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樱相/润二/魔王] 星月成忆

第三十章

出门之后大野妈妈总觉得情况不对,自家的孩子能力有多少自己不是不知道,要对付生田这种属于攻击型的魔法使者不可能会有胜算。

『不行,我要一定要回去看看。知念你们两人在这里,有什么事情阿姨会联系你们的,乖哦。』大野妈妈带着山田和知念两人来到后巷,要他们躲藏起来,自己加快脚步的回到家里。

就算未能和生田对峙起来,也能利用自身的魔法将孩子保护起来。可是当大野妈妈回到家里的时候打斗竟然已经结束,看见的是大野一个人躺在二楼的血泊中。

『智!!』大野妈妈惊慌的上前去查看,发现他还有气息,赶紧的运用魔法帮大野护住心脉。『千万不要有事情,你还有许多未完成的事情不是吗?』

『这是什么情况?』松本和二宫逃离了山下的追逐后,飞快的赶回大野家,或许是二宫感觉到了强烈不好的预感。

二宫くん你手臂上的伤』大野妈妈的魔法能感应得到二宫受伤的上是已经中毒了。

『我没有事情的大野阿姨,リーダー到底是怎么了!!』二宫未能顾及得到自身的伤口,而且只是擦伤一直没有去在意。

『你已经中毒了,要赶快叫知念回来帮你治愈你的伤口。』大野妈妈的心里很是焦急,但是眼前最终要的就是让王子醒过来吧

『中毒!?怎么回事?』听见大野妈妈说的话,松本不紧有些被吓着,难道那箭上有毒,擦伤的时候染上了毒液。真是该死的自己,怎么会犯那么白痴的错误呢。

『智身上的伤没有什么危险,接下来只要等他醒来就可以了。』大野妈妈将手上的大野交给松本,自己转身进入樱井的房间。

『大野阿姨,你这是?』

『王子殿下,恕民妇无理了你再这样沉睡下去的话世界就要大乱而你深爱的人也会消失的,请您赶快醒来吧。』说完这话看见大野妈妈凝聚着身上的魔力,全部倾注到樱井的身上去。

『这是绝对治疗。』大野因为妈妈庞大的魔力发放挣扎着起来,果然看见的是妈妈在帮樱井治愈的场景。

『绝对治疗?』听见大野的话二宫感到不解。

『这治疗法只有我们家族的人才知晓,这就是战国时代内我们所被重用的地方,但是越是使用绝对治疗法多的使者衰老的速度会加快,直到他衰老致死为止。』大野说着内心不禁责备起自己来。

『如果有那样的魔法为什么リーダー不赶快将两人唤醒呢?难道?』松本猜测着为什么大野会选择会本家,让年上的母亲大人来拯救两位王子。

『妈妈一直很抗拒我学起来,所以』现在的大野只能看着妈妈痛苦的表情,还有逐渐衰老的模样,自责着。

『怎么可以这样如果是这样的话,リーダー请赶快让大野阿姨停止魔法的传送!如果是让翔还有相叶ちゃん知道的话他们一定不肯的。』二宫脚上一提就像上前阻止大野妈妈施法。

『不要啊,突然中断的话,魔法会反噬的。』大野出声阻止二宫,原本想到会长的指示或许不用叨唠妈妈的但是没有想法哦那边会突然的出现袭击,让他们措手不及才会导致现在的情况发生,这样完全是身为队长的失职。

『可是』二宫止步不前,眼眶却不禁红了起来。

『智哥哥!!』知念和山田在接收到大野妈妈的魔法传信后马上奔跑回家,看见受伤的大野,知念真的被吓到了『智哥哥你有哪里很疼吗?知念可以帮你治愈哦。』

『我没事。』

『真

知念的话还没有说完,在房间内的樱井突然的大喊,痛苦的喊声让大家的心慌了一下。因为樱井的挣扎大野妈妈和樱井的魔力冲击吃了不少的苦头,可是现在根本不能停止绝对治愈的魔法,樱井的状态已经临近被唤醒的时刻了。

二宫顾不及身上的伤口是中毒了还是什么,现在这个紧要的关头不能就这样让它全功尽弃,二宫阑珊的走到大野妈妈的身边,注入自己的魔力到她的身体内,好让大野妈妈不用那么辛苦。

『和也!』看见二宫的举动松本想要上前阻止,但是在上前一步的时候,松本做了不一样的选择,这一刻他不是该阻止他,而是该帮助他。松本选择站在二宫的身旁同样的注入自身所有的魔力。

『知念知念也要去帮忙。』知念的善良让他不忍心看着这样的一幕,他看得出智哥哥爱着那个中蛊的男人并且很深很深的爱着。松本和二宫也是如此,而他们的共同努力就是眼前这两位人,更加强烈的是,知念能感觉得到眼前的人在身旁的人离开身边后体内的魔法鼓动得很厉害,所以大野妈妈才会孤注一掷的运用绝对魔法将眼前的人唤醒。

山田在看见知念跟随在后的帮助,自己也不能不理会,努力的护住知念的魔力将自身的魔法投注进樱井的身体里。况且接下来让樱井清醒过来也是他的任务之一,不能就这样让这机会白白的送去。

瞬的樱井一声大喊,全部的人都被自己注入的魔法反弹,全部都跌倒着地上,樱井挣扎着醒过来张开眼睛的那一刻他控制不了身上强大的魔力,就像是快要吞噬自己一般。

『雅纪雅纪!!』可是心里惦记着的却是午间从自己身边消失的相叶雅纪,自己的爱人。

『醒、醒来了吗?』大野激动的忘记自己身上有伤,沿着墙壁接力站了起来,想要确认樱井是否被唤醒了。

『咳咳..』大野妈妈的元气大伤,这样的魔法根底最耗损的就是施展魔法本身人的魔力和生命值。『王子殿下,您是醒来了吗?』但是眼前的什么都不及眼前的樱井来的重要。

『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樱井清醒的时候很是混乱,脑里装满了太多的东西,他还来不及理清楚『我是谁…?

× × ×

生田斗真绑走了相叶雅纪后,来到了妖精王的宫殿,巨大的宫殿门前有数位守卫一脸严肃的模样,却在看到生田后都毕恭毕敬的将门打开。

敞开的大门内是一道很长的走到在那里的尽头坐着的是这个国度最大的支配者。

『呵呵呵呵,斗真你回来了,我可是等了你很久呢。终于盼到你将我儿带回来我身边了』这人就是生田没日没夜都在害怕的人。

『王,我已将殿下带回。』生田轻轻的将相叶放在早就摆设好的床上,心里一直默念着对不起。

『很好,这是你应得的。』王将手一挥,生田的眼前出现一个小盒子『你再迟一步回来,我怕你是要被身上的毒侵蚀而死了吧。不过没关系的,本王那么重用你还舍不得让你那么快离开我的身边。』

『多谢王的重用。』生田举起双手接下盒子,快速的打开吃下里面躺着的小药丸。

『这里已经没有你的事了,给我退下。』

看见生田离开了大殿,妖精王缓慢的从位置上站起来,在一步一步加快脚步的来到相叶的身边。一手轻轻的抚上孩儿的脸上,那么多年没见了,你还是拥有着那称羡的美貌,和那善良灼热的心,最重要的是你竟然还是那么的爱着樱井翔!!

『我儿,别怪父亲做出如此的决定,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一手造就的。』

妖精王看着自己多年没见的孩子,一直说着话,那就像是家常便话一样。千年下来自己的儿子被封印,公主也不再和父亲有正常的对话。整个宫殿里就是个冰冷的世界,除了君臣之外就没有别的。

『你一直都是我最骄傲的孩子,一直都是一直..一直

× × ×

生田带着有点疲惫的身体步向自己的房间,他恢复了记忆,所有。那天是妖王的一击暂时的封印自己的记忆让自己不会受人怀疑的留在岚组身边,而自己有绝对的条件可以取得他们的信任,一切的答案让他在遇见他们之后发现了。

一千年前的牵绊,到这一世就算在坚韧,却还是被人利用。可笑

『欢迎回来。』静的声音在生田的身后响起。

『你也是』生田在完全清醒后发现自己伤害了大野的那一刻不管是心理还是身体都在叫嚣着疼痛,一直以来自己就像个白痴一样任人摆布,不只是在棋局里的自己还有大家。

『智哥身上的伤没有什么大碍,稍微静养一段时间就能复原了,只是ニノ中了父王的毒是丸山的箭擦伤的』静没有上前走上一步,只是在远处倚靠在墙上轻描淡说着。眼前的生田斗真已经不是在宫之苑看见的那位,眼前的人是父王的傀儡,就和自己一样。

『嗯』生田没有任何情绪的发出这声单音,恢复记忆的他又开始忘记该如何笑了,身上背负的事情不多,最多的就是罪恶、亏欠、还有对智的感情

打开房间的门,生田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力气迈出一步,缓慢的沿着门坐下,自己没有想象的那么坚强尤其是遇见了大家还有智后。他发现自己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怎么可以那么思念他怎么可以那么的爱他。

可是眼前发生的事情就在述说着自己的无能为力,而自己也成了那位助纣为虐的人。相叶ちゃん我对不起你,更加对不起我们之间的承诺,我已经想起来了。包括在一千年前做你执事的事情,原来经历了那么多年,我们却一点都没有成长。

可恶

后悔不堪的情绪一直在生田的心理徘徊着
现在就算是一千个一万个对不起,都已经你不不了我的过错。

× × ×

『公主殿下现在我们该怎么办?』突然的舞优出现在静的身边,跪在地上毕恭毕敬的。

『我们能做的就是等了,等翔哥哥的出现』静的眼神黯淡下来,我能帮到你们只到这里了,再来就要看大家的努力了。

哥,从小我就羡慕着你。你拥有的东西太多了,多到连父王都嫉妒了。已经走火入魔的妖精王和已经奄奄一息的精灵王

『其实我真该向翔哥哥道歉关于精灵王的所有事情』静一直都很自责,一边是自己的父亲一边是自己的哥哥,她一直在做选择。

犹豫成了她的致命伤。

『公主』舞优在静的身边呆了许多年,一直一直都未能分解她的烦恼,如果这公主是我当的话你是否会开心一点。

『别一脸快哭的表情,我很好。』静转过身看着低头的舞优,不能再让她为自己担心受怕。

『你才一脸要哭的表情。』

『走吧,到外面走走。』

『遵命。』

两个轻盈的身体从窗边跳出,可是就算是离开了这个家,却离不开宿命。

× × ×

樱井渐渐的让自己的脑子里的咨询统一起来,恢复了神志,但是眼前惨不忍睹的地方让他哑然。

『怎么会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和雅纪不是都恢复了吗?』

『是啊,你们是恢复了,但是太强的魔力突然的侵入你们,两人都承受不了被自身的魔力反噬而封印了。』二宫带着虚弱的声音向着樱井解释到。

『怎么会,那么现在雅纪了?!』樱井看着周围的人都没有看见相叶,不好的预感在樱井的意识里蔓延。

『被被斗真带走了』大野站在最后面,声音虽然很轻,但是安静的周围很快的便将音波送到樱井的耳边。

『什么!!』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