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樱相]冬のベンチ

 

成人的恋爱?

是什么意思呢,

它在爱情里是怎样的模式?

爱情里难道还有分辨成熟和幼稚的爱情吗?

 

那么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宁愿选择幼稚的爱情。

 

早晨的太阳是相叶一早的精神来源,看见太阳升起,躺在床上那被晒得暖和暖和的感觉是相叶的最爱,那感觉就像是最爱的他拥抱自己一样,只是真的能在早上被拥在怀内,那一定会很不想起床的。

 

愿意一辈子都和他窝在床上。

 

而在这个时刻,相叶的信息也会适时的响起。而信息的内容只是简单的‘早安。’两个字更足以让相叶元气一整天。

 

如果早安这句话,可以每天早晨都听见他那刚睡醒的声音说出的话,那当然是相叶最想要的。

 

怎么就那么无时无刻的想念起他呢明明都交往了那么长的时间。

 

对,相叶雅纪有个他最爱的恋人,那人的名字叫---樱井 翔。是位又帅气又聪明的人,但偏偏却和自己交往了五年的时间,从高中开始,到现在大家都是大学生。连相叶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就像是梦境一般。

 

相叶发现,那种恋爱的感觉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

 

以往一起读高中的时候每天都见面,每天都腻在一起。现在双双都上大学了,读的专校都不一样地区,自然的只是用电话联系。早晨一封‘早安’晚上一封‘晚安‘是他们固定每天都要有的信息,默默的在他们心中变成规定。

 

相叶从床上坐起,拿起一旁的手机,回复樱井的信息。心里期待着樱井会和他说出今天早上起床看见的小事件,早餐吃什么牙膏已经用完之类的信息,相叶看着也不会腻。

 

如果他们是同居的话,就会和他讨论着周末到百货公司买些日常用品的事情吧。

 

『哈哈,怎么就那么希望和他过那种老夫老妻的生活。』想着相叶都觉得好笑,不过在心里还是期待着有那么一天的到来。

 

被樱井在信息里叮嘱着要穿的厚厚的才能出门,因为外头已经开始飘起雪花。相叶也就乖乖的从衣橱内拿出樱井一年前圣诞节送的冷衣穿上。

 

打开门的那刻,相叶想果然有听樱井说的话准没错,因为真的好冷啊。

 

在这一刻,相叶更加的想见樱井。记得一年前的这一刻樱井总会牵起他的手放进他大衣的口袋内,就算被街上的人们看见奇怪樱井也不会松开自己手,那时害羞的好似只有自己一般,还争扎的想收回,却被樱井抓得更紧。

 

『才不要松开,那样雅纪会冻死的。』那时的相叶听见这样的回答只是觉得好笑,什么会冻死啊,人那么大一个怎么可能因为没有被你牵着手就会冻死..

 

不过现在相叶终于明白那句会冻死的意思了,没有你在身边真的很冷啊,不管是身体,还是心里也是。

 

{翔,好想你哦…}

 

相叶毫不犹豫的拿起手机将自己现在的心情化成文字,传到樱井的电话里。

 

{我也是哦,雅纪。我也是如此…}

 

信息送出不到几秒,马上就看见樱井的回信,思念越渐的加惧中。

 

{不用紧,还有两天就可以见到翔ちゃん了,到时要好好补偿我现在想念 你的寂寞感。><}

 

{当然,到时我会好好‘爱’你的。}

 

『变态!

 

在电车上,一位帅气阳光的少年,一直低头对着电话傻笑。经过的人都知道那少年一定在和恋人信息。只是在少年要下车的时候,收到信息后那生气的语气却在微笑的表情,让在场的人都不知所以然。

 

× × ×

 

相叶走着走着就到学校,习惯性的到食堂买了一份早餐,便默默的走到班级内。

 

『哦,今天包得整个粽子那样,该不会是没有翔帮你取暖所以很冷吧?』二宫看见来人放下手上的游戏机,只是在抬眼的那刻,被相叶的粽子装给稍微的吓了一跳。

 

『才不是呢,是翔ちゃん叫我穿厚点出门的,这两天开始飘起雪花,会很冷的说。』相叶不想承认,其实一半都被二宫猜中。

 

『是吗。』二宫也没有追究下去,因为相叶脸上的潮红早就出卖了他想念樱井的证明。

 

『呵呵。』看见被二宫挖苦的相叶,松本只觉好笑,那么多年了,两人还是那么喜欢吵嘴『相葉ちゃん过两天周末啊,你不是会和翔见面?

 

『嗯,是啊。怎么了吗?』只要一想到周末可以见到樱井,相叶脸上不知觉的就挂上了笑容。现在的他们只有在周末才有时间可以见面,然后整天腻在一起。

 

『那天晚上,我们叫上智还有斗真,六个人来提前庆祝圣诞节呢,带上樱井一起吧。』

 

『好久没有六个人一起聚会了呢。嗯,我会通知翔ちゃん的。』说到圣诞节,就是自己的生日,分开后第一个生日。不知道会有惊喜吗?不过翔给的惊喜一定一点也不惊喜。哈哈..

 

『笨蛋,不要和翔那家伙在家里摸太久我可是不会等你们开饭的。』二宫还不掩饰的吐槽相叶,只换来松本的白眼和相叶的大吼。

 

『人家才不会!!

 

以往都不知道原来想念一个人 也可以是那么幸福的。

分别后,就会开始期待着下一个迎来的周末。

 

期待着和你再次相见,心跳还是会扑通扑通的跳动。

那是为了你存在的证明。

 

× × ×

 

周末,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对相叶来说变得那么重要,每天都在倒数着它的到来。更加兴奋的迎接它阳光的早晨。

 

睡眠的感觉早在第一道晨光出现的时候就消失了。相叶从床上起来,到洗手间梳洗一番,最头痛的就是服装了。

 

六天没有见面了,不知道该让你看见怎样的自己。打开衣橱相叶满满的衣服,让他自己感到晕眩。翻动着厨里的衣服,相叶突然停顿了一下,不知道翔ちゃん今天会穿什么衣服呢?

 

今天的约会地点是横滨翔ちゃん一定会去海边走走的,然后是沿海的餐厅吃午餐,再到附近的市场逛逛再和松润他们会合。

 

不知怎么的,相叶好似知道樱井会穿什么样的服装出现呢。今天就穿情侣装吧。麻利的拿出衣服穿上,站在镜子面前。脸上的笑容更加的掩饰不了,只要一想到过多一个小时就能见面了,心情既紧张又害怕的。

 

よし!出门了~』

 

相叶穿得很简单,只是在外面穿上厚厚的大衣,嘻嘻,这是和樱井不同色系的冬天大衣的说。

 

缓慢的脚步在街道上走着,看着雪白的场景,就想起和他的开始。

 

他和自己告白的时候就是在这白茫茫的雪地上,当天是相叶的生日,樱井在晚上来到相叶家的门外,手里拿着大大的礼物,脸上掩饰不住的紧张,说话都快要咬到舌头般的向自己告白。

 

相叶那时除了意外之外就是开心。而那礼物就是现在穿着的大衣。

 

在行驶的电车上,相叶看着窗外的风景越来越熟悉,突然有种想法。这就是所谓幸福的车票吧因为它现在正载着我满溢着爱意的心情与你相见。

 

相叶离开电车后,来到和樱井预定的场所,打算等待着他的到来,却发现一个红色的身影已经站在沿海的铁栏上。

 

你还是那么帅气,你总是那么吸引着我。不知觉的加快脚步来到你的身边。

 

翔ちゃん~

 

当你听见我呼唤你的声音,你只需要回头看见我,然后将我抱在怀里,不需要言语,只需要你传来的温度和爱意。

 

『雅纪,你剪了头发?』你习惯性的将头埋在我的颈间嗅着我身上的味道,你说那是让你安心的味道。

 

『嗯!前两天放学了和ニノ一起去剪的。怎样?好看吗?

 

『当然好看,我看我也该去剪短点了。雅纪这样看起来好年轻呢。』樱井看着相叶那越渐可爱的笑脸,一定很多人喜欢吧。可是这是属于自己的笑容。

 

樱井牵起相叶的手,两人开始了这一天短暂的约会时间。

 

『是吗』怎么不觉得呢啊,对了!『你知道吗?最近啊,松润和ニノ总是喜欢和起来欺负我的说,当初还亏我那么努力撮合他们在一起呢。

 

 『可是现在的他们看起来不是很幸福吗?

 

『的确呢,我注意到哦,ニノ在上课的时候总是会看着松本的背影傻笑哦,呵呵。』好似在想樱井述说着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就少了很多欢乐一样。

 

『哇,那还真是幸福啊~』

 

『可是翔就』相叶调皮的特地拉长音,让樱井突然脸脸露难色。

 

『我也能给你幸福的,而却不只是幸福那么少,而是一辈子的爱都不够。』在没有人注意下,樱井做了一件从刚才相叶往自己奔跑时就想做的事情。那就是轻轻的在相叶脸上一吻,不意外的看见他羞红的脸。

 

不知羞

 

两人的行程只是随意的走走沙滩,逛下街的。不管是做什么事情只要是两个人一起的就好。看见你的笑容就是我今天最大的元气。所以请你一直都要保持着微笑。

 

『嘻嘻,翔ちゃん这衣服好颓哦~』相叶看着从更衣间出来的樱井,身上穿着两层的灰色帽衣。

 

『最近天气很冷嘛,这样穿很保暖也,雅纪也要买个两件一起穿吗?』樱井还一脸正经的看着相叶,那脸仿佛在说着自己现在穿的这套衣服很是帅气。

 

『才不要,出到去被人笑死,你最好也别买啊!』相叶连头也不回的的就离开更衣间,到外头继续购物。

 

两人喜欢的东西都很相似,像是服装,饰品到食物。仿佛他们总是想着同一样的事情,不过有一样事情他们真的总是一起想着呢,那就是更加,更加爱对方的心情。

 

『雅纪~』被抛弃的樱井只好脱下他引以为傲的配搭,出门追上自家恋人。

 

『走啦,松润他们说已经准备好食材等我们开餐了。』追到门外时看见相叶手上拿着电话,嘴角是甜蜜的笑容,回头望向樱井的那一刻

 

『好的。』或许刚才有些失魂了也说不定樱井是这么想的。

 

× × ×

 

两人来到松本家时,已经是晚上。打开门的那刻只听见二宫和生田玩游戏发起的争吵声,松本在厨房制止的声音,大野开门时无奈的表情。

 

相叶听见声音的源头,已经不理会还在玄关脱鞋的樱井,赶紧跑往屋内看热闹。

 

『还真热闹呢。』樱井看着大野那不知道是什么表情的样子,只是觉得今年的圣诞节还是会很热闹呢。

 

『是啊,斗真和nino在玩游戏,nino刚刚和松润搭话时不小心输了,最重要的是他们还打赌了

 

原来那就是吵闹的源头啊,松润今天可惨了。

 

『不算啦,那是润在和我说话也~』二宫是不会觉得这是在耍赖的。『重玩一次才算!!』或许是被松本宠惯了,二宫变得越来越霸道。

 

『才不要,你觉得赢你是简单的事情吗?赢了才不会再来。』生田也清楚的知道这位是游戏达人,刚刚在他不为意是给他最后一记才能危险胜利的。绝对~不要再来!和大野在一起久了,心脏可受不了那样的刺激。

 

『不算不算~不管啊,润这餐是你请小斗的,我明明不会输的都是你的错。』二宫转头就看向从厨房拿着菜走出来的松本大喊。

 

『为什么要是我啊,和也那是你要打赌的也,再说我的钱也是你的钱啊,如果你要我请也是一样的啊。』

 

『才不一样,因为我的钱还是我的钱。』二宫说的理所当然,松本听了是一点都不介意,只是看的我们多少为松本可怜的钱包祈祷了一下。

 

『嘻嘻,不管你们谁给钱,这餐我和智可是吃定了。』生田将大野圈在自己的怀里,就像在和大野邀功一样说着我赢了二宫哦。

 

『什么嘛?我也要吃。』相叶在无厘头的情况下还是想要加入他们。

 

『吃有得吃,你等着被樱井给吞了就好。』二宫白了眼相叶,走在餐座上坐下等着开餐。

 

『小和!!』又一次的被二宫弄得脸红通通的。翔ちゃん~』马上便回到樱井的身边。

 

樱井伸手安抚的摸摸相叶的头发,脸上宠溺的笑着。

 

『好了,再吵下去就不用吃饭了,过来开餐吧。』松本最后的从厨房拿出碗筷,宣布今天的庆祝会开始了。

 

久违的聚会其实全部人的心里都很开心,刚刚的吵闹是他们以往一起住宿舍时常有的,只是那时的他们那暧昧不清的关系让大家都记忆犹新,那 是人生必经的恋爱阶段。

 

现在算是开花结果,不过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幸福起跑的开始就算时间再长再短他们也会用尽全力的爱着对方。

 

他们聊起了近况,回忆起以往,说着对未来的憧憬。

 

× × ×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是快要到末班车的时段,虽然还有很多话还想说,却已经要离开。

 

『下次再见吧,下次就到我和雅纪招待你们吧。』樱井离开时留下的话,让松本和二宫只是对望的会心一笑。

 

『那傻瓜等你这句话可等了很久了。』松本拍下樱井的肩膀,像是鼓励一般。

 

『是啊,我也等了很久。』樱井看向一边的相叶和大野,生田热情的告别,脸上的笑容再次扩大。

 

『再见~下次见不知道是几时了~leader~你可不要被小斗欺负哦~』相叶拥抱着大野,情绪高涨的不知觉眼泪都要出来。

 

『雅纪,你再大力点leader可要窒息了。』樱井看着有点辛苦的大野,开声制止相叶继续情绪高涨。

 

『啊,对不起leader ><//』放开大野,相叶抹掉眼角的泪水。

 

『不用紧,你们小心吧,我和斗真先走了。』

 

『再见~』相叶大力的挥动双手,看着远方两人消失的背影才和樱井并肩走往车站。

 

今天真的很开心呢。』相叶果然还是很喜欢现在的生活,让他觉得很珍贵。

 

『是啊,以往的我们总是这样聚在一起呢。』樱井牵起相叶的手,稍微有些冷呢,自然的将相叶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取暖。

 

『嘻嘻,好温暖啊~翔ちゃん的手。』因为樱井的举动相叶的眼眶再次的溢出泪水。

 

好幸福好幸福,这幸福感让相叶一直感到很害怕。害怕他会有失去的一天,害怕他任性的要求更多的话,会让樱井厌恶自己。

所以相叶一直都不会去要求,只会等待着樱井给予自己,

给多了害怕得到后放弃不了,给少了自己又会觉得樱井不爱了。

好矛盾的心理啊,有时候相叶会想原来自己就是一直担心着这些有得没得事情,不像樱井那样坦然。应付得那么自如,觉得自己好没用果然让樱井喜欢上已经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所以不用去要求更多,因为有他的爱已经够多了。

 

× × ×

 

送相叶回家后,樱井回到实家时已经很夜,家里的人已经都睡着了。樱井拿起电话,桌面是相叶微笑的模样,打开信息箱全是相叶的信息,没有别人的。

 

{回到家了,可以睡觉了吧。还有,雅纪生日快乐。}樱井

 

樱井不是个喜欢对着电话按信息的人,可是和相叶在一起后就不自觉的还想和他联系,想要知道他在做什么,想让他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想念他,所以樱井开始习惯性的按信息拍下照片给相叶。

 

{谢谢,翔ちゃん也要早点睡觉哦。晚安。}相叶

 

为了相叶,樱井发现自己改变了很多,那位在圣诞节前夕生日的天使。他带给樱井笑脸,那是以往做书虫的自己所感受不到的事物。

 

{明天社团会开完,有地方想带雅纪去哦,大概是晚上。对不起,你的生日天我还有事情做陪不了你。雅纪宝贝,晚安。}樱井

 

樱井因为相叶学会了思念一个人,樱井因为相叶学会了疼爱一个人,迁就一个人,爱着一个人。而这些就只有相叶才能拥有的。相叶一直说这是珍贵的,可樱井却一直觉得自己其实是给得还不够多,还可以再多一点的,还可以更爱相叶雅纪这个人的。

 

随便的冲了身,在头发还未干的情况下,樱井躺在床上,看着漆黑中的天花板想会爱上相叶,樱井觉得那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事情。不管在什么地点什么时空什么时代,只要让樱井遇见相叶,樱井知道自己一定会爱上他的。樱井知道自己是先喜欢上相叶的,和雅纪接触,让雅纪喜欢上自己都是自己期望了很久的。

 

在初中时期,樱井在图书馆最不碍眼的位子上看书,一瞥窗外就是被相叶的笑脸吸引,看着他和松本等人在玩接球的天真模样,让一个书呆子开始离开图书馆来到草原想和你接触。其实觉得这段感情珍贵的是我才对。

 

给予他自己所有的一切,给予他自己的未来。两人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所以樱井准备了一个最完美的礼物。

 

将自己的心,打开让雅纪看得清清楚楚。

 

× × ×

 

第二天晚上樱井来到相叶家门前,这场景五年来都没有改变,相叶还是慌慌张张的打开门,一边大喊自己的名字,奔向自己。而樱井要做的就只是打开双手将相叶收进怀内。

 

『怎么穿得那么薄呢?

 

『什么薄啊,里面有四层了。』相叶翘起嘴,自己不管穿的多厚樱井还是觉得不够,就怕自己冷到。

 

『四层?怎么抱你的时候好像要摸到你了一样。

 

翔ちゃん那么夜的你是要带我去哪里啊?』相叶不想和樱井再深究衣服的话题,从昨天晚上开始相叶就好奇了一整天,樱井今天到底是要带自己去哪里。

 

『嘻嘻,一个你一定会喜欢的地方啊。』樱井翔是突然想起自己的目的,竟突然认真起来『咳,相叶雅纪你愿意跟随我来吗?』樱井单脚跪在地上,将右手伸出等待着相叶将它牵起。

 

『诶!?翔ちゃん你这是』相叶被吓倒了,想笑着蒙骗过去,却发现樱井是认真的。相叶轻轻的将手放在樱井的手心上。

 

『现在会带雅纪去看看我们的未来。』

 

『未来』不明白樱井想要告诉自己什么,只是相叶开始觉得头好晕哦,感觉在梦境一般。

 

樱井带着相叶来到车站,去往下两站的地方。那是相叶不熟悉的地方,只是每天上学都会经过的驿站而已,为什么樱井会带自己来这里呢?

 

到站后樱井只是带着相叶在这地方胡乱的晃着,介绍着这地方。

 

『雅纪,你看车站出来就有一排很长的美食街道哦,下次我们可以一起来尝试,这里走五分钟就会出现一栋公寓,这公寓是前两年开始建立好的,很新呢。我们进去看看吧。』

 

『进去 ?』来到这里相叶想不会是真的吧,公寓?相叶早该想到的,在这驿站偶尔会看见樱井出现,因为从这驿站搭不同的线是可以去我们各自的学校。

 

『是啊,雅纪喜欢看黄昏的太阳吧,所以啊我就直接要了最顶楼的房子。』樱井开心的牵着相叶的手进入电梯直达顶楼。

 

在顶楼里只有他们一个住户,不会被人打扰到,也不会打扰到别人。正真只有他们两个人的空间,是他们的世界。

 

打开门,屋子里只有一组简单的家具。看起来干净纯白的,像是在等待主人填满它一样。

 

相叶木纳的越过樱井,进到屋内,看着里面的风景和自己想象的有些不一样,大了点,但是比想象的温暖许多,感动许多。来到阳台处,看着外面的夜景,如果夕阳西下的话一定更加的美丽。

 

『从这里开始步行十分钟那边用个超大的百货公司,里面都有我们喜欢的服装牌子呢,便利商店只要到楼下左边角楼就是,公寓下还有个超级大的公园,我们可以养只宠物在晚饭后带它去散步。以后我们可以一起上课,时间应许的话或许还可以在驿站撞见一起回家也说不定。』樱井来到相叶的身后,将相叶圈在怀里,头搁在相叶的肩颈肩,轻声的说着。

 

『雅纪,和我同居好吗。我不想再忍受每天早晨睡醒只是看见你的信息,而晚上又不能拥抱着你睡觉的日子。那样是很痛苦的。』更加收紧拥抱相叶的力度。

 

翔ちゃん!』相叶转过身,也拥抱着樱井『好爱你哦,我真的真的很爱你的。』语言什么的相叶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

 

原来,原来自己想的事情樱井每天也是如此,我们拥有着同样的心情爱着对方。这是今年最棒的生日礼物了,出生到现在收过最棒的生日礼物。樱井将他的爱送给相叶,所以我会用一辈子好好的珍惜这礼物。

 

『我知道哦,我也是如此的爱着你。

 

翔ちゃん』相叶抬头望向樱井,只是看见樱井深情的注视着自己。

 

『嘘我们要好好的享受这一刻,要记得我一直都会是这么爱着你的。』看着相叶犯泪的眼眶,樱井知道自己又让他哭了,可是这是幸福的泪水所以请你尽管的哭泣吧。

 

互望了一眼,两人自然的将双唇贴上,现在的心情已经不需要说情话。

只需要你在我身边,只要心联系在一起。

 

什么成人的恋爱方式,我们才不需要。

爱上了就要坦然的承认自己需要你在我身边,

每分每秒都不想要和你分开。

少望对方一眼都觉得浪费了那些时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