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樱相/润二/魔王]星月成忆

第十四章

第二天的早晨八人双双的出现在公会的餐厅内用餐,虽然已经将大包小包的东西送往二宫本家的路上,也看得出二宫的笑脸一直没有挂上,在场的人也只能沉默的吃着早餐。

『其实如果真的不想要回本家的话,我们可以在外找间宿舍的。』静说出的提议虽然让二宫心生希望,只是这次的任务住所也是标明以内的事情,是改变不了的,要是改变了也对整个团队不利,若是有什么危险的话,二宫本家的保安真的很安全呢。

ニノ我们了解你不想回到本家的意愿,静的想法我不是没有想过,只是这次的任务泄及的是整个正统的魔法学院,我们一定要低调,而你的本家也是最安全的,完全没有人能调查到内里的一切动向。』樱井希望自己的解释能让二宫释怀,也相信以二宫的聪明一定能了解到任务的重要性质。

『我当然了解,那是我原本出生的地方』二宫有点失望,应该说他那燃气的希望本来就不是什么希望。

『不要这么无精打采的嘛,最多到了那边我和ニノ你同房,有什么事情还有我在,一直在你身边不让你接触其他的人。』大野看着二宫微笑着,让二宫稍微的能安心一点。

『你说的,千万不能离开我半步。』

一直沉默的松本不知道这次回到本家是否会被惩罚,带着少爷离家出走真是一条大罪,希望有什么惩罚都好不要让二宫发现就好。

『那么我也将小龙借你。』说着相叶就释放出火焰龙出现在餐坐上,当然是萌龙的模样啦,小龙听着相叶的指示来到二宫的眼前,挥动着小小的翅膀飞起然后坐在二宫的腿上。

『是说我回本家又不会被袭击给我你的小龙干嘛,你带着防身更好!』知道是相叶的一片好心虽然嘴上的拒绝着,但是两手却紧抱着小龙骚它痒让小龙‘KeKe’笑倒在他的怀内。

『诶!?难道不是ニノ被谁盯上了吗?』相叶的话让在场的人忍不住大笑,竟然在任务出发的前夕发现,原来还有成员完全不了解现况。

『你的理解没有错,ニノ在某种情况下算是被某个人盯上。』笑得有点岔气的静无奈的解释着,当静解释完后其余的人也就笑瘫了。

樱井看着有点气鼓的相叶,只是微笑的摸摸相叶的头安抚着,相叶回过头委屈的看着樱井说『翔ちゃん

『等会我会仔细的告诉你的。』

× × ×

早餐散会后全部人各分东西的走回房间,在检查一下是否有东西带少,这次前往的任务可能要花上一段很长的时间。

大野、生田、舞优和静的宿舍房间同一个方向四人便也走在一起。

『静,你们上个月有到过夕阳之城上度假吗?』大野尽量用着闲聊的心态和女孩们对话,昨天在意的事情一直在自己的脑子内回响,不问出来一直都很不安心。

『夕阳小镇?什么地方啊?』静听见大野的话,不加所思的就顺着回答,或许是早就预计到大野会如此的关系,才能那么淡定吧。

『额是个很漂亮的地方。』大野被静突如其来的问题给弄得脑袋使用不及停顿了一下,生田也好奇的看向大野,猜疑着大野奇怪的行为。

『是说,队长大人怎么会突然问起呢?』静好奇的望向大野,眼神里竟是问号。

『没有啦,感觉当时好像见过你们,就随便问下,没有什么大事啦。』大野急忙的想要澄清自己的想法,然后有些慌乱的回答着。

刚巧的大野的房间已经到达,拉着生田向两位女孩说声等会见,就迅速的关上门了。看见慌忙逃离的大野,静和舞优只能无奈的微笑。

『看来之后做事都要再小心一点了,连大野君都会开始怀疑的话,其余的人应该也快了。』舞优看着静带点责备的眼神,之前一直动用自己的魔法去帮助他们已经是坏了规矩,如果现在被怀疑的话计划也不得不终止了吧

『你也不能这样说我啊,要不是我生田君早就!!算了~好人没好报就是在说我~』静悠哉的带过舞优的话,其实心里也是在盘算着其他的对于她的猜测,最害怕的便是樱井,如果精灵王子怀疑上她们的话,近期内都不能继续进行计划了。

『你就别再闹嘴了,赶快回房收拾行李吧。』

『咳咳~亲爱的舞优小姐,本小姐命令你现在就好好的帮本小姐检查是否有带少物品,我要去补眠咯~!』静说着立马的打开房门,冲着进去,以免被舞优抓来吊靶。

『你现在就会用小姐的身份来抵押我啦!!』舞优真的一气不知道该往哪里出,跟着卯足全力的追上静抓住女孩紧抱一起滚地上。

『不要啦~很、很痒啊~哈哈哈啊~』

小小的玩乐了一下时间也就过去了,开车的时候已经是午间两点的时候,八人分配了四人一辆车的形式前往二宫的本家,驾车的人士便是樱井翔和松本润,带路的松本在前头缓慢的驾驶着,而樱井一边跟车一边仔细的解释给相叶了解这次的任务。

大概四个小时的车程,眼看夕阳快要西下的时候众人终于到达兰深苑的地标,现在时间学校人烟稀少,八人也就顺道的前往学院报到。

学院校长知道他们的到来,早就遣散了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不让岚组的人被发现,办理了入校的基本手续,也和校长打了个照面,岚组现在该前往二宫的本家,‘宫之苑’。

不到15分钟的车程,岚组到达二宫的本家,门口两边排开奖金30位女仆欢迎着他们,下车的时候便有上前替他们拿取行李。

二宫的父母亲也在这个时候出现在眼前,身后还有一位样子貌似二宫的男孩。

『松本润向老爷,夫人,小少爷请安。』松本本能的看见二宫父母亲便跪下敬礼,樱井看眼里是敬佩二宫家训练有素,心里就是冷漠的家庭,二宫想要离开只是希望能除外的去温暖吧。

松本的动作没有让樱井停顿多少的时间,因为多少樱井还是能猜测得到,回神之后便向二宫的父母亲行礼,连带岚组的其他人也。

『不用多礼了,在我家不需要行如此大的礼,你们都是帮助我们在外对抗的重要的魔法使者,反而是我们不该怠慢你们。赶了一天的路程了,进屋休息一会我叫厨房准备一下便能开动了,应为了解到你们需要私人的空间,所以我为你们准备了后院的别墅。』二宫父亲的眼神扫过二宫却也没有停留,转身用眼神意识着二宫母亲先进屋准备一下,自己带着樱井其余的人来到客房。

『将我的行李放进你们少爷的房间便好,近期我都睡在那里。』大野小声的吩咐着女仆,附带甜美的微笑。

』女仆被突入起来的微笑电得有点受不了,心里呐喊着怎么还有那么萌的笑脸啊><//

一行人进入宫之苑被女仆带往别院的房间稍作休息,房间二宫已经提早送上信息给父亲安排的。

来到后院的别墅,大家都很识趣的自动分房。樱井和相叶一定是要同一间寝室,那是到现在为止也只有樱井了解相叶的行动和相叶也极度的依赖樱井。佐藤舞优和佐藤静也安排在同一间寝室,虽说二宫本家的保安一定做得很好,但是任务其实还是让两位女孩睡在一起以保安全性质。因为早上大野答应二宫的关系,两人也就睡在了二宫原本的房间,松本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可怜的生田只能被放置一人的寝室。

进到房间樱井马上要相叶先去冲澡好让身体休息一会,然后拿出自己和相叶的行李摆放好需用的生活物品。

一刻的时间相叶冲好澡出来看见樱井忙东忙西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种幸福的感觉,这样的场景好像期待了许久一般。

『雅纪,难得那么快呢?难道是饿了吗?』樱井听见开门的声音已经停下手上的动作,转过身却发现相叶在发呆,就随意的猜测着。

『的确有点呢』听见樱井的话,相叶顺势的抚上自己的肚子,发现还真的有点饿呢。

『等我一下,很快哦。』樱井打开大的行李箱拿起衣服,快步的前往冲澡间洗澡,免得饿坏了相叶。

『嗯。』

× × ×

一行人准备好的时候已经是晚饭的时间了,每个人在一天的奔波下早就饿的上下不分的,来到餐厅时发下桌山许多美食不尽赞叹二宫家的豪华。

『好香啊~看起就很好吃~!!』静在闻到饭香味的时候已经放开牵着舞优的手,直接打开大门寻找食物。

『它不只是看起来好吃,二宫家的厨师都是经过精挑的选举所留下来的,能服务二宫一家的员工们都是很荣幸的。』小蝶,是二宫家的女管家。看见女仆们都将碗碟放好,了解星月公会可能会在饭前讨论关于任务的事情,也就迁走了完结工作的女仆们『各位星月公会的魔法使者们,可以叫我小蝶,是这里的管家,苑内有需要的一切都可以让我为您们完成。』

不用那么客气,我们也只是普通魔法使者而已。』生田虽然失忆前是前后拥戴的会长大人,但是失忆后完全没有那边的记忆,原本的生田只是一位平凡的魔法使者训练员,对于恭维的人让生田突然有点不自在。

『一点都不普通,能进入星月公会的魔法使者经过的考验都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所谓政治的富二代也不是随便就能进入的,二宫少爷能在里面为人民效劳让我们身为二宫家的佣人都感到光荣。』小蝶毕恭毕敬的说着,语调都是敬语。

『好了,小蝶这里没有你的事情了,下去吧。』二宫不喜欢被吹捧的感觉,二话不说的就吩咐小蝶离开了。

『是的,二宫少爷。』深深的一鞠躬,小蝶后退着离开餐厅内,顺便带上门。

『二宫家的佣人都调教的很好嘛,说句话都那么有礼。』樱井坐在位置上看着已经脸黑的二宫,只觉得好笑,这时代竟然还会有这么守礼的家族看来只有二宫家了。

『别说了,这样的事情总是会让我想起不愉快的往事』叹气了一声,二宫坐在眼前的位子,开始解决他眼前的美食。

『好在女仆们都离开了,不然还要顾及餐点礼仪了。』大野从进入二宫家开始就觉得浑身都不知在的,气氛的关系总是让自己板直腰板走路,深怕有点懒散的气氛,就算自家也算是贵族怎么也没有二宫家严格。

『老爷刚刚和我说,住在别墅的我们是不用守本家的规矩,好让我们能有舒适的环境工作。』松本坐在二宫的身边,不知觉的开始分食。

『还算老爸识趣,知道我们是来工作的。』二宫插了一口汉堡肉放进嘴里『家里的味道~』享受着许久没有吃过的家庭味道。

『真的很好吃呢。这味道会让人想念啊,ニノ不知道我们可以向厨师偷师吗?』舞优对眼前的食物都产生了兴趣,一口一口的大快朵颐起来。

『一定要教会舞优啊,那样我就有口福了~』静打趣的说着。

『原来静小姐是位吃货啊。』生田看着静眼睛闪闪发亮的模样,就觉得可爱。

『腻菜似只侯,腻劝夹嘟似~><(翻译:你才是吃货你全家都是~)』静大声的吼向生田,但是嘴巴内塞满东西咬字都不清楚的状态下让在场的人都爆笑起来。

『『哈哈!!』』

真是位完全不顾形象的小美女,这是大家认识佐藤静第二天的想法。对于刚刚进入的两位女孩,原本还有点担心和一般男生在一起会不自在,却不料一切都很自然。

晚饭后,随意的谈论了一下任务的琐碎问题大家也都回房间早点休息去,明天还要早起,上课的上课,上班的上班去。

因为二宫的房间在本家的关系,大野和二宫只好从别墅散步模式的走回本家。幽静的环境,被竹林包围,只有一条小路,路边有按上小灯让晚间的人都能清楚的看得见路。

ニノ的家真的很大呢。』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却不想这么沉静下去。

『其实都是精灵王赐给二宫家的,以回馈二宫家对于朝代的付出。』二宫不经意的回答着,低着头像是在想事情一般。

『真好呐~我家就算为妖王打下那么大的江山?现在却变成落后的族群了』大野现在还真心的有点羡慕二宫,但是如果拥有了那么大的家园,却没有家的感觉大野反而也不想要了。

『和也。』突然大野和二宫听见一把沉稳的声音传来,原本漫不经心走路的两人抬头惊讶的看见二宫的父亲。

『父亲。』『二宫老爷。』两人都只能礼貌的敬礼,却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