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星月成忆番外篇千年前的风景

第一夜

在这个世界里面存在两位王者,一位被誉为精灵王,另一位被誉为妖精王。这个世界的王者是永存的存在,是神一般的信仰。

但是故事围绕的地方不是两位王者之间,而是他们的孩儿,两位帅气俊美的王子。这一天是特别的一天,两国王子在一次的宴会里面相遇,之后在街上巧遇,再然后竟然意外一同到某个城市旅行变成结伴同行之后,两位王子就成了世人眼里的亲友。

两国的国王也都很开心的有着这样良好的联系,结伴着两国友好的关系。其实这背后两位王子都有着不一般的关系存在,而这关系也就只有身边的同伴和王子们最爱的小妹妹知道。

称为‘恋人’是最好的词语。

妖精之城。
这里是个奇妙的地方,里面住着正真的妖精,小妖精在5百年的修行后便可幻化成人,只是近几年下来已经快要濒临绝种,这天两位王子带着玩乐的心情来到这城市旅行。

美誉其名是旅游提倡友邦关系,但其实真是只有跟随的执事和侍卫知道而已。

『翔哥哥,雅纪哥哥!!快点快点啦~进城后人家要先去找宠物~』小公主围着两位王子在打转,在来的路途中雅纪哥哥答应了小公主,回来的伴手礼可以带回一只小妖精回家侍养,也好作为小公主的侍卫训练。

『小公主,妖精不是宠物而是朋友哦,朋友就是要互相的信任,互相的保护知道吗?』大野一直牵着小公主的手,以免走散。

『朋友吗?』小公主年纪还尚算小,不明白的事情还有很多。

『嗯,是的。朋友~』大野加深确认的说道,但是小公主完全就是没有理解只是闹着的一直说朋友,朋友的妖精,弄得在身后跟随的人都跟着笑了起来。

『前面的两个人就和小孩子没有分别,谁会想到那人竟然是强大的国家魔法使者,征战的强力帮手呢~』二宫摆弄着手上的塔罗牌变换着牌型的每一个姿势。

『是啊,怎么都觉得无法想象他在战场上的模样呢。』松本跟随在后的说着。

『我记得当时智上战场的时候还是很小的时候吧。听说当时精灵王子有观战呢。』生田走在相叶的身后,单手托着一大车的行李,可是却一脸轻松的。

我记得,在大概20年前吧,那时候还没有结合邦交的时候我和父王出过一次战场,当时有遇见智君呢。』樱井就只是牵着相叶的手,想要努力的想起那20年前开始模糊的记忆。

『诶!?那是什么模样的啊?』相叶听到樱井说的话突然间激发起他的兴趣『嘻嘻!』笑着的相叶突然对着樱井施展魔法。

『雅、雅纪你做什么?』樱井有点慌张但却没有放开牵着相叶的手。

『当然就是看看小智战斗时候的模样了~』相叶调皮的说着,对着樱井施展的魔法是窃取记忆然后在播放给大家观看。

大野和小公主感觉到身后一班人的魔法流动出现变化,也觉得他们一定在嬉闹着什么事情,转过身一看,大野惊讶的看着透明方块内的自己。

这不是之前自己在战场的服装?那是当时的情况吧?为什么会出现啊?还在怀疑眼前风景的大野,听见大家在讨论的模样。

『怎么就那人家当话题啊!!』大野有点生气的上前拨弄透明哦方块,相叶的魔法映像随之消失。

『没有啦,只是想看看智君战斗时候的模样而已,没有想到那么的震撼啊~』相叶有点讨好的上前哄回大野。

没有想到智哥哥也有那有帅气的时候~平时就和我最爱的吃的小包包一样可爱的说~』小公主突然的声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哈哈哈~』』

模样太萌了,又是小公主的身份完全无奈的大野蹲在一边画圈圈。原来平时的自己那么没有威严的,还真是愧对王的赏识了

× × ×

全员到达妖精之城的时候已经是夜晚,经由生田执事的带路,二宫执事的仔细安排,大家都很开的回到房间休息去。

大家租了一间家,这样就不用在酒店分房间也比较方便照顾小公主。两位王子同一间房,在二楼的最尾端,也是最大的一间房。原本是分为两位执事一间房以方便工作为理由,但是经过大家的商讨还是情侣一对一间房间,怎么说都是轻松的旅游嘛,而可爱的小公主就是一个人一间单人房。

全部房间的分布都在二楼,所以一楼有很大的客厅,有按摩浴缸的超大浴室,简单的庭院,和五脏俱全的厨房。

『不是说要低调的吗?怎么这屋子就那么的高调?』樱井进到家有点惊讶,这根本就是在告诉着所有的人,我们是有钱的大户人家孩子哦。

『这已经是最随便的了,住的太随便怕是会被王给砍了不成。』二宫已经为了住所差点就和王大吵起来,王坚持要自己的孩子住的舒适,也要让邻国的王子感觉得到他们的诚意,所以坚决住得好点,但是又因为樱井和相叶想要低调的玩乐,又是一方的坚持,做着安排的二宫差点就火烧王的书房了。

『看来真是辛苦你了小和』相叶看着二宫一谈论到这次行程的安排,脸就黑了一半的模样,真是可怕。

当然另一方面比较轻松的生田,只是因为妖精王比较没什么喜爱管束自己的孩子们,所以就随便他们去而已。

『好了,大家都饿了吧,赶快吃晚餐然后休息一晚,明天就可以开始我们的行程了哦。』生田拍拍手让大家快点聚集来饭厅。

『是~是斗真哥哥亲自烹饪的晚餐啊,好香哦。』馋嘴的小公主第一个跑到饭厅,但是太矮的关系一跳一跳的就是够不着椅子的边缘『唔~上、上不去~~』

『来来,小公主坐这边。』二宫走上前将小公主抱起,然后坐在自己和松本的中间方便喂食。

『快点和也哥哥,我饿了~』

『你有那一秒是不饿的?』松本看着被折腾的二宫,帮忙着和也替小公主摆盘。

小公主的性格比较活泼,特别的嗜好就是吃,每分每秒都能在吃,但是却不会肥胖,真是令所有女性都羡慕不已的体制。

『小和,你明天安排了什么行程啊?』相叶吃着饭的时候才想起,其实来到这边有什么行程自己都还没有知道呢。

『听这里的人说妖精之城的夕阳西下的风景很漂亮,所以明天到傍晚的时候大家一起去看夕阳。小公主吃慢点,还有很多。』二宫想着简介上的资料。

『哇~听着就觉得很美呢。』

『住在这里的妖精们都那么觉得的话,一定很漂亮的。』大野附和的说着,斗真的手艺难道又进步了吗?怎么又好像比之前的还要好吃了啊?

‘BANG!’的一声天花板穿了一个大洞,一个较小的女孩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模样,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是妖精姐姐!』小公主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没有理会二宫马上跳下了椅子快步的跑到女孩的身边。

『妹!』樱井看着小公主跑过去的当时,其实还有人站在屋顶上『谁在那里!』樱井一挥手魔法的攻击直冲天花板。

在樱井发动攻击后,松本立刻的跳上屋顶上查看状况,但是那个莫名的人已经离开了,松本随意的观望了一下就会到屋内『逃了。』

『是谁那么狠心伤害那么较小的妖精姐姐?!』小公主蹲在地上看着已经晕过去的妖精姐姐,抬眼看着同样蹲着为她施法治愈的大野『姐姐有危险吗?』

『皮外伤看起来很严重,也许有几天没有吃东西了,输些精力和多休息就会没有问题的了。』大野看着自己施展的治愈魔法让原本紧皱眉头的女孩渐渐缓解感到安心。

『我去准备房间,斗真你去准备洗澡水,伤口需要处理。』二宫看着看了一眼生田也就快步的上楼去准备。

『会是什么事情,要这样虐待一个女孩子』相叶有点颤抖的声音感到不忿,现在太平盛世的世界,不可原谅有那么残忍的事情发生。

一阵的混乱下,大家终于将女孩安顿好,小公主却没有打算睡回自己的房间,硬是要和妖精姐姐同一间房间,生田又抱又拖又骗又哄的,小公主的个性就是倔强。

最后樱井和相叶看着也觉得无奈,难做的的也只有生田,只好应许小公主和着女孩共睡一个晚上。

×

樱井和相叶的房间。

『妹妹好像很喜欢那个女孩呢,不知道好了之后愿意和我们回宫吗?』相叶在冲完澡后坐在阳台处看着窗外的景色,很是漂亮的地方,天空布满着星星,看起来就没有那么的黑暗。

『雅纪,那个女孩我们都还没有知道身份,怎么能随意的就决定了呢。』樱井一走出洗澡间就听见相叶喃喃的问着。

『我就感觉到女孩不是坏的,而且一定有着可怜的身世,被家人抛弃,然后就是被欺负,那么可怜的女孩一定要帮助的。翔怎么就那么的小心眼?』转过身看着房间内在运用魔法将自己的头发弄干的樱井,嘴嘟起来不悦。

『雅纪,我知道你的感觉一向来都是很准的,但是那也不是预知能力啊。等女孩醒过来了我们才可以下定论。』樱井风干了头发之后,也来到阳台处,将相叶抱起自己坐在椅子上然后让相叶坐在自己的腿上,抱着眼前的宝贝享受片刻的宁静。

沉静了许久的时间,相叶在樱井的怀抱内感到睡意的来袭『这里真的是个漂亮的地方。』

『是啊,可以让人的心灵也被这地方给治愈到。』

『呵呵,那不是和小智一样的魔法?』说道治愈就想到大野的相叶,轻轻的笑着。

『是啊,但是这是大自然的治愈,比一切的魔法都来的珍贵的事物。』樱井闭上眼睛,吸取着眼前人的气息,在聆听着树叶被风吹起自然的响乐。

× × ×

第二天的早晨,生田和二宫因为生理闹钟的关系,就算是多夜还是能早早的就起床准备着王子们的起居饮食。

但是因为这里不是王宫的关系做的事情就少了许多,两人简单的打扫了家里后,简单的煮了点早餐再到房间看看做完受重伤的女孩。

看见的是原本应该睡在沙发上的小公主竟然就和女孩睡在和同一张床上。二宫有点无奈,决定上前叫醒小公主,带她回房间换洗。

『小公主,小公主』二宫的声音变得很是轻柔。

因为被摇晃的关系,小公主慢慢的转醒『和也哥哥,怎么了吗?』一手想要揉揉眼睛让自己清醒,却被二宫阻止的牵着小公主的手,那样揉眼睛会有细菌的。

『怎么睡到床上来了呢?』

说到自己在床上的原因,小公主突然清醒『昨天哦,妖精姐姐很幸苦的样子,所以我就到床边来看看,发现姐姐醒来了但是伤口很痛的关系睡不着,我就和妖精姐姐说故事哄姐姐睡觉,和也哥哥我有没有很乖?』

『说故事到你竟然上了人家的床上睡觉,你翻身不怕弄到姐姐吗?』二宫抱起小公主,一边走回房间一边用眼神意识生田看看内力女孩的情况。

『才没有呢,我可是睡到边边去的呢,有几次都差点跌下床了呢~』小公主一脸骄傲的表情说着自己的英勇事迹。

『是是,小公主最厉害的了。』

等待二宫抱着小公主离开后,生田山前到床边看着已经张开眼睛望着自己的女孩。

『怎么啦?伤口还很痛吗?』生田轻柔的询问着女孩的伤势,或许经历了一段动魄惊心的追逐战女孩还有点害怕的心情,不禁在生田说话的时候躲进了被窝内。

生田看见女孩有点害怕决定不要再牵强了,只是轻声的交代『你的伤势有点严重,等会我叫个大哥哥来帮你疗伤好吗?他是位很温柔的人来的,不用害怕。我们会保护你的。饿了吧?这些是我做的早餐,稍微吃一点吧。』

转过身,生田将手上的托盘放在床边的桌上,也就离开了房间。

女孩看着离开的背影,缓缓的放下了被子,抬眼看着床边香气蔓蔓的早餐『可以吃的吧…?』小小的声音只是在自言自语却得到了回答。

『当然可以,斗真住的食物真的很好吃的哦。』大野温和的声音出现在女孩的耳边,女孩听到声音马上的拉起被子,做出防备的模样。

『你们到底是谁?』女孩可以感觉得到,眼前的这些人都拥有很强大的魔力,就连在晚上陪伴在自己身边的那位小女孩也是拥有很大魔力。可是眼前的人给自己的感觉不一样,是很温和很舒服的感觉。

『我们只是这里的旅客而已,妹妹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然后昨天晚上是怎么了吗?』大野缓慢的走到女孩的床边,伸出双手施展的魔法,治愈的魔法传进女孩的身体内。

我的名字叫佐藤 舞优昨天追我的人是父亲原本的同商不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父亲他..他突然的就就消失了然后..然后我就呜呜』优说着不知觉的就哭泣起来。

『啊!!智哥哥弄哭姐姐了~~哥哥坏~!』小公主在冲洗完毕后抛下在整理着的二宫跑到优的房间来,看见的就是女孩的哭脸,小公主立刻的爬上了床上抱着女孩安慰起来。

大野头痛了一下,怎么自己就变成了坏人了。转眼看见二宫站在门边,大野做出了快哭的表情,却得来二宫不屑的转脸走人。

『怎么一个两个都那么喜欢欺负自己啊』大野无力的收回自己的手,看来小公主的早餐也会在房间吃的了,和生田说声吧。

轻巧的关上门,大野给两个小女孩制造两人的秘密空间,也好让那位叫优的女孩能放下戒心。

大野来到客厅已经看见全部人都起床了,走到厨房看见生田还在忙着大家早餐的事情『斗真等会将小公主的餐点也带上去吧,她今天是不会离开房间的了。』

『嗯,刚刚就想这么做了。』生田将煮好的蛋卷夹起一个,送进大野的嘴里,大野惯性的张开嘴巴就像食物吃进。

『好吃!』然后再送上完美的笑容。

×

『厨房的两人还真是甜腻甜腻的啊~』相叶跪在沙发后,那感觉就像是在偷看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小心翼翼的。

『雅纪,那么我们也不能输给他们。』樱井也毫不可以的将相叶拉过来,在嘴上霸道的亲吻起来。

『王子们,离开王宫后都很大胆呢。』二宫突然在两人的中间出现,做出一脸害羞的表情看着相叶。

ニノ别乱说啦~』听见二宫的声音相叶不自觉的推开樱井,二宫的视线让他不禁的脸红起来。

『和也不用羡慕啊,你还有我嘛。』松本在二宫的身后出现,然后在他的脸上偷了一个吻。

『润!!!』被喜欢的人突然的亲密举动,二宫转身就追着松本。

『看来ニノ的弱点就是松润了。』樱井看着客厅内早早就闹腾的两人,觉得这样的日子一直过下去就好了。

一直..一直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