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鬼禁文,BL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我们恋爱吧!猪鬼篇     03

第一集 两人的初相识()

黄鸿升大概等了半个小时的时间,罗志祥就出现在休息室,相信刚刚出门的时候应该也和工作人员欢腾了一番才去洗澡的,所以用时才会稍微的用了一点时间。

这段时间完全没有摄影机在转,其实黄鸿升多少一直想着,这个真人秀就是做戏给观众看,认不认真是艺人的个人问题。黄鸿升在舞台上看见罗志祥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已经完蛋了,一定会陷入得很深的,或许到最后最舍不得结束的就是自己。

眼前的恋人是自己的偶像,都不知道对方知道吗?在自己的印象里面自己好像没有怎么对镜头说自己的偶像是谁吧如果他不知道这件事情实在是太好了,不然现在的黄鸿升一定觉得更加的羞耻。

罗志祥在换好衣服看着对着游戏机发呆的黄鸿升觉得好笑,难道还在震惊当中吗?缓和能力好慢的家伙呢,是怎么当上一人的?

『还在发呆吗?走吧,摄影机师傅在等我们过去了。』

『好』听见罗志祥的声音黄鸿升再次本能的运作起来,走在门口的时候摄影师上前和两人搭话,黄鸿升了解到自己应该打起精神来完成节目。

『我开始倒数过后两位就慢慢的走吧,期间你们可以自然一点当我不存在就好,不对话也行就是拍个大概而已,如果能聊天那么当然是最好。』

『明白的,可以开始了。』罗志祥对着摄影师大哥微笑着表示两人都准备好随时可以开始。

『五,四,三,二,一,开机!』

----录制开始----

罗志祥没有牵起黄鸿升的手,刚刚那样已经够唐突要是再进攻的话怕是会被误会成很花心的人,竟然能那么快就进入恋人模式。

『刚刚是不是把你吓着了?』这个问题刚刚就很想问他,只是开机之前眼前的人儿都一直在慌神。

『是有一点被吓到。』黄鸿升还不是很敢直眼看向罗志祥,就算是自己进入娱乐圈那么久,因为自己的专辑和他的专辑宣传期都是错开的,比起开演唱会自己是戏剧圈比较稳妥,就算自己崇拜他那么久都是只能远望而已。现在整个真人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太刺激了。

『就是一个小小的惊喜,昨天晚上我们聊微信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我猜错我的恋人对象,万万没有想到你竟然猜对了。』

『就刚巧凭直觉而已。』

『你真的不太会跳舞吗?』

『是啊,在公司里面怎么练都还是怪怪的,昨晚你说会教我跳舞?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啊,我罗志祥说到做到的!教你跳舞而已嘛,小事而已。但是事先说明哦,我教人跳舞可是很严格的。』

『没有问题的!我遇强越强的!』或许是被罗志祥带起的话题,黄鸿升逐渐的放松下来,原本拿着摄影机拍摄的大哥都看得出开机时黄鸿升紧张的神情,这个罗天王真不是一般主持功力好不再话下,带动节目也是一流的呢。

『那你就找一天让我来验收你的实力先吧。刚刚你应该等了很久吧,演唱会就是这样的有时候结束了还要整理一会才能离开,花了一点时间。』

『不会啦,其实我来之前有稍微的吃了一点东西。』虽然是假的,黄鸿升已经快要饿惨了。

『这里是我有时候演唱会结束后会来吃东西的地方,希望合你胃口。』

----录制暂时停止----

画面停在两人进入店里,黄鸿升罗志祥一前一后的进入后就看见刚刚的负责人小瓜已经安排好的座位。

黄鸿升的造型师看见黄鸿升马上的来到他的身边打理服装发型再看看需不需要补妆什么的,罗志祥的也一样,随手的抓了一下头发整理着衣服。

『这是晚餐的菜单,你们先点餐吧。』小瓜拿着菜单给两人,怎么说都是真人秀所以希望呈现出来的食物是两位主角喜欢吃的东西。

『你要吃什么?』罗志祥接过小瓜手上的菜单对着黄鸿升问着『要喝一点红酒吗?这样有助放松精神哦。』

『看得出我很紧张哦,那么观众一定也看得出吧

『没有关系的,小事而已带一点紧张感也是真人秀很重要的部分啊。想要吃面还是汉堡肉?不介意的我们随便点几样然后分享如何?』

『好啊,都行我什么都吃的。』

得到黄鸿升的同意罗志祥拿着菜单和服务员沟通去,之后再回来位置上黄鸿升已经拿着手机在玩弄。

『没有问题的话我们正式录音了?』小瓜看见两人都坐在位置上,觉得时间也不晚了就想说快点开机。

『没有问题。』黄鸿升关上电话,对着小瓜说道。

『准备万全。』罗志祥坐下来之后微笑的对着黄鸿升说道。

『好的,开机!』

----录制开始----

『今天我们第一次见面还没有正式的介绍过呢。』

『是哦。』

『你好,我叫罗志祥。以后请多多指教。』罗志祥伸手礼貌的要和黄鸿升握手。

『黄鸿升,多多指教。』回握罗志祥的手黄鸿升不知觉的站了起来,再坐下。

『我们现在开始就是恋人的关系了呢,你不觉得我们应该取一个比较亲昵的称呼吗?』说话的途中罗志祥点的菜沙拉盘已经端上来,罗志祥拿起主菜叉和主菜刀为黄鸿升分沙拉。

『谢谢。』有点惊讶的黄鸿升来不及回答罗志祥的话,只是慌张的接过,也不好意思开始吃先,只是看着罗志祥也将沙拉放进盘子后动餐了黄鸿升才慢慢的动作起来。

『怎么样?想到了吗?我们属于是特殊的恋人关系,也不好叫宝贝还是宝宝什么的吧,感觉就特别没有专属感呢。』罗志祥一边吃着沙拉一边很认真的思考着。

『我有一个请求不知道可以吗?』

『什么请求?』

『你的粉丝们都教你主任嘛,不如我就教你主任可以吗?。』

『那样你和我的粉丝有什么分别吗?你是我的恋人也

『可是我想叫你主任啊』面对着真人叫你主任,是黄鸿升自从恋上罗志祥之后就很想做的事情,虽然这不是独一无二的称号。

『可以不要吗?』

『真的不要吗?』

『我小时候有一个称号,叫小猪,不如你叫我小猪好了。』

『诶!?』有种很不礼貌的感觉,可是又拒绝不了『不如这样好了,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我就叫你的小名,外面的时候我叫你主任好不好?』

『也是可以,只要你不要完全拒绝我就好。那么你呢?』

『我小时候也有一个称号,因为很调皮的关系,爸爸都是小鬼小鬼的那样叫我。不过现在貌似都没有了

『那么我就叫你小鬼好吗?现在他是我一个人的称号了哦,不可以随便让人叫了。』罗志祥有点调皮的对着黄鸿升说道。

『现在只有你一个人这样叫了。』偶像在自己的面前撒娇,谁受得了啊!

接下来的食物罗志祥都很顺手帮着分盘,一直注意着黄鸿升是否完食随之再添加,偶尔两人随便的说着家常话。

『我之前有和卓文萱一起拍过广告,那时候刚好就是你和她一起出合唱单曲的时候,那时候我在MV上面看过你呢。』罗志祥说着,回想着当时候的自己怎么就没有注意到这个人。

『文萱是我的师姐因为她比我还要早签进滚石唱片,其实我们认识的艺人里面蛮多都互相合作过吧。像是我的高中同学杨丞琳她和你拍摄的海派甜心接着也有许多合作之类的。』黄鸿升说着就想起当时自己看海派甜心的时候还一度打电话给丞琳一边咬牙切齿的听着她说自己和罗志祥对戏的场景。

『丞琳啊,也是呢。其实我们还算是很有缘分一下呢,你认识Jolin还有萧亚轩吗?』

『蔡依林我在音乐节目上和她相遇过几次,我们的专辑大概都是同一时段一起出的呢,所以上节目的时候都有聊过天,萧亚轩就一起拍摄过一个短片广告在中国上海,不知道她还记得没有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相约他们出来,一起聊聊天什么的,找个地方活动一下也很好。』

『也不错呢,如果是她们的话话题一定很多。』说到身边的朋友黄鸿升不自觉的笑了起来,或许是想起什么开心的事情,或许很开心和罗志祥其实还有共同的话题。

『专辑的歌词创作都是你自己写的吗?』

『差不多吧,我喜欢玩叠字游戏,所以总是很喜欢写词,写着写着就变成了词。』

『呵呵,要是诚心想要做创作人的人知道你的作品都是无心创作会吐血身亡的。』听见黄鸿升的话罗志祥不免想要吐槽,眼前的人说话很是可爱。

『对不起,我完全不是那个意思,只是只是

『我明白的,我只是开玩笑。』罗志祥有点被惊讶到,眼前的人竟然将自己的笑话当真了?

『是吗』第一次上真人秀节目,黄鸿升完全感觉得到压力山大,眼前是个老屁股对着镜头可以当空气,你叫我演戏就行但是真人秀没有剧本什么都没有的自己该怎么演,而且做自己到底是什么?我真的可以爱上你吗,罗志祥。

『来,这是这里特殊的甜点,我是专门为了你叫的哦,赶快尝试一下,不然快要融化咯。』罗志祥马上的就将眼前的甜品推向黄鸿升的眼前,说道。

黄鸿升听话拿起甜品汤匙开始品尝起来『唔!好好吃哦~』

『是吧。』

----录制结束----

等到两人吃完晚餐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后的事情,西餐的好处就是时间够慢。摄影组快速的收拾了东西,小瓜上前和两位主演道谢。

『今天辛苦两位了,鸿升你今天真是太紧张了。下一期节目的内容我再向两人跟进吧,有什么约会行程需要更改的我们再和两位的助理联络。』

『好的。』

『辛苦了。』

说着小瓜带着摄影组浩浩荡荡的离开西餐厅,留下罗志祥和黄鸿升两个人站在店门前。

『你要我载你回吗?你过来的时候应该是坐摄影组的车吧?』罗志祥看着有点不知所措的黄鸿升说道。

『是呢,我看他们应该忘记了,我还在想着要坐的士回家呢。这样会麻烦你吗?已经很夜了,而且你开了一天的演唱会应该很累了吧?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坐的士回家的。』

『你才不要和我客气,现在你是我的恋人啦,载你回家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走吧,我的车在演唱会的停车场内。』罗志祥没有给黄鸿升反驳的机会,直接勾搭上黄鸿升的肩膀将他带走。

『谢谢你。』

这段关系才刚刚开始,黄鸿升就已经开始不想结束,这个梦要是可以就这样下去一直到老那该有多好。可是罗志祥原本不是同性恋,和自己不一样,现在这样表面是恋人实际只是兄弟的关系让黄鸿升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是开心的还是苦涩的

你嘴里说的恋人位置,终究不可能一直都是我

----两人的信息时间----

罗志祥顺利的将黄鸿升载回家,黄鸿升洗个热水澡之后电话信息响起,是节目送的电话。

S:今天很开心哦,很期待节目下一次的录制。

A:我也是很开心,就好像做梦一般。

S:你放心,有我在。在节目里面不管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A:今天一整天真的是谢谢你了,有机会我一定好好报答你的。

S:要报答我很简单的。

A:怎么做啊?

S:让我们好好的谈一场恋爱,就像我在舞台上和你说的一样,不要有任何顾忌。

我好想和你说,我爱你许久,可是可行吗?----黄鸿升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