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内有18禁内容

×此系列属于现实向


 

喘息声,呻吟声在小小的空间里一直播放着。

两个人的身躯在影子的作弄下变成一体。

没有想停止的想法,只想一直这样被你拥抱下去我就感觉到幸福。

『啊~』迎来已经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的高潮,二宫再也没有力气,窝在松本的怀内。好累,二宫只知道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疯狂了。在那次吵架后,两人连话都没有说,更不要说接触了『润

『和也。我爱你,好爱你。』看着二宫在自己的怀里,撒娇般的蹭着自己的胸口,让松本感到开心,是说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到和也对他撒娇了。不够,还不够。

亲吻着二宫已经汗湿的发梢,敏感的耳骨,性感的颈项,手也开始不安分的套弄着二宫的硕大,再次挑起他的欲望。

『唔~润、润还要?』二宫想推开松本,但是双手酥软,没有力气推开。

『要。当然要,和也怎样都要不够』在二宫还想说些什么的当时,松本便封着二宫的唇,趁他张开口的时候伸出舌头和他纠缠。

『呜~哈啊润想要,想要你。』敏感的身体被松本一触碰就不想停下,虽然真的很累,但是润的触碰很舒服。

『真是贪吃的宝贝,唔..

『阿~!润好大、好满~要还要~唔~』双脚不知觉的勾着松本的腰,努力的摆动着。

熟知二宫的敏感点,松本猛烈的进攻,想要弄坏二宫的感觉不断升起,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有力。

『不、不行~太快了、停~啊~』

太快的节奏让二宫负荷不来,一只手努力的推拒着松本,想让他感觉到一股阻力。

『太快了吗?』放缓了速度,松本该成缓慢的进出,低下头细吻着二宫的躯体,空出一只手套弄这二宫肿胀的勃发。

『唔~啊~润~不要~会泄的啊~』努力的忍耐着松本的挑逗。最终还是忍不住弓起要泄在松本的手里。

后穴瞬间收缩的感觉让松本感到无比的舒服,有种快要出来的感觉,却强忍下来。

 

『啊~!!』

『唔

 

瞬间空白的感觉让二宫感到比刚才更加的疲累。

『和也,可不能一个人舒服哦。』松本说着便开始了动作。

『嗯啊~不、不要了润~』现在这样的情况,二宫只知道腰很痛(虽然很舒服),可身上的人却没有想要停止的意思,已经不知道做了多久

『我可要好好的补偿和也呢,不可以让和也再感到寂寞了。』亲吻着二宫的颈项,留下属于他的印记,想让所有人知道二宫和也是他的人。

『啊~润、够了啦~我约了 狮、狮童さん的~啊~!!』

『和也这样可不行,和我在一起时可不能想起其他的人哦。』

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呢?

这件事情可就要追究到两个星期前了

× × ×

两个星期前

二宫很怨恨,看着窗外的天空,漆黑一片

看着房间的时钟

现是午夜间二时

什么嘛。说会早点回家陪我,现在都几点了,不用休息吗?不用吗?总是这样,喝酒喝喝喝!!约朋友!!不会拒绝吗?今天是这样,昨天也是、前天也、大前天也是、大大大前天也是。你是决定当这里是酒店就是了。

现在都几点了,明天不是有通告!

怨恨….

不管了,早点睡觉对皮肤好。哼。

关上家里的电灯,窝到床上睡觉去。

‘滴~滴~滴~滴~’

二宫起身后便惯性的往松本的方向挪动。咦?怎么没有以往的温度。

『那家伙竟然一整天没有回家。』昨天不是说好有时间陪我的吗?

真是不守信诺的人。我恨死他了。

愤恨的起身后,二宫快速的梳洗完毕便去工作了。

× × ×

今天的气氛诡异, 大野在还在慌神的情况下走进乐屋,却感觉得到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环视了一下环境,没什么不一样啊,可是好像感觉到一股怨气。

不会是有那个东西吧

等等,不过这怨气的感觉很是熟悉。

大野便看向二宫的方向。看见的就是二宫奋力的玩着他手上的游戏机。

这时我们亲爱的leader只是轻叹的想‘原来是末子情侣吵架了’便坐回他的位子上。

从节目开始到结束,二宫的状态一直处于快要爆发的状态。

樱井凑到松本身边好奇的问『你家和也是怎么了吗?

『我也不知道啊,从早上开始就是这样了』松本也有点苦恼现在这一种状况。从进乐屋开始和也就没有理会自己,自顾自的玩着手上NDS。明明平时的和也就很喜欢撒娇的

『松润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情惹小和生气了?』樱井略有所思的拖着下巴说着。

『才没有呢。疼他都来不及干嘛惹他生气,我可一点都不喜欢现在这种态度。』

『也是不过雅纪说有种不祥预感,你自己就小心点了。』樱井在下节目后还有别的番宣还要上就先离开休息室。

大野想说今天难得有时间,到钓鱼店里过过瘾也好,相叶听见也起劲的闹着一起出发了。

乐屋瞬间只剩下末子两人,松本看见二宫在接到信息后,突然很是开心的收拾起包包想要离开的样子。

松本真的很不喜欢现在的气场,来到二宫的身边阻止他继续收拾的举动。

『润,你干嘛?』二宫挣扎着,看着眼前这个满脸忧郁的脸。哼~和我预想中的一样。

『怎么了吗,今天一整天都生气生气的样子。』看见二宫肯理会自己了,松本难免心软,柔声的问道。

『没有,只是有人爽约所以不开心。不过今天还有其他人陪我。』二宫说着拿起自己的包包也离开休息室,在关上门之前二宫回头的说道『今天不用等我门的啦,啊~不过可能会换作是我要等你门呢。拜拜~』

等门?等等,怎么感觉听这话好像有刺一般。我今天没约啊。

× × ×

松本一个人回到两人的爱窝。

却看见一片的狼藉

衣服胡乱的丢弃在地上,厨房内,大概是昨天留下的惨剧,洗手盆内满得快装不下任何东西,房间。更加的混乱,这是怎么回事,他才几天没有回家吧。

这是什么报复?我是哪里得罪了我的小和吗?

不能抱怨,也没有的抱怨,只能拖着疲惫的身躯,乖乖的收拾这惨剧了。

家庭主夫松本润登场。

× × ×

酒吧里

『啊~松本润是王八蛋啦~我不管了啦~不理他~不理他~就是不要再理他了~总是留我一个人在家~自己就在外面的逍遥~是什么天理啊~』虽然深夜时分还没有到,但酒吧里却有一个烂醉的人。

ニノ,何必为了一个男人搞得自己这么的狼狈呢?应该常常出来和我们喝喝酒,唱唱歌,表演魔术给我们看嘛~』中村狮童,今天早间突然接到二宫的电话说什么出来喝一杯,谁知道不只是一杯而且现在只是下午时分,不过和也能约他出来吐出心事他真是开心呢。

『狮童さん说的对~就是要常常出来~他要让他觉得只要他一个人有人约就是了~!!干杯~』就是说嘛,谁说我朋友少了来着,一个电话还是有人会出来陪我喝酒谈心事的。

『干杯~』

就这样和也的复仇计划开始~

计划是什么?

很简单的,那就是每天晚上不回家的,就算回家换了衣服冲了凉便离开了,最重要的就是松本叫他绝对不要回,只需要说他赶时间。

× × ×

两个星期,二宫和也你这样是可以的啦,竟然可以两个星期都不理会我就是了。

这两个星期里,松本看到二宫越来越消瘦的身躯,真是不禁感到懊悔。

虽然说自己以往应该也是这样让和也担心,也让他如此的感到寂寞才会想要让自己体会一下他的感受的吧。

知道是自己的不对,但是二宫却完全的避开自己,连说话的机会都不让。

你要我怎么哄回你呢

‘喀’门开启的声音唤醒松本的沉思。入眼帘的是二宫越加疲累的模样。

『我回来了』二宫只觉得好累,天啊,原来出街也是需要体力的一件事情来的,还有啊,最近总是出,我的宝贝就像流水一样往外走,那些都是我辛苦赚来的钱也。都是松本润的错。

『和也,有件事情我想问你。』松本知道二宫现在一定又想逃离自己的视线,他便先将二宫抓在自己的范围内。

『我、我很忙哦。下次吧。』二宫原本想加快走路的速度离开松本的身边,因为自己已经开始思念他的怀抱了。

松本知道二宫不想理会自己,但是他不能再这样放任他闹下去了,会生病的。

松本将二宫紧紧的困在自己的怀内,虽然这小家伙一直在挣扎,但是以二宫现在如此累的情况下,他是挣脱不开的。

『和也为什么要这样躲开我呢,都两个星期了..』松本抱着二宫,知道二宫听见了问题身体稍微的颤抖。

『寂寞吗…?』细小的声音从二宫的嘴边露出,松本听见后突然恍然大悟。

原来是寂寞了吗?之前的自己总是和朋友出夜门让这小家伙感到寂寞了吗

『寂寞哦,所以和也不要在丢下我不理了。』

『就算我不丢下润不理,但润总是丢下我不理!!』二宫挣脱开松本的怀抱,推开松本。狡猾这个人很狡猾,总是弄到一脸受伤的样子给他看,却不想想他总是一个人的过了几夜这样的夜晚

在二宫想要冲出家门时被松本拉回来,这次不仅仅只是一个拥抱,乘二宫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吻上这两个星期都没有碰触的唇,自己最爱的甜蜜。

狡猾,果然很狡猾。明明知道我最喜欢他的吻。

无法抗拒,二宫本能的回应着松本的吻与他交缠。感觉到二宫的顺从,手便开始不能控制的掀开二宫的衣服,抚摸和也的敏感,果然有反应了。

离开二宫的唇,来回的舔舐像是在回味最爱的食物一般。顺着他的颈项,慢慢的挑起他的欲望。

『润、润不要啊~我们明、明明还在吵架的~唔、啊~』

轻轻的将二宫放在紫色的沙发上,『我们没在吵架,只是和也说寂寞,我在帮我的和也消除寂寞。』抬起二宫的双脚,顺利的脱下所有的障碍,松本开不客气的开始套弄其二宫的敏感。

『唔、谁说要这样、这样消除啊~润太快了~会、回去的~啊哈~』

『和也的身体就是这样告诉我的,说这样会是和也最快消除寂寞的方式。你看有反应了。』

『润~我要』二宫知道他就是抗拒不了松本,就算现在的自己再生气也好,只要他的一个吻或一句我爱你,二宫就可以消气。是不是很没用,他当然知道,但是就是再也气不下去了。伸出自己的双手向松本索取拥抱,现在的他需要亲吻。

知道二宫在向自己撒娇,松本停下手中的套弄,抱起二宫,在亲吻之前:

 

『我爱你,和也。』

 

爱上你就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你的一个小动作可以带动着我的喜怒哀乐。

你了解我想要的,或许不是物质上你所能给的。

而是你有种可以让我消除寂寞的安心感,驱走我内心的冷漠。

留下你留存的阳光

 

‘润,我也爱你’

 

总是不能像你那样说出来,但你却懂得我已经爱你爱得不能自拔。

 

 

-END-

 

重新更新于13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