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山田凉介 X 二宫和也] 那一点不是距离 01

和你的距离相离了多远?
身高度?
年龄?
社会眼光?
还是你的心?

大学开学的第一天,那天是山田凉介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天,因为在那一天他遇见了爱。
今天是第一天上学,习惯早起的山田没有赖床的情况下,早早就准备好自己走在上学的路上,路上看见形形色色的人,除了学生之外当然还有早晨的上班族们。

过两个转角就要到学校的时候,山田遇见熟悉的朋友打声招呼后四人继续走在一起。知念侑李、中岛裕祥和冈本圭人。四个人在小学内就认识了,山田和中岛是因为兴趣而选择了会计课程,其余的两人便是没有什么选择,也没有特别有兴趣的科目,也就随山田和中岛选了同一个科目。

『知念真是难得没有睡懒觉呢。』山田有点出奇的看见眼前还一脸睡眼惺忪模样的小家伙,不是还没有睡醒的感觉,怎么还可以出门呢?

『早早就被老妈吵醒,说什么第一天开学,别留下坏影响』知念一边哈欠着一边回答山田的问题,习惯的走在山田的身边,一手勾着山田的衣服,怕自己不小心闭上眼睛还有一个人可以牵着自己走。

『哈哈,你这印象可真是维持不了多久,或许过两个星期导师们都能理解你那爱谁的性格了。』中岛笑着吐槽知念。

『圭人,管好你恋人。』知念眼睛都没有抬起来,只是说着。

而冈本只是将牵着中岛的手加重力度,要自家恋人别说话,小心下午知念清醒的时候找你报仇。中岛明白冈本的意思,只是努努嘴不甘的继续走着。

『你们有人打听过今年会计专科的导师是谁吗?』山田没有在意的转换着话题。

『我知道哦,前些天去学校参观的时候,刚好许多老师都进学校备课,我就顺便的去看了一下。』冈本细细的说着,却也引来三人的目光『导师好像叫二宫和也,那天在办公室的位置上看见的。』

『二宫和也?!真的假的?』知念突然精神的张开眼睛,有点不可置信的问着冈本。

是哦。』有点被知念的举动吓到,冈本停顿了一下才回答知念。

『怎么了吗?』山田好奇的看着知念,这个二宫和也有什么特别的吗?为什么知念那么激动呢?

『情敌竟然教我的课』知念又变得小声的说着,但是情敌一字却没有让大家漏听。

三人不用问,大概的都想起是谁了,那么还真是一位伟大的人物呢。这人在知念知道他的存在之后就闷闷不乐了一段时间,直到考上这间有大野智教学的大学。

这个人是大野智传说中的绯闻恋人,而知念侑李一直都很喜欢大野智这位画伯,因为颜值很可爱。
二宫和也----一位曾经轰动世界的传奇人物,他年轻的时候带着自己最拿手的经济能力为日本带来了最大的效应,控制了股票界的升起。

但是却在近几年,不知道什么原因离开了那难以想象割舍的高峰时机,到这所大学教学。外界的传闻就是有了一位同性的恋人,为了避免许多的事情所以二宫和也离开。

但是真正的原因又有谁知道呢?

『知念,如果你的消息是对的话啦,对大野老师老来说你才是小三,二宫老师的情敌哦。』看着知念恨恨咬牙的样子,中岛就是很想欺负他。

『也是呢』山田转过头看知念一眼,却也对上了一副可怜的眼神『好啦,我们到了学校后你就可以知道你的消息是对还是错的啦。』

『一定不是传闻那样的,大野老师喜欢的类型才不是那样的。』彻查大野智的私人生活,或许这就是知念上学的动力。

说着闲话四个人很快的就到了学校,来到报到处领了学生证,还有班级的排表。
再闲晃着等待上课的时间来临。

× × ×

这里是学校属于比较偏僻的地方,内里藏满了画作,昏暗没有色调,空气不流通一股颜料很深的味道,但是二宫喜欢这个地方。

或许是在这个地方他感受到了真正的自己吧,好真实的感觉。现在的自己就是如此的腐臭无用被暗藏起来也不为过不是吗?

『小和,你怎么还在这里呢?不用备课吗?』大野回到自己专用的画室,就发现二宫坐在里面,不过这也不是很奇怪的事情,他每天都会出现在画室发呆。

『智,我还要这样多久才能离开』二宫的声音很轻,但是却能让大野感觉得到那悲伤。两年,二宫已经将自己关在那个世界没有出来,用感情折磨着自己的情绪。

『小和』大野不知道自己还能怎样,劝说还是滥骂对二宫都没用,身边的朋友们已经对二宫贡献太多的安慰,但是二宫心心念念的还是那个背叛他的人。

现在的大野能给的就是一个拥抱,包含了用心和安慰。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二宫靠在大野的怀内,颤颤的声音。他真的很想站起来,可以不自觉的脑内装满的都是那个人的身影呢。

『会好起来的,我们都在你身边呢。』

× × ×

到达学校四个人先去报到处处理一下自己的文件,闲晃着来到了舞蹈教室,看见熟悉的朋友,是以前高中热舞社组过团的朋友们。

『好久不见了~』中岛打开门后看见许久不见的朋友们,热情的打招呼。

原本还站在镜子前专心研究舞步的另外五人听见声音不免被吓了一跳,转身看见是山田他们四人也就笑开了上前拥抱。

『真的好久不见了呢,裕翔你真是长高了不少啊,快要和薮同高了吧!啊~知念,还是那么的可爱啊~』八乙女情绪高涨的在四个人身边围绕着。

『别捏我脸蛋啦~』知念挣扎着八乙女的魔掌。

『真是没有想到你们还真的考进这学院呢。』薮看着眼前的大家,回味着高中毕业时大家哦承诺,都做到了呢。

『呵呵,当初和慧一起考上这里我都觉得自己不简单了,』有冈上前搭上山田的肩膀,笑着说。

『是啊,我可是经过一番的努力了啊』冈本看见大家的笑脸,想起之前大考的时候多么的害怕自己会失败,都在家泪流了很多天,现在眼眶竟也泛起泪水。

『诶诶诶诶~别哭啊,圭人!』中岛看见自己恋人快要夺眶而出的泪水着急的回到他的身边,安慰着。

『哈哈哈~小圭还是那么容易就哭了,泪腺就和女孩子一样。』原本灌着水的伊野尾不免停下来吐槽冈本的举动。

『大家都没有改变呢,真是好呢。』高木感叹的说着,也上前围上大家。

聊着聊着也到上课的时间了,大家快步的收拾好东西,约好等会放学一起晚餐就各自鸟兽群散了。

×

四个人拿了课本和电脑来到课室,找个位置四人坐在一起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多一下就要看见情敌了,呵呵,一定要好好的会会他。』知念有点磨牙的看着门口,期许着二宫的到来。

『真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就不去考考大野老师的班级呢?』山田摊开课本阅读着,但是身边知念的怨气尤其大,让山田忽略不了。

『你以为要成为大野老师的学生很简单啊,我那美术成绩还是算了吧,不如和你们一起报读商业课程来得实际一点。而且啊,如果是二宫老师教的话那就更加好了,怎么说他也是所谓传奇的那位人物。』

『知念,其实你也很崇拜二宫老师不是?』山田笑笑的看着知念有点吃憋的脸。

『同学们,安静。』二宫进到班级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连一个笑容都没有。『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们的班导二宫和也。虽然我能理解大学的课程繁多,但是进得了我的专修班请用心的上课,如果我的课当了,就算你们在副修内有多好的成绩也毕不了业。只希望这几年下来我们能友好的相处,就这样接下来就多多指教了。』

说着二宫没有理会学生们的反应,直径的开始他的课程教学。
台下的学生们有点惊讶慌乱的拿出笔记本开始抄写,什么开学第一天都是轻松的认识朋友介绍就过时间放学,大家一定没有听说过,上二宫的课就没有那样的时间了。

山田看着台上的老师,不禁皱起了眉头,这个老师眼睛里都是忧郁,一定藏了很深的伤痛在里面,不知道怎么的山田很想抚平那伤口,希望可以看见眼前老师的眼睛里是光亮的。

紧凑的上课内容很快的时间就过去了,上午的课程结束后,下午的课程是副修课,班上的同学不禁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啊真是没有想到第一天上课就能接触到课题了,看来今天回家可要好好的备课了。二宫老师的课真不是普通人能上的。』冈本一边收拾着桌上的东西,一边说着。

『虽然传闻二宫老师很严厉,但是还真是没有预测到会是那么严厉呢。』知念有点无力的躺在桌子上一动都不想动,想到刚刚二宫上课说的话,感觉自己貌似没有多少能理解呢。

『山酱?你怎么了?』中岛看着山田发呆的模样,貌似从上课开始他就是为此这个动作很久了。

『没、没什么』回过神来,山田才发现原来他竟然看着二宫老师发呆了整个课的时间。

『山酱,上课开始你就好像一直在发呆哦,都不知道二宫老师有没有发现呢。虽然上不上课对你影响不大,可是这样会让二宫老师留下好影响呢。』中岛有点担心的拍拍山田的肩膀有点沉重的说到。

应该不会吧。』山田有点被中岛的话吓着,惊慌看着中岛一脸彷徨的模样。

『要去吃点东西吗?距离放学还有其他的课要上呢,去食堂休息一会吧。』知念收拾好东西抬眼看着大家,突然发现刚刚上课脑经使用过度现在超级想要吃饺子的。

『走吧。』听见知念的话,山田拿起包包接着走出课室。

完成了一天的课程也和朋友们稍微的聚会一段时间,山田就回家,总觉得今天看见二宫和也后一直都觉得心神不宁的。

山田回到家里冲好凉后,坐在客厅内看着综艺节目。

『凉介,今天怎么那么早啊?没有练舞吗?今天不是上课的第一天?』山田妈妈放工进屋看见自己的儿子对着电视机发呆觉得奇怪,原本还想说今晚不用准备晚餐呢。

『是啊,和舞团的朋友们稍微聚了一下就回来了。』山田有气没有力的回答着妈妈的话。山田妈妈也没有理会自己儿子那无趣的模样,手机响起赶快接上电话走进房间内谈论。

看着妈妈匆忙的模样就知道,其实山田知道自己对于读商业专科这件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一直都是父母在劝说自己才会选的科目。这科目对自己来说没有什么难度,也就随意的就答应下来,学习也好,好方便往后接手父亲的公司呢。

其实家里的环境不算差,父亲做的是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母亲在其辅助。

原本还想着事情的山田,想起父母的工作应该有接触过二宫老师吧。转眼看见山田妈妈从房间内走出来,山田开声的问道『妈,你记得股票界内有二宫和也这个人吗?』

『嗯!?听过啊,怎么啦?』山田有点疑惑为什么自家孩子突然就对股票界有兴趣,难道是今天上课的时候提取了兴趣?

『他是我的班导,所以有点好奇。』

『你们的班导?真的吗?』山田妈妈表现得特别的惊讶,快步的上前来到山田的身边坐下。

真的。怎么了吗?』看见山田妈妈的反应山田相信自家妈妈一定认识二宫老师。

『有件事情妈妈想要你帮我做。』山田妈妈看着自家孩子贼贼的笑着。

这是什么预感啊…?

× × ×

就是这样山田在第二天上课之前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站在门口处,手里拿着请帖,一看就知道这就是所有上流社会通常的交流宴会,山田妈妈想要将消失了两年的二宫请出现,那样的话山田公司的股票稍微还能上升不少呢,这就是所谓的炒作了。

不过这一趟的交代,山田也算是了解了不少二宫老师两年前的生活,所以山田有点却步的不敢上前打扰。山田想起昨天看见二宫老师的第一瞬间的感觉,现在的他一定还困在那段感情里受伤害吧..所以足足两年没有出现过。

Haizz…』山田想着,答应老妈的事情又不能反口,毕竟答应之前都做了交换,那就是二宫两年前的事迹和二宫出现在宴会的事情。『早知道不要答应妈妈了

『同学怎么了吗?』一把温暖的声音将山田唤醒『怎么站在门前没有进去呢?』

『额大野老师』山田在第二天入校,看见了知念暗恋许久的对象。

『有事情吗?』大野很有耐心的看着山田犹豫的表情,笑着。

我是来找二宫老师的,不知道他在里面吗?』山田深深的吸了口气,说道。

『小和吗…?』大野看着山田,不知道为什么大野很想让眼前这位阳光的孩子接触二宫,希望这阳光能照射到二宫的身边还有内心。『他在学院后头收藏画室的房间哦。』

原本打算放了东西,就去提醒二宫上课的事情的,现在看来是有跑腿了。

『谢谢,大野老师。』山田听见大野的话,鞠躬转身打算跑往收藏室的,竟然还听见大野在后面喊道『顺便帮我提醒下二宫老师,上课时间到了请回来办公室。』

停下脚步,山田再次的向大野鞠躬表示自己听见,拔腿就跑往二宫在的地方。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