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润二]甜蜜小插曲之八  给予你一个传说

 

--有一个亘古的传说,相传掌管爱情的女神总是会祝福海边相恋的恋人,永远相知相惜、白头偕老,而特别是在午后到夕阳西斜之前面对着大海向爱情女神许愿,女神的的神力与加持,就会更加强烈地守护着恋人们的一生

马尔代夫是夫妻们的蜜月最佳地点,在那里拥有美丽的传说,信奉着永恒的爱情。

松本关上手上的旅游杂志,心里心心念念的就是刚刚看见的马尔代夫介绍语,多么吸引人的标题。让松本在心里小小的盘算着,他和二宫接下来的行程

是否有假期可以和他来个久违的蜜月旅行?

想着松本也行动起来,拿起身边沙发上的电话,拨打经纪人的电话。

もしもし,松经纪人在看见松本打来的电话就觉得有些奇怪,现在不是在休息室等待录影吗?怎么会打电话来呢?

『麻烦一下经纪人帮我和ニノ安排下两人的假期合拼起来。』松本说的语气轻松得让电话另一头的经纪人觉得不习惯,每次谈起行程的事情,松本都是语气烦躁的。

『合拼?』是决定要去哪里玩乐吗?『要多久呢?』

『七天。』松本毫不犹豫的回答到。

这是有计划请假的,经纪人顿时想到『那么多天!?』

『亲爱的经纪人,要是我和ニノ拿不到这样时间的假期,或许我怕,我会不小心,把你的喝醉酒性感的模样让你知道最最最亲爱的恋人知道,如何?』松本边把玩着手上的戒指,出口的却是具备威胁性质超高的话语。

『!明天给到你满意的答案,只是可能其余天的工作行程会加多』这是赤裸裸的威胁!但是很明显的经纪人是被威胁到了,要是被恋人看见那些照片的话,一定不能背着应酬的谎言到酒吧玩乐了。

『我是没关系,但是ニノ的要尽量减少。』松本稍微皱了一下眉头说着。

『我明白的。』真是爱妻心切的好老公,但是为了爱妻要牺牲经纪人也未免太不道义了

关上电话,经纪人先生抬起头仰望着天空,怎么感觉灰灰的

× × ×

过后的某天晚上在松本和二宫共同的爱屋里,松本坐在电视机的矮桌前,带着眼镜很认真的用着手提电脑输入着资料,二宫在一旁都觉得奇怪。

平时的松本,就算是用电脑也不会那么久,而且每到了一定的时间就会来干扰自己玩游戏机,但是今天却用了足足三个小时,竟然连离开的气氛也感觉不到。

二宫觉得好奇,决定上前去探个究竟。关上游戏机,二宫知道偷窥就是不要让人发现,所以用极度缓慢的动作放下手上的游戏机,看见松本竟然没有发现,这更加的证明,他真的很入神。

想着,不能背后惊喜,因为那是松本的弱点,会大叫。

二宫只是侧边靠近松本,缓慢的

缓慢的

二宫成功到达目的地,瞟望着。原来是在订机票。咦!?机票?是要去哪里旅行啊?马尔代夫

不是,你这是和谁去啊?还是订双人!!?

『松本润你偷吃!!』二宫激动的对着身边的松本大力一推。

还没有回神的松本被二宫一推被弹得老远的,扶着一边被压到的手,有点无措的看着二宫『和也,你是怎么?我不过就是拿了你昨天买的蛋糕吃了一块而已,要那么小气。』

『什么你还真的偷吃了!』二宫听见立马走往厨房打开冰箱一看,自己昨天冒着生命危险,去那名店排了整整两个小时才买到的蛋糕,真的少了一个。

等等,这才不是重点。

『最多明天再去买多一个给你,今天下午突然想吃甜食,只好拿来吃了。』松本站起来,跟着二宫来到厨房,而松本只是靠着门框站在。

『这不是重点!』二宫大力的关上冰箱,表情认真的看着松本『我说的是你在外面偷吃!』

『外面?我有给钱的好嘛。』还没有清楚二宫想要表达什么的松本,有点疑惑的回答二宫这突如其来又没有逻辑的问题。

『不是哎呀!我说的是你外遇的那种偷吃啦!』二宫有点跳脚,怎么松本到现在竟然可以和自己开玩笑。

『!谁外遇啊,虽然我每晚都去喝夜酒,但是我对和也是一心一意的好嘛。』松本听见二宫说的话一下子恍然,直觉的回答着。才想,二宫怎么会突然这样问呢?

『那么你干嘛订双人机票去马尔代夫那么远啊?』

原来是看见了自己刚刚在订机票。听见二宫的话,松本突然笑起来。在外面宣称说对于恋人外遇什么的只要坦白就能接受,现在这个表现是在说自己对于二宫的恋人指定来说更加重要咯。

『笑、笑什么啊?』二宫看见松本那不怀好意的笑容,突然觉得奇怪,怎么会有种自己搞错了的感觉。

『那是和你一起去的。』松本上前牵起二宫的手,带到电脑面前坐下,自己则坐在二宫身后,环抱式的活动着电脑。

『和我去?』二宫脑内马上过滤自己最近更换的时间表,明明就一直在增加工作,哪来假期旅行?

『不是最近才更换时间表吗,其实是我要经纪人将我们的时间表换换,给我们七天的假期。』松本打开电脑内的文件夹,那是经纪人刚刚Send给他的最新时间表,到下个月。

二宫一看,自己和松本在下个月有七天的连续假期『可是润,我们何时讨论过去马尔代夫旅行的?』明明记忆里就没有过这样一幅对话。

『那是我决定的。』松本停止运作电脑,将双手环抱着二宫的腰际『我们很久很久没有两人一起去旅行了,而且你看,现在马尔代夫旅游有做促销哦,不去好对不起自己哦。』

『可是』难得的七天连假,二宫比较想和松本回实家,太久没回去松本的父母和自己的父母都在无形的叫唤着两人,难道松本不知道,竟然还安排去旅行『润,难得假期不如回爸妈那里吧,而且有七天那么多,可以分别回你家和我家。』

『这样你就不用担心,我另有安排。』松本也了解二宫的想法,其实原本松本也打算有假期就和二宫一起回实家,可是马尔代夫的蜜月旅行太让人心动了。

他们一定要利用这个假期,重燃心中的爱火~!

松本是这么决定的。当然家人,和朋友们也少不了一起拥有一个浪漫的假期。

好吧』看着松本有高兴的表情,自己也不好意思说不,只好随他安排就是。

× × ×

--印度洋上洒落了花环般的美地。马尔代夫(MALDIV ES )洒落在地平线上的美丽乐园,拥有伊甸园般的景致以蓝绿交织的海域、缤纷多彩的鱼群、璀璨夺目的珊瑚礁石,惬意诱人的椰林沙滩。

工作越满档,时间过得也越快,一眨眼的功夫,二宫竟然已经和松本坐在机场内,准备飞往马尔代夫旅行了。大家问二宫期待有没有?

二宫只是突然感觉这行程好累

不过行李什么的都是松本收拾,那么自己就省得操心,只要记得携带自己的游戏机就可以。这是二宫对于这趟旅程的想法。

松本则在二宫身边翻阅着最近一直在观看的马尔代夫旅游杂志。其实二宫真的很好奇为什么突然间,松本那么在意马尔代夫这个地点,是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风景优美吸引来说,那不是老早就知道的事情,只是为什么这一刻那么想去呢?

这样的想法一直在脑海里徘徊着,就是寻找不了答案。难道是发现了什么特别的事情

『话说相叶ちゃん他们貌似也因为配合我们录影时间关系多了几天假期呢。』二宫从游戏机内抬起头说道『不知道他们又会有什么安排呢。』

松本听见二宫的问题,有点着急的回答着,只是二宫还专心于游戏的关系,也就没有细心的想松本怪异的行为『!…leader当然去找斗真啦,都那么久没有见面了。至于翔さん的话不是抓相葉ちゃん回桂花楼就是去他实家吧,一定没什么突来的节目啦。

也是。』如果是突来的假期的话,自己和松本一定也不知道去哪里的。

『要上飞机了。走吧,和也。』松本看看手表,发现登机的时间已经到了。

『嗯。』二宫抓起自己那沉重的包包,跟在松本身后,登机去。想想也决定其余的事情,到达之后不就揭晓了。

关于飞航行程松本决定休假就是要休闲的,所以便安排一整天都是以睡觉为主的移动方式。因为昨天晚上两人都要预录一些节目的关系,都很夜才能回到家,好在这都在松本的计划当中。

所以当时订机票的时候便订上午的飞机,三个小时的航空时间,傍晚靠近晚上的时间到达马尔代夫,晚餐一顿,两人再度安眠去。虽然是浪费了一天的行程,但是不要累到自家的宝贝还是比较重要的。

飞机上。

『呜哈~真的很累人。』二宫坐在靠窗口的位子上,飞机上空的感觉,每次二宫都会感叹那美景,永远不能拿照片的来比较,这或许就是二宫多少不讨厌坐飞机的原因。

『累的话就先睡吧,预录了一整天的节目,一定很费神。』松本拿出飞机内的毛毯盖在二宫身上,像是哄小孩一般。

『到马尔代夫旅游的话,就不用那么幸苦了吧。』二宫调皮的伸手拉起松本还带着的帽子。

『是啊,所以是个好地方。』松本拿回自己的帽子,随手放在位子上,自己也盖上毛毯,让二宫靠在自己的肩膀睡觉。

两人盖着棉被里面是牵起的双手,只有在这样的一刻松本才可以毫无顾虑的紧握二宫的手。

× × ×

展开,马尔代夫第一晚之旅。

到达的时间是傍晚6点。下了飞机过后,是酒店服务人员的接送。行李交予服务人员搬运到酒店房内。而专属行程的导游,便带松本两人到享用晚餐的地方。

『专属导游』二宫坐在车上看着那会说着一口流利日语的人,就觉得这人包起来一定很贵。

『怎么了吗?』松本听见导游的喋喋不休,就觉得很搞笑,果然没有决定错呢,选了个导游这样就不用烦行程的问题。

『一定很贵』二宫小声的挨着松本说道。

『不用紧,你老公会赚回来的。』松本就猜到二宫一定又在心疼他的金钱了。

『少臭美了。』

不久便到达餐厅,现在是正值日落的时间,松本也预先订下包厢。其实说是包厢也奇怪,因该说是隔得很遥远的空间,或许是在沙滩上的原因。这样便没有人打扰,也没有人看得见他们。

『想得还真是周到。』这是二宫来到马尔代夫对于松本的第一个想法。

『那是当然的。』

两人分别坐在圆桌的对面,面对面的烛光晚餐真的是久违了许久。上菜的方式就和西式一样,一道又一道的美食以缓慢的速度送上,像是要两人享受日落的唯美一样。

当然菜单是当地推荐的美食。

『好久没有这样慢慢的吃晚餐,终于感受到假期的来临了呢。』二宫夹起一块肉块送进嘴里,脸上是放松的神情,嘴角是轻松的笑意。

就因为二宫现在表情,就足以让松本觉得自己计划了那么长时间的旅游,是值得的。

酒足饭饱过后,松本和二宫决定在沙滩上漫步一段小小的时间,才回酒店休息。

走在沙滩上,听见海浪的声音,一浪一拍的声音,响起让人安心的旋律。不禁让两人想,要是每天都能这样轻松的过生活,那该有多好。

『好安静。』松本站在岩石上,对着天空伸出双手,像是向往自由的人类一般,想紧紧抓着飘散的云朵。

『是呢,让人很舒服。』而二宫只是靠着岩石,并没有要爬上去的打算。

『和也知道吗?其实马尔代夫的每个岛屿都有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松本像是抓住了什么重要的东西,突然的将伸出的手紧握起来。

『每个岛屿?有那么夸张吗?』

『每一个故事都有它刻骨铭心的爱情,每一段细节都在述说着思念。马尔代夫就像是爱情的源头,所谓人间最后的天堂。』松本将紧握的手收到胸前,按在心脏的位置。闭上眼睛,感受此处的清晰。

『所以润才那么想来到马尔代夫?』

『原因之一。想要好好的感受,故事内的细节。』

二宫抬起头看着岩石上松本的动作,这个男人就是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的人,也是了解了那么多年的男人。处女座的浪漫性格,总是带于二宫惊喜。A血型的细心,总是照顾得二宫无微不至。现在这一刻仅是被月光照耀着,也刺眼。

『走吧,被海风吹得身体都粘粘的了。』二宫也不等松本回头,直径的走回餐厅门。

年纪越来越大,越让二宫彷徨着,两人的未来就只能是这样吗?

二宫也不是不了解,松本这次旅行的想法。只是记得初心,还能拥有初心吗?

× × ×

两人被送往水上酒店的过程,因为晚上的关系,所以也没能好好的拍下照片。当二宫打开酒店房门的时候,说是豪华,又全然不是。只是那双人床上所摆放的心形花瓣让人觉得好奇。

不怪得在来的过程开始,周边的服务人员就对着他们窃笑。二宫差点遗忘了,松本当时订的是双人蜜月配套。这样,这里的人不都知道他们是情侣。

好害羞哦。

二宫蹲在床前,将脸埋在双腿之间。松本刚刚送走服务人员进来一看,便知道二宫现在的举动其实是在做出无声的抗议,最重要是害羞了。

『怎么了?』蹲在二宫身边,松本明知故问。

J 好衰。』二宫的声音糯糯的在腿间传出。

『花瓣摆得那么美,都不舍得睡上去了。』没有理会二宫继续耍无赖,松本站起身准备收拾下行李。

感觉到松本离开后,二宫抬起头看着眼前的花瓣。是很美,但是人家才不会让松本的什么蜜月之旅加大吃小柴犬的计划成功!那样不就是将自己摆上大桌上,等被吃。

二宫爬上床,跪在床上决定弄乱它。哼~看你还有什么情调的。

可是不料,其实松本就是等二宫自己上床,那样自己就不用千辛万苦的将小柴犬拐上床了。停下收拾行李的动作,松本麻利的来到二宫身后,扑上。

『啊!』在专心的弄散着花瓣的二宫,完全没有注意到,刚刚的自己其实就是将自己摆在大桌上,等被吃『松本润,你做什么啊,怎么突然扑上来。』

『和也我们都很久没有温存了。』松本让二宫翻过身,松本在上二宫在下,唇毫不犹豫的亲吻上二宫的颈项,双手也努力的挑逗着二宫身体的敏感。

『什么啊,坐了一整天飞机的,你不累的。』二宫努力的推拒着松本的挑逗,可是嘴边却不知觉的发出舒服的呻吟『唔~

『都睡了一整天的,不运动一下怎么睡得着,和也的身体就是这么回答我的。』松本很笃定,二宫其实和自己拥有着同样的感受和心情。

『你耍咋~唔~

--传说,在普罗旺斯,一位少女与一俊俏青年深爱并决定私奔到青年开满玫瑰的故乡。临行,女孩按照古老方法,将大把熏衣草抛向爱人以检验其真心,只见紫烟升起,爱人消失,只留下一句话其实我就是你想远行的心

× × ×

马尔代夫第二天之旅。

早晨的阳光,二宫是看不见的了,只能看见外头正值猛烈的阳光,被松本狠狠拉开窗帘,决定要二宫起床梳洗一下,吃个午饭,再去约会。

『早安,和也。』松本来到床边,亲吻一下二宫的额头,看见二宫有所反应,自己也就到厕所内帮二宫打点着。

松本早就安排好第二天的行程,原本是打算和二宫在下午的时候去眺望一下海豚,但是要坐船的关系,所以松本最后决定在岛的浅海区潜水看看海龟,熟悉熟悉马尔代夫的生态自然环境。

『怎么这两天睡醒都已经这个时间了。』二宫抓过身旁的手机,看看里面的时间,在查看下信息。兔子雅纪一封。

标题:马尔代夫之旅如何?

怎么样啊?风景美吗?有美女在沙滩上看吗?

By 会想念你的雅纪。

『果然是笨蛋。』二宫转个身,腰好痛,再加上看见相叶的信息,二宫有种被嘲笑的感觉,决定变身小恶魔『呵呵。』

标题:RE.马尔代夫之旅如何?

CC:樱井翔

风景美丽,月色引人,

美女就没看见,只是看见了二宫和也被某个笨蛋搭讪。

By 同样想念你的和也。

×

日本的一头,樱井在客厅观看着报纸发现收到信息,打开一看。

『雅纪,你有收到ニノ的简讯吗?』樱井紧紧的握着手机。

翔ちゃん手机不再我这里。』在厨房内清洗着餐具的相叶有点疑惑的问着『怎么了吗?』

『马尔代夫之旅回复,风景美丽,月色引人,美女就没看见,只是看见了二宫和也被某个笨蛋搭讪。By 同样想念你的和也。雅纪和ニノ何时有一腿的雅纪原来比较喜欢看美女吗?』

『额翔ちゃん我们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关系』相叶停下手上洗碗碟的举动,快步来到客厅,便看见一只仓鼠在沙发上滚来滚去。

『我吃醋了。』樱井从沙发上弹起,上前拥抱着相叶带往房间。

翔ちゃん烈热当空之下,你想干嘛!!』

『吃了你。』

相叶在心里怨念的呐喊,我是哪里得罪你个小柴犬的?!

樱井不免在心里感谢二宫,将这么美味的借口送上,好让自己耍下无赖的和雅纪亲热亲热。

×

在潜水的时候,二宫不免想,做明星真好。之前因为节目的关系,总是什么都要学一点。因为省了上课的时间,松本和二宫可以呆在水上的时间便也拉长了。

和珊瑚拍了许多照片,虽然都穿着潜水衣的关系也不知道是谁,但还是很开心。

只是松本在水里面突然夺走自己嘴里的呼吸管,然后凑上来亲吻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吓了一大跳就是了。不过心里很是甜蜜,但是不会告诉松本。

潜水的乐趣让两人也玩乐了整整两个小时的时间,筋疲力尽的才甘愿收拾心情返回岛上。

坐上游艇,因为松本两人都是住在水上酒店的关系,所以直接将两人送往房间。一进房间松本就马上将二宫推往洗澡间清身,怕二宫会感冒。

适时的松本的手机也响起,松本赶快的接上电话『もしもし,ちゃん。』

『润ちゃん~我们已经到酒店了哦,你们在哪里?』松本母亲一到达马尔代夫,就很兴奋的抓着二宫母亲打电话给松本。

『在酒店,我和和也刚刚潜水回来。等下过去找你们。』

『小和还不知道吗?』

『当然。』

松本微笑着阖上手机。这时二宫刚好洗好澡出来,看着松本不知道和谁聊电话笑得那么开心『润,我好了。』

『嗯。』松本听见二宫的叫唤一转头,看见二宫的头发还在滴水的状态不免有点担心『和也,现在是晚上了,风凉得很,赶快去吹干头发。』

『知道了』有点懒散的,二宫缓慢的移动都梳妆台前,打开吹风筒。

等两人都准备好时,天色已经开始昏暗。松本带着二宫来到水房的隔壁房间,敲门。

『润,你干嘛?』二宫被松本的举动给吓着,不是说要去吃晚餐,怎么就到隔壁房敲门。

『来了。』听见熟悉的声音,二宫更加的感到疑惑。怎么那么像妈妈的声音?『你们终于来了,爸爸们都吵闹着要吃晚餐了。』

『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开门的人是松本母亲,两人没有要进门的意思,松本在门外大喊到『去吃东西先再说吧,餐厅都已经准备好了。』

听见松本的呼唤,四位父母也随便收拾下行李跟着移动到餐厅消费下晚餐。

『不对,怎么你们会在这里的?』在点完餐点后,二宫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不是说好的蜜月旅行怎么就变成了,家族旅行呢?

『小和不用那么好奇的,我们也很久没有一起旅行了不是?』说话的是二宫母亲。

『是这么说,但是当时润不是说只有我们两人的旅行,回日本才回实家打扰的吗?』看向松本,这又不知道用了多少钱了。

まぁまぁ,小和就不要怪润了,是我们听见你们要来马尔代夫玩乐,觉得有趣,便也提议一起来的。』松本母亲坐在二宫身边,牵着二宫的手掌安抚式的轻拍着。

松本母亲都了解,自家儿子娶了个节俭的好媳妇(?),但是必要的花费还是要有的。

『对嘛,对嘛。』松本父亲在一旁迎合着老婆说的话。

『为我们的家族旅行干杯。』决定忽视自家儿子闹别扭的二宫父亲,拿起酒杯炒热气氛。

二宫拿起酒杯,敲上。怎么总感觉事情不只是这样以松本的个性,一定还有更大的阴谋

--传说。路瑟一路上被埃维塔的歌声吸引到了葡萄园,埃维塔正在摘葡萄,路瑟跑到埃维塔面前跪下求婚,埃维塔被路瑟的诚意所感动,当众就在葡萄园宣布跟路瑟定婚。葡萄成熟了,爱情也收获了。

奇妙的旅程逐渐的展开,下一站你会到达终点,还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晚上因为家人的到来,松本和二宫唯有和父母们难得聚会聊天,谁知一聊起来就是漫长的时间。等到一家人都决定睡觉时,竟是临近半夜时分。松本两人也得以离开父母的房间,回到自己的房间。

二宫挨着松本的后背跟着走,撒娇意味浓重『昨天被你搞得没睡好,今天又是家族欢乐聊的,润~你确定这旅程我真的有休息到?』

松本在前自顾的走着,来到房间打开门『你忘了我们假期有七天嘛,旅行日也就只有那么五天四夜的,就尽情的玩乐,回到去好好休息啊。』将自家恋人安抚在床上,自己也爽得环抱着小恶魔慢慢的睡去。

× × ×

马尔代夫第三天之旅。

‘其实马尔代夫早晨的太阳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刺眼

这想法是二宫在晨早内被自家的妈妈们吵醒,挂在酒店房外的栏杆上的感想。

‘那么早起,难道老人家不都是很注重睡眠的吗?真是失策

这想法是松本陪着二宫挂在栏杆上的感想。

『不要像吊尸一样挂在那边,年轻人的早餐可好好要吃啊。』松本父亲在一旁半推半拉的将两位年轻人拉到餐厅内。

来到餐厅的时候,发现原来妈妈们早就已经到达,二宫和松本一坐在位子上,就是满山的食物堆满桌子。

『真是壮观啊。』松本拿起手巾将碗碟和叉子擦拭一遍,再交给二宫,意识二宫赶快吃。

二宫在看见松本擦拭完后,慢慢的举起手,开始吃桌上的食物。

『其实我们订酒店的时候有附送免费的早餐啊。』二宫的母亲拿着手上的固本,摇着。

『是啊,好在我们有发现,不然还真是浪费了啊。』松本母亲附和着。

『还是老婆们精明。』松本父亲看见有时机,赶快转位的讨老婆开心。而二宫父亲在一旁忙着符合的点头。『嗯嗯。』

『你的花言巧语功力一定是爸爸那里学来的。』二宫压低了声音在松本耳边说着。

『我觉得那是天生的,而我却是天生只对自己最爱的人才会这样。』松本也不介意二宫的吐槽,只是学着自己的父亲,讨自己老婆(?)欢心就好。

松本的回复让二宫不知道该怎么回复,所以决定无视,只能继续的吃着眼前的早餐。

妈妈们从赞美中回神,眼神里充满着期待的看着松本『潤ちゃん今天有什么特别的节目安排吗?』

应该就没有,妈妈们有想要去的地方?』

『想去的地方倒是没有,但是想做的事情倒是有一件,カズ会陪妈妈做吗?』二宫妈妈突然很认真又期待的看着自己孩子说。

=.=什么事情呢?』二宫被看得毛骨悚然的。

『是你拿手的事情就是了。』二宫妈妈回答到。

『拿手?』

×

『这就是她们所谓的,我最拿手的事情?』二宫被自家的父母带到一个高级的摄影棚内,一进摄影棚内松本和二宫就被抓进休息室说什么做准备,话说还真是专业。

『两位不是组合岚的成员吗?』一个女孩推着挂满服装的架子进入休息室,紧跟着的是一个拿着工具箱的女孩和一位拿着化妆箱的女孩。

拿着工具箱的女孩放下箱子仔细的盯着坐在镜子前的松本和二宫『真的是呢』心里想着Ryusei这次总算没有骗我们了。

听见女孩们的对话,二宫心里暗叫着不好,要是被媒体知道自己和松本两家人来拍摄什么家族照的,不就被揭晓,怎、怎么办『那个

在二宫还想要说什么的时候,休息室内又进入了一位女孩。女孩打开门再走进来的那一刻,不小心被化妆箱给卡到跌倒『哎呀!!

女孩的声音惹来两人的注意,说是两人,那是因为其余的工作人员都习惯了这女孩的莽撞行为,一天跌倒的次数可以创世界记录。

你没事吧?』松本在介于礼貌之下,还是站起身,上前扶起女孩。

『没、没事。跌倒是常事。』女孩也不好意思的抽起被扶着的手,整理起自己的衣服。

『虽然很对不起,但是アメちゃん下次跌倒可以不要撞上我的化妆箱吗?』另一个女孩说着也就抓起自己的化妆箱放在桌子上。

』跌倒的女孩也不好说什么,只是嘟起嘴小声的埋怨着几句,在底下头的瞬间,才想起自己匆忙进入的原因『啊,那个松本先生,和二宫先生是吧?』

『相信你们已经知道我们是谁了吧,还需要确认?』二宫翘起二郎腿,看着眼前一进门就是吐槽点的女孩。

…额…也是。』一开声就是吐槽,不愧是咱们家的ニノ『你们好,我是这次拍摄行程的助理,我叫秋雨,大家都叫我アメちゃん。化妆师叫樱野香织、发型师叫幸代詩より和造型师叫ゆりこ,接下来的拍摄行程请多多指教了。

『接下来我将解说一下关于本机构的特点,此机构是专门为明星门在休假时请的专业摄影小组,不管是24小时随行旅行拍摄还是场景拍摄,我们都一应包办,关于明星们的基本资料我们都会保密,在每次拍摄完结后,包括底片我们都会全数奉上,以保本机构的名誉。』

『本次所要拍摄的配套,是松本妈妈桑所选择的蜜月配套。简单的说就是为新婚夫妻拍摄结婚照。』

『什么!?结婚照!』二宫听见秋雨的介绍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稍微反应大了一些。

没有理会二宫的震惊,秋雨继续解说着『此配套包含了一系列结婚需求的照片冲洗,和无另外加费附送拍摄花絮,还有附送两家人的家族照,服装将会以专业的三套一系列的拍摄。以上,是二宫妈妈桑要我亲自奉上的价钱单。此单已经过账,请两位享受着拍摄的乐趣,我就先告辞了。』

在交上账单时二宫瞪大眼睛的表情秋雨没有少看见,以粉丝的直觉,那是会爆发的,所以就算不舍得但还是先闪为妙。

在秋雨关上门的瞬间,不愧『一百万!!!』

秋雨仿佛感觉到整栋楼在震动。

×

拍摄正式开始,二宫在松本的连哄带骗下带到马尔代夫最美的沙滩上。服装师ゆりこ在配合两人的气氛下,还有天气下,决定以短裤西装为带头系列。

从车上下来的幸代詩より揉着自己可怜的耳朵走到刚搭起的帐篷内。

詩ちゃん怎么一直揉着耳朵啊 ?』说话的是稍后会操机拍摄的摄影师—Ryusei。

『这小姐来不及塞上耳塞,被轰得痛。ゆりこ进入的时候,便让幸代詩より坐下准备帮她坐下耳部按摩,免得等下真的耳鸣。

アメちゃん交账单的时候我已经很快的拿出来了,但是…哎唷…好痛…』幸代詩より坐在位子上,继续揉着她可怜的耳朵。

『我轻点哦。』

『呵呵~果然闹别扭了,希望等下的拍摄会顺利了。』Ryusei完全不在意的轻笑着。

『话说流ちゃん你是怎么接到这工作的?』樱野香织也刚进棚,听见三人的对话,也就好奇的问出自己从接下这工作开始就有的疑问。

『呵呵,这说来可就话长了。』Ryusei一副伟人大谈的气势,让樱野香织一句话打沉。

『那就不用说。』

『诶!!你怎么可以这样。』Ryusei听见樱野的话瞬间移动到樱野身边,眼神放光要求着让她说出来。

在耐不过的情况下,樱野只好点头。

『呵呵,其实…』全世界都在等待着Ryusei解释『就是老板介绍的,过程是怎样我可不知道。』

『白说。』全世界对着Ryusei翻起白眼,也决定不要理会这女孩继续着手上的工作。

只有幸代詩より小心的挨向Ryusei小声的问到『你一定知道什么内幕的。』

『的确是知道很多。』对于幸代詩より,Ryusei很少隐瞒『比如说,如果这次做到好的话,松本さん说会推荐社长让我们专用于杰尼斯的秘密情侣照拍摄。』

『我们会努力的。』在一旁偷听的樱野和ゆりこ突然冒出来幸代詩より回答。

『吓死人了~><』

×

拍摄在松本和二宫的专业下很快的就完成了,结束的时间不早也不晚的是下午3时,松本便决定带着二宫到马尔代夫的另一个特色地,解决下午餐顺便走逛着看看美景。

这里没有美丽的海景,反观是一片美丽的草原,种植着五彩颜色的花海,餐馆就建立在整篇片花海的中央,以最贴近自然世界的姿态奉献着它的特色。

『总觉得有种淡淡的香气,围绕着自己。』二宫双手抓着眼前的杯子,看着冒出的蒸汽,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好舒服的感觉。』

『应该是有幸福的感觉吧。』松本看着眼前的二宫,感受得到他为此地方而放松的模样,松本由心的笑出来。

『的确呢,这花海相葉ちゃん一定会很喜欢的。』说着二宫像是灵光一闪般,拿出手机决定拍下这画面然后Send给相叶炫耀一下『嘻嘻。

『就只是对花海有兴趣而已,我还真是可怜啊』说着原本坐在二宫对面的松本,移动到二宫的身边,揽过他的肩膀,有点吃醋意味的说『カズ你是和我来旅行的吧...

『是啊,但是这花海真的很美。』二宫不介意的回答着。

『难道你老公的帅气就比不过了吗?』松本干脆的就靠在二宫肩膀上耍赖。

『你每天都看,花海可不是每天都看的,不要因为这样就吃醋了,J是很大气的。』嘴边是无所谓的安慰。

二宫拍下照片后就直接发送给相叶,松本在看着二宫放下电话,将身体放松的靠着自己的肩膀二宫欣赏着花海。

缓慢的松本开声『カズ没有想过要我们的关系更近一步的稳定吗?』

『更近一步?』二宫听见松本的问话,一时意会不来的想。他们现在这个关系不好吗?两家人也都接受了他们一辈子在一起的想法,和乐融融的有什么不好呢?

『比如婚姻

二宫感觉得到松本在说出这话的时候,揽过自己的肩膀的手紧了一下,是在紧张吗?

『别开玩笑了,如果我们真办了一场婚礼,那场婚礼一定就和传说一样。』虽然美丽,却不现实。

『就让我们活在梦里有什么不好』转过二宫的脸,松本吻上那总是发出让自己心里痒痒的可爱声音来源。

二宫感觉得到松本在接吻的时候不知道从口里度过什么液体给自己,二宫在来不及反应下吞下液体,松本的吻没有停止,知道二宫渐渐的觉得有点晕眩,再慢慢的没有意识,昏睡在松本的怀里。

『让我带你进入梦内吧。』

× × ×

--传说,在一个星星和月亮都到齐的明媚夜晚里,在美丽的礼堂上传来阵阵的欢腾声。祝福着松本润和二宫和也留下厮守的誓言。

二宫在渐渐转醒之间发现自己不是在酒店房内, 而是一个充满着粉红气氛的休息室。二宫感觉自己看过这个地方,就和普通的教堂间隔一样。

『唔好晕。』二宫慢慢的坐起身,想着其实自己还身在马尔代夫吗?

站稳脚步,二宫看见眼前有一副很大的全身镜。镜子内照出自己衣着新郎礼服『为什么』像是不相信一般,二宫的双手将浑身上下左右都摸了一遍才相信自己穿上了这西装,然后自己身在礼堂。

二宫感觉得到自己的耳边传来细碎的谈话声,是从门外传来的。二宫步向门口,将耳朵贴着门,听见。

翔ちゃん这里真的是很美,而且食物好好吃哦。』这是相叶的声音?

『这边的海那么美不知道明天可以去海钓吗?』这是大野的声音?

『招呼不到前辈真是不好意思了,今晚可要多喝一点。失陪一下。』这一定是松本的声音。

这是什么对话啊

感觉到门锁渐渐的转开,二宫发楞的不知做何反应。只是站在门前,看着逐渐开启的门,露出松本的笑脸。

『啊,カズ你醒了?赶快出来吧,朋友们都等了很久呢。』看见已经醒来的二宫,松本上前牵起二宫的手走往大厅。

来到大厅二宫看见的是前辈们,后辈们,这人数就和年末开杰尼斯演唱会一样的壮观『这是什么事情』还在迷糊中的二宫,看着这样的场景心里复杂着『这是真实还是我在做梦?』

『是梦是现实,カズ来确定。』松本丢下这一句悬疑的话噤声,带着二宫站到舞台上。

一站上舞台,灯光马上打向两人,顿时刺眼的光芒让二宫不禁抬起手挡住。

司仪的声音在二宫耳边响起『欢迎各位前辈们和后辈们抽空出席此次的婚宴,我是司仪樱井翔。』

Yeah~!』台下一阵喧哗。

『好的,在这个充满幸福的岛屿,又会诞生出新的幸福情侣。再次,我们祝福松本润与二宫和也结下良缘,掌声~』樱井带着惯用的主持方式带动着场内的气氛『大家一定不知道其实这个婚礼,两个月前松本才开始准备的,那么短的时间内还可以那么完美,还真是完美润的特权啊。』

台下的人附和着樱井,大声的喧闹着,哄着台上

『不过,完美润,最完美的就是将我们家的小柴犬给骗回家了~』在樱井说到这话的时候,不但只收到台下更加欢腾的闹声,还接收到二宫一旁的怨念发射『现在我们来进行简单的仪式吧,呵呵。麻烦雅紀りーター。

大野和相叶两人,将一个小小的桌子搬到舞台上,摆放在松本和二宫的眼前。二宫仔细一看,桌子上摆放着一个盒子,还有两张纸?

『对于同性恋婚姻一事大家都知道那是限定国家的,而松本也决定什么婚约的,更本就不是什么重要事。有一种法律契约是没有限定国家的,那就是终身契约。在此,松本润愿用一生一辈子的人生给予二宫和也无限的宠爱,需要的依靠,最爱的金钱。刻上二宫和也的所有物为名,如有背叛,可以用此契约拿上法院判松本润死罪。』樱井在读完松本所在至上写上的承诺,让台下的人都目瞪口呆的不免噤声,悠然而生的一种感觉。

他们的爱情,是认真的。

『这里有两张一样的契约纸,一张是我的一张是カズ的。不过在这里我要宣明,这张法律纸カズ如果不愿意签的话我完全不会介意,因为这纸只要我签,而我是二宫和也的资产就足够维持我们一辈子的誓言。』说着松本也毫不犹豫的在纸上牵上名字。

清楚的松本润三个字,每个笔画都勾画着松本对于这段爱情的专一。

二宫有点愕然于松本的宣言,这是自己做梦也想不到的情况,自己现在不是嫁了,而是多了一样拥有的质量,那就是松本润一人。

二宫笑了,感觉心里被填满了,而人也完整了。感觉自己飘泊的心找到回归的地方,找到休息的港口。

『润都签名了,身为你的人生管理人也是有责任的。』二宫说着抢过松本手上钢笔,在自己那份契约上大大写上自己的名字。

台下有人开心的喧哗着,有人感动的留下泪水沉默的祝福着。各式各样的心情围绕着幸福的场景。

年纪越来越大,不是代表着彷徨两人的未来,而是步向另一种未来。

或许方式有点特别,但那就是松本润为二宫和也打造的未来,一生一辈子的契约。

カズ,我爱你。』拥抱上二宫,松本大声的宣扬着自己的心情,现在有多无可替代的喜悦感。

--每个人都拥有创造传说的能力。世界上,每寸草地都在流动着人类的历史,人类的生命。传说,或许也有它真实的一面。

这是梦还是现实,就由人类试着去判断。

在当刻二宫和也认定,那是现实,因为他坚信着厮守的心情,不只是松本润一人而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