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更新更新~
今天是小诗来吹文所以特意上来发文~
不知道这样有解渴到吗?
貌似没有什么内容而已==
不过妖精王子已经出现了,接下来会有谁的出现呢?

 

 

 

[樱相/润二/魔王]星月成忆

第二章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樱井听见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那是谁

『唔』微张开眼睛,樱井只看见纯白的世界,什么都没有四面八方都只是空白的。『这是哪里…?』缓慢的坐起身,映入眼帘的是梦里的人

{翔さん!! 翔さん…}樱井发现自己的意识又开始飘散,有种开始被抽离的感觉。『唔又是谁在叫我

翔ちゃん,记得要用你的血液才能释放我。你的血液只有你的血液』在模糊的黑与白交接之间 ,樱井仿佛听见两把声音,一个是现实中唤醒自己的二宫,还有一把自己在梦里寻思的声音。

『血液』到底在说什么,我要解放谁?你到底是谁?

翔さん,醒醒啊!』二宫毫不客气的用手掌盖上樱井,貌似不是在叫他醒来,比较像寻仇多点。

『和也你再打,翔的脸就更加的肿了。』松本没好气的上前阻止二宫的施暴行为。发现樱井一直在梦呓的说着什么话。

『我看他根本就不是晕倒,是睡去了!~起来啊!!』二宫没有理会松本的阻止,持续施暴。

松本知道自己其实听见了樱井说出血液二字,为什么樱井要梦见血液?

『唔好痛

反而二宫只听见樱井说出好痛两字,便也停止了施暴的双手。带着松本来到大野身边假装没事一般。而大野只是摸摸二宫的毛头,原谅了他一切的恶作剧。

『啊怎么脸颊那么痛啊?还有这里是哪里?』樱井起来发现,自己躺在的不是草地上,而是洞穴内,眼前有一层透明的隔层,樱井想那是防护罩?伸手想要抚上确认,肩膀突然被一股力量向后扯。『!!怎么了吗?』疑惑的眼睛看着扯他的松本。

松本没好气的看着眼前一双闪亮亮的仓鼠眼,好似在倾诉自己没有做过什么事情来啊?『那不是防护罩,是困术网。』

『蛤?』因为刚清醒的关系,樱井的脑袋顿时宣布休息状态。

『意思是我们被 毒蛇邪会的人发现,进而被抓了起来,然后用魔法将我们困在这里。』二宫看着樱井的脸似笑非笑的解说着。

『就那么点小事?怎么不直接解开咒语啊,ニノ这不是你的强项?』樱井好奇的看着眼前的二宫,那忍笑的表情,让自己觉得有些困扰,说完话看向松本寻求答案。

松本看见樱井疑惑的样子,从口袋内拿出镜子放在樱井眼前。樱井凑上前去看,惊讶了一下自己的双颊红肿,不用想都知道是谁的杰作,也没有想要追究的心情,对着大野指着自己的脸,要求大野治愈自己。

『那是因为要等你醒来啊,笨蛋。』而当时人根本没有罪人的感觉,来到那层隔膜前。『我现在就要解开咒语~』拉大声音像是在告诫外面看守的人。

二宫将双手放在透明网前,嘴里念念有词的。透明网一闪一闪的出现紊乱的颜色,然后慢慢的消失变成空气。

『解解开了』负责看守樱井等人,看见二宫随便说下眼前的困术竟被解开了,吓得跌坐在地上。

『小儿科,话说我可是星之力5级魔法使者也~太小看我了~』二宫伸手对着坐在地上的人『跪下,没有吃到汉堡肉永远都不能起来。』

男人听见二宫的话,不知道怎么的手脚不知觉的竟然不受控制的跪在二宫眼前,想要移动都做不了,只能固定着跪着的姿势。难道真的是吃不到汉堡肉就不能动了?

‘啪,啪,啪’突然拍手掌的声音从洞穴前传来,光亮的关系只看见两个黑暗的身影『不愧是星月公会的魔法使者,使用的魔法级别就是不一样的。果然大哥留下我们看守是有原因的,那就是要灭了你们。』

两人慢慢靠近的身影,终于让樱井四人看清来人。想必一定是毒蛇邪会的带队人吧,不然说话也不会那么嚣张。

『说话真是狂妄啊,难道还不知道我们的厉害吗?』松本看着眼前的两人就觉得不爽,说话的语气真是让他想狂揍他们一顿啊。『翔,你和和也先去石堡。』相信他们口中的大哥应该已经前往石堡想要解除封印。

『不会让你们任何一人离开这里一步的。』邪会其中一人看见樱井和二宫打算从他们身边跑离洞穴,便施展攻击魔法。

可是魔法在要攻击到他们身上瞬间消失。

『你们的对手在这里。』松本的声音引起两人的注意,转过身一看,只见松本从口袋内拿出一枚精细的戒指,带上那一刻,两人也没有漏看松本嘴角的微笑『五行戒,电火。』

『你们的魔法将全部被消除,所有攻击能力化无。洺灵魔杖。』大野伸出右手展开五指,掌前腾空出现一把魔杖,大野握紧。魔杖前出现圆形的魔法阵。『消除,吸取,攻击。』魔法阵出现了刚刚要攻击樱井和二宫的魔法朝邪会的人冲去。

× × ×

毒蛇邪会人口中的大哥 --- 零。一个人来到石堡门前,一走进门内,零就看见一位美妙得像画一般的人,躺在石做的床上,周围围满鲜花鲜草,让人不忍心打扰沉睡的人。

『这就是妖精王子,真是好美的人啊』男人也不禁感叹眼前人的美,男人伸出手抚摸上人儿的细致皮肤,根本就不像是躺在这里已有千年时间的人。

零嘴上牽起邪笑的看着妖精王子。只要解开封印,那么这人就是我的了。只要解开封印的人是妖精王子的恋人的话。不过,就算不是,我都会让他变成事实。

『美人,是不是也很期待醒来就看见你心爱的人啊。就在你眼前了,现在我就来解放你~哈哈哈哈~』零将拿出一把匕首割下自己的手腕,将左手握上妖精王子的右手。

妖精王子身上闪起强烈光芒,包围着自己。

『赶快苏醒吧~!!哈哈哈~』零狂妄的笑着,看见妖精王子身上的光芒越是强烈那就证明着正在苏醒的奇迹。『成为我的人,成为我的力量。』男人更是大喊着自己的渴望。

『住手!』樱井来到快步的上前想要推开眼前的人,可惜被零发现,用魔法一把扫开樱井,樱井被弹到墙壁上。『唔!...』完全没有注意到,樱井想自己的背可能已经受伤了吧

『想要阻止我,可没有那么容易。哈哈哈~』零看着被扫到墙上的樱井,脸上的笑意更加狰狞。

『那人撑起的魔法罩太强大,我放不了咒语。』二宫尝试对着眼前的男人施下咒语,可是却一直无效。『翔,攻击到他撑不起魔法罩才可以!』说完二宫双手合十,嘴上说着『冰速魔法弓。』合十的手拉开,二宫的眼前就出现一把冰雕的弓,接起将手放在弦上,一支冰箭出现,拉起弹出向零的方向攻击。

『啊,知道啦。殇影剑,出鞘。』樱井身边腾空出现许多剑,剑在樱井身后围成圆形,双手随便拿起两把剑,脚下一弹飞往零的方向。誓死劈开他的魔法罩。

『真是学不乖的小狗。』零看着冲往自己的樱井和在远处攻击着的二宫,更是将自己周围的防护罩加强。

『你是解不开的,妖精王子要的只是他的爱人。』二宫在一边攻击的时候对着零喊到。

『很快我就是他的爱人了。』零没有理会他们的攻击,一只手抚摸上妖精王子的脸,逐渐的靠近,想要亲吻妖精王子。

『不要!!!』樱井看见零要吻上妖精王子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心口感到很痛。感觉就好像有一把声音呐喊着要他阻止。可是为什么敲开不了那人防护罩!!

樱井发现自己再这样耗魔力也不是办法,向后退了一步『ニノ不要再攻击了。

『你在说什么傻话!?』二宫看着樱井以为他是要放弃了,但是却发现樱井在凝聚身上的魔力。

围在樱井身边的剑闪着红色的光『哈!!』瞬间樱井身边的剑像流星雨一般刺向那男人。

『这是什么!?』而零不只是被樱井的剑攻击得防护罩快破,零握着妖精王子的左手所流出的血竟然倒流,是什么力量在排斥他的血液?

是妖精王子?

零立刻放开握着妖精王子的手,那股倒流的力量将零身上的魔力抽走,魔力渐渐的消失,零也撑不起防护罩,被樱井的流剑攻击下也被攻破了。

『啊!!』手就算是放开,但是零发现自己身上的魔力还是被抽取着。感觉就快要干枯一样的痛苦。

『这是魔力在倒流的反应,果然被排斥了。』二宫快步的上前查看跪在地上的零。

『排斥!?-我明明』零在握上妖精王子的时候也释放了魔力进血液,魔力跟着血液冲刺着妖精王子的神经,进而直接冲破它的封印。

『因为妖精王子只需要他爱人的血液,我就让你体验什么叫爱情吧。』二宫的右手附上零的额头。『这个咒语只有真的爱你的人才能解开,以亲吻作为解封之力。在还没有遇见那人之前,你都不举。』

『什么!?』零还来不及阻止,那咒语已附身

松本和大野也同时出现在石堡内,一进石堡松本就看见二宫嘴角上的笑容,那是多么的阴险。再听见他施下的咒语,松本不禁大吼『你那是什么白痴咒语啊!!!!!

『嘻嘻~』二宫满足的看着已经无力昏倒的零,更开心的笑了,朝着松本伸舌头。

这时二宫才发现自己玩闹了那么久,怎么樱井没有来阻止自己呢?转过身寻找樱井的身影,发现。

樱井不知道怎么的,举起自己的手, 划下伤口让血液渐渐的流往妖精王子身上,像是强烈的产生共鸣,妖精王子身上的光将樱井和他一起淹没。

『翔!!』二宫想要上前将樱井拉出光芒,却被大野阻止。

『翔さん可能就是传说精灵王子的转世。』大野看着眼前耀眼的光芒,仿佛就像是在炫耀他们终于相遇的兴奋。

『翔さん是...精灵王子』二宫也不是没有怀疑过,因为樱井在中毒后一直喃喃的说着用自己的血液解开封印什么的当时听见的时候,三人都沉默了一阵,还是自己上前巴掌樱井才停止那沉默『爷爷』二宫不知觉的收紧手上握着的弓。

突然强光内传来樱井呐喊的声音『啊!!』光芒渐渐的消退,樱井扶着头沿着石床晕倒。松本想要上前扶起樱井,却看见石床上的人儿开始动作。

ニノ赶快将妖精王子的力量给封印起来,千年没有运用过的力量,突然清醒会爆发的。』大野推了推二宫,要二宫赶快使出魔法。

二宫从震惊里清醒,其实二宫不觉得凭自己可以封印得到千年的魔力,只能博了,不然大家都会死在石堡内。力量爆发是会让身边周围的不管是生物还是死物都会化为乌有,现在逃已经来不及了。

『将力量封印,魔咒启动。』二宫举起双手放在胸前,聚集身上所有的魔力,他感觉的到大野正在辅助自己增强自己的魔力。

二宫感觉得到妖精王子的力量在和自己抗衡,不过一点都不像是在拒绝比较像是在害怕。是害怕再被封印起来等待爱人时间吗?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