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樱相/润二/魔王] 星月成忆

第二十九章

虽然松本和二宫揽下了任务来执行,但是这陌生的城镇内,要两人马上收集到咨询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

『润,我们先到城镇上的公会看看权当探听一下这里的事情吧。』二宫想想下,最有帮助的地方出了当地公会之外应该就没有了。

『嗯,也只能这样了。』

两人个人走到城镇的时候,发现这城镇还真是异常的安静,怎么大中午的竟然除了摆档口开店面的人,竟然就没有了人,连一个路过的人都没有。

每个人的脸上都没有笑容,工作的时候就像是没有灵魂一般,动作像是下意识的移动着般。这气息太危险了

『你确定会有那么愚蠢的敌人那么容易透露出想要抓拿我们的气息吗?』松本走在二宫的身边轻声的在他耳边说着。

『我觉得有,而且是现在就来了。』二宫说完话,马上的就听见了人声在远处传来。

『终于等到你们的出现了,虽然比预期的少了两个人,但是已经足够了。』一把熟悉的声音传进二宫的耳边,二宫记得这声音这人是那天逃跑后一直让自己都很在意的人。

『山下智久?』二宫疑惑的说出名字,但是心里却已经能确定一定是那个人。

『啊啦啦,真是惊讶了,没想到二宫君竟然还记得我呢?』山下说话的声音冷静非常,一点都不像是惊讶的模样,再次出现的山下和之前的模样非常不一样,一副自信好胜的模样很是骄傲。

『当然记得你,竟然在我的咒术下挣脱开来逃离的人,在我的记录里面就你是第二位了。』二宫也稍微感觉得到山下的不一样,不尽打起眼色来观察眼前的人物,或许那些许的不一样是因为这段时间内的魔力提升吧,二宫感受得到山下体内传来阵阵高届魔法师的危险气息。

『那还真是过奖了呢,或许能逃出来只是因为二宫君比较弱而已呢?』山下瞬移来到二宫的耳边轻声的说着。

这一举动将松本吓着了,竟然完全感觉不到山下的移动,还能在那么靠近二宫的情况之下。当松本发现想要抓着山下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脚被刚刚看见的城镇上的人给抓着。

和有点慌张的松本相较下,二宫异常的冷静『那我可真是要自我检讨一下了。』看着眼下的场景,看来整条街道上的人都被下了咒,是控制人心的咒语,能控制那么庞大数量的人这魔法的能力何止在我们之上但那位下咒之人绝对不会是他们眼前的山下智久,这人的背后一定还有人载

『放开我!!!』松本的喊声终于山下注意到,转身看着松本愤怒的模样看起来就像是触动了他的逆鳞一般,不过山下的确是触动到松本的逆鳞。

『要我放开你也是可以,我也不想和你们打斗起来,毕竟看起来就会像是以多欺少一般,你们只需要答应我一个要求就好。』山下举起双手大声拍动两下,松本和二宫的眼前突然出现巨大的笼。

『你这是什么意思?想要我们乖乖的让你们抓起的意思吗?』松本利用魔法弹开抓着他的人,一手将眼前的二宫拉回自己的身后。

『正如你所说的那样,不过如果你要和我们打起来的话我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能手的话我们多的是。』山下的话一说完,数个黑色身影从屋顶上跳了下来,有一位正好在山下的身边停下。

『嘿,等你这句话很久了。カズちゃん可否有想念我啊?』停在山下的身边,黑影将帽子摘下露出脸庞。

『丸山隆平,怎么你会投靠到那边去了?』二宫看见丸山有点惊讶,激动的想要上前,却被松本阻止。

『那当然是因为能见到你,并且得到你啊。』丸山一脸笑容的看着二宫,心里很是欢乐『原来カズちゃん也是想念我的呢。

『你屁,我现在是担忧你的性命随时会没了。』二宫确实在看见丸山的时候重重的吓了一跳,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任何人丧命都已经是在所难免的,何况是被他们所利用过的人,一定一个活口都没有留吧。

『天啊,你知道我现在多么开心听见你说的那句话?你在担心我也~哈哈哈哈~』丸山笑得比平时还要大声,就像是中了头标一样。

『和也,看来丸山君应该也是中了咒术呢。』松本一直观察着的举动很是奇异,说话的方式很是浮夸,眼神有焦距却无神虽然比周边的镇民来的好,却感觉得到更加的疯狂。

『这不是咒术,是催眠哦。』松本发现的事情二宫当然也察觉得到,眼前的人已经不算是原本的丸山隆平。

咒术是将人当人偶那样来操纵着,下达命令让他执行任务,但是下达的数量不能多,越多的命令只会消耗自己的魔力,控制的时间越长也是一样。但是催眠就不一样,催眠就是现代医疗法和魔法的综合,让被催眠的人拥有自己的意识,却还是会力行催眠时下达的命令,其实命令会启动也是人类的心魔所致,加上魔法的诱导就会让效果更加的准确。

× × ×

昏迷了大概四十多分钟的时间生田慢慢的转醒,朦胧间他好像看见有个人影在对着自己施展魔法,这人影很是熟悉,也很是让自己的惧怕,惧怕得动也不敢动,连挣脱的想法也不敢有。

『啊!!』突然的一声喊,生田起来,看望周围看着就是陌生的房间『这里是哪里!?唔!!』想要努力的想起什么事情,头一阵痛一条命令传进生田的脑海里。

--将相叶雅纪带回来宫殿。

『相叶雅纪』当生田起来想要离开房间的时候,看见房间的门被打开,看见的是对他来说很陌生的人。

『斗真你怎么了?』大野听见生田的喊声紧张得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跑上楼,却在开门的时候看见生田一脸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大野不知道怎么的心跳突然加速很害怕听见生田说的下一句话。

『你、是、谁?』生田说话一句一段落像是在寻找说辞,可以说就像机器人一般,看和眼前的人他在自己的记忆力搜索不了他的身影,却异常的觉得感觉非常的亲切。

『我我是大野』下意识的大野只能回答生田的问题,脑里一味的出现问句,像是为什么生田会忘记自己,怎么可能?

『相叶雅纪..在哪?』生田也不深究自己的感觉,只知道眼前的人一定可以回答他的问题,上前将大野轰到墙壁上眼神带恶,说法满是警告的意思。

『唔!咳咳』被生田全力的轰出去,在大野还没来得及防备的情况下,伤到了肺部,倒流的气息他感觉到喉咙处一阵腥味『斗真你真的不认得我吗?』

『发生了什么事情吗?』知念和山田在隔壁的房间听见撞击声,便出来探个究竟,却发现大野嘴角积血『智哥哥!!』知念赶紧上前想要查探大野身上的伤势。

却被生田一举抓起『相叶雅纪,到底在哪里?』

『相叶雅纪是谁啊!?我不知道!!』知念被抓着也没有害怕,利用自己的电击魔法阵痛生田抓着自己的而放开自己。

『真是麻烦,魔法启动后连记忆都没有了。』山田小声的在一边埋怨着,一边跑到知念的身边将他护在身后。

生田左望右看的,看见下一个房间,举步想要前去搜寻,眼前却出现一道隐形的墙。

『我是不会给你迈出这里一步的。山田君,将知念和妈妈带离家里先。』大野将随身的洺灵魔杖显出,利用自己的魔法将自己暂时的治愈,但是面对着生田的攻击魔法大野做到的防守会能到达多少呢?他自己也不能预测,还是在自己竟然受伤的情况之下。

『是。』山田牵起知念的手将他带离,途中知念当然极力的挣扎过,却还是敌不过山田的力气。

看见两人离开和妈妈开门的声音后,大野看向生田『斗真,告诉我这是假的好不好?』

『什么假的?相叶雅纪到底在哪里?』生田的脸出现了大野从来都见过的扭曲,恐怖的扭曲,怒气的表情,那是生田永远都不可能对自己展现的模样。现在这一刻真是让大野印象非常的深刻,深刻得痛心。

『你你已经不是我的斗真了

生田慢慢的恢复自身的能力,双手触碰大野的防护网,嘴上念出几句魔法咒语便让防护网消失在自己的眼前。突破防护网想要直接冲进房间的生田,被大野瞬移的身体给挡下。

原本已经受伤的大野,再接下生田的撞击身体已经快要支持不住,只能接用魔杖来支撑自己。

『太碍眼了,滚开!』生田一手举起,大野悬浮在半空,将手一挥大野再次被压制在墙上,又是重重地一击,墙上有明显的凹痕。

生田没有望向大野,只是看见房间内躺在床上的两人,明确的知道相叶雅纪是谁,将其抱起。

『斗真,赶快醒过来不要被催眠魔法给支配着!!』不死心的大野跪在地上对着准备要跳窗离开的生田喊到。

生田斗真就像是没有听见一般,一跃上天消失在天空中。大野已经用尽自己的力气,最初的撞击应该已经伤到自己的肺部了。

『咳咳咳咳!!』咳出血的大野晕睡在地上。

× × ×

同样的时间内

松本和二宫这处在丸山一班黑衣人的出现下,已经陷入了弱势当中,就算两人再强面对那么多星之力的魔法使者也是无从下手的。

唯一的出口只有逃了。松本牵着二宫的手就是逃,但是他们不能就这么往回跑会连累在家的人,松本决定进入森林或许能稍微的摆脱几位魔法师那样就可能还有胜算。

『别浪费力气逃跑了,你再跑也只是徒劳的。』紧追在两人身后的是山下,那速度可说是快要和松本两人同道。

『为什么要那么执着的抓拿我们,我们对你们没有帮助吧,在你们的计划内。』虽然在逃跑,但是二宫还是有许多的疑惑想要询问清楚的。

『也别如此看扁自己,两人可都是国家内的栋梁呢,主人想要见你们也是正常的。』山下在回答问题却也不着边际的避开了所有的关键。

カズちゃん赶快来我的身边啊!!别再玩抓迷藏了!!哈哈哈!!』丸山的精神可说是越来越糟糕,看见二宫被松本牵着的手,其实他很是嫉妒。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润我快要没有力气了』追逐战一直都不是二宫的强项,再这样下去二宫随时都会带着松本沦陷的『润不如你丢下我先逃吧。』

『你别和我说傻话了我怎么可能丢下你一个人跑!!』松本也考虑到二宫再这下去只会被抓,但是如果停下来面对那么多高手两人是会被抓的,到底该怎么办?

突然的二宫不小心踩空不慎跌倒在地上,连带着松本也仓促了一下。知道事态严重,松本泛起厚重的防护网。

『和也没事吧?』没来得及看护二宫的伤势,山下和丸山已经追到两人的眼前。

『啊啊,终于要放弃逃跑那愚蠢的念头了吗?』山下一脸轻松的模样一点都不像是刚刚在和松本两人玩着你追我逃的游戏一般。

『润我没事,没有受伤。』二宫忍着疼痛站起来,佯装着没事的样子站在松本的身边。

『是吗?那就好。』松本稍微的放心了一下,看看四周的环境,现在这样的情况或许好点应付,看来其他人都还未赶到,只要在那之前拜托眼前的两人,逃离的可能性比较高,可是突破点到底在哪里?

『怎么了吗? カズちゃん受伤了吗?』一直观察着二宫表情的丸山,发现二宫一闪而过痛苦的表情『不用担心我现在就带你离开他的身边!!』说着丸山将自身武器弓箭显身,拉弓想要攻击松本。

在远处突然的响起不小的爆炸声,那声音加上震动,让四人不自禁望向远处。听见声音的丸山或许是吓着了不小心的将手上的箭放开,偏移了一点射向二宫。

紧急之下,松本回神将二宫抱在怀内却还是擦伤了二宫的肩臂处。

『唔!』差点想要喊出声的二宫被松本堵上嘴巴,将二宫公主抱起,快速的瞬移离开。

松本知道一定是有什么人在帮助他们,能制造那么响亮的炮,除了她不会有其他人了,她们一直在大家的身边吗?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