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鬼禁文,BL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我们恋爱吧!猪鬼篇     02

第一集 两人的初相识()

今天一起床罗志祥就觉得特别的精神,昨天工作完后和自己的恋人聊天的时候觉得特别契合,只是当时罗志祥就知道自己的头像选的照片一定不是自己的恋人,而自己恋人的照片放的却是自己的头像,看来是选对了吧。

怎么办现在就感觉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对方的事情。

『小霜,你过来一下。』

『有什么事情吗?』

『今天是演唱会结束就是录制我恋的节目吧?』

『是啊,有什么是需要我准备的吗?』

『有,今天的演唱会的行程需要更改,我想在舞台上给我未来的恋人一个初次见面的惊喜。』

我现在就打电话给我恋的制作团队,还有叫你的演唱会总监过来。』小霜知道自己一定不可能阻止不了这个恋爱了就会变笨蛋的罗志祥,虽然对方是谁都还不知道,但是全心全力去爱就是罗志祥的认真本性。

×

原本还在自己的音乐室内创作的黄鸿升突然接到电话,是我恋制作组的人打电话来,说是要黄鸿升早一点到拍摄现场。

黄鸿升想想今天自己还真是没有什么工作也没有安排什么事情,创作好像遇见瓶颈根本写不出什么东西来,很快的便一口答应了。

『好的,我一会就过去。』

----录制开始----

『这里就是我恋制作组的总部?这是一间别墅吧。』黄鸿升到达我恋制作组的聚合点,看见的是一栋高大又宽裕的单独别墅。

『啊?现在就开始拍摄了吗?今天没有主持人哦?这是什么啊?』黄鸿升看见从摄影师手上递上的一张卡片,前面写着任务卡『还有任务卡这样的东西啊

『感觉这样一个人在这里自言自语特别像个笨蛋,看看写什么现在正要前往迎接恋人的路上,请带上眼罩跟随工作人员到达。』

黄鸿升抬眼就看见工作人员递上的眼罩,黄鸿升接过眼罩带上之后就被一个穿着黑衣的少年带上车。

在车上大概度过半个小时的车程吧?那是黄鸿升凭感觉出来的时间,之后车停止了,摸黑的情况下被带到一个房间内,在那边黄鸿升听见许多的声音尖叫声,和一把他觉得熟悉的声音。

『这是谁的演唱会吗,好熟悉的声音?』

黄鸿升最后的镜头留下了那么一句话,之后连接罗志祥的镜头是在匆忙的更换着舞台服装的时候,罗志祥在看见我恋的跟踪镜头便知道是我恋制作组的人就知道恋人已经到达自己演唱会了,原本有一瞬间感到疲累的感觉就像是充电一般得到力量。

『大家好,现在已经是演唱会的最后冲刺了,很快就能见到他了。』罗志祥在最后的要上舞台的时候对着镜头做了一个帅气的动作,对着镜头前的观众一个Wink

演唱会的表演特别精彩,很快的唱过几首歌之后就是已经是尾声,罗志祥在和自己的粉丝们道别之后整个舞台暗下来,随即响起粉丝们呐喊罗志祥的声音。

在这里黄鸿升被巨大的喊叫声吓了一跳,再来听见门口开门的声音绝对会认为是自己的恋人已经出现,黄鸿升伸手想要抓着那个人然后解开自己的眼罩,这眼罩好说已经带了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了吧?

一个人在黑暗里面很是可怕。

『我们现在即将带你前往舞台。』之后那个人为黄鸿升带上耳机开着声音不让黄鸿升听见呼喊声。

『诶!?还要带耳机,到底是谁那么神秘啊?』黄鸿升再次被带着走出了门口『我这会不会是被绑架了啊?天啊

--是说这世界上有那么斯文的绑架犯吗?

罗志祥现在的心跳特别的快,身上已经换下了满身汗水的表演服,这是刚刚让服装组准备的白色西装,头发快速的用吹风筒吹干随便的做了一个帅气的定型。

罗志祥不想要第一次的见面那么的邋遢,可是现在罗志祥可管不了那么多了,在过不久就要遇见自己的恋人,已经出道许久的他竟然开始紧张起来。

深吸一口气,罗志祥缓慢的登上舞台,当粉丝们看见他的出现不免不冷静的开始大喊,感动的呼喊的我爱你罗志祥。

等到观众们都呐喊得差不多时,罗志祥才缓缓的开声『谢谢大家今天过来,这次的巡回演唱会在这里划下最后的句点,很圆满。今天的我很高兴,今天的Show大家看得开心吗!!!?』

『『『开心!!』』』

『我相信很多粉丝们也知道,我将会加入我们恋爱吧,这个真人秀节目。而这个节目很特别说的就是同性恋,今天开始我将在这个演唱会上宣布,我罗志祥已经出柜了!』

全场一片静默的情况,是罗志祥所预想的,甚至乎罗志祥都猜测得到要是自己选择了出轨那么自己的粉丝群将会下滑,都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我不会勉强大家来祝福我这段得来不易的恋爱,因为我已经有许多年没有去努力爱一个人。今天在这一刻,也是我第一次看见我的恋人,我想与我最爱的粉丝们分享他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舞台下传来许多的谈话声,都在猜测着真人秀内和罗志祥配对的人到底是谁。

『欢迎,我的恋人上台。』

在舞台下的黄鸿升,被拖到来舞台的下面中央舞台升降楼梯的旁边,在罗志祥再次上台说话的时候眼罩和耳机都被卸下也就是说黄鸿升已经听见自己偶像的声音,也听见他的说的话。

现在的心情很难平复,心情完全不能用语言来形容,要说的话黄鸿升只想说好幸运。黄鸿升被工作人员递上麦克风,然后跟着升降楼梯升起,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多罗志祥。

现在的自己是什么模样,帅气吗?可爱吗?会很难看吗?会不会让罗志祥失望

随着黄鸿升的出现,音乐随之响起,罗志祥带着紧张的心情,他其实在和黄鸿升谈话的时候就大概的猜出眼前会出现的人是谁,那四张照片里面一定有一个是,排除两个日本人的话,那么就是黄鸿升和唐禹哲,昨晚聊天的时候就寻查了两人的资料,创作虽然两人都有,但是画画出色还出过画册的只有黄鸿升,那么就一定是他。

今天一整天罗志祥一得空就上网找寻所有黄鸿升的资料,想要了解自己的恋人多一点,发现未见的恋人性格实在是好可爱。

他喜欢扮演火影忍者,会练就一身的忍者结印法;说话音调很可爱,有种男生娃娃音的感觉;作画的时候很认真,感觉很帅气。

是他 就是他 兇手是他
把我的心綁架
要我拿愛 交換

他很傻 他真傻 他真的傻
愛早就放在那
毫無保留 給她

模仿他說話 表情誇張 吃飯不加辣
我慢慢也被他同化
吃蛋糕也裝驚訝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像冰淇淋漸漸融化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穿透我所有的想法
畫面全都是他

是他吧 是我吧 巧合吧
每天造型很搭
默契好到爆炸

模仿我搞笑 像個傻瓜 說著冷笑話
他慢慢也被我同化
臥蠶跟我一樣大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被他甜蜜微笑秒殺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他像我我像他 就讓
愛把我們同化』

歌曲唱完的那一刻,粉丝们都忍不住大喊,眼前的人就是那个出道就已经公布自己是同性恋的黄鸿升,在做的粉丝们都知道是他。他唱的歌都很好听年轻一辈的小姑娘都很爱他,作的词更加是有深意得不得了,演的戏更加不用说很是好看部分艺术片比较多,完全看不出是那种娘娘腔的人。

这一刻的大家不知道怎么的就完全接受。

黄鸿升还没有反应过来,刚刚在唱歌的时候,罗志祥一直都看着他的眼睛深情的望着自己,上前来牵起自己的手将自己带出升降楼梯,两人就这样一直牵着手。

『喜欢这首歌曲吗?』罗志祥对着还在发呆的黄鸿升的耳边说着,没有麦克风播放,在粉丝还有摄影机看来就像是他亲吻黄鸿升的脸颊一般。

黄鸿升只是本能的一直点头,魂还是没有回来。

『好可爱。』看着呆呆的黄鸿升,罗志祥只是笑笑,然后拿起麦克风『这首Touch My Heart希望你会喜欢。』

『谢、谢谢。』

『这就是我的恋人,黄鸿升。谢谢大家今天来参加最终场巡回演唱会,谢谢大家。我爱你们!!』说着罗志祥牵着黄鸿升的手走出舞台。

今天的演唱会圆满的落幕,粉丝们因为太过的震惊竟然也忘记可以安可的事情,收拾东西散场。

----录制暂时结束----

两人下了舞台后,黄鸿升瞬间的脸竟然红了起来,好在因为是后台的关系没有几个人看见。我恋的摄影组还有制作组的人慌忙的开始上前和两人确定一下行程。

『好了,接下来等罗志祥冲个凉整理一下换件衣服,你们两人会一起去吃晚餐,不知道两位想要吃什么呢?』负责两人的约会行程的编辑,小瓜。

『我都没关系。』黄鸿升觉得现在的自己脑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

『那么就去附近的店吃吧,我知道演唱会外面有一间店开得蛮夜的西餐厅,名字叫MoonLight。』罗志祥看着黄鸿升头低低的,不知道是不喜欢自己还是?

『如果是附近的话,不知道两位介意走路过去吗?那段时间我们会安排一个摄影机拍摄两人的对话,然后我现在会和摄影组去那间西餐厅安排位子还有拍摄机器,黄鸿升你不介意的话就在刚才的房间等会可以吗?』

『没有问题。』

『麻烦两位了,辛苦你了开完演唱会还要拍节目。』

『完全不累。』这句话罗志祥还真的不是说假的,今天的自己特别精神。小瓜拍拍两人的肩膀,自己也快步的离开赶着去那间西餐厅整理拍摄,看见小瓜离开罗志祥再次的牵起黄鸿升的手,问身边的小霜『刚刚他呆过的房间是哪里?』

小霜看了一眼就知道是害羞的人,就说『就在你的休息是隔壁,不过你要让他进你的休息室也是没有关系,如果你不觉得自己把那间休息室弄得太乱的话。』

罗志祥反了一下白眼,就直接的带着黄鸿升走去休息室,当然是带进自己的休息室,之后拿出自己无聊时候和工作人员借来的游戏机放到黄鸿升的手上。

『乖乖在这里等我,我一会就回来了。』说着罗志祥拿着毛巾就离开休息室去。

嗯。』

天啊!我是不是在发梦啊!!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