A团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我和你在那场雨下后,就像被清洗了一般。

被放置在不同的世界,不同的环境。

我离你遥远,但心却被抓着不放。

 

在那天我远离了简单的生活,开始我还以为那是上天给我的解脱。

虽然认识了和我有相同气味的大家,但心里空缺的位置却怎么都填不满。

 

你在哪里?有那么一点的挂念我吗?那边的事物还习惯吗?

是忘了我吗?有没有什么病痛?辛苦吗?

有遇到喜欢的人吗?

 

在雨天的时候有没有那么一点的想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