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樱相/润二/魔王] 星月成忆

第二十二章

现在学院一片静默,原本热闹的学院祭,现在却只是被吸收魔力的棋子。二宫离开了大厅决定找出其他的人,却发现手上的联系已经断开了。

『怎么办?』二宫在教室间穿梭希望能遇见其他的人,可是却只看见全部都处于睡眠状态的同学们。

ニノちゃん,怎么就你一个人在这里呢?』丸山隆平的声音在二宫的身后响起,二宫心里一瞬闪出糟糕的想法。

丸山同学』二宫以最缓慢的速度转过身面对着丸山。

『果然是我所喜欢的人,那么强力的催眠竟然能轻易的躲过。』丸山像是在和朋友闲聊一般,自在随意。

『你到底想怎样?』二宫看到他的态度就一股怒气上升『你们七子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二宫说完话的瞬间丸山出现在二宫的眼前,面对面的距离只有5CM,二宫想要向后退步却不料让丸山抓住了手,二宫有点惊慌当中听见丸山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做我的人,我就告诉你又何妨呢,ニノちゃん。说完后,丸山马上放开二宫的手,一瞬离开二宫的安全范围内。

『如果我坚持不要呢?你要怎样才能告诉我?』二宫脑里回旋着在舞优的资料里面,丸山的魔法,应该是和自己一样远距离攻击的魔法使者,但是为什么他瞬移的速度那么快?

『为什么呢?ニノちゃん为什么要那样对我呢?我明明那么的爱你!!!』丸山听见二宫的话被狠狠的刺激到,手上幻化出武器炎弓。

『为什么偏偏对上他。』二宫有点无力地看着眼前的人,和自己的魔法属性形成对比虽然有利的是自己,但是他的强项是攻击魔法,自己却不是,体能和攻击上应该已经看出胜负了吧这下怎么办才好。

『别逼我,狠心起来连我自己也害怕,抹杀的命令已经开启,但是对你我还可以向大家求情让你留在我的身边,只要你的一句愿意便好。』丸山举起弓箭瞄准二宫,距离不是很远两人面对面的,只相差10个人的距离。

二宫想着自己是没有时间变换出自己的武器,现在只能尽全力的避开他的攻击而已了。

『我坚持自己的立场。』恋人什么的不是他绝对不行,尤其是现在他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恨松本润一个人,没有别的心去装别人了。

『那还真是遗憾了。』丸山的情绪没有上一秒那么激动,冷漠的一笑放开手上的箭。

二宫看着丸山放下的手,箭的速度叫上魔力辅助的速度只有1.8秒时间,一定要闪过。一跳,强大的魔力直冲二宫身后的墙壁,清楚的看见他穿过墙直达对面的学院楼层。

『我看遗憾的是你哦,别小看了公会的魔法使者,况且只是对待你们这些没出师的小毛头,输了我们还有面子称全世界最厉害的魔法组合岚吗?』还在半空中的二宫双手合十『冰速魔法弓!』

二宫一着地拉弓,放手对着丸山攻击。

『哼,我的火焰可不是普通的火焰。』丸山轻笑,再次拉弓对准二宫释放的箭,放手,让两箭相撞,造成了巨大的反效果,爆炸的影响让二宫倒退了几步。

看来这次真是遇上克星了,这次是冰化不了火。

× × ×

静因为自身魔力过于强大的关系,就算接收到侵袭却一点作用都没有。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啊?』看见身边的学生一位位倒下,还是没有发现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

而刚刚被松本救出的女孩现在正在往学院的大门跑去,刚好撞上静。

『啊!』

『对不起!』女孩在撞到静后马上的道歉,却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突然放开静『你不会是七子的帮手吧?为什么没有被催眠影响呢?』

『原来是催眠吗。』静在女孩的话语中,终于稍微的了解到现在的状况『你放心我是星月公会的魔法使者,可是以你那样说,怎么你就没有事情啊?』

『刚刚,松本君救我的,他叫我去联系二宫家的人。』

『原来,看来松润也没有事情呢。』静有点开心的拍着手,但是突然的表情一下就严肃起来将女孩护在自己身后『什么人赶快现身。』

『呵呵,欢迎来到学院祭乐园啊,星月公会的魔法使者。』锦户亮在被静发现后,也没有要继续隐藏的意思,飘浮在半空中俯视着两位女孩。

『你就是锦户亮,学院明星吧?的确很帅气呢,但是欺负两个美丽的女同学有什么意思吗?』静想要用对话来让锦户分散注意力,在背后一手一推一推的要女孩赶快离开。

『的确不是什么绅士的行为,但是..

女孩意识到静的举动决定转身拔腿就跑,不了还是被锦户阻拦。

『空气魔法,困!』
女孩被困在无形的墙内。

『看起来有的确是很厉害呢,不过就差点修炼。』静轻笑一声,对着女孩的方向打出魔法,将被设置成墙的空气打散『快跑!』

『是。』女孩听见静的喊声,拔腿就跑,了解到自己现在留下的话一定帮不了多少的忙,还是叫缓兵比较重要。

『就算放她走,也阻止不了我们计划的进行。』原本在空中的锦户,用魔法做出一个无形的楼梯让自己往下走。

『真是便利的魔法啊,早知道就选你这魔法系练的话一定很方便的。』静感慨着眼前人的魔法『不知道是否会有让周边的人呼吸不了的魔法呢?那也是空气魔法的一环吧?』

『的确是呢,想要尝试一下吗?』虽然是问句但是锦户却没有给静回答的机会,举起手一个响指静身边的空气被抽干。

『唔!!』真的呼吸不到!

『就这样看着你慢慢的倒下真是有趣呢。』说着锦户坐下来在一张无形的椅子上,翘着脚等待着静因没有氧气而晕倒。

『变、变态!』静有点无力的跪倒在地上,表情很是难受。

× × ×

学院的另一边操场区,舞优在催眠魔法启动之后发现仓库地下出现生田和大野微弱的联系。

刚刚舞优因为全力阻挡被催眠魔法侵袭,不小心将活体链接的联系解除了,现在要做传音困难了,可是现在先找出那两人比较重要。

舞优随着讯号前行,发现原来学院的仓库那么大,竟然还有地下室不怪得自己的讯号会消失,在这种地方如果稍微加上点魔法就能完全阻挡任何讯号了吧。感觉真是毛骨悚然呢

‘BANG!BANG!’是魔法攻击,一定是斗真君的,这魔力太熟悉了。

リーダー是你们吗?』舞优对着空无一人的仓库大喊,刚才攻击的声音是回响声,所以不能让舞优确定两人的位置。

『哎呀,老师仓库可不是随便能进来的哦。』

『谁!?』舞优环视着黑暗的四周,自己的电脑竟然没有探测到有人靠近吗?到底是怎么将气息隐藏到那么完美的?

原本平坦的地,突然突起然后渐渐的幻化成人形--村上 信五。
原来是他,自然系魔法不怪得自己的电脑探测不了,和自然融为一体。

『你出现在这里才是奇怪吧,村上同学。』

『难道老师还不知道你们的踪迹被我们发现了吗?星月公会最强的魔法使者组合岚组。』

『同学如果要展开对战来说你绝对是不利的哦,我劝你还是放弃,告诉我他们两人的位置吧。』舞优自信的话语让村上有点不爽的气氛。

『那可要打过才知道呢。』

× × ×

在校长室处,樱井和相叶两人完全被眼前的人给阻挡了去路。对手明明有两个人却也不见大仓动手,攻击的人只有安田一位。

樱井一边闪躲着安田的攻击,一边想眼前的两人明明了解自己对着的是两位实力非凡的王子殿下,竟然就只是这样子而已吗?但是眼前的大仓确实让樱井有点担心,连咨询系的舞优一点线索都碰不到,还几度让她断联一定不简单。

『两位的绝招难道就只是闪躲招数而已吗?』安田觉得自己的攻击像是在做余兴节目一般,攻击不到他们,他们也未能反击而已。

『校长到底在哪里?』樱井无视安田说的话,现在他只是下个解开谜团『其实一开始我们看见的那位校长就只是你们的魔法而已吧。』

『错哦,你们眼前的校长大人是真人来的哦。』安田有点自满的说着。

『那么就一定又是催眠的魔力了。』樱井不急不慢的接下去问。

Bingo!问题一答。』安田说完这句话的当时,樱井和相叶两人看到魔力正在接近自己,想要躲开的时候却发现魔力已经打在自己身上。

『啊!』『唔!』两人双双的跌在地上,有点无措,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明明可以躲开的攻击,竟然瞬间打在自己的身上。

『翔,那到底

『帮你们解决了一些问题,总是需要写报酬的嘛,这点攻击不算什么。』安田嘲讽的样子,看着坐在地上的两人『不过妖精王子要活抓所以抱歉了。』

『好了,别玩了,赶快把任务完成,就差这一步我们就能再见到他了。』总是冷漠的大仓,在说道的时候,嘴角竟然不经意的微微牵起微笑。

『当然,那么就送精灵王子一个特别解答好了。』安田走到樱井的眼前,举起手囤积魔力『你可曾听过复活魔法,那便是囤积必要的替换魔力,再加上魔力强大的人体,这便是我们的最终目的了。』

安田刚将话说完,樱井又在不自觉中接到强大的攻击,这次还不只是一个,自己连闪躲都做不到,难道一击都未能击出就战败了吗?

『翔!!』相叶在一旁看着樱井被攻击,想要上前帮忙,不了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人靠近,大仓一个肘击晕倒在地。

樱井听得见相叶呼唤的声音,那就像是以往自己的梦境一般,可是这次自己连恢复的力气都没有。樱井被攻击得只能躺在地上,看着两人将相叶带走,微弱的气息将手伸向前,想要抓住什么却什么的抓不了。

Yasu,你刚刚说太多了。』大仓走在前面,安田跟在他的身后,神情有点不舍。

『对不起』安田没有了刚才的笑容,只是安静的随着大仓的身影走着。

安田一点都不想要回来,到那个时候你就不在是我的了,
不过其实从一开始到现在你从来都不会是我的。
但是如果那是你的期望,你的渴望,那么我就会尽全力的帮你完成。
虽然迷恋着你的目光,现在做到的只有放弃。

『快点,Yoko一定也等得很不耐烦的了。』大仓连头都没有回,只是开声催促着安田赶快跟上。

嗯。』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