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 和好姐妹的聚会()

----录制开始----

Hi,今天很早呢拍摄组。』罗志祥一个人在化妆室内被摆弄,有点无奈的玩弄着手上的手机,点开和黄鸿升对话的Line放在镜头前。

『你看,这是我和小鬼两个人共同拥有的情侣贴图哦,小鬼好像花了很多时间去找出来的呢,买了之后都一直在使用都不说话了好伤心啊

『才没有,我可是有好好回复主任的信息的,都是主任太忙没什么回我信息吧?』黄鸿升突然出现在画面内,坐在罗志祥的身边被美发师吹干头发。

aiyo!听见了哦~』

『你又没有说小声,当然听得见啦。』黄鸿升不知觉的嘟嘴,或许这就是黄鸿升总是被人说可爱的原因。

『今天其实节目迎来了很大牌的嘉宾们呢,做一集他们的节目实在是太浪费了,这样的阵容做新年特别节目都不为过啊。』罗志祥对着镜头惊讶的说到。

『哈哈哈,明明就是你安排的还要假装震惊,主任你戏很多也。』

『小鬼!』

『对不起。』然后假装和发型师说话『我觉得今天的发型不要定那么死板,稍微就好了,等会还要运动。』

----录制暂时停止----

『谢谢你们啊,等会直接上车去拍摄的地点吧。』今天监场的是小流星,因为有许多明星的出现小流星决定自己监场会比较好一点。

『好。』

『今天的表现很自然哦。』罗志祥转过身去看黄鸿升,今天很进入状态呢,不像第一次拍摄那般。

『今天有好朋友会来救场,总觉得心情不自觉的就放轻松不少了。』对着罗志祥其实黄鸿升也没有之前那么害羞,一连几天下来两人24小时都在信息,视屏通话什么的都让黄鸿升的紧张消除不少,怎么说就算觉得是在发梦一连几天下来都觉得是正常的事情了。

简单的说,就是黄鸿升已经接受罗志祥的真人真的是自己的恋人这个人设。

『是吗?那么我还真是伤心了。』

『为什么啊?』

『你不是因为我的关系而放轻松,只是因为有姐妹在所以

『主任~』

『准备好了吗?走吧。』罗志祥站在黄鸿升的身后,帮他端看了一下发型,看见不顺眼的地方随便逗弄几下,再让黄鸿升起来。

『嗯。』你要我怎么坦白的告诉你,是因为你。要是脸红了就会很羞耻的

----录制开始----

『今天我和小鬼带来我们的好姐妹们,萧亚轩、蔡依林、杨丞琳和卓文萱。』罗志祥在镜头一打开的时候就对着镜头介绍四位女性,镜头前的六人都已经一身运动装准备就绪。

『『HI!』』

『很高兴今天能过来参加我恋的拍摄,最重要是来恭喜罗姐有情人了!』蔡依林对着镜头说。

『是啊,其实我很惊讶也,Alien竟然后参加真人秀节目,不过如果那个人是Show的话我还真是不意外啊。』杨丞琳抓着黄鸿升说着,卓文萱在一边附和完全可以看得出来那个人私底下的感情很好。

『为什么那样说?』萧亚轩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两个妮子会那么兴奋。

『拜托,我们答应参加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对象是谁的好嘛。』黄鸿升赶快阻止了那两人想要继续爆料的嘴巴『我们是要站在人家店门外嗮太阳吗?』

『现在向大家介绍一下,这里是红石攀岩,是台北的一个室内攀岩场所。靠近士林夜市的地方观众们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前来玩乐。在玩攀岩的时候不能在没有热身或者是不熟悉的情况之下玩,不然很容易伤到肌肉的哦。』罗志祥带着一行人进入店里面,随着背稿那样将自己的台词说完。

『对,所以我们邀请了一位攀岩的教练教导我们怎么攀岩,欢迎张教练。』黄鸿升接着罗志祥的话继续的说道。

『大家好。』

『『教练好!』』

六个人随着教练的教导,完成了简单的热身,还熟悉了攀岩会用到的工具。从简单的墙开始爬起,因为配合女性的关系两位男士也只好从女性训练开始。

『我的天啊,这好难!!』卓文萱才开始爬了两三步就开始在大喊,是说这完全是体质问题。

『你小心点啊,别拉伤肌肉了!』在下面的杨丞琳有点担心的对着卓文萱喊道。

之后萧亚轩也准备好了,在卓文萱的右手边开始爬起『的确很难,不过文萱啊,我觉得你那是平时不运动的关系吧。』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怎么上去!?』有点慌张的卓文萱不知道应该怎么继续。

『你左手边那个红色的石头,右脚他去上面那个比较大颗的青色石头。』教练看见卓文萱的求救,开声解答。

『哈哈哈,我是有多久没有看见你现在这么狼狈的模样了。』黄鸿升跪在软垫上笑到不能自我。

『不要笑啦!!』

『咳咳,哈哈~岔气,咳咳!』

『你小心点啦。』罗志祥看见黄鸿升咳得很幸苦上前帮他拍背『等会你自己爬的时候小心有报应啊。』

『拜托我怎么说都是男生有力气的!』黄鸿升看着罗志祥,有点难以自信的觉得罗志祥在小看自己『教练我要上去!』

『小家伙不耐激。』蔡依林站在一边听见两人的对话,看着黄鸿升的举动就发现这果然是罗姐喜欢的性格呢,不怪得自从上节目后心情特别的好。

『很可爱吧。』

『的确。』

『走吧,我们已经很落后了。』

罗志祥和蔡依林两人是最后开始进入攀岩的,萧亚轩是第一个到达终点,卓文萱还在半路,杨丞琳想要帮她但是顾自己已经很辛苦了,只好先登顶,黄鸿升也很顺利的就登顶了。

随后卓文萱和罗志祥还有蔡依林同一时间到达。

『好累,天啊!累死我了我觉得我的手臂已经废了。』

『你很夸张也。』黄鸿升轻轻的拍了一下卓文萱的脑门。

『大家都做得很好,接下来我们就向高难度一点的挑战吧。』教练的话一说话,画面一跳,画面来到一副比较斜面的墙壁。

『这个难度就会比较高一点,它是有颜色分别的,每一个颜色有分级别简单的,中级,和高级。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我Pass!』卓文萱第一个举白旗。

『我来吧!』蔡依林先选择简单的路线从下面开始爬起『这个真的有难度,比较吃力啊!KYA~』一个不小心蔡依林没有抓稳就滑了一下,从壁上下来,好在有安全的拉绳所以没有摔伤。

『这个女孩子的话比较困难,通常除非力量很大不然都是受过训练的话会比较好攀爬。』教练上前将蔡依林扶起『没有事情吧?』

『没事,谢谢。』

『竟然也有你做不到的事情。』萧亚轩有点惊讶『我要试试。』之后上前开始攀爬和蔡依林一样的路线,到差不多一样的地方萧亚轩也一样跌下『哇~这个和刚才完全不一样也,用的力气比较讲究,你一定一边攀爬一边思考自己的下一步不然卡在很奇怪的地方怪吃力。』

『是吧!』

『我也要试试!』黄鸿升看见前面两个人都失败了,觉得自己的斗志被燃烧『我这是要选择和他们一样的路线还是?』

『简单的就好了吧,要是过不了的话很丢脸的。』罗志祥在一边说着风凉话。

『什么很丢脸啊!』说着黄鸿升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中级的路线。

『你确定!』

『不要和我说话我要集中精神。』黄鸿升一个人开始攀爬,到中场的时候黄鸿升卡在一半『我该怎么办!!』有点慌张的开始大喊起来。

『你前面那个大石你只要跨过它那边就有一个小石稍微可以支撑力量吧。』罗志祥有点担心的上前查看状况,都不用教练开声。

『哪里有石头啊!完全看不到啊~』黄鸿升因为眼前有一个大石的关系,完全看不到在那个大石的旁边有一个可以支撑的小石『不行了,没力气了!唔!』一声黄鸿升随之松手跌了下来。

『笨蛋!』罗志祥虽然嘴上那么说着,但是却上前将黄鸿升扶起来『就说了选简单的先,你看现在过不到是不是很丢脸啊?』

『主任,你又还没有玩,这个真的很难也!』

『真是的,你就好好的看看你的主任我多么英勇吧。』说着,罗志祥在腰间的粉带上沾上防滑的粉,然后选择了高级的路线。

期间如果你细细的听电视影像传出来的声音,会听见别再蔡依林的麦克风上传来哼的一声笑。

『主任!危险也!!』黄鸿升是真担心罗志祥,想要阻止但是罗志祥已经开始攀爬,而且是用很快的速度将高级的路线爬到底。

到达的时候在一旁看着的张教练也不自觉的拍响掌声。

『看吧!你的恋人很帅气吧!』罗志祥从终点跳下来,还有些喘息。黄鸿升很自觉的走在罗志祥的身边,罗志祥拍掉手上多余的粉然后摸上黄鸿升的脑袋。

『是啊!很帅气!』对着罗志祥,黄鸿升很难不用崇拜的眼神仰望着他,真实的太耀眼狮子座身上的霸气,骄傲。由他来诠释完全可以信服。

『哇啦~甜蜜的闪光来的太突然都来不及闪避。』杨丞琳在上节目之前联想了一下两人的相处模式,原本以为会接受不了的,但是看来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杨丞琳很担心自己的好友配上罗志祥这等级的天王会被颓骂,虽然不能完全放心,却也不是一件不般配的事情。

『哈哈哈,是啊!今天我们可要小心了~』卓文萱在一旁附和着,蔡依林和萧亚轩也站在一旁一脸羡慕的笑着。

黄鸿升看见被自己的好朋友这样笑法,脸颊不自觉的开始发红延伸至耳朵,那种红度是电视机也能发现的红。

『黄鸿升你在害羞什么啊!』卓文萱是第一个发现黄鸿升脸颊泛红的人,马上的就大喊他的名字。

『是也,好红!好可爱!』萧亚轩随即也发现到,走上前连带摄影机有机会拍摄到。

『原来你害羞的时候耳朵会红起来的。』罗志祥像是发现心大陆一样,觉得可爱竟然一手抹上他的耳朵,耳朵是黄鸿升敏感的地方动作很大的黄鸿升山避开罗志祥的手。

避开的瞬间所有的人都惊讶了一下,黄鸿升感觉到冰点的空气,马上的就回答着『大家玩了那么久一定饿了吧,主任在这里附近订了一家餐厅,我们赶快洗个澡就过去吧!不然时间要赶不及了。』

『走吧,时间真的有点仓促了。』罗志祥知道眼前的人只是害羞不是故意的,虽然心里有一点的失望。

『嘻嘻,你订的餐厅什么餐厅啊?』蔡依林明了之后也随着罗志祥一起扯开话题聊着天,六人慢慢的往淋浴间走去。

『去了你就知道。』

----录制暂时结束----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