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此系列属于现实向。

 

 

预录Utabanarashi今天最后一个工作,

五只礼貌的向各个工作人员道了声再见后就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而二宫和也刚刚从Utaban结束后就一直闷闷的不说话,眉头还一直皱着。

『ニノ干嘛从刚才就一直闷闷的吖?』虽然相叶也知道现在这样的二宫是惹不起的,但还是出自于关心和重大的好奇心的问了。

『哪有?只是不想说话罢了。』语毕二宫就从包包拿出NDS按下开始键继续今天未结束的游戏。

『那ニノ我和翔ちゃん先走咯,你也早点回家吧。』相叶说着便被樱井牵着手离开休息室。

烦死了!知道啦。』虽然口气不是很好!但还是有回覆aiba

『松润,ニノ,我答应了妈妈今天会回家陪她吃晚饭,所以我先走了。大野交代了一下也迅速的离开。

虽然这样咋看下二宫是很专心的在打机,但其实二宫一直在想刚刚润弄伤的事。是有点心痛但就是顽强的不说出声来关心松本。但是我们都已经在交往了,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坦白的说嘛。

想着想着手中的游戏早就结束了。

松本一直看着二宫对着游戏机发呆,看到他这可爱的柴犬样实在太可爱了,差点就忍不住的笑出声来了。

ニノ怎么了吗?』其实松本是知道二宫在想什么的,那小家伙一定是在担心他刚刚帮相叶阻止中居さん时撞到脚,而在担心的自己,却不知道怎么说出关心的话语而在生闷气。

『没事吖~回神看见手中游戏已经结束了,就随便把NDS放回包包再拿起面前的杂志阅读。

『没事做的话,今天去我来家过夜吧。』半命令的方式就打算这样把二宫给打包带回家。

『为什么一定要去你家吖?』二宫虽很喜欢松本,但以他的性格明明就是一个S可是每次到最后还是自己先乖乖的就擒,这样的二宫实在太不像自己。

『就是要去,走吧。』不理二宫的反抗,润就这样把二宫带离休息室。

××× 

来到松本的公寓。

『唉?』在二宫说这话时已经到达松本的家,他刚刚明明还在生着松本的气现在怎么和他坐在一个沙发上吃东西啦...

『怎样?这是我今天才在杂志上发现的意大利面新煮法哦。』松本有点期待二宫所说出的评语。

『嗯,很好吃...二宫虽有点不服气,为什么每次我闹脾气他都这么容易的就哄好我吖?是我自己太没定性了吧。

『喜欢吧。要是和也下次想吃的话我一定会做给和也吃的。』知道二宫一定有点不服自己对着自己是这么乖的脾性。

为什么松本会知道如此的清楚?就因为他们是恋人,总是迁就对方的恋人,总是为对方着想的恋人。所以松本很确定自己是很了解二宫的。

一阵沉静...

二宫放下手上的盘子缺缺的出声『润...的脚还会痛吗?』

润微笑的看着二宫回答『不怎么痛了,只是一点小瘀青罢了。』

『真的不痛了?』二宫的手在松本瘀青的地方轻轻的按一下,感觉到松本有点强忍着痛的感觉。二宫知道松本这样只是为了不想让自己担心可是他这样强忍二宫会更心疼的...

『你看,都和你说不痛了吧。』像是要二宫相信一般,松本再次说道。

『嗯...可是润还是要乖乖搽药哦,不然明天肿起来就不好看了。』二宫也不想辜负松本的一番好意只是小小的做个提醒。

『我们的和也几时变得那么会关心人的?』把二宫往自己的怀里拉,轻轻的拥抱着。

『如果我说只是对你呢?』二宫也乖乖的往润的怀里找属于自己舒服的位子,好好的躺着休息。

『那我不是很幸福咯?』

『当然。』

『那我该怎么回报我的小恶魔呢?』

『我只要你好好的照顾身体就可以了...不要再受伤就好了拿起润的手和自己的手十指紧扣,这个动作也将他们的心紧紧扣在一起。

『就这么简单?』

『当然不止,我还要你永远都这么的疼我...二宫这样的要求听起来好像有点过分但对松本来说这只是二宫对他撒娇的方式。

『傻瓜,这是一定会的。』轻轻的在二宫的额头亲了一下。

『很痒也...二宫嘴上是这么说,但心里却是很甜的『那要是润做不到的话,我就找leader去。』二宫也知道自己的这话有多愚蠢,但谈恋爱就是有权利听情人对自己甜言蜜语,为自己着急。

『当然不行,我不是说过吗。我不喜欢小和和leader在一起。』听到二宫这么说松本还是不免有些着急,原本环抱的手反抓着二宫的肩膀强迫性的要二宫看着他。

这小家伙要是说到的事他就一定做到,真不知道这种性格是好还是坏吖...

『就要看润可不可以做到咯。』

猜得到二宫心理的渴望,但好歹松本也是个攻君,哪有那么容易让二宫得逞『小和要是去找leader的话,那...我就去找斗真陪我好了。』一脸无所谓的将他们的位子还原回跟之前一样。

『不可以!』听到生田斗真的名字,二宫知道自己这玩笑开过头了。二宫水汪汪的眼睛马上对上松本,但松本还是一脸无所谓看着二宫。

『为什么吖?小和可以去找leader为什么我不可以找斗真呢?』知道自己的计谋成功了。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我不准就是了。』二宫只要一谈到感情是总是很容易焦急,只是对上松本二宫特别容易焦急,坐起来背对着松本,现在二宫不想看见松本。

知道小恶魔生气了,松本小心的从后面环抱着二宫,把头埋在二宫的肩上,在他的耳边小声的说『润很喜欢和也,润真的很喜欢和也。润的一生都只会为和也而活,所以和也这一生也只可以和我在一起。』

小小的声音却带着松本对二宫所有的承诺,只有二宫才是松本想要的。从爱上二宫的那天开始松本再也看不到其他人。他的眼里、他的心里只装得下二宫和也。

二宫的笑的样子、生气的样子、撒娇的样子、脸红的样,,还有很多只有松本才能看得见的二宫和也。

他都不想与任何人分享,他想永远的的把二宫抱在怀里。可以的话,松本不想二宫离开自己的视线一步。很霸道?对于松本来说这是爱的表现。

二宫的脸早在听见松本的告白后早已红得跟番茄一样『润...二宫有点不知所措,这时的二宫完全是当机的状态,平时那伶牙俐齿的二宫竟然被松本的话给弄得当机了...

『这样小和满意了吗?』松本带着坏笑的抱着二宫不放。

当松本说出这话的时候二宫就知道自己被他整到了。出力的挣脱开松本的环抱,大力的朝松本瘀青的地方,准确的无比的打下去『哼。』

这次真的惹火这小家伙呢『痛~』被打的瞬间,松本是这么想的。

二宫以为松本又只是想骗他,这次才没有那么容易就上当呢,不理你看看你还会有什么花招。

可是过了许久松本的动作还是没有变,一直摸着瘀青的地方缩着。这时刀子口豆腐心的二宫开始觉得是自己的错,有点像做错事的小孩缓缓的靠近松本...

『真的很痛吗?』松本没有回答,只是维持着同一个姿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谁要你刚刚要那样说......

润突然转身把二宫押在身下说『那小和愿意赔偿吗?』

『对不起吖...

二宫原本还想去摸下松本瘀青的手,却被润阻止『真的很痛的。』牵起二宫的手亲吻。

『对不起...看着松本亲吻自己的手真的很害羞,可是他很担心松本所以就任润这样『对不起吖。』

『我不想只听到小和向我道歉而已。』看着二宫的眼睛深情的说。

『那你想我怎样?』二宫有点委屈的看着松本。

『就这样。』

二宫刚想说什么嘴巴就被封住了『唔...刚开始是被吓到所以有些挣扎,但慢慢的自己也回应起松本的吻。

一记深吻,直到二宫有点缺氧松本才慢慢的离开二宫的唇『那我就暂时原谅小和先吧。』

『暂时?』

『小和是时候去冲凉咯。』说完松本就将二宫抱起来,朝浴室的方向走去,以公主抱的方式。

『润也一起吗?』

『对吖,想在浴室吃了我可爱的小和。』

『才不会让你吃到呢。』

 

 

 

喜欢上你,松本发现自己开始喜欢照顾人。

喜欢上你,二宫发现自己开始会关心人。

就是喜欢上你,所以松本和二宫才会改变,变得不再像自己。

变得更加的喜欢你,不。是更加的爱上你。

 

 

-END-

 

 

重新更新于13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