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先来个预告,这故事剧情其实是老梗中的大老梗。全是老梗场景~

只是润二还真的是没看见过这老梗的情节,让我踊跃的想要尝试一下,大家就凑合的看看吧~

和也~生日快乐哦~

 

[润二]このままで

 

爱情本是一门毒药,当你爱上它给你的感觉你便戒不掉。

那种不安的感觉充满着身体,你却不愿停止对它的付出。

怎么才能让它缓解下来

 

和松本润同居两个星期,也是开学不久的时间。在毕业后松本很快的就找到房子和二宫搬往两人爱的小屋内。

 

可是二宫的心,总是感到不安。

很不安

非常的不安

 

在一个月前,自己和松本也只是暧昧不清的同室友加同班同学而已,而一个月后两人却是恋人,还是一对在热恋状态的情侣。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二宫期盼很久的事情,它全部都实现了。

早上一张开眼就是松本纯真的睡脸,可以呆望一段时间后才带着甜腻的感觉往洗澡间前进,出门前两人会在玄关上亲吻到腻歪才出门,课堂上无聊的时候两人会在桌下牵手打闹着,就和一般情侣一样。

 

那么幸福二宫也好奇,自己到底在不安些什么事情。

这种不安的情绪,不是他告白前的安排啊让二宫很焦虑。

 

而二宫做了最无奈的决定,就是去询问---相叶雅纪。

 

换课过程,松本被上一堂课的老师叫着做些事情,现在只有二宫和相叶两人走在走廊上。

 

『小雅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

 

『唔?什么?』相叶从手机中抬起头,好奇的看向身旁的人儿,二宫竟然会有事情想要问自己?

 

『你和翔在一起也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吧….小雅会有不安的时候吗?

 

『不安啊?…看不见他的时候一定会啊』相叶和樱井的见面时间短暂只有一个星期一次,两人学校不同的原因,只能在周期假期的时候才会约见面。

 

『看见了不安就会消失吗?』可是自己看着松本那不安的感觉越是加剧。

 

ニノ怎么突然问那么奇怪的问题呢?你和松润吵架了?』相叶很好奇,平常总是对自己不闻不问的二宫怎么突然问起自己和翔的事情呢。

 

!-没有啦』怎么突然相叶变得那么敏锐 ,可是二宫也不打算隐瞒着相叶『只是有时候看着润会感觉到不安』说着二宫的低头看着地板上自己走路的步调。

 

松润对你不好吗?』相叶知道对上爱情的事情,二宫是勇敢的,只是有时候心里的感觉蒙蔽了二宫聪慧的思路。

 

『就是太好了才会让我感到不安,才会感到不真实』现在的二宫仿佛就在梦境般,好不想醒来。

 

『松润有对你说爱吗?』相叶的一句话让二宫顿时醒来。

 

松本润和二宫和也交往了一个月一次都没有对自己说过爱。在自己告白后,松本也只是拥抱着自己提出同居,两人是不自觉的走上情侣模式,会关心对方,会拥抱,会亲吻。可是松本就是没有对二宫说爱

 

没有吧

 

相叶不再说话,只是静静的走在二宫身边,到达课室开始上课后,松本也赶上了,自然的坐在二宫身边,自然的帮二宫弄了一下乱飞的头发,松本才开始认真的上课。

 

在课堂上二宫只是想,自己真的就那么需要松本对自己说出爱吗?自己真的感受不到吗?

 

想着想着,竟也响起今天最后一堂课的铃声,学生们纷纷的离开课室赶往课外活动。二宫只是缓慢的收拾着桌上的书,相叶的声音突然从后方传来。

 

『过几天就ニノ的生日,翔说啊,不如过两天星期日的时候六人一起出来庆祝怎样?』相叶手上拿着手机,想必这提议一定是相叶在上课时悄然发送给樱井的。

 

『这个星期日啊也是可以啊,反正和J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二宫想想,其实自己和松本更本就没有约会过,就算出门也只是为了填补家里的空缺到百货公司闲晃,不然就是陪伴自己到秋叶原买新游戏,陪润到书店买书这就是两人同居生活,其实和以往在宿舍的方式一样

 

这样真算是情侣吗?

那样我们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不是?

你早已进入我的生活,而我也早已进入你的圈子。

 

『那样我就和翔说了。今天篮球社练习就没有和你们一起回了,再见了~』相叶说着便也快步的离开课室。

 

整个课室突然安静下来,只有二宫还在摸书的声音,这时松本靠近二宫将其揉往自己身边『カズ你又知道我没有为你的生日安排惊喜,就这样答应小雅去游玩了?

 

『润才没有那个时间。』二宫断定,因为两人总是腻歪在一起,松本有没有准备二宫觉得自己是看得一清二楚的。

 

『还是カズ其实比较想和小雅他们去玩也不想和我一起过啊?

 

听见松本的话,二宫不知道自己是被说到痛楚还是什么的,就是感到一阵烦。

 

『随便你怎么想啦。』随手拿起包包,二宫没有理会松本在后头疑惑的眼神,直径的离开。

 

-カズ?』自己只是在开玩笑

 

二宫一个人走在路上,脚下是奋力的踢着石头『为什么我就是要想着你的事情,为什么就是要为了你一直在烦恼,还白痴到会觉得自己的生日到来可以和你一起过,而你却说什么比较想和小雅他们玩乐!!真是气死了,都不知道我已经好几天脑袋满满都是你的问题….都不知道现在我到底有多彷徨….笨蛋J !!

 

× × ×

 

很快的就迎接着星期日早晨,

这天松本和二宫还是懒懒的在床上摸了整个早晨。其实两人是醒来了,只是松本拥抱着二宫不让他起来才又不小心的回笼觉一小段时间。

 

『润再不起来就赶不及了』二宫埋在松本的怀内诺诺的说着。

 

『可是这样抱着カズ好舒服不想起来了』松本只是保持着拥抱二宫的姿势,紧闭双眼继续无赖的睡着。难得假期竟然还要和其他人分享他的和也真是感到不爽啊!!

 

『唔早知道就不要通宵打机了』二宫超级后悔昨晚的自己,都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的就抓着松本打机到半夜才睡觉,真是自己拿来衰啊『起来啦~』说着二宫也不再眷恋松本的拥抱,离开床铺来到洗澡间梳洗。

 

カズ不如我们爽约吧~』

 

『你是傻了?我们都一个月没有见了,难道你不想看看斗真和智过得怎样吗?』其实要约那对宅男情侣蛮难的,话说这里貌似也是这样

 

想啊可是更想和カズ二人世界』松本的声音从被窝内传出来,说着让二宫脸红的话。

 

『谁-谁管你啊!』脸红的二宫不再理会松本,直径的走往厨房想要准备些简单的早饭,再出门。

 

当二宫准备好简单的西式早餐,松本也梳洗完毕坐在餐桌上。两人在笼罩着幸福的圈圈内吃完早餐。

准备就绪也有宽裕的时间搭上便车,行走在树荫下享受着人烟稀少的午后。

 

松本紧紧的牵着二宫的手,两人没有过于暧昧的对话,只是简单的聊着最近的事情,就能感受到简单的恋人生活。

 

幸福到快要不能呼吸了

 

『松润~小和~!!』在快要接近游乐园门口时,就已经听见相叶兴奋的声音,也不知道为什么相叶非要跑往松本和二宫的身边。

 

『果然很兴奋。』牵着松本的手,二宫用只有两人的声音说着。

 

『你们好慢哦,我都要斗真和智去买票了~』

 

『那是因为你早来了,我们可是很准时的,现在也才12点。』二宫看着一脸兴奋的相叶想,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还是这家伙的生日,怎么他好似比自己开心?也是,难得星期日可以和樱井见面

 

『雅纪,就说了不要跑了。』樱井看见相叶跑往润二情侣,也不自觉的加快脚步来到相叶身边,将其安置在自己身边。

 

『嘻嘻,看见松润他们开心嘛

 

ニノ你们到了~』大野手中拿着六张游乐场的大人票走向松本四行人。

 

『走吧,今天是假日一定很多人的,赶快进去玩吧~』相叶抢过大野手上的票分发给六人,自己便牵上樱井的手带着欢乐的脚步前往大门处。

 

『感觉好久没有见面了,最近过得可好?』大野走在二宫身边,用着只有两人的声音交流着。

 

很好哦,润,对我都很好。

 

『真的吗?』大野听见二宫的犹豫,只是觉得为什么会犹豫呢?大野看向眼前的松本和生田的背影想,松本是个体贴的恋人才对,不可能对二宫不好那么小和对松润的犹豫是因为不安吗?カズ,喜欢一个人就会毫不犹豫的付出,所以安心的享受着现在的幸福不是更好吗。

 

二宫不惊讶大野一眼就看穿自己的心思,一向来自己就什么事情都瞒不过这个知心好友。

 

『智我明白。』因为自己何尝不是那样的付出真心,只是这一切仿佛梦境一般『梦期盼了那么久,现在就像做梦一样抓不住

 

『当然抓不住。』大野的话让二宫惊讶的长大眼睛顿时忘记了说话。『因为它已经住在这里了。』大野也停下脚步,对着二宫的心脏一指,嘴上是最治愈的微笑。

 

』二宫的手覆盖上大野的手,紧紧的抓着,嘴角牵起了释怀的微笑。

 

『走吧,今天是为了庆祝你的生日我和斗真才难得出来的,可要玩个过瘾才能回家啊~』大野牵起二宫的手,开始跑往松本和生田身边。

 

游乐园真是勾起所有人童真的奇妙之地,

比如在游玩着鬼屋时,就算是平时冷静的樱井都应此出现了多个惊吓到将相叶护在身边的胆小模样,让跟在后未的四人在鬼屋内掀起一阵爆笑。

 

『哈哈哈~翔那是假人啊!』松本虽也说得轻松,但是二宫完全感觉得到松本牵着自己手的力度,貌似要被捏碎一般。

 

J 那可是假人啊,呵呵~』二宫用着只有两个人的声音挨在松本耳边说着,举起那被牵痛的手在松本眼前晃晃。

 

『啊!对不起,カズ很痛吗?』松本也发现自己紧握的力度,赶紧松开却没有想放开的意思。

 

『嘻嘻,不痛。』看着松本为自己着急的样子,二宫就觉得很开心。

 

『都是你们啦,哪有人一进游乐园就冲进鬼屋的!!』樱井不示弱的大声吼回去。

 

『可是冲往鬼屋的貌似是你家小雅。』生田像是作乱一般指着相叶玩笑般的责骂着,可实际上还是在讽刺着樱井『哎哟,小雅,你就不对了。明知道你家樱井最怕这些了,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他。

 

ちゃん我知道错了』相叶听见便低下头不敢抬头,感觉一副快要哭的模样。

 

『不是,不是的雅纪。你没有错错的是我,我不应该那么胆小的,啊!不是,是不该进去鬼屋,不是,不是。哎呀雅纪』樱井发现自己在语无伦次,只好站在相叶跟前想要对着他道歉,却发现抬起的脸一点委屈的表情都没有,竟然还发现了多些玩闹的微笑。『相叶雅纪。』

 

『走吧,我们去玩过山车~』相叶不让樱井有发飙的时间,马上抓起樱井的手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你是故意的吧。』大野轻拍了生田的肩膀一下。

 

『嘻嘻,看见以前伟大的会长大人慌张的模样,之前被折磨的感觉一消而过啊~』生田说得俏皮的模样,让大野忍不住发笑。

 

----全世界只有生田才能瞬间让大野微笑。

二宫是这么想的。站在远处看着打闹着的两对情侣,心里也不免想要更多那么甜蜜的感觉。这就是以往松本一直给自己的感觉吧….其实一切都是那么自然的事。

 

『走吧,カズ。』松本拉着有点发呆的二宫,嘴角的微笑更加甜蜜。

 

× × ×

 

玩闹了一段时间,六人都有点饿,决定小吃个午餐再冲刺。来到餐厅门口,现在也是午餐的时间人潮也很汹涌,假期嘛。

 

六人幸运的一到达就有人离开,也得以坐下休息一会。在一轮的剪刀石头布的奋战下,松本和相叶输了,所以只能被派发去点餐了….

 

『这钟点还真是多人啊』松本有点不耐烦的看着眼前的人潮,不知道二宫会饿到吗….?

 

『不用着急的啦,小和很能忍饿的。』记得小时候二宫为了存钱买游戏,竟然零用钱一块都不用的忍到回家才吃,真是超人的意志力

 

『就是不想他这样,对肠胃不好的。肤色看起来就很不健康了,现在和我交往了一定要养得得肥肥白白的。』松本说着嘴角牵起让人不容易发现的微笑,可这微笑却让相叶察觉到。

 

『松润真的真的很爱ニノ呢。

 

『那是当然的。』怎么说这段感情,松本已经期许了很久,那时在舞台上的告白,那样的呐喊,让自己的心狠狠的被二宫震撼到,内心隐藏的事情,全部都乱了步骤。为了当时那么勇敢的二宫,松本总觉得自己还得对他再好再好一些

 

『但是,松润你知道ニノ的心其实很细,一段清楚的感情可以让他的心定:一句清楚的爱意可以让他跟随哦。』在相叶讲话说完的时候,已经等到他们点餐。

 

松本不明白相叶想要对自己说什么,自己是很爱很爱和也的,难道这样还不够吗?

 

相叶和松本点好餐后,捧着餐点回到桌位上其余的人已经貌似饿狼上身一般抢食了。

 

『我的炸鸡~ニノ还我啦~』二宫还是那么喜欢戏弄相叶,而樱井总是在一旁劝说着,生田、大野和松本还是事不关己一样吃着眼前的美味。

 

什么事情都好似没有改变一样,但是又仿佛在逐渐改变一样。

 

吃完餐点,生田便拉着大野说快要晚上,要带大野去浪漫约会一番才回去。所以所有人决定分开约会最后一段小时间。

 

× × ×

 

松本和二宫没有在去游玩游乐设施,只是手牵着手走在游乐园特设的小公园散步着。

 

『润真的很不喜欢吵闹呢』所以二宫也不喜欢。

 

『的确呢,我更加喜欢和カズ两个人安静的感觉。』松本握紧牵着二宫手的力度,像是在传递着自己对他的爱意一般。

 

『润。』这声音不是二宫,但是却是一把很熟悉的女声。松本和二宫转过头看着在他们身后呼唤着他们的女孩。『啊!真的是你啊,还以为认错人了』女孩确定是松本后,加快脚步来到他们身边。

 

看见女孩跑往他们二宫很自然的想要松开被松本握着的手。心里根本不想,但是现实却逼着二宫松开那被紧握的手。

 

カズ?松本多少也有发现最近二宫的不对劲,只是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没有必要去说破,或许等有一天二宫想明白了,会告诉自己。

 

但是在看见眼前那位和自己初恋的女孩还有二宫的举动。松本感觉自己好似明白了一些事情

 

『是二宫同学吗?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啊?』问出问题后,女孩发现自己的问题有点奇怪,来游乐园当然是玩乐的,难道

 

『明天是カズ的生日,来这里玩乐当是庆祝。』松本很自然的回答着眼前女孩的问题,还是和以往一样的性格天然活泼。

 

『二宫同学的生日。生日快乐!!』女孩伸出右手。

 

『谢谢。』二宫虽礼貌的道谢,但是却没有要回握女孩的手。从以往和松本交往开始,二宫就对着女孩没有什么好感。

 

就是她,让二宫发现,其实松本爱上自己不是必然的,有可能只是偶然。

就是她,让二宫发现,现实的他们原来是不被认可的,相爱也可能只是偶然。

 

越想

心里越加的不安。

 

额,不用。你们玩得开心点吧,我朋友在等我了,有机会再见。』女孩尴尬的将手收回,决定离开。以前和松本交往的时候就感觉到,二宫对自己的敌意,刚刚在远处看见他们牵着的手,让女孩更加的确定,那时候的二宫对自己的敌意。

 

女孩一点都不介意二宫的举动,或许那就是自己输给了二宫对松本的爱,希望现在的你们是幸福的,女孩诚心的祝福着他们。

 

松本看着女孩消失的背影,看向身边的二宫『怎么了?

 

『润,我想回家。』二宫抬头看着已黑的天色,感觉心里也是灰灰的。说着二宫头也不回的直径的离开游乐园。

 

松本跟着二宫后头,打着电话给樱井他们交代一声。

 

二宫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情绪化,自己最厉害的事情不就是隐藏着情绪吗?

怎么可以在一个已经和松本分手了的女孩见面之后撒气。二宫越发的发现自己的占有欲很可怕,他不愿再看见松本的微笑分享给别人,最好就是只属于自己。

 

可怕

二宫和也,你变得很可怕。

 

× × ×

 

一路上两人没有交谈,一个在后面跟着,一个在前面独自的走着。回到家,松本终于忍受不了了。

 

『二宫和也你到底是怎么了?突然就耍脾气的!』在关上门的当时,松本抓着二宫靠着门上,双手禁锢着二宫不让他逃离。

 

『干嘛对我大声啊?』二宫虽然早就感觉到跟在自己身后人的怒气,可是现在的自己也不好受啊!

 

听见二宫回吼松本稍微的冷静回来,但是心里的怒气还是消不了,只是稍微将语气变得比较柔和『到底怎么了,告诉我好吗?

 

试问这世界上还有谁可以让我如此的放下身段哀求着。

 

二宫稍微抬头便对上松本的眼睛。松本的眼睛紧盯着自己,二宫清楚的看见了自己的倒影。那语气二宫明白,那总是在自己任性时的无奈语气。

 

『润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们?...』松本被二宫突如其来的问题给弄糊涂了。

 

听见松本的犹豫二宫的心仿佛碎了一般。『我们同居,我们牵手,我们同床,我们接吻,我们甚至还会做爱。可是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肉体伴侣吗

 

カズ』没有让二宫将话继续说下去,吻上那总是说出让自己抓狂话语的唇。二宫的问题,让松本想起相叶下午对自己说的那句莫名其妙的话。停下亲吻二宫的唇,嘴角牵起微笑深情的说着『我爱你。记住,松本润爱的人只有二宫和也一个。』

 

『润』二宫听见松本突如其来的告白,有点不知所措有点茫然的看着松本。而松本就像是眷恋一般,一下一下的轻点着二宫的唇,额头靠着二宫的额头,望着二宫的眼睛继续说到。

 

カズ一定不知道,会和舞优分手的原因是你,因为在那之前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你了。』轻抚二宫的脸,怎么就可以那么的让自己爱不释手。

 

『可是那时候润说失恋后一个人很痛苦,而宿舍内只有我知道也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所以和翔换房间,那不是证明你还很喜欢舞优同学吗?』二宫记得,松本说的每一句话二宫都记得,所以自己才会如此的不安。因为害怕松本会发现对自己是错爱,回去女孩的身边。

 

『那时的自己真的很衰,总是利用着失恋的理由要你陪在我身边,那是因为我还没有找将你锁在我身边的理由。』停顿了一下,松本看见二宫眼里徘徊的泪水,轻轻的吻上『但是现在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坚定的理由了,那就是我爱你,カズ请你和我交往好吗?

 

停顿了一下『好迟怎么现在才说。』二宫发现自己已经不能再直视松本的眼睛,脸上的潮红不能让松本看见。

 

カズ答案呢?愿意还是不愿意?』轻笑着,松本发现害羞的二宫真的很可爱。

 

『愿意。永远都不会放你离开了,你要永远宠着我,永远惯着我,永远永远都只能爱着我一个人,永远永远』拥抱着松本,二宫将脸埋在松本怀内。

 

『永远。』回抱怀内闹别扭的宝贝,松本也感到一阵幸福。

 

一句我爱你的分量是如此的庞大。

它就像是宇宙的无限一样,扩展心里的幸福,放大。

那种梦一般的爱,竟也变成了现实。

在这一刻,二宫相信着,松本润和二宫和也,是永远都可以在一起的。

爱情的缓解药二宫找到了,那就松本专属于二宫的一句我爱你

 

 

× × ×

 

小插曲:

 

晚间12点。

 

カズ,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松本抱着怀内已经没有力气的二宫,用着最性感的声音在二宫耳边说着。

 

『嘻嘻。』被松本吹出的一阵气弄得耳朵痒痒的,想要避开,却发现松本的拥抱很紧,无奈之下二宫只好回抱松本模仿着松本说『愛してるよジュンくん。

 

看着怀内的小恶魔,松本再次感到身体的燥热感。『总觉得我得再努力让カズ知道我有多爱你。

 

『蛤?』二宫再次的沉溺在松本的专属疼爱之中。

 

 

 

 

End

 

 

 

 

 

歌手:西野カナ

歌名:このままで(一直这样)

阳だまりの中二人并んで
手と手繋いでふっと笑い合って
そんな何でもないことさえも
君がいれば特别だから

在班驳的树阴下两人并肩(在向日葵中两人并肩)
手牵著手互相微笑著
像这样没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要有你在一切就会特别

近すぎるとたまに忘れてる
知らず知らずのうちに
わがまま言ってしまうのに
优しく包んでくれる

太过靠近有时反而会忘记
在不知不觉当中
明明就是一些任性的事
你却能完全的温柔包容我

このままで时が止まるなら
二人で见つめていたい
Ah
この景色百年先もずっと
永远に変わらないように

就让我这样让时间静止
希望我们两人能够找到彼此
Ah
这个景色就算过了几百年
希望它也永远不要改变

夜风が少し冷たくなって
そっとかけてくれたジャケット
君の香りに包まれながら
ずっと优しい梦を见てたい

夜晚的风有点变冷了
悄悄的替我披上夹克
在你的气味包覆之下
感觉可以梦见许多甜美的梦

幸せすぎると怖くなって
确かめたくて
この空に寄り添う星みたいに
消えないように

太过幸福就会感到恐惧
想要确认
就像是在天边点缀夜空的星星
希望永远都不要消失

このままで时が止まるなら
二人で见つめていたい
Ah
この景色百年先もずっと
永远に変わらないように

就让我这样让时间静止
希望我们两人能够找到彼此
Ah
这个景色就算过了几百年
希望它也永远不要改变

心はずっと変わらない

心中永远不要改变

このままで时が止まるなら
二人で见つめていたい
Ah
この景色百年先もずっと
永远に変わらないように

就让我这样让时间静止
希望我们两人能够找到彼此
Ah
这个景色就算过了几百年
希望它也永远不要改变

永远に変わらないように

希望它也永远不要改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