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文章终于完结了呢~

哈哈哈~这结局不算是我预定的结局~

加了很多东西这番外~

好了~现在可要好好的放下这神偷~

开始写新的东西出来了~属于你的序章大家应该看过了吧~

现在开始专心的写了~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呢~

 

 

 

× × ×

 

步骤五:记忆倒流

 

 『和也。』松本上前拥抱着二宫颤抖的躯体,明知道会给他带来那么大的伤害,明知道不该带他来到这个地方的,明明发誓过要好好的守护最爱的他,不该和他吵架的。不该的。

 

『不要碰我!』

 

在拥上二宫时,却被狠狠的推开了。二宫像是发疯般的站了起来,不理会在场所有人担心的目光,拔腿就跑。

 

一直跑一直跑,二宫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所有人,他想起了,更想起了他对不起大家的事情。知道的,知道大家是不会在意自己的过往,但是却怎么都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

 

是他害得大家过着不是一般人的生活,是因为他大家才会走上杀人罪犯的不归路,是他害得大家没有了完整的家,没有了心

 

停下奔跑的动作,二宫的眼前出现了两个人影。

 

二宫和也

 

自己的名字在他们的口里说出。

 

小和吗?嘻嘻

 

这熟悉的声音,自己以往常听见的吵闹声音。

 

慢慢的看清楚眼前的两个人,眼泪却不知觉的流了下来。

 

『裕隆平』亏欠『对不起对不起』除了对不起之外二宫已经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才好。

 

横山和丸山看见二宫跪在他们面前,只觉得奇怪,本能的向前轻轻的来回抚摸着二宫的背,安慰的拥着不纯熟的话语说『小和为什么要哭看到我们不开心吗?

 

为什么要说对不小和偷吃点心了是不是

 

二宫已经哭得泣不成声了,不知道才怎么向他们解释,不知道该怎么向他们道歉。

 

嘻嘻不用紧哦我们知道小和最喜喜欢吃点心有、有做多了』横山笑着安慰二宫,纯真的笑容像是以往的事情没有发生过一样。袒护着二宫和也,一直以来大家都是这样寵这自己的。一直一直

 

『为什么』二宫看着眼前的两个人,脑袋还是很混乱,感觉到眼前的事物开始模糊,手脚突然间使不上力气的,晕倒了。

 

『和也!!』在后面追上来的松本,看见二宫在自己的面前晕倒吓了一大跳,上前抱起二宫虚弱的身体。『翔快来看这是怎么一回事。』

 

『松润你先不要着急,小和没有事情的,他只是突然间恢复记忆,接受到的刺激太大所以晕倒了而已。让他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那样就好,那样就好。』担心,除了担心之外松本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有二宫和也会让他如此的乱了方寸。

 

房间』裕指向他和隆平现在居住的屋子,意识让大家进屋子里,让二宫好好的躺在床上休息。

 

『进去吧,等小和醒来了,才好好的解释吧。我们也得让个时间给他好好的冷静一下。』樱井牵起相叶的手,带着大家进入屋子内。

 

× × ×

 

不知道自己已经沉睡了多久,只知道在梦里一直来回的播放自己的过往,现在的他永远都忘记不了,以往他所杀害的人类。

 

以往在训练的时候,开始明明有两百多人的数目,到最后剩下的只有班上二十来人数。

 

更用永远忘不了,第一个被杀害的人,那带着绝望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小孩。

 

当时的他们还只是十来岁的小孩,两个人被带到一间空洞的房间,黑暗里只听见刀子被丢弃在地上的声音,接着就是被人教唆『杀了那个孩子你就可以自由了。』

 

起初的二宫不明白他们的意思,只知道那孩子拿起地上的刀子想自己冲着过来。

 

或许是自己幸运那孩子,到最后停手了,刀子停在二宫眼前,那以为自己要死了的。可是却不是那孩子松开了手刀子再次的和地面触碰了起来。

 

『呐,杀了我吧』那小孩无阻的说到。

 

『为什么?』当时的自己还不知道那孩子想要表达些什么,只是傻傻的问着。

 

『你是新来的吧。欢迎你来到地狱。』那孩子看起来只是十来岁,说话的语气却像是看透了这世界的一切一样。『那真是拜托你了,杀了我吧让我从这里解放出去。』

 

『为什么?』

 

那孩子没有说任何一句话,他再次的拿起地上的刀子,交到二宫的手上抓着二宫的手,对着他的心脏狠狠的插了下去。

 

这是二宫第一次体会到绝望,那孩子在死前还对二宫说『下次不会在遇到那么好的机会了咳咳如果想存活着就要对准那人的心脏狠狠刺下去咳、咳咳记得千万不要犹豫不然死的将会是你咳、不要求死要求生哦有想要见到的人吗?』二宫已经惊吓得说不出话来了,只是猛力的点头,当时的他只想起了松本润,他现在好想好想见松本润。『为了他好好的活下去

 

『为什么』最后的最后二宫还是问了,太多的问题想问了,为什么你要如此的牺牲,为什么要教会我那么多,为什么要要我求生而你却求死?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昨天我将我亲哥哥给杀死了亲手

 

所有的答案都有了,因为我杀了我的亲人所以我不想活了,因为看见你坚定的眼神我就知道你可以活下去的,所以求你帮着我们这帮可怜的孩子活下去吧

 

永远都忘记不了他,虽然那孩子断气的时候是带着笑容的,是看见了你最爱的哥哥了吗?还是因为终于可以从这里解脱了而感到开心呢?

 

但是画面中却参差着大家在花店内的样子。

 

梦寐以求的生活,我们做到了,简单的早晨在店里准备着开店,润和翔在厨房内准备着蛋糕小点心的,优和静在点算着花茶的量,我和相叶两人就在外面打理着开店的准备。

 

晚间我们正真的做到了利用自身得来的知识,拯救着世界,这次偷取的食物纯粹只是等价交换吧。

 

当年的小孩,我已经解脱了,虽然用了很多条性命来换取这样的幸福,所以你可以好好的安息了,现在就有我们留着性命来代替着你们活着吧,等到我们寿命已近时会好好的下地狱受罪的。

 

因为我们已经不是天堂的小孩了

 

在你留存我的性命开始的那一刻,我真的进入了深不见底的地狱了

 

有你的欢迎我感到开心。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和时间好好爱润谢谢你

 

『唔』二宫醒了,或许是他已经想明白了,所以不会再用沉睡当自己的借口,不会用失忆当自己的挡箭牌活在大家的保护下。

 

『和也你还好吗?』松本看见二宫醒来,便扶起二宫,让他靠着枕头坐着。

 

『大家呢?』

 

『在外面准备着等等的晚餐哦。』倒了杯温水递给二宫,坐在他的身边,看着他还略显苍白的脸,我又让你受苦了吗?我总是保护不了你呢,这样的我还总是自信满满的说着要守护你,真是失职。

 

有些事情,我想告诉你。』

 

接过二宫的杯子,松本看着二宫,眼神变得和再次遇见他一样,那么犀利里面总是有着防备和悲伤。

 

『有什么事情吗?』松本不禁感到害怕,认真的竖起身子,看着二宫。

 

润,我想起来了,属于我们的回忆还有那些不堪回首的事情

 

『和也』松本不想勉强二宫继续说下去,开声阻止却被二宫给制止了。

 

『润,听我说好吗?』现在的松本只能点头。

 

『刚刚在梦里我看见了,一直忘记了脸孔,那个救了我的人,是他让我活了下来。我也想起了他说的话他要我为了这件事情所受到牵连无辜的人,努力的、坚强的、勇敢的继续活下去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松本轻轻的摇头。

 

『他是我第一个杀的人哦他笑着要我活下去,还谢谢我将他给杀了,因为他得到了解放他告诉我是我救赎了他...我很感谢他,是他让我有毅力活到现在,让我见到了你』二宫缓缓的伸出的的手,附上松本的脸。我也很感谢你,你是我生活下去的动力。

 

『和也

 

有句话一直想和你说这话已经让没有记忆的二宫和也说过了,但是我还是想用现在这个身份,这分更深的爱意说给润听哦

 

松本知道现在的自己一定很逊,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着,就在二宫说出那句话时,更加不能忍耐了。

 

『我爱你,润。』

 

不要让二宫看见自己哭泣的脸,松本将二宫抱入自己的怀内。

 

『我也是哦。和也,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二宫不想哭泣,因为这是幸福的时刻。但是有人说过一个人幸福惯了眼泪也会变成水一样二宫可能就是这样吧。

 

但这是幸福的眼泪哦,所以我过得很幸福。

 

呐,你在那方也是那么幸福吗?我相信是的,绝望的尽头还是可以看见希望的。

 

我会活得好好的,请在那方守护着我们。

 

谢谢

 

× × ×

 

三个月过后。

 

『今天是特别销售日子哦。喝花茶附送小点心。请大家多多享用。』

 

花茶店的生意越来越好,山风的人气节节上升。幸福总是跟随着他们六人不放。

 

『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顾客好奇的问道。

 

『今天是看见美女的最棒一天,当然要送给最漂亮的你特别的小点心了。』松本将点心放置在顾客的桌上顺便放电。

 

可能真的是不知道其实二宫全看在眼里了。

 

『要泡妞也跑远点嘛?ho~小静~』舞优也看见二宫的火慢慢的上升着,却在一旁煽风点火的。

 

『额小优,点心不够了我们进去拿吧。』静可不想今晚又听见润二吵架的声音,他们两人一吵架晚上就不的安宁的。睡觉都不能,家具还会换新的虽然很好,但是那明明就用不够两个星期的家具我为你们祷告

 

『嘛~小和,那只是招到顾客嘛~没事情的啦,虽然有时候松润是很轻抚,又喜欢调戏女生,还时不时的放电的脸又长得好看,自然也会惹不少女生的青睐』相叶还不知情的在说着不知道是赞赏的话语还是加油的话语

 

‘雅纪,你那是想要害松本断去他的命根子是不是啊?’樱井知道这这样下去松本的下场就真的很可怜了,便拉着相叶到门外召集客人更好。

 

午休时间,一休息便看不见润二两人的身影,实在那里吗?

 

其实他们在隔间里

 

『唔润、不要啊~』

 

『和也,我爱你哦。』

 

其实吵架这种事情他们很少在做了,只是偶尔调下情嘛~

 

樱井:也调得太常了吧。两个星期不久一次也。

静:晚上睡着了都被吵醒哦。

舞优:虽然我是没差啦,反正还可以看戏。

相叶:只是吵架的理由太无聊,不是因为和也累了不想做,就是弄痛了和也还有

樱井:雅纪够了,这是我们私家的问题不可以让外人知道的。

 

 

 

 

 

你找到了幸福吗?

 

还没的话不要着急哦。

 

只要细心的等待,那么幸福就会悄悄的光临。

 

那时候请各位一定要牢牢的抓紧哦,因为幸福是很容易溜走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