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自从二宫和也失忆后,六人便离开了都市的生活。

正真的重新开始,没有家人的牵绊,没有学院的捆绑。

自由自在的生活着。

 

在比较偏僻的城市内,开了间花茶店。

 

可是难道他们离开了学院就是放弃自己的一生所学,来过普通的生活吗?

那你可就错了呢。

在二宫身体康复后,全部人都发现,二宫和也的身手可一点都没有跟着记忆不见呢。

所以在舞优的强烈鼓励下,大家觉得再次的出现,只是他们这次的目标不再是盲目的寻找。

是由他们的意愿,还有他们正真的深入调查,来决定的。

 

任务开始。

步骤 1:收索目标。

 

在网站上开启山风网页,让想另他们铲除的人让大家在网页上讨论。

这样就决定目标了?

当然没有。这是一定要经过细微调查才决定的吧

 

『新目标出现了。请麻烦两位跟进一下吧~谢谢了~』舞优毫不客气的打开润二的房门。嘛~或许是看惯了,舞优只是将文件夹放在桌子上便离开了。

『等、等等啦润~人家舞优都看到完了啦!』被松本捆绑在怀内的二宫,强力的推开松本却发现真的每一次成功呢。

『又有什么关系,舞优都没所谓了,继续吧~』将二宫再次的压回床上,松本继续着工作。

『不要啦!』一脚将松本踢下床,『不要做了啦,没心情!你现在去给我看看舞优拿了什么给我们!!』用推的不行,踢得行了吧。

『哎呀你怎么那么狠心啊小心踢错你的性福啊』不甘愿的松本原本打算上床继续的,但看到二宫警告的眼神,知道是极限了再这样下去可会被下禁止令的。懊恼的松本惯性的抓了两爪头发来到桌前拿起文件开始阅读着。

『哦~这次的目标叫做山田晃,正业是做XX饮食店的老板连锁店将近18间,副业是饮食供应家,内里售卖的食品都是一些再做材料,要是过多的食用将会导致身体的不适,病痛之类的这次偷取的物品是五彩色珠链,』

『啊~调查这次到我们做吗?不是说好轮流的吗?怎么连续两次都是我们?』二宫不耐烦的躺回床上拿起他宝贝的冰蓝。打开,在开关按键的隔壁多出一个红色按钮,二宫按下后瞬间的冰蓝分解格式,再次的组装起来变成一个便易的小型电脑,开始上网查询资料。

『和我们继续好吗?』松本放下资料来到二宫的身边抢走他的电脑,放在一旁,强制式的要二宫看着他。

『好啊~继续~』二宫站起身,来到松本的面前,牵起松本的手要他站起来『站着做比较刺激哦~』松本的欲望顿时被二宫性感的表情给支配了,狠狠的吻上二宫,一手环抱着二宫的纤腰,一手固定二宫的头让他不能离开自己。

往后再往后,二宫吃痛的被按在门上强吻,悄悄的二宫的手轻轻的转动门,喀嚓一个翻身在松本还来不及思考的时候,二宫已经关上房门顺便上锁。隔着门,在里面大喊『要!!你继续要!!我要睡觉!!!!』

『和….

『嘻嘻』静看着坐在地上的松本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笑什么笑啊

『看来松本大少爷今晚可要睡客房了,真是可惜。我代优向你道歉,下次不会让他在这样的时间送文件的了晚安了』说着静捂着嘴巴的跑似的逃离了现场,因为她再不离开看来是要爆笑了,可是她知道绝对不能在松本的面前做出这样的事情。

 

× × ×

 

清晨的阳光真是美丽,二宫实在是好久都没有这么舒服的睡觉了啊。

每天晚上不是被松本压着做个两三回的都不会让自己睡觉啊。

二宫还真是该考虑一下要不要要求分房呢。

嗯~叫上相叶陪自己看那个色胚仓鼠和润一定也是一样的了拯救自己顺便拯救自己的同伴。

在脑中思考着怎么拯救自己可怜的腰时,二宫发现他的电脑竟然从昨天晚上运作到现在

看来该有的资料全都下载完了吧….

拿起来开始认真的查阅内里的资料,在脑中拟定着跟踪的步骤。

『啊~真是麻烦啊~』

 

× × ×

 

可怜的松本因为没有可爱又柔软的二宫拥着入眠昨晚竟然失眠了严重的没有睡眠当然脾气也跟着暴躁了起来。

一团又深又黑的气息在警告着大家不许靠近他半步,因为现在松本润他欲火焚身

一早松本便在店内的厨房忙东忙西的,戳着面粉今天的蛋糕一定特别的好吃,因为真的很被打得很柔软呢。

 

『啊啦啦~nino酱昨天对你家的润君做了什么来呢?』樱井拿着扫把一边打扫着地面,一边观察着气息强势的松本。

『嘻嘻~昨天你们真是可惜呢~没有看见nino将润推出房门的那一刻~』静擦拭着杯子,想起昨天难忘的一幕,还是让静不尽憋着嘴小声的笑起来。

『哼~谁叫他总是要不够的,我已经很多晚没有好好的睡觉了咧。』二宫理直气壮的说着,对着镜子整理着自己的头发,怎么翘起来了呢还不给我下去!!

『看来这次真的是润君的错呢怎么可以这样来折腾小和啊~』雅纪狠狠的看了一眼在扫地的樱井,拥着眼神意识他,如果同犯将会受到一样的惩罚呢~呵呵~

『额…~要是我绝对不会这样对雅纪的。』坚定的樱井正式宣布他是妻奴~他可不愿意有任何一个晚上没有雅纪的陪伴呢。

 

× × ×

 

下午的时间空闲得自由,二宫和松本决定去调查一下目标的事情,便离开了花店,两人坐在车上,没人肯说一句话。谁都不愿意认输,没有谈话的路程真是辛苦啊…By松本润

 

{和也到底要怎样肯和我说话,难道要我道歉?可是我哪里错了啊?}松本可能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错在哪里呢

『润』当松本在想事情的时候却听见二宫轻声的叫唤,转过头一看怎么是女仆装的和也?『我现在要去调查山田的资料,所以我会潜入调查哦~在这里等我的消息吧。』

『和和也。』不让松本反驳的机会,二宫便下车往山田宅的方向走去了。『彻,现在是什么状况啊!』松本懊恼的打开山田家的监视器,看着二宫的行动,以配合二宫调查。

 

× × ×

 

花茶店内

 

舞优和静。

 

『不知道他们两人会好好的调查吗…?』静站在水吧台前看着舞优优雅的冲茶,问到。

さぁ

『难道你一点都不担心的吗?』

『不会啊,因为我们都知道小和是个公私分明的人哦,虽然会刻意的耍点小花招让我们担心就是了,不过那都是以往的事情啦,现在你比较因该担心润くん』将杯子递出,带着职业的微笑『はい,这是11号桌顾客的玫瑰花茶哦。

『嘻嘻,还是小优厉害点呢。』

 

翔和雅纪。

 

『翔你说润会不会被小和给整得很惨啊?』站在店外召集顾客的两人。相叶在樱井在派着传单的时候凑近,用着他可爱的扁音撒娇的问到。

不会吧只是去本宅调查而已哦。』樱井的回答也稍微的疑惑了一下。

『你想想哦。上次啊,因为我们两个冷战而让任务缓慢了下来,小和啊就在出任务的时候特意的将密码的顺序掉乱让我们自己猜也。要是上次啊,你在第三次还没有按对的话,整栋楼都会自动毁灭也』相叶说说都觉得可怕,不经做了个打冷颤的动作,加深对樱井传达自己的意思。

雅纪,你放心就算这次怎样也不管我们的事情,所以你可以放心啦,而且他们好说都是恋人吧,和也下手不会那么恨的

『希望啦….

 

× × ×

 

现在的松本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情况,因为花茶店内那四人所担心的事情可不是假的。

松本润真的被二宫和也这个小恶魔给玩惨了

从二宫进入本宅内更本就没有进行什么调查,一直在勾引着男人,到处在本宅闲晃着,一下拥抱,一下爱抚,最让松本火大的就是竟让和管家给好上了在拥吻(虽然二宫没有被亲到,但他却一直在亲人。)!!!这是什么东西啊~!!这是当他松本润没道吗~

 

『二宫和也你这要我拿你怎么办』就算失忆了个性还是小恶魔那样。松本离开车上,之间进入本宅内抓人。

 

进入本宅后,松本直接来到二宫和管家调情的房间,打开门。惊吓到内里的两人,同时转过头。

可是表情却让人觉得特别的奇怪。

管家的表情就像是被人抓奸在床那样惊讶,推开二宫赶紧穿上衣服想离开。

可是二宫却理所当然那样,抓着管家不放,娇媚样子对着管家表示继续。

kazu你这是在挑战我的极限哦。』站在门边,松本的声音带着一点邪气的样子说着。

『不、不好意思,这里是山田宅,你是?』管家在终于被二宫放开的当儿,来到松本面前问着。

『山田老爷好友的儿子,姓佐藤的你知道吗?他儿子就是我,我现在来这里带我爱玩的男仆离开可以吗?』

『男男仆!!当、当然可以,佐藤少爷。』听见男仆这字管家正个被吓的不知所措。

『知道了还不给我滚。』不是说做戏要做到底,只是松本现在真的很有火上头的感觉。

『是。』离开房间,管家有种被摆弄的感觉。

『你这家伙是想怎样啊?昨天闹那么大的脾气,今天又这样是怎么回事?给我说明一下。』松本将二宫压在桌子上,脸色不是很好的看着二宫。

二宫只是不理会松本将他推开,便来到房内的电脑桌前,开启电脑下载内里的资料。

『啧。』还想做些什么的松本,想到任务重要的关系只好停止对二宫的盘问。

在电脑下载资料的期间,二宫不知怎么的一直在山田晃的房间内乱找一通的不知道在找些什么东西。

『啊~找到了!!』二宫兴奋的声音响起,松本疑惑的望过去,却发现二宫已经将他找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塞进口袋里。回复一脸冷静的样子,回到电脑面前,拿起手指便离开了房间。

松本见状便觉得奇怪,他到底藏着些什么?疑问让松本忘记了自己生气的原因。 

 

 

 

 

估计范围可能是三章就完结。

但是不知道我会不会越写越起劲变不知道几章出来~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