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此系列属于现实向

 

松本润是位拥有爱情洁癖的人。

二宫和也是位外壳坚强,却内心纯弱的人。

松本润 + 二宫和也   在一起会等于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这段时间二宫和也没有工作的闲闷得在家发慌了,之前剧集电影两头烧的时候就很希望有那么多的时间休息,现在却闲无聊,我是有病是不?

固定的番组还是有的,但是松本润好似也是没那么繁忙不是吗?怎么人还是不在家呢?

二宫看着空荡荡的家,只是觉得无奈。算了,早就知道这个润一到晚上电话就是响个不停的,习惯就好了只是埋怨还是难免的吧因为心里稍微的会觉得寂寞,只是稍微哦。

讨厌这样总是在掩饰的自己。

突然二宫的电话在桌上亮起小灯,提醒着主人有电话进入。

もしもし』有气没力的二宫不甘愿的将电话接起『有什么要事吗? J.

『亲爱的和也,怎么叫得那么陌生呢?』可以感觉得到松本微醉的口气,因为那如此的轻飘,相信现在他的男性荷尔蒙一定发挥得淋漓尽致吧,二宫想。

突然想到不该想的事情,二宫知道自己一定脸红了。厌恶自己怎么还是那么容易害羞明明大家都是男人,怎么就他那么不怕羞啊!?

『还不要回家吗?我要睡觉了。』二宫没有理会电话那头哀怨的声音,只是冷静的说着。

『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吗?』突然松本从后的将二宫抱在怀内,盖上电话在二宫耳边轻轻的说着。『亲爱的你刚才很冷淡呢,弄得人家心里不平衡的,要亲亲补数。』

『闪开啦,回家了还打电话,钱多啊?就算是你钱多,但那都是我的钱,我会心痛的。』二宫虽说着却没有真的推开松本,只是闪开了他打算亲下来的吻。

『是是,我知道。』松本不气馁的再次向前亲吻二宫,这次二宫没有闪开的让松本亲了一下,脸上是得逞的笑脸。才甘愿放开二宫,决定先洗去身上的酒味才睡觉,身上的味道会让和也睡得不舒服。

哼,每次夜归就只会偷腥,下次就不要给你。小恶魔慢慢的走往房间心里盘算着怎么作弄松本,两人在一起那么久,只有作弄松本看见他生气这点自己很是喜欢就是了,只是那之后的后果可是很悲惨的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二宫还是乐此不疲。

『嘻嘻

从浴室出来的松本,看见二宫对着没开的电视傻笑,就知道这小恶魔不知道又在盘算什么事情,表情一如该往的奸诈。

『又在想些什么事情啊?心情很好哦。』

没,没有啦。睡觉啦~』爬到自己平时睡觉的位子,二宫觉得少了一样东西,看向松本。发现他只是站在床边看着自己暖床『干嘛,没看过你的和也滚床单啊?

『你今天老怪怪的,你可不要做出什么恶魔行为哦,你知道那下场可是很可怜的哦。』虽然松本相信自己的技术是让二宫当时是很舒服的,只是那之后腰痛就不是盖的,何况和也以前曾经伤过腰,那痛楚可是倍痛。

自己是心痛但是这恶魔不惩罚的话,会越来越嚣张。

『人家哪有想什么啊?』果然不能和松本交往那么长的时间,自己的一举一动竟然被看穿了,虽然这已经是很早之前就知道的事情了但二宫和也可是不会那么容易气馁的!

『好了,睡觉了哦。』松本关上了灯,便往被窝里钻,熟悉的将二宫环抱在自己的怀内。『晚安哦,我爱你。』

J晚安,我也爱你。』惯例的在松本唇上印上一吻,二宫钻进松本的怀内,决定睡觉。作弄松本的计划可是要细心的执行,因为他是团员里最难作弄的人,也是最难搞的。

身边是熟悉的气息,让二宫终于感到睡意来袭,慢慢熟睡起来。

习惯性的在他怀里睡下,习惯他晚上的低语的爱言,习惯他的亲吻。没有这些二宫和也晚上可是不能睡觉的呢。

所以不是一生的伴侣是不会有那么幸福的习惯。

× × ×

某天乐屋

『晚上。吃什么好呢』二宫玩弄着手上的游戏机,看着在化妆台前挑剔的人影。

『什么都好,想吃什么就什么吧。』松本只是随意的回答二宫的问题,录完节目就可以收工了,那之后自己还有下半场,不过还是有时间陪二宫吃饭的。反正和也也有新的电影细节要开会,自己去玩下一场还可以顺道载他。嗯计划完美。

『随便你,这些事情都是润想的。』说得理所当然,不过松本也做得理所当然。大家可要知道自从二宫和也和松本润交往后,大脑就很少运作,不是,是只运用在吐槽而已,其余的列如时间表啊、睡觉时间啊、吃什么、喝什么。自己一概帮他准备齐全。妈妈吗?不,那是二宫的专属情人。

那你就不要问。』无奈的松本刚从自己的脑内跳出,就听见二宫放弃的说法。这人还真是越养越懒了,难道是时候给他做些运动了?

想到这,松本的嘴角不知觉的牵起笑容。

『喂,那边的,笑容很猥亵哦。』二宫一脸嫌弃的看向松本的方向,想事情竟然陷入了不知道什么回忆里,竟然是奸笑,看来都不会有什么好事情就是了。

『什么猥亵的,还不是在想你。』松本回的更理所当然。

就说吧,没说错哦。

『不要用那么难看的笑容想我啦。』二宫将自己的游戏机往松本丢,当然松本一定要安全的接着,这东西就算是坏了,掏钱的还不是自己

『走吧,他们在等我们呢。』松本放下二宫丢过来的游戏机在桌上,上前拉起还在沙发上懒的二宫,走往录影棚。

『是等你而已好嘛

『是的,和也给点能源来吧。』在二宫不注意时,偷香成功。

『嘻嘻,笨蛋。』那也是你给我的能源啊,坚持一天工作的能源。

而松本润准备的晚餐,就是二宫当天想吃的拉面。就算自己想吃清淡的食物,J也能察觉得到。

开完会的当时,二宫原本打算搭的士回家的,却看见恋人的影子依偎着车看着自己摇手。

全在松本细心的安排之下。这是只让二宫专属的便利。

如果爱没有那么深,也不会如此用心的去了解你的一切。所以我们不但只是跨越了禁忌,我们的爱与了解已经将灵魂融为一体。

× × ×

VS岚是永远最累人,也是最让人兴奋的工作。

『腰酸背痛的声音声音快要没有了』回到家后,二宫便躺在地毯上滚动,不愿起来的埋怨着。

其实只是想向松本撒娇而已。

『吃些东西玩下游戏才睡好吗?』明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下午才有杂志的取材,可以夜点睡觉就让二宫玩下吧。

『当然好~那就是最好的啦~!!』二宫迅速的将wii插上,激烈的开展着。而松本就来到厨房简单的煮些吃的喂饱外面的小恶魔。

最近肚子跑出来了,可不能吃油腻的东西呢。但是那家伙不是煎炸的小食晚上基本不吃怎么办?松本就这样陷入了难以回来的思考当中『吃什么呢

『润~随便煮煮啦。什么都吃哦~』时间久了,二宫没有听见松本在厨房活动的声音,就知道那个J在烦恼自己现在的食欲是如何吧哈哈哈~

『那可是你说的。』听见二宫的话松本像是得到了救赎,终于可以快速的煮食。

『润~你的电话响哦。』此刻二宫不是不想帮松本接电话,只是他真的忙得没时间接电话。能有嘴巴说就已经很好了。

『好的。』

眼瞟的看见松本接上电话后,便迅速的都到厨房,小声的说着不知道什么事情。二宫只是觉得很奇怪,但是厨房的火也是要看的吧,所以急忙的往厨房走也是正常的。

‘明天就到了吗?真是谢谢你了,明天请你喝酒吧。不要客气,你才是帮了我一大忙呢,谢谢。将,明天见了。’接完电话后,松本心情突然变得更加的开心。

是在盘算着什么吗?可是润都不会隐瞒我什么事情的,问他都会回答的吧~算了~

没有留意松本的动作,二宫继续着打机行为。

其实让松本有点吃醋也有点开心。吃醋的原因是因为至少这小恶魔还会担心自己,开心的原因是这小恶魔对自己是如此的信任。

可是惊喜这种东西当然是希望二宫闹脾气才是最好的吧不过松本给的惊喜绝对不会让二宫少了被惊吓的部分的。

 × × ×

 第二天的会议室内。

『这是ニノ的时间表,润啊,那天是二宫的生日。要不空个时间给你和他庆祝?

经纪人看着时间表上,二宫生日当天早上开始到晚上都是满满的行程,只有最后的两个小时也就是晚间十点才回家呢。

『就是要这样才对,直接将时间表交给ニノ吧,要是他问起生日那天的事情,你就说我应许了。

好吧。』真是不知道松本在计划些什么事情,但是不听这家伙的话,自己可不会好过,或许还会面临换工作的需求。

× 

下午乐屋内,今天是二宫一人的专辑拍摄行程。

对了,这个月的时间表出来了,ニノ这是这一个星期的时间表。经纪人递上一张满档行程的纸张给二宫。

『谢谢。』二宫打开一看,怎么生日那天竟然满档?『内,经纪人~怎么我生日当天还有那么多的工作啊,之前还有时间和润约会的说。润没问题吗?

『松本桑排时间的时候也很困扰呢,那些都是不能推迟的工作。』可爱的ニノ我知道我对您撒谎了,但那都是松本大人的交代啊~~

看见二宫看着时间表眉头皱的模样,太认真了。让在旁担心的经纪人捏了一把冷汗。不会是要吵架了吧?一定是吧哇~太可怕了。等等要打个电话通知其余的助理呢。

『好吧,辛苦了。经纪人桑~今天请你吃顿饭要吗?』可是回敬经纪人的竟是二宫面具的可爱笑脸,跟了岚那么多年,他是知道的,那是生气的预警。因为用的信用卡,是松本开给二宫的。必要时让二宫帮他购买家具用品的但是二宫往往都是用在吵架的时候大吃大用的。

『那晚上我来接你吧。』不吃白不吃,到你们吵架的时候遭殃的还不是我们。说着经纪人离开乐屋,回到公司继续未完成的工作,心里还念着二宫请吃的事情。

死松本润~什么叫不能推的工作还不是些24小时事前拍摄工作~虽然拖迟的确不好。但是那天是本少爷的生日啊~!!忘记了就让我提醒你!!

×

工作途中,松本知道自己的手机信息响了。而那铃声是银行的信息声,就知道二宫是生气了,哈哈哈~说什么都是计划成功~

之后的拍摄,摄影师差点被松本灿烂的笑容给融化了==

 × × ×

时间越来越靠近,二宫的心情更加的低落。

但是

二宫看着时间表上的时间。火冒金星的还在研究着等等,怎么生日前一天就只是工作到下午而已呢?难道是提早庆祝,然后在十二点的时候准时和我说生日快乐吗?

嘻嘻,那么多年了还说什么惊喜呢。随便过过生日不就好了,害我刷了不少信用卡的钱,天啊,那都是挂着松本名义的钱啊~还来啊~T.T

『最近的和也,脸上变化超级厉害的,比我们去中国时候看的还夸张的说。』相叶在樱井耳边低语的说着。

『我也是这么觉得』拿起报纸,挡着自己和相叶的脸,回答的时候顺便偷个香。

翔ちゃん~』推开樱井,相叶继续埋首漫画当中

×

『今天的工作就此结束,辛苦了,二宫君。』导演上前和二宫握手,表示礼貌。

『一点也不。』

『听说明天是二宫君的生日呢,一起去喝杯怎样?

真是不好意思了,虽然真的很想喝,但是约了成员庆祝呢。』哼,要不是被我发现你的惊喜了,我可是会被人拐走的哦二宫自豪的想着..

『啊~那还真是不好意思打扰呢。岚的关系还真是好,每年都会庆祝生日不是吗?

『夸奖了,那都是礼貌啦。』一边闲聊着,回到乐屋内收拾包包。

内心甜蜜的情绪扩散,那么多年的唯一,就只有你了,但是这个秘密不会告诉你。

×

回到了家中,二宫发现家里竟然是没有人的?怎么回事?是松本安排自己的时间表的吧,怎么会错过自己回家的时间给自己惊喜呢。

二宫不惊,拿起电话打给松本。接通了但是却不知道说什么,难道问我的惊喜呢?

『和也?和也?』松本在电话的那头竟担心了起来,唤起自己的意识。

『怎,怎么了吗?

『怎么了,这话是我要问你的吧,电话是和也打来的哦。』

『没,没有啦。只是和你说声我放班回到家了。』一定很奇怪,就好象小学生报道一样,以往都不会做的事情嘛~

『哦,是啊。冰箱里有我早上准备的食物哦。不要吃冷冻的话就出门吃吧,今天我工作到很晚呢。』

『啊,嗯,我知道了。你忙吧,byebye~』快速的关上电话,二宫觉得自己被摆了一道啊,难道真的没有惊喜,不可能的。上次在厨房的电话,明明就准备了特别的礼物才对。

不,以松本的演技没有那么简单的!难道是晚上~玩新的?哼~就等你惊喜来的时候,假装不惊喜好了。

×

晚上会到家中,松本看见二宫睡在沙发上,知道这宝贝是在等自己的惊喜。但是不是今天哦。

轻轻的将二宫搬上床,自己便也到浴室清洗一天工作的劳累。

?

浴室的声音将二宫给吵醒了,二宫起来看手机,已经过了十二点了。电话的信息开始开通的大爆满。

过了

润没有和自己说生日快乐

× × ×

乐屋的怨气释放。这是全世界都感觉得到的,今天是二宫的生日,但是寿星却板着一张脸对人,不会是生日工作的关系吧。不可能,二宫和也是很敬业的演员来的

那原因只有松本润。

能牵动二宫情绪的就只有那个人而已,而且起伏性超级大的。一下好一下坏的,多可怕。

相叶用着可怜的兔子眼睛,眼睛内积满泪水,委屈的看着二宫豆大的眼睛瞪着自己,不是我弄小和生气的啊翔~救命~

『那个,雅纪等下我们要开一场的会议,下个星期的时间表会议。我和雅纪先离开了。』樱井感觉到,二宫的怨气,最糟糕的就是今天松本工作也是满档的,错开了。

可能是还没来得及哄二宫吧,所以暂时就我们可怜了,还是先逃为妙计。带上恋人,樱井逃脱成功。

松本润!!

昨天洗完澡出来,只是和自己说晚安,就抱着自己安眠去,怨恨了一整晚的二宫,竟然早上起床只是看见美味的早餐。松本却已经出门工作了!?

这是什么啊!!

礼物呢?最简单的连祝福语都没有和我说,现在是什么情况。难道真的没有惊喜没有过生日。天啊~你个松本润~人家都将一生托付给你了,你竟然这样对待你的终身伴侣。

我恨你,今晚工作结束后,我就要你好死。没有好的理由我和你没完 没了!!!离婚~

和你没签纸~分手啊,分手!!

× × ×

晚上回到家中,二宫觉得身体松散,好累活到家想要倒头就睡觉,但是他现在有要事要解决。打开门便看见松本在厨房忙碌的身影,那样让二宫更加的气愤。

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的生日礼物呢。』毫不客气的,二宫问出自己一整天的心情。

『没有哦。』将菜放在桌子上,松本还是以高姿态回答到。

『没有?全世界的人都在为了我生日开心着,而我身边的情人却连祝福语都没有和我说。』看向钟,还有一个小时半,自己的生日就结束了,难道我和你的感情也会结束吗?『你忘记了,你没有以往那么爱我了,只是记得工作,很多人都说感情久了就会淡的像家人一般,我还以为我和润会是那不一样的一对,我们的爱情可以维持很久。但是原来还是一样的

越说越失望,二宫不能忍受自己在松本的面前就先掉下眼泪,原来最终的输家是自己原来我还是在意的,在意你的一切,介意的不得了。

转过身二宫往他们的寝室走去,今天就离开吧。现在不能见面。会哭的

可是在打开房门的那一刻,看见里面景色的那一刻,二宫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房间的摆设还是一样,但是但是那环境

眼泪不能停歇的流着,呼吸开始辛苦起来。感觉背上有一股熟悉的温暖缓缓的拍打着帮自己顺气。

『我们的爱情不会像那些淡得像家人一样的感情,我们之间有的只有爱情,没有亲情。一辈子最爱的就是二宫和也,这草原到天空的壁纸美吗?这地毯有草原的味道吧和也总是说想自由的在天空底下谈情,现在我们每个晚上都能在天空底下依偎对方了。由天和地来见证我们的爱情,不,来见证我对二宫和也的爱有多么的深那是有增无减的,每天都是快要溢满的心情

『你,你那是什么电视剧的对白好,好烂一点都不浪漫呜呜

明明就哭得连话都不能说了,怎么还要逞强

松本将二宫圈在怀内,抚开二宫脸上的泪水,鼻子红红的真是可爱极了。

抬起二宫的头,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是一点都不浪漫,但是和也喜欢就够了,小恶魔,生日快乐。我爱你哦,一辈子都是。』

人家才不是小恶魔!!

二宫记得那房间的架构,那天是自己和松本的假日,两人看着电视节目介绍的。二宫一看见那壁纸就很喜欢了。

可是在国外才有那么美的壁纸,而且价钱也不菲,二宫便放弃了。

当时的松本因为自己的话,好几次在节目上和自己的闪光了不知道几次,知道不管自己说什么松本都是在意的。所以之后自己都打消了这个念头了。

果然只有松本,只有他还是紧紧的牢记自己想要的没一样事情。只要是他能力范围内他都会为自己准备。

这次不知道又浪费了多少的金钱,包括自己生气花费的金钱

二宫知道松本不介意,最重要给到自己的是惊喜,是开心那就什么都没有都可以的想法。

『给了你那么多惊喜,原本还想说会不会被你猜穿。我可老想得好几个月没有睡觉了今天和也要补偿的说~』

『绝对没有那么夸张』二宫没有拒绝松本话中的意思,因为自己也是一样的哦。只要是润想要的,就算自己伤得遍体鳞伤也甘愿。

 

但是在受伤之前,松本已经将二宫保护得好好的。

所以甘之如殆,一生为你效劳。

最后的最后

我们也得到了最重要的答案。

松本润 + 二宫和也 = 永远。

 

 

 -END-

 

重新更新于13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