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鬼禁文,BL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我们恋爱吧!猪鬼篇 01

----录制开始----

相信各位一定看过最近特别爆红的相亲节目吧?异性恋满满的爱,不同国籍带来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浓浓的爱意。

在今天本公司为腐女们推出一套全新的相亲节目BL版本。

我们恋爱吧。

第一季最新情侣配对有~。

屏幕中突然跳出一个小女孩,带着一副爱心的无框眼镜声音稍微有点嗲嗲的。

『欢迎大家收看我们恋爱吧!第一季节目,我是第一期主持人小流星,今天就和大家特别介绍一下节目内请来的大明星们,在约会的前一天都准备了一些什么吧。
我们今天先来突击一下正在忙于演唱会工作的亚洲舞王罗志祥!!』

小流星直接的打开写着罗志祥休息室的房门。『很感动亚洲舞王竟然会答应参加我们的节目,百忙之中抽空录制此节目真是太感谢了!!』

『主持人是吗?你好,你好,我是罗志祥!』罗志祥看见小流星原本是坐在化妆桌前化妆的罗志祥直接站起来迎接。

『天啊!真人!!』小流星有点控制不了看见帅哥的表情,情不自禁的尖叫起来。

『哈哈哈,粉丝吗?』罗志祥看见小流星的举动顿时被弄得有点哭笑不得。

『绝对的!你知道吗?我是因为你才会出来抛头露面当主持人的!』

『哎唷!很会说话哦。』

『好了,二话不说想要请问一下罗天王一些小小的问题!』小流星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四张照片,对着镜头晃动了一下,然后缩回来再交到罗天王的手上。

『这是?』罗志祥结果照片,开始端详起来。

『这四张照片里面会有一个是你的未来恋人哦。这是黄鸿升,二宫和也,伊野尾慧和唐禹哲。』

『嗯,都很帅气哦。』

『其实有几个问题很想问问罗天王,你在看照片的同时不知道可以回答我几个简单的问题吗?』

『可以啊,没有问题的!』

『我想这个问题都是所有观众现在都很好奇的事情,在这个节目决定播出的时候回响真的很大。直到决定了参加的情侣大家更是惊讶的不得了,现在的网络对于罗天王都好奇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罗志祥会答应参加我们恋爱吧!这么特殊的节目?』小流星装模作样的整个小记者的样子将麦克风递向罗志祥。

『其实说到我是否喜欢男人这个问题我现在还真是说不出来,但是说排斥的话我还真是完全没有,在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我就有和妈妈谈论过,我妈妈呢还蛮支持我上节目的。可能是之前交往了一些女性的朋友都没有想要结婚的感觉,近几年更加不用说完全就是没有心思想要谈恋爱,妈妈都怀疑我是不是喜欢男人也就叫我上来尝试一下。』罗志祥应该是想起和罗妈妈的谈话,很自然的就笑了起来。

『罗妈妈不害怕你真的成为同性恋吗?』

『来参加得了贵节目就证明我妈妈还真是很坦然的接受我成为同性恋者。』

『这一点一定让很多粉丝观众们都惊讶,那么看来罗天王应该没有尝试和同性交往过吧,可以请问一下罗天王在以往的交往里面有什么最感人或者是印象特别深刻的举动吗?』

『让我想想啊...其实我还蛮喜欢惊喜的,最记得一个那天是我的生日可是恋人已经是有通告完全就是赶不及回来陪我过生日,可是他为了我在两个小时里面拍完他的戏份然后赶回家和我过生日,那时候我真的很感动,因为那个时候我们还为了这件事情前天才吵架来,所以印象特别的深刻。』

『原来如此!大家不知道有没有更加的了解呢?对了,罗天王你看了那么久这四张照片不知道有没有选择了呢?』

『有,我觉得是这一张。』罗志祥将选好的照片拿出来对着镜头『我看到这个男的特别可爱,是我喜欢的类型呢。』

『喔,这是一位日本明星呢。名字叫伊野尾慧,这是你喜欢的类型哦,可爱型吗?』

『是啊,我喜欢一切漂亮又可爱的东西!』

『为什么不选择一下这两位台湾艺人呢?而是选择了一位日本艺人?』小流星在罗志祥手上拿过两张照片一张是黄鸿升一张是唐禹哲问。

『这两个人我都认识啊,做节目的时候采访过也。』

『很熟悉的朋友吗?』

『黄鸿升的话就还好,私底下没有联络过只是访问过几次,上音乐节目的时候有碰见会点头微笑那样吧…』

『禹哲呢?』

『这个是兄弟也,认识很久了!他还没出道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要真有感情我们两个因该早早就已经发展了吧。』

小流星向摄影师的方向伸手接过一架苹果手机交到罗志祥的手上『这是我们节目送给明星们的小礼物这里面有一个全新的Line的帐号,请你将这张照片作为那个帐号的头像。』

『好。』罗志祥照着小流星的话打开手机拍下照片。

『罗天王那么喜欢惊喜,不知道有给这位未来恋人准备什么特别的惊喜吗?』

『以后会慢慢有发展的,希望观众们可以期待期待了。』罗志祥对着镜头带着痞痞的微笑说道。

『接下来我就不打扰罗天王准备演唱会了,但是请你一定要时常关注这架手机,今天将会用信息和你的未来恋人有个接触先哦。』

『哦哦,那还真是让人期待。』

『谢谢!』

『谢谢!』

『好,接下来我们将去迎接罗志祥的恋人!』小流星说完话在原地跳了一下。

----录制结束----

摄影机关上的时候罗志祥向主持人握了一下手『没有想到会是老板大人你来主持这个节目呢,刚才真是给了我惊喜啊。』

『不要那么说,筹备这个节目那么久了这个主持的人选一直都没有找到适合的,只好自己兼任了,好在这个主持人也不是时常都需要。』小流星回握罗志祥的手。

『那么现在你可以和我说一下我的恋人到底是谁了吗?』

『当然不可以,这就是节目的游戏规则,亲爱的罗天王这是一个真实的真人秀,我希望你能好好的享受谈恋爱的感觉,罗妈妈也是那么和我说的!所以你可以放心啦,罗妈妈满意的,你绝对不会挑剔。』

『我妈妈知道?』

『当然说服你之前,我们先说服罗妈妈!不多说了,我还有许多事情要准备先走了!』说完小流星和他的团队退得那个快,只剩下一架跟拍的摄影机留下。

『诶诶!!』罗志祥来不及抓着小流星来追问,只好放弃,现在的心情又是期待又是担忧。

----录制开始----

123!开始

突然的小流星跳出来对着镜头说:

『我们现在来到这个地方就是一个录音室门口,哈哈哈!不用说大家都应该知道这是录音室ho,只是你们猜得到这间录音室是谁的吗?不要胡乱猜测了,让我带大家进去看看就知道啦!』

转过身小流星轻敲录音室的门口,一下子的时间录音室的门口打开,眼前出现的是一位没有装扮的男性。

『这个人就是大家心目中的摇滚王子,黄鸿升!』

『唔!?今天有录影吗?』

『诶?!鸿升不知道今天有录影吗?』

『很明显我刚刚睡醒…』

『哈哈哈,素颜实在是太好了!我们是我们恋爱吧!实景真人秀节目,现在是来突击黄鸿升的录音室。』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今天我们是带来你未来恋人的信息,和联络方式!』

『哦哦,请进。』黄鸿升让道给小流星一群摄影师进入自己的录音室,小流星一进到录音室就坐一个三人沙发上,让出一个中间的空间形成一个访问的形式。

摄影师们也很是专业的理解小流星的举动已经设定好方向,黄鸿升顺势的坐下来。

『我这样会不会很邋遢。』

『在我眼里摇滚王子永远都是帅气的!刚刚我们去了你的未来恋人的那边采访询问了几道问题,现在到鸿升你可以为我们解答几道问题吗?』

『可以。』

『我相信大家都很了解,在出道的时候黄鸿升因为被某个杂志社报道而暴露他和同性恋友人约会的场景,也知道那件事情过后两人大概在半年后就分手了,那时候开始一直单身到现在的黄鸿升,为什么会愿意接受这个节目的邀请呢?』

『哈哈,真是犀利的问题。』黄鸿升在听见小流星的节目第一反应就是微微的愣了一下,脸上有藏不住的悲伤,随后换上艺人的面具对着小流星开玩笑。

『嘻嘻,其实这个问题在网路上盛传许久,其实尤其是你的粉丝们也很希望你能得到幸福,不要因为自己是艺人的身份而左右自己的爱情呢。』

『那时候断了之后没有再交往恋人的关系很多是因为工作繁忙,也可能因为一直都放不下。现在就像是我粉丝们希望的,我也希望我能因为这个节目而重生再次的去依赖爱情。』

『原来如此,我相信我们的节目是不会让你失望的。不知道鸿升在以前在交往的期间里面,有没有被对方做过最让你感动或者是印象深刻的事情?』

『这个啊…印象深刻的话有一个。』

『哦!可以分享来听听吗?』

『因为我以前的男朋友是我的音乐总监这事情大家都知道的嘛,我的第一张专辑里面有一首歌是他写给我的,到现在还会演唱的歌曲。每一次只要我一唱那首歌曲就会让我想起他,对我来说还真的蛮印象深刻的也很感动的一个情人之间的举动。』

『我大概知道是什么歌曲。好!我手上现在有四张照片,这四张照片分别是罗志祥,松本润,有冈大贵和汪东城,希望你能在这照片里第一直觉的感觉我们节目为您推荐的恋人是谁?』

黄鸿升接过小流星的照片,开始端详起照片『这个是我们台湾很红的亚洲舞王吧?汪东城我认识之前拍戏的时候认识,这两个是?』

『都是日本艺人,一个偶像剧杀手,一个是日本很流行的年轻主持人代表。』

『唔…我选这个!』黄鸿升举起罗志祥的照片。

『为什么啊!?』

『日本人的话我还真是怕自己沟通不来,然后大东的话完全就是不希望会是,如果是亚洲舞王的话或许可以稍微的发下梦,我其实很憧憬做唱跳歌手最崇拜罗志祥。』

『小粉丝吗?』

黄鸿升毫不犹豫的点头『我可是铁粉哦。』

『哦!竟然还是专业的,如果成真的话不是和自己的偶像谈恋爱了?』

『是啊,所以完全就是私心。』

小流星再次的向摄影师的方向伸手接过一架苹果手机交到黄鸿升的手上『这是我们节目送给明星们的小礼物这里面有一个全新的Line的帐号,请你将这张照片作为那个帐号的头像。』

『好。』黄鸿升打开手机,点开Line拍照换上头像,然后举起手机对着镜头说『是这样吗?』

『是滴!那么请鸿升现在就信息他的未来恋人对象吧。』

『是这个吗?』黄鸿升点开通讯录看到的只有一个帐号。

『嗯嗯!』

『我现在就发。』黄鸿升随便的发了一张HI的贴图等待回信。

『今天小流星的采访就到此结束,接下来就是小两口第一次信息接触的时间,请大家敬请期待。』

『谢谢!』

『谢谢!』

----录制结束----

『那么突然出现实在是对不起了。』小流星在关上摄影机的时候就站起来对黄鸿升感到抱歉。

『没有啦,是我应该说对不起,昨晚写个作得太晚了都忘记今天有录影没有耽误你们真是太好了。』

『没有关系,之后的时间我们将会有一架摄影机24小时跟踪你,你们的信息互动我会斟酌的播出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的信息。』

『我当然相信你,要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有勇气参加这个节目。』

『那么请你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恋爱时光吧。』

此时黄鸿升手上的手机响起信息。

『这么快就回信?』黄鸿升点开手机一看,果然是对方回信,而且还是很激动的不停跳信息出来。

『那么我们就先撤了!拜拜~』

『不送了,拜拜!』

黄鸿升在关上门之后就回覆对方的信息,两人开始漫长的期待,明天就能见面,不知道为什么黄鸿升觉得心里小鹿乱撞。

『呵呵,现在竟然就开始觉得幸福来?』

----两人的信息时间----

AHI

S:你好!以后我们就将会开始交往了,请多多指教。

A:你也请多多指教。

S:在那之前我们还不能互道身份,不过还是可以聊聊兴趣,你的兴趣是什么呢?【是说写华语字的话就不是日本人了吧..

A:喜欢画画,这样不知道算不算兴趣,还有喜欢坐在音乐室内写词创作。

S:算啊,我喜欢跳舞。【画画,创作啊,会是谁呢?给个大提示他不知道能猜到吗。】

A:诶!我跳舞很差,如果有机会的话想要学…

S:没有问题,我可以做你的专属舞蹈教师。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