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第一章  不一样的世界

 

“暴风雨学院”

  这个故事的聚集点就是这神秘的学院,也不可以说很神秘,因为对普通人来说它只是个学生求学的地方。

  但是对这个学校里特进班的学生就不一样了,什么东西不一样?那就是学习的东西不一样...学什么?呵呵,那就是学做神偷哦!

  其实这学校说普通,也不可以这么说啦...因为这学校的考试方式很别于一般学校哦...想知道吗?

 

  那我就让大家到现场好了...

  现在是普通的班级考试的情况,吖嘞?为什么黑板前面会有个小小的方盒呢?听说里面装着考试答案呢...你不相信?你当然不信因为普通班的学生不管里面放什么他们都没可能可以看到,但对特进班来说要偷看里面的答案就是这次的考试啦!

  他们没有说不能凭自己的能力考出成绩好,而是那样就是他们的开始题目

  什么凭自己的实力考试对他们来说那就不是考试了...有人是在前一天就已经打开了小盒答案早就知道了,有些就是当天考试才开始偷窃答案...

 

  有一招叫牵丝镜,这是利用镜子和细细的线但却很坚固的线牵着镜子偷看同学偷来的答案...还有就是平时就一直带着眼镜的同学就简单啦...将自己的镜片改装变成透视的,那样要看小盒内的答案就易如反掌啦...还有就是坐在窗边的学生外面有什么东西?那就是答案...利用早就挂在树上的镜子反照楼上或楼下真正精英班的学生答案...只有这些?当然不止啦...还有的就是直接连线上网搜寻答案...怎么上网?那么大驾电脑怎么可能在考试时出现在那...在笨的人都知道那是偷窥答案...这些训练神偷怎么可能那么笨,当然是他们自己创造出来的随身上网用具啦,有的是手表,有的是笔盒,有的是校服呢...厉害吧?这就是所谓的神偷学院...

 

  他们考试的助阵老师有七个,就是偷窥不可以让这七位教导他们的老师看见那就是过关啦...特进班只有一班,里面有20位特训神偷学生...

Ring ~ ~ ~ ~’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

[同学们将答案传上来吧...]站在讲师台说话的是堂本光一...他是特进班的班导

[下课时间到了,大家就去休息吧...被抓到的同学留下来罚写500神偷诀!!]堂本刚...

[~]被抓到的同学只能留下来哀怨了...

[真是不幸运,哈哈~nino,aiba我们去吃午餐吧!!今天是亮带便当哦!!]有位可爱的女生来到二宫和相叶的位子中间邀请...她叫佐藤静

[,还有你们两个走啦。他们已经上天台了。]一位文质彬彬的女孩,脸上总是带着迷人的笑容中居舞优

[来了~]一行八个人浩浩荡荡的走上天台开大食会

 

学院天台。

[亮的手艺进步了!!]横山裕一边吃一边夸张的表示这食物很美味

[谢谢啦~]便当的携带人锦户亮

[山风今晚好像有任务哦?刚考完试就有任务真是辛苦了...]山下看着坐在一起的四人,被称为山风的四人,就是二宫和也,相叶雅纪,中居舞优和佐藤静.不要看他们这么爱闹其实是风靡全国出了名的神偷组合-------山风

[嘻嘻,谁叫我们是班级里最强的,还是出了名的学校少男少女!!这是难免的...]静又拿起一块寿司放进嘴里说

[还真是爱夸~]二宫很不客气的拍了静的头

[痛也~]静俏皮的摸着被二宫打到的地方。

[看你们的任务是去什么废区拿一个埋在那的圣泉壶...?]丸山看着手上的任务资料说...(没办法之下只能让丸山做整个班级的任务整理资料的人)

[正确的说是废弃医院...]

[那不是很可怕!!!]横山瞪大眼睛的看着他们四人,再说[你们小心点哦,被鬼缠上了回来也没得救了...]

[...我们可以不要去吗?]相叶和静两人怕得抱在一起说

[你们两个不要没事做些让我很想杀人的动作!!]二宫狠盯着抱在一起的两人...

[你就不能有点同情心吗?只会玩游戏机...]静推开相叶再拿起寿司吃起来

[不用怕,这个的任务我带了很多符让你们两个防身哦~]舞优拿出符给那两人看,想说给他们安心

[拜托,小优这是招鬼符多过是驱鬼的...]山下看了一眼就知道了...神社的继承人

[是吗?我随手拿的嘞,不过是符就可以啦,拿去!!]

[不要给我~拿开拿开啦!!!]相叶急忙的推开舞优的手

 

× × ×

 

 

晚上的时间来的就是特别快,快得相叶和静以为他们是来送死的...

 

四人站在废区不远的顶楼看着守卫森严的废弃医院...

 

‘守卫森严?

 

[怎么会有那么多警察吖?]静看着那些站得定定不动的人,好奇的问...

[不用说一定是光一老师搞的鬼啦!!]二宫收起NDS看着眼前不远的阴森的医院

[只是个废弃的医院都要搞这种阵势真是无聊...]舞优一边整理衣服一边悠闲的说

[可是...那个...... ...]相叶还真是被横山吓的不轻吖...

[你不要无聊生那种无聊的想法了!!!]二宫再次PIA了相叶的头

[我们根本不知道那个壶在哪里...现在这么多人看守要找还是有点难度的吧...]静突然严肃的看着眼前的医院...

[没有办法啦,我们的任务时间还是有限的...走吧!!]

 

二宫拿出一把似枪的东西,链接着绳子对着废弃医院的屋顶射去。四人陆续的拿出钩滑向废弃医院的屋顶。

[~]最后一个到达的相叶不小心插错脚差点跌下去...好在二宫反应很快的抓着了相叶的手,没有让相叶跌下去

[真不知道你的考试成绩为什么会那么好.]二宫把相叶拉上来后马上吐槽

[呵呵,那是因为我幸运~]

[时间不多了,再吵下去就天亮了...]舞优看了一下手表,马上跳进风口处。

[你们还是少点吵架会比较好,小优生气了,我们可是不好过的...]静也跟着跳进了风口内,接着两人也跟去了

 

停在大厅的风口处,四人看见了数十位的警员...

[~这种时候他们应该在家睡觉呢...]说着静拿出了一个筒形的喷射小瓶罐,轻轻的按下,白色的气体飘散在空气中,马上警员一个接一个的倒下,不是死了,只是睡着了...

[永远都是这东西最好用的啦~哈哈~!!]静收起小东西,用脚踢开风口盖的窗跳下去。

[因该都睡了吧...]跳了下来四人环视了一下四周的人...确定没有异样才继续向前进

[这样没有了警卫更危险吧...那些东西会不会出现吖...?]相叶躲在一样在害怕的静身后说着

[早知道不要放睡雾剂了...这样还真是可怕...不要躲在我后面啦!!!]推开相叶,静小心的向前走着...

[你很衰也静...]

[你这么大一个躲在我后面我会更怕啦...]

[你们两个小声点啦,是想吵醒他们是不是,不要忘了他们只是睡着了.]舞优好心的提醒他们两个[还有要是不安静点我就把今早的符贴在你们身上~]带着笑容的说着,感觉就像无害似的

两人听到马上拿起双手盖着嘴巴...一边摇头[呜呜~]

四人慢悠悠的环视着废弃了12年的医院...慢慢的的研究到底那里有地下是...他们经过大厅看到地上一堆文件散落,一路走着还看到脚型一样的石膏,还看到不知是不是人类的骨头...在来是手术室,他们看到了未用完的器材...一路上不是害怕的尖叫声就是被打的惨叫声...

 

哔哔~哔哔~

[发现地下室了!!]舞优手上的粉盒测试到前面的地下有楼梯可以通往地窖...

[病房?怎么会在病房内起地下室的?]二宫怀疑的打开了地道的门

[不管去哪里都好离开这里是最棒的...]静已经被吓的快哭出来了...

[怎么你比我还厉害的?明明刚刚还说我麻烦...]相叶看着这位刚刚还说着自己的人,现在竟然怕成这样...

打开了神秘的地下室,四人沿着楼梯走到底部,到达时周围两旁的灯自动的亮了起来...怎么看都是有人一直有在清理的地下室...

[果然还是这样我会比较习惯!]提起了精神四人一步一步小心的走着...

[这是什么吖?很现代的图案...]相叶好奇心下按下了那个可爱的图案

[小心!!!]二宫马上的推开相叶,一支箭马上插着那可爱图案里人的心脏位子...如果相叶还站在那边的话,那支箭就会射中相叶的了...

[~]

[拜托先生你上课是在睡觉是不是?神偷手则有说过地下室秘密隧道的任何物件都不可乱动,不然丧命的你我们是不会负责的...]舞优看着相叶有点责骂的语气说到

[呵呵,明显的这个我的确没有认真上呢...]相叶起身拍拍屁股[谢谢哦,nino]

[和你这个笨蛋同组还真是倒霉...跟你说回去最新的游戏卡你买定给我了!!]不理会相叶,二宫继续向前走

[呵呵,真是抵死...被骂啦~哈哈~]幸灾乐祸了静笑着推相叶继续前进

走到了尽头只看见一个古老的文字...还有一个凹进去的图形...

[这就是久前的密码锁...?真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呢!!]二宫看见不是训练时用的临时设计的密码锁很是兴奋的向前观看

[这样的任务还真是别于我们平时的呢...]拿出刚刚用来侦查的粉盒扫描了这个石做的锁[你们不要那么兴奋只是二手货...可是我扫描不到里面的东西...可能是设有隔透视屏幕吧...]

[~不会吧,二手的!!]静看着眼前的石墙有点失望

[二手的就更好啦,简单的把它给炸开,拿了里面的东西走人!!我还约了人上网踢球呢.]

[10秒前!]无预警的相叶算起了炸弹倒数的时间

[aiba酱我们还没找掩护呢!!!]二宫拿出他的NDS按了个设计的按钮瞬间变成了强大的掩护罩,其余三人马上跑到二宫的身后

[你个笨蛋!!!要不是nino改装了他的NDS现在我们会被石头压死!!]舞优很是生气的打了相叶一下,接着静也不客气再打了相叶[就是嘛!]

[有点重谁来帮下忙吖!!]二宫顶着被石头一直撞击的掩护罩

[...我来帮忙!!]相叶急忙的向前接起二宫的掩护着

[你个笨蛋!]走开了的二宫也打了相叶的头一下

[不要再说人家是笨蛋了嘛…]相叶有点抱怨的嘟起嘴

 

  等了一会石头没有撞击掩护罩的症状,二宫收起了掩护罩变回了他的宝贝游戏机,但是事情没有他们想的那么简单...刚把罩收起就有百子枪对着他们射击...来不及开回掩护罩的他们只能凭真功夫避开枪弹。

[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那是二手的吗?开关后的副作用应该没有的]一边闪开箭静大声的问

[我的粉盒没有可能会错的!!]

[如果不是舞优的错那就是里面别有设其他的机关...或者有人在里面操控!!]

[我们中计了!!]舞优应该早就发现异常干净的走道还有扫描不到内部的设计,不是有隔透视屏幕而是还有其他致命的机关吖.[我怎么会现在才想到...!!]因为想事情而没有避开子弹打中了手臂。

[!!]三人同声的看着优倒下...静快步的跑到舞优的面前带着舞优避开逼近的子弹,边打开自己的手表型掩护罩挡着舞优

[,把子弹拿出来!!小心有毒!!]一边避开子弹的当儿二宫说

[!!!!!!!]舞优把子弹从身体里拿出来但是难免会是很痛的[哈呵......子弹没有毒...]安心的话从舞优的嘴里说出瞬间让三人安定了许多

 

把子弹拿出来的当时洞内的子弹已经停止了

 

[nino,你和aiba酱两人进去把里面的反射机关给关了,要小心说不定还有其他的机关...]舞优看着伤口一直流出来的血说...

[!静你好好的看着优...]相叶点了头就和二宫两人小心的进入了洞穴

[...很痛吗?]静小心的帮舞优止血...看着舞优脸上隐忍着痛的表情静很是心疼...

[这种事情我可能一辈子都没有办法习惯...但是我们已经离不开了,不是吗?]舞优的眼睛看着前方,看着那未知的远方...

 

  相叶和二宫两人警惕的进入了这个黑空洞..进去只看到前方微弱的光,那边坐着位老年的男人...

[你们这是来干嘛?可以闯过我那么多的机关...]老年人胸前抱着的壶就是圣泉壶。

[我们是来拿你手上的圣泉壶的...老伯你就不要再反抗了,你不会是我们的对手...]相叶老实的和那人说,因为他实在不想和个老年人抢他手上的东西。

[你们就是山风吧...你们的信我已经收到了...你们来的时间很准时嘛...]停顿了一下,老年人的情绪突然大变,激动的吼出声[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拿走它!!这是她唯一留下来给我的东西,要是你们要钱的话我可以给你们!!离开!!!]

[你生平骗财骗色的没想到你这么的中情意吖,要是这样的话你就不要出去偷吃害你老婆吊颈自杀啦...人死了才来珍惜?这东西已经在你身边12年了,它是时候该换主人了...]二宫对着老年人的语气没有改变,反而更加的厌恶。

[为什么?我都已经放弃财产了...为什么还是要找上我...]

[我们一开始看上就不是你家的财产,是你自己愿意放弃的,对不起了...]二宫冷静的向前想拿过圣泉壶

[你们不要过来,我开枪的!!]老年人拿出身边的手型小枪对准二宫,但是二宫还是没有停止前进的意思...

 

‘BANG!!’

 

  一声枪声回绕着整个空洞,全部人都停止了呼吸,听到声音的静和舞优马上进洞看个究竟...

 

子弹打中的却是任务目标的老年人...

 

...当场死亡...

 

  二宫刚才拿出了反弹镜将子弹弹回了给那位老伯...二宫上去将尸体瞪着自己的眼睛该上拿过那圣泉壶...

[你没事吧?太一老师说可以放过这老家伙一命就不要杀了他的...你还是那么冲动...]舞优看着二宫关心的问

[是他先拿枪对着我的,不是我没有放过他...反正他一生做的勾当已经够他死一千次了,能活的那么久就当是地狱不收他我也要硬把他带去!!]二宫嘴里是豪不留情的说着,眼睛看着那尸体没有一丝后悔..[你们又不是没有看过他的黑色档案,他杀的人比我们还多...]

[nino说的没错,他的资料是那么的黑却没有警察可以收拾他,就让我们来有什么不好的...]反正我们已经没有后退的可能了,相叶补充的上前接过那壶观察...

[走吧,再不走救兵来了就很难离开了...]静的脸上重回笑容看着其余三人

[!!]三人互望了一眼回答的说

 

  我们偷的不是钱,它也不是什么说得上值钱的东西,但是它被制造出来,来到它们主人的身边感受了很多人类的感情,它被定格在那段不变的时间...它被摆放在那或许被忽略或许被遗弃的地点...但是它的价值还是会有人懂得欣赏的...

不要看轻任何一个摆放在家的摆饰,它里面说不定都装满了你的回忆...

 

 

 

第二章    神偷道

 

  那夜里那时间没有人知道总是欺骗他们出名的人,已经死在他自己建造的地下室...

 

  山风每次任务完成的第二个早晨都会看见左邻右舍讨论的脸是带着笑容的,没有怨恨只有兴奋,兴奋又有个恶人被山风神偷给教训了,虽然他们会要回报不过这就是人生的法则...那就是-----‘利益’。

 

  暴风雨学院今天也是轰动的吵,除了学生们互相讨论关于昨晚山风又再出动的消息,就是女生们都在讨论着今天的转校生...万万没想到特进班的女孩也不例外呢...

[大新闻大新闻吖!!听说樱井集团的大儿子会转来就读我们的学院也!!!]横山一踏进学校听到这惊人的消息马上回班告诉班内的人。

[你看这就是樱井集团的大儿子啦~帅吧!!!]静坐在老师的位子上利用电脑去偷取樱井家大儿子的照片不止,还把他大大的映在白布前,全班就算是不想看的学生都一定会瞄到。

[你的消息真是不灵通吖,...你好歹是个神偷吧?咨询那么差的?]二宫没有抬头玩着他的宝贝游戏机说。

[是你们太潮了...那么早知道当天就没有惊喜感啦!!是不是!?]惊讶的神情收回,横山回到自己的桌位上。

[不是!]全班齐声的说

[...你们...]无言的横山只好收声了

[我的介绍还没有说完现在都不知道说到那里,从头开始好了!]

正当静要开始时山下马上阻止[不要再说啦,我们对他都没兴趣...]

[你们就好心一下帮帮aiba酱复习吧!他可是等下被派去接待他的特进班超级idol~]舞优看着还在苦背资料的相叶。

[就是嘛~我开始咯!!本名樱井翔,125日生日,身高171cm,体重52kg,血型是A,喜欢的科目是国语和地理,不喜欢的是理科全部,喜欢吃pizza,不喜欢蘑菇,喜欢的地方是夏威夷.不喜欢文静的女生.星座水瓶,成绩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从来没有跌过榜,家产排名的话是日本第7!!!介绍结束~aiba酱记得吗?这些就是重点其他的可以不用白背啦~!]

[要是昨天没有出任务的话,我也不会那么狼狈...不管怎样不能让人家觉得我们学院的人没有招待之礼嘛~nino不如...]

[不要麻烦了,我现在很忙哦~]

[...忙着打机而已嘛... ...]相叶嘟着嘴埋怨的眼神看着二宫...

[我陪你去!!aiba!!!]静竟然难得自告奋勇的想去

[真的?]相叶以为救星已到,眼睛きらきら的看着静。

[不可以,等下是刚老师的体育课,要是你逃了,被罚我可不管!!]舞优看着静说

[那我和aiba酱换好了!!]

[你干嘛那么积极?]亮看着静疑惑的说[平时叫你去你都求舞优帮你的,现在干嘛那么积极?]

[当然要啦,他可是出名的帅哥也~不乘这个难得独处去追他,真是对不起我自己了!!]静一脸认真的说

[那就更不能让这个小姐去了!!]二宫一脸奸笑的看着静说

[nino最多我买最新的游戏卡给你!!你不要搅和哦!!]

[成交!!现在不关我的事...]

[这是什么,你们还没有准备吗?现在是体育课!!]刚老师一进门就严肃的看着他们

[~完蛋没有听到铃声!!]相叶想到那个转校生就马上离开教室了

[aiba!!!!我们不是说好交换的吗?!!]静看着消失的背影哀怨...

[我的游戏卡,明天到手哦!!]nino收起了游戏机小声的在静的耳边说

[二宫和也你竟然敲咋我!!!!]没有帅哥吊还被这人敲咋了游戏卡!!!真是不甘心...

 

课程解说~

堂本光一就是班导他教的是语文课,实际课程诱惑术

 

堂本刚就是副导他教的是体育,实际课程武术还有枪法

 

石桥贵明他教的是数学,实际课程是就是侵入的意思!如何开锁,什么锁都要学,就像昨天的那个古老锁,还有偷龙转凤之法

 

中居正广教的是科学,实际是研究或开发或分发先进仪器(就像昨天舞优用的粉盒,其实有探查,扫描,其实也是个电话.ninoNDS型掩护罩还有其他更多的用处。)

 

国分太一教的是地理,实际是接收任务,给个课堂时间他们研究作战方式

 

出川哲郎(我很喜欢他的搞笑功力,所以请他帮忙串场~呵呵!)教的是模仿,不管是声音,道具都要是微秒微翘的

 

最后是最重要的道德课,他们要偷东西也要有偷道,所以道德可是不可缺的,老师是龙泽秀明!是学校最年轻最帅气的老师哦~

 

这就是特进班七位老师的教学表。

 

× × ×

 

 

~~转下镜头!!我们来到新生接待室~~

 

  一个帅气的男生坐在那边看着学院的介绍书...

  一个男生站在门前有点轻喘[那个...实在对不起,铃声......我没有听到所以迟...迟到了一点...但是我已经尽快赶过来了…]一边喘息相叶一直解释

男生只是笑笑拿过自己的水杯让相叶喝下喘口气[...谢谢...]

[不用紧,你有事情的话也可以不用来的...我可以一个人逛的...]

[这可不行!!这样对转校生来说实在是太没有礼貌了,怎么说我们这里好歹是个学院!!]

[你真是可爱呢?叫什么名字?]樱井用意味深长的眼睛靠近相叶,相叶的脸不知怎么的瞬间红了起来...

[...相叶雅纪...]怎么心跳那么快吖,我是怎么啦!?

[雅纪吖!很好听哦...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咯!]樱井温柔的柔柔相叶的头发说

雅纪...除了家人以外都没人这样叫我...就算是山风的成员也只是叫aiba酱罢了...’

[我带你去参观下学院吧!!]

 

 

 

× × ×

 

 

 

  每天放学的最后一节都会是地理节,接任务的人还是交上已完成任务的人。

  其实这是他们最不喜欢上的课...可是他们偏偏每天都要做...这样的生活是人都会厌倦吧...就算他们是闻名的神偷...可是这也不是什么样好闻名的事迹 ...

 

‘山风’两年前组成,正式出任务时是一年前的事...他们第一件任务就轰动了全日本,因为他们吓傻了当时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第一号憎恨的政治人物...

  可是他们每出一次任务都会偷取一个物品,可说是选择了独一无二的物品...有人说这是山风觉得那物品的主人因该是他们而不是奸商,而一直做好事的人就不用怕家里的物品被山风偷取...只要你做一个好的主人就可以了...有人还说他们只是贪图钱财才偷东西,杀的人只是刚巧...可是很明显的好感度比较多...

 

[你们昨天是干什么?那么迟才回来本营报道!!]国分看着舞优手臂上的枪伤看着她们,等着解释。

[昨天是我连累大家...是我分心了...要罚的话我一人就够了。]舞优一人站前认罪

[优、你...]静原本还想说什么的却被舞优阻止了

[就这样没有其他的解释...?]

[这是团队的问题...是我们没有好好的团结...太一老师对不起了...]相叶有些愧疚的看了一眼舞优,再看向90度的鞠躬道歉

[你们知道的,我要的可不只有对不起这三个字哦~]国分看着他们微笑的说

[真是麻烦!!一百个抄字在这里,太一老师!!]二宫拿着一堆纸放在老师的桌子上

[这才是我要的...这是你们的新任务!!没有再次的出错了,不然就不止这些了...]国分看着这堆纸上的字迹很明显的二宫的字迹占有百分之50,而舞优只是写了一张在顶上而已...

 

  坐回了位子相叶打开文件一看,里面是现任日本最大集团的银行,目标锁定人当然是那集团的老板,还有放在银行内有极度严密的密码封锁的紫鼎手镯’...照片已经泛黄了,这就说明了这手镯自从被这集团收购数年都没有人再见过了...

再往下看就是这人的黑档案了...那人开的是银行,但是银行干的却是对顾客没利益的事情,还要骗取他们的钱在断了他们的卡,洗了他们的资料就和他们没有关系...

这不就是骗了钱就松脚走人...又是个可恨的人呢...

[这个手镯看起来很美呢...]静看着有点泛黄的照片研究起里面的物品...[这么完美的东西主人竟然是这样的人真是可惜呢...]

[首先先接近那人偷取手纹是最重要的,这密码竟然还有眼睛扫描,路途还有射击红线真是心机中的人...]舞优看着那银行内秘密隧道的图片

[我看他是知道自己迟早有天会被我们看上所以才会制造那么多的陷阱啦~]相叶轻松的说

[哦~好像很游刃有余哦,不如这次接近他的人就你去好啦...]二宫看着相叶,手上拿着的已经不是游戏机而是一套女装,看着相叶笑得很奸。

[...你是开玩笑的吧...优和静都在你要我去!?]

[优现在可不能亲自上阵呢,而我平时都是潜入探查的,要我出面好像没那么妥当...]静也很赞同的帮二宫说话。

[我跟你还不是一样!!]相叶惊讶的看着静,心里只有被摆了一道的感觉。

[你可是超级idol~不一样,不一样啦!!]二宫的笑容还是没有撤回的看着相叶

[......]其实只要相叶承认自己不是就会没事了,但是他就是不想承认...

[好啦,你就不要再闹他了,怎么看这衣服都是你的sizenino。你是想自告奋勇去吧?]舞优把玩着笔看着二宫

[我可是帮你吖!说得我很衰似的...闹下又没有怎样...]

[那么这次就是舞优做后备咯!]

 

 

× × ×

 

 

  讨论完时已经放学了,四人收拾好书包就打算接近今天的目标人...早点结束免得又被挨骂...

四人慢慢走着来到校门口时却看见一个帅气的樱井家大儿子对着他们招手,,因该说是对着相叶招手,而且笑容还很灿烂呢~

[?你在这里干嘛?] (嘛~已经叫得那么亲密了...

[等你吖!还以为你已经回了...]樱井一脸理所当然的说着

[你就是樱井翔!!!你好,我和aiba酱是同班同学,我叫佐藤静!!]静看见帅哥就会很兴奋。凑上前挡着两人对望的视线,搅和着。

[你挡在人家面前干嘛!!]舞优赶紧的拉开静到自己的身边站着

[佐藤同学好...]但是樱井还是很有礼貌的回话,明知道那是搭讪

[不知道你找我们家aiba酱干什么呢?]二宫很是警惕的看着眼前的人

[我原本想说和雅纪两人一起回家的,没想到原来他有你们陪同了...不知道我可以加入你们吗?]

[雅纪~?]三人看向相叶暧昧的眼神看着他,眼里竟是写着你们早上才见面那么快就叫的那么熟?’

[呵呵...]有点尴尬的相叶避开他们的视线,拉樱井到一旁的角落

 

[那个翔,你可以不要再叫我雅纪了吗?他们疑心很重也...]相叶小声的说

[是这样吗?但是我比较喜欢叫你雅纪~]樱井伸出一只手撩开相叶的刘海,眼神里竟是温柔的,让相叶不禁脸红[雅纪今天一起回家吧?]

[...今天不行也...和他们有些事情做...对不起哦。]说完就马上松人离开了~

 

四人走到车上时,另外三人终于忍不住的笑出声了~

[雅纪~你很厉害嘛...果然你是我最大的情敌哦!!那么快就追到手,而且还穷追不舍...哈哈哈哈哈~]静看着相叶开玩笑的一直闹他

[什么嘛~大家只是朋友!!!!朋友!!!!]相叶的脸更红了~赶快的打开车们上车

[谁会相信吖?..纪都叫了!]二宫特地加重雅纪这两个字的音

[就是吖,我们相处这么多年了,都只是叫aiba...真是羡慕吖~.]舞优也来热闹一下

[~如果是你的话,帅哥让你也是行的!大家都那么好朋友了!]静搭着相叶的肩旁假认真的说着

[走开啦!!现在是任务时间!!任务时间,说什么不三不四的!!]说着相叶开大了车内的音乐泄恨的不出声专心的开车

 

 

 

 

第三章    不愿与你相遇

 

  将车停在不远处,三人只是坐在车内探望毫无动作...直到二宫将衣服穿好揭开黑布出来三人不竟惊艳...

[~nino这样很好看内~怎么平时都没有发现原来你那么娇艳的哦~]静有点被吓着的开声说到

[就是嘛~以后的任务就由nino酱来就好了吗,那用得着我?]舞优不禁拿出手机好好的拍下,就算不可以拿出来炫耀也可以好好的利用来勒索这难搞的小子。

[不要拍啦!!你们很无聊也~再说就你们去的啦!!!]

[不要生气嘛~不过nino这样做男生真的有点浪费呢,要是你是女生的话...]相叶有点两眼晃晃的看着二宫。

[是哦,不知道要是我把你小时候脱光光的照片拿给那个叫什么樱井翔的看他会不会像你现在就想...]二宫特地停顿在那边等着相叶的回答,就如他所料相叶说话断断续续的...

[......]

[好啦,我们时间不多!!说下接下来要进行的计划...]静停止了两人对望的眼睛看向舞优

[下午2时到2时半这段时间平野(任务目标的人名)都会来检查他的紫鼎手镯是否安全,身边的保安只有两个,现下是最好拿指纹的所以nino你扮演新进的临时员工,偷取指纹,aiba酱还有静你们两个必须去他的办公室偷取备用密码锁的卡还有放下我们的时间卡!明白吗?]

[明白!!]三人齐声回答

[带好无线耳机,有什么事情再联络!]舞优拉开一角的黑布看着窗外的人

[!]二宫打开车门下车走进公司内

 

× × ×

 

二宫站在电梯内,变扭的推着身上的衣服{做女生真是麻烦,穿裙子下面凉凉的,难道你们不会觉得不舒服的吗?}

{aiyo!你就将就一点嘛~电梯要到了。}

看着电梯门被打开,二宫大大的吸了一口气,走向柜台[我是今天被录取的新人...]

柜台小姐看了一眼二宫说:[你好松井小姐,今天你就呆在老板的身边帮忙老板一些小事就行了...]

[!谢谢你了...老板呢?]二宫礼貌的问

[在会议室,这水你就帮我拿进去吧!]一个小姐拿着盘子上面有四杯水递给二宫,还指着议会室的方向.

[好的,没有问题。]二宫接过盘子,走向会议室,打开那时二宫的脸上先是惊讶,才慢慢的走向四人身边放下水杯,然后站在平野的身边。

[这是千真万确的,你的紫鼎手镯一定被山风看上了!!]坐在平野隔壁的男生看起来很是帅气,但是就是一股感觉是个很冲动的人...

[你们是在胡言乱语吧!!这是不可能的!!真是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在这里胡乱的听你们说这说那的!!!]平野明显的有点不想听这人说话。

[平野桑,我们不会骗你的,要是你不愿意听进我们的话我们不会勉强你,这是我们的联络电话!]一直带着黑眼镜的男生冷酷的把卡片留在桌子上...但是明显的黑眼镜内的眼睛一直盯着站在平野隔壁的松井小姐

他是润吗?可是我们有8年没见了吧...可能只是多心了...润小时候可是很可爱的...才不是那么cool的帅哥...’

[智走啦!]

[真是无聊,人家原本还想去钓鱼的...]坐在最边的男生终于出声了,但是也没什么好意外的...

 

 

  三人离开后二宫上前把卡片拿起递给平野,看到上面的名字上明显的有松本润这三个字...二宫看着那字有点不知所措的...但是还是向舞优汇报了...

{,有发现刚出门的三位帅哥吗?}

{有哦!}

{他们是侦探刚刚的谈话内有说到我们,我怀疑他们正在跟进我们案子!}

{我看到了。nino趁现在...aiba酱和静已经在平野办公室内了...}

[你在个谁说话?]平野看着二宫有点凶的说

{诱惑他~}舞优的声音在二宫的耳边响起

[没有,平野桑好,我是新来的临时秘书...]二宫说着站到平野的身边,撩着他的衣袖。

[咳、我知道,希望你了解你现在是什么身份,上班是不可以讲电话的...]说着平野离开了座位来到的门前打算离开...

{不可以回办公室,aiba酱他们在里面啊!!}

[!?]

[怎么了吗?]听见二宫的声音平野转过看向二宫,但是没料到的是...二宫坐上桌子轻轻的拉开他本来就很短的裙子,眼神有点涣散的看着平野。

[那个...平野桑你不觉得有点热吗?]真是白烂惨了,现在可是冬天!!!!二宫自觉有点丢脸.

[会吗?可是...可是现在是...冬天哦...]平野的声音断断续续的那就是说...上吊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热哦...]看来我学的东西没有还过给老师嘛...光一老师是厉害的!!

平野慢慢的接近二宫,环过二宫的要将两人的距离拉进...

 

× × ×

 

  成功闯进平野的密室,破坏了那里的录像机,相叶和静两人奋力的翻找密码锁的备用卡。

 

[这么大堆是那个哦~]静在最下面被锁上的抽屉里找到将近百多张的备用卡,看着相叶问

[你问我怎么知道...全部拿完?]

[拿就拿,反正他都快完蛋了!!]静将所有的卡一一收纳进包包里

[还有这个,时间卡!]相叶将一张卡放在桌上打算离开了,但是被静阻止了,还拿起桌上的比写了两排字,两人看了之后满意的离开了

[静你好衰哦~哈哈~]

 

× × ×

 

  二宫很想拉开那么快接近自己的嘴唇,但是不可以,这样会穿帮的...一直被逼退当中的二宫拿出电话对着闭着眼睛的人扫描得去资料...

糟糕这样下去真的会失身的...!!’

  那人越靠近他,二宫脑里一直想着脱离的办法,但是好像没有一个是妥当的...那两个笨蛋到现在还没找到吗?!!

[松井是吗?皮肤真的很美呢!!]平野紧紧扣着二宫的腰,一直手来回的在二宫的腿上游移,但是却没有发现他是男生...还有那唇一直在他的颈上亲吻着。

{nino可以离开了!}舞优的声音就像救赎一般响起

[对不起了平野,我已经不热了!!]大力的推开平野,二宫拿起杯子直径的离开会议室...

[你这是什么态度!!!!]平野生气的往自己办公室走去,打开门的霎那呆然了,办公室乱乱的文件散落在地上,可是桌上却有一张明显和粉色纸条躺在那,平野拿起来读...不到5秒丢了那张纸,还狂吐口水骂臭话!!然后对着外面的人大喊[松井去了哪里?!]

得来的回音是[她说有急事离开一下...]

[逃跑了!!!!!!]平野很生气的对着他的下属发火(~纸上到底写了什么呢?)

 

 

× × ×

 

 

  晚上的时间就是来的这么快,山风再次出动的时间就连续了两个晚上...明天又会是大条的新闻了呢~

 

  银行的管理还是那么的严,山风没有可能一个一个将他们打倒,这样浪费体力不止还会触动了警铃,到时真是丢了山风神偷的脸呢!!

[神偷总是就要那么鬼鬼祟祟?]静像平时那样从风口跳进去,但是进去前却问了个白痴的问题

[哪个小偷不是鬼鬼祟祟的?神偷当然不例外!]停在风口二宫白了一眼静。

[听说现在那个平野在紫鼎手镯的储存室内等着我们呢!!]舞优看着红线外那~多个保镖手上拿着的手枪可不是骗人的...

[这个才是有钱人的势头嘛~这样才是我们山风的势头嘛~]相叶看着这些看起来大个头的人保镖现在他可以大显身手了!!

[那么就拜托你咯!!aiba~!!]三人齐声大声的说,保安们的枪头对着风口,相叶大力的踢开风口跳下来,引开枪头,相叶拿下手上的戒指按下上面的钻石按钮,戒指快格的变成了长棍...

[~好久没有这样打人了~感觉真是一级棒的!!!!这样活动胫骨才是最棒的!!!!]相叶看着倒下的人开心的叫到

[不愧是武打第一的aiba!!您就来当我的师傅吧~]静跪在相叶的面前开玩笑的说

[呵呵~okok没问题!!]

[笨蛋!!]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   [!!]两人的惨叫声也响起

[走啦!!]舞优拿出卡刷过在壁上刷过,红射线瞬间消失

[快点吧!现在时间已经不够了,为了选那么多卡!!]二宫快速的跑向银门前,打开门确实的看见了平野站在那边定定的看着他们

[果然在这里吖~那张纸看到了吧?这位就是下午的那位美女哦~]静心情大好的竟然敢拿二宫说笑

[真是很吓了我一跳呢!现在这样一看!]这声音不是平野的,突然从上面跳下来带着黑眼镜的男人脱下眼镜直直的看向山风(他们有带穿戴衣物整齐的遮掩所以认不出!!)

[?]二宫错口的叫出了松本的名字

[你认识他?]相叶和静好奇的看向他

[,不认识!你们想搅和没那么容易哦?]二宫拿出他的电话按个钮瞬间变成了手枪对准润,慢慢的扳扣手枪

[,山风的科技早就听说了很厉害!可是我们可是有备而来的哦~]润不理会二宫手上的抢快速的上前,提起脚踢开.

[可恶!!]手被狠狠的被踢伤了,但是二宫没有放过还击的机会,不理会受伤的痛和润打了起来...

[打架怎么可以不加我一份?]生田有点兴奋的看着其余的三人

[要打的话我来就可以了!去拿手镯!!]说着两人也打了起来.二宫和相叶引开他们离开了这地方,明显的二宫一直被占于下方...生田和相叶却分不出高下。

给了个眼色静,优慢步的走到大野的面前,大野看见优靠近马上挡在平野的前面[看来你没有像那两个笨蛋那样喜欢打架吧?]

[我是不喜欢,但是不代表我不会哦?]大野有点坏笑的看着优

[你也不要看小女生,我们可是被训练出来的哦!]瞬间优的戒指变成的短剑对准大野的脖子[现在没办法了吧?我和你说哦,这刀上我可是涂上了毒药哦,只要轻微移动割到你就完蛋了哦!]

[...]

看到局势一面倒的平野拿起手镯打算逃跑,但可惜的山风还有个静小姐,从后将他打晕,蹲下来将紫鼎小心的拿起,再抬起平野的头张开他的嘴巴,将不知何时拿在手的小瓶罐,灌进平野的嘴里...

[那是什么?]大野冷静的问

[~只是普通的哑药~]静收起瓶子笑声无邪的说着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大野眼神不像之前那么的温顺,而是恶恨的看着持刀对着他的人。

[他值得你们救吗?]将大野的脸硬硬的扳过要他看着躺在地上的平野[还是你们只是为了名气才想试着抓拿我们?我们偷的只是那么...对你们微不足道的东西,但是我们解决的人却可以为你们带来那么好的变化!!我们做错了?]听到这话大野没有了声音,眼睛也只是定定的看着已经哑了的平野...

[,时间不够了!通知他们离开!]在大野不注意时连大野也打晕了,两人双双的离开了...

 

松本和二宫两人打着打着来到了楼梯隔间,突然二宫腰间的电话闪着红灯...

[你们保护的对象好像被我可爱的小妹给灌下了哑药哦!看来这下你们惹祸咯!]二宫看着红灯笑的有点诡异。

[什么!?]这话气得润有点受挫的,拿起手枪对着二宫想要开枪,二宫眼明手快的拿起NDS打开掩护罩挡下了子弹(大家可以放心这个不是反弹镜!)

[那个吊饰你打哪来的?]润看着NDS上的吊饰有点惊讶的大声问起

[这东西到处都有啦!]有点惊慌的二宫快速的将游戏机收起

[快说是打哪来的?]润很是在意那游戏机上的吊饰,因为他送过给一个很重要的人,吊饰上还有那人的颜色

‘PANG’的一声相叶进入的逃生楼梯看见了两人站的远远的距离,感觉有股寒气...

[你的那个叫生田的好像中枪了?]相叶看着润,坏笑的说!不出相叶所料润马上离开去看他的队友

[nino离开啦!你的红灯没闪?]

[那人真的中枪了?]

[调虎离山之计!!]相叶拖着有点受伤的二宫离开了...

[没想到有时你还挺聪明的。]

 

山风同一时间上到车,四人看见对方对平安无事的就安心的笑了...静拿出紫鼎手镯出来,让大家观赏...

[真的很美呢,这手镯...在那边一定很寂寞吧...不用怕,现在我们带你到有朋友的地方好好的玩下吧!]静对着那手镯说话,看起来很笨,但是二宫和舞优都没有要吐槽他的意思

[我们何时才可以离开?]二宫突然说出这样的话...过了许久都没有人回答他,他只好尴尬的收回这话了。

[离开吗?会有离开的那一天吗?...不是已经离不开了...已经来不及了...]优低下头,没有人看到她现在的表情,哭了吗?...

[可是我们都没有后悔过不是吗?认识这么棒的你们!我很开心,山风是我们四人组成的!]相叶牵起了最棒的微笑说出了这段没大脑的话...

[是吖~没有后悔哦!!]静看着有点太沉溺于自我世界的两人,想缓和气氛的问到[和你们说哦,我在山风的时间帖上加了nino的秘密下去,猜猜是什么?]

[什么?]优问道

[猜嘛~]相叶和声的说到

[谁知道你这个小姐在想什么吖!]二宫有点气愤的看着静

[就是...]

 

今晚12时山风要的是紫鼎手镯

   如有反抗,一切后果自行负责

 

        山风P.S:那个临时员工是我们最帅气的山风男成员假扮的哦!

                     喜欢的话吃了他也无所谓哦!!^^

                                                      山风

 

[以上就是信的内容啦!!!]说完静和相叶两人就笑成一团的,他们明显的没有注意到二宫怨念的眼神正在紧盯着他们

[你们两个真是不知死字怎么写吖!?]二宫生气的声音停止了还在笑的两人,马上正坐的看着二宫

[要打是可以,不要严重要明天上不了课哦!]舞优无奈的看着两人,没良心的说出这样的话

就这样半夜的车上传来阵阵的惨叫声...

 

 

 

 

 

第四章     难得假日

 

 

 

  崭新的一天又从新的开始,今天的新闻各间报道社都抢着以最快的速度要报道昨天晚上的大头条...因为那一定会大卖...山风的报道谁不要看呢?看看这次又是那个该死的人被山风解决了心里也高兴吖,上班上课心情都会好点...

 

特进班...

[~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只有nino受伤?]横山一打开门就看见两位伤得不轻于二宫的静和相叶。

[这是事后嘴多自己拿来的!]舞优眼睛离开电脑一眼笑着说

[...呵呵,不用说一定是说了什么惹nino生气啦!]

[才不是我们的错嘞!!nino不好玩啦~]静早就想说了,只是没有人帮她...就连舞优也站在他那边...呜呜呜~真是可怜...

[,原来是我不好玩哦~那么真是对不起了,我本来就不是给你们拿来玩的!]这话二宫说起来笑容简直是满分吖,但是话语背后的寒气让现场的人马上跌到0...

[算了,我看我们怎么也说不过他的...]相叶搭着静的肩膀安慰她...

[那个...‘雅纪有位帅哥找你哦!]丸山站在门口处大喊,眼神暧昧的看着相叶...

[干嘛无端端叫我雅纪吖!!?]相叶听到全身不舒服的看着丸山脸上那不知怎么的笑容。

[也是啦,aiba酱的雅纪只能给樱井翔叫,这样才会比较顺耳吧?]舞优看见站在外面的人,便刺激的加多一句。

[翔找我?]听到樱井的名字相叶快步的就离开班。

 

  看见相叶一离开班,七人马上围了起来,最先说话的是丸山[他们是情侣?]说完看着对头的山风

[不知道,但是动作极度亲密!]舞优接着开口回答

[不过他们蛮配的!]山下想起之前被静强迫看的照片说

[是蛮的,两个都是帅哥!]静接着也回答

[结论是?]亮也问到

[他们在搞暧昧...]二宫和横山同时回答,七人齐齐的点头,再散开回自己的位子

 

× × ×

 

  走廊上,真是显眼的地方,他们相叶靠着窗口,樱井站在相叶的跟前说话。不久就有一班学生不管男女的围在不远处看着两位帅哥站在一起的美景...说感觉像情侣有点距离感,说不像又有点可惜...

[昨天真的很对不起呢,有些事情,不过今天我们可以一起回家吧!]相叶看着有点冷静的樱井,认为他是生气了昨天自己拒绝他的事情。

[雅纪,明天是假期,有约人吗?]翔转过头看着相叶

[没有哦!]相叶玩着手中的叶子,刚刚翔不注意时摘下来的...

[那么我约你咯!明天早上11时我去接你!]翔笑容帅气的说出了邀请的话,话语里竟是不容拒绝的感觉

[!?]

[没有空?]看见相叶有些错愕,樱井也有点受创

[有吖!!呵呵,刚才只是没来得及反应而已!哈哈~早上11时哦!我记得的啦!]

[那就好...这是我和雅纪第一次约会...我很开心呢...]

相叶看着樱井眼睛,里面全是温柔的呵护感...相叶感到有些不知所措,感觉自己好像一直被他牵着走...但是这样下去真的没有问题...?心里面为什么会有一种要和他保持距离的感觉?

 

× × ×

 

  放学的时间来的特别的快,山风交了昨天干完的任务后又接到了新的任务,但是这任务却被太一老师说要延后两个星期才再次办案...所以他们只能把档案拿回家好好的存起...

 

  二宫一个人一边打着他的宝贝游戏机,一边不看路的走着回家...{这个哥哥可是练过的哦,小朋友可不要学哦!}就这样总是毫无伤亡的回到家中...

[我回来了!!]二宫的眼睛还是没有离开游戏机的继续玩着脱了鞋.来到了大厅坐下了他常坐的位子上继续玩

[小和你看看谁来了?]二宫的妈妈没好气的看着自己的儿子,进来的眼睛还是没有离开过游戏机还忽略了坐在他对面的客人

[会是谁吖?还不是老妈的朋友...]还是没有离开...

[你看就是了!!]二宫妈妈有点生气的语气说二宫,二宫也只好按下暂停看下对面的人...

一台眼看见了那人...要是昨天没有出任务的话自己一定会很惊讶这人坐在自己的眼前,可惜的...昨天的任务我已经见过这好几年没有见的人,一个一直挂念的人...真没想到那么久没见竟然会是那种情况下见面...好在这人没有发现是我...因为这人是多么的不喜欢以这样成名的小偷还那么明目张胆的...

[...]二宫轻声的叫了一下这人的名字...

[好久不见咯!和也,还是那么喜欢游戏机哦...都没什么改变呢...]松本的脸上别于以前小时候灿烂的笑容,这是帅气的笑容呢...

[你真的是润吗?我认识的小润可是很可爱的哦!!你假冒他的是不是!!!]二宫放下游戏机上前坐在润的大腿上大力捏着他的脸{昨天打得我那么大力我还不趁现在报复!!!!我就不要再姓二宫了!!}

[小和,人家来者是客不要这样!]二宫妈妈努力的劝说...

[才不管呢!!]停下了捏的动作,二宫站起来狠狠的看着润...[我饿了,去吃饭!]

[和也怎么突然就生气了?]

[他可能是觉得润君帅了,而他却还是那么像小孩子吧...润君也来吃吧!]

[谢谢,吖姨...]

 

× × ×

 

  吃完了午饭二宫和松本两人来到了他们小时候的秘密基地...就是二宫家的阁楼...两人小时总是喜欢腻在那边玩...

[和也还是没有变呢,样子还是这么的可爱...]润伸手摸向二宫的脸颊说着。

[是你变得太多了!!]推开润,二宫坐下来拿起NDS又玩了起来,两人突然险入沉默的边缘...

二宫感觉到润一直盯着他看,可能是自己多心了...可是那个视线很不舒服...二宫忍不住的抬头看向润[你在看什么?]

[那个吊饰和也还带着...一直放在游戏机上?]看见二宫的游戏机不禁想起昨晚的那人,手上拿的也是一样的游戏机

[才没有呢,只是今天心血来潮放的!!要拆下的话现在也可以哦...]其实这吊饰二宫一直带在身边没有离开过...

[是吗?但是和也收得很好哦,我的也吊在电话上...但是我没有拆下过哦,每天看到电话时都会想和也一次...没有停过...]润一直想甩开那怀疑的想法,和也怎么可能会是那个山风,不会是的,和也从小就那么单纯...

[是哦...]

[和也有吗?]

[不知道吖!!]二宫没有回答这问题,但是也没有断言那回答,他会将吊饰挂在游戏机上就是可以随时拿出来看看那吊饰,顺便想念那个远在地球另一边的人...

[是这样哦!我知道了...]润早就知道二宫从小口就不对心,所以他的那句不知道可以代表他也有想念自己咯...

[和也还在读书?]

[我没有润那么聪明哦!当然还在上课...]关上NDS上的游戏,看着夕阳缓缓的降下...

[和也从小就那么精灵怎么可以说不聪明呢...我现在没有上课了,继续了爸爸的业务...抓拿山风是现在的任务...]

[为什么要抓拿山风,他们是很棒的...小偷...]停顿了一下,二宫看向润又说到[外面的人都是这么说的...]

[是吗?杀了人,偷东西还那么光明正大的!!!哪里好!!?]

[...要是抓到他们会怎么处置他们...?]看着有点激动的润,二宫有些心虚胆缺的问

[不知道,等抓到再说吧...]以为二宫被自己吓着润放轻了说话的语气

[今天润会留下来住吗?]

[我想我该回酒店了...]润看了一下时间,想说工作时间到了...

[...我送你...]二宫送润来到大门前,看着他渐渐消失的背影,二宫心里只有无奈,为什么我喜欢的人要是个侦探...可我明明知道他是,我却还是选择了这路...难道当时的玩笑真的开大了...没有的回头了...?...

 

× × ×

 

  时间来到得真快!假期总是让人兴奋不已的想到处走走玩玩的放松一下心情...静和舞优两人决定到处游山玩水的...呵呵~也只是在家附近的商场逛逛街吃吃冰之类...其实原本想约相叶的,但是那人...竟然...

 

  ----------镜头来到早上相叶家的门前

 

  静和舞优每次出门前都会路过相叶的家,所以就不理会有没有打电话的约他,只是当天早上才约相叶出门,因为要提东西嘛~

  可是今天出奇的他们看见相叶早早的就站在家门前,而且...还穿的很是可爱。

  平时要这个先生陪我们出也只是随便件T和牛仔裤就出门了,今天竟然精心打扮...这家伙有问题...

  静和优两人躲在不远出看着那人的背影,不久就看见一位也是打扮帅气的人出现了...那人不就是樱井翔!!!!

{那家伙竟然和樱井翔出街没有和我们报备!!}静有点感叹这人的速度,那么快就追上手了?真是厉害~

{人家说不定是两情相约嘞,再不走货会被人扫清光的哦!}舞优拉着这个还在觉得相叶那家伙很厉害的静离开了...

 

  ------------拉回现在

 

[这冰真好吃,aiba酱吃不到真是可惜呢~]静拿着只是吃了一口的冰拍了张照片,随后按了发送,那人就是相叶雅纪~

[你人很衰也...]舞优看着静发送出去只是说到[他一定很想来这里!!哈哈~]

[说不定人家只是想呆在翔~的身边嘞...]

[你说话酸酸的...]看着有点嘲笑意味的说着话的静

[才没有嘞...那家伙竟然留下我们自己去约会,买来的东西平时都是他拿的嘛~]

[真的只有这样?]

[你敢乱想的话,我矛头就烧到你那边去!!]

[呵呵,不敢不敢~]舞优看着今天的战利品,笑得很是开心呢...突然舞优感觉到有股寒气逼近,她知道那是什么东西,训练时都会出现的...[静闪开...]

说出这话时静马上的闪开,不免的静看到有个子弹飞过她身边现在正往舞优那边去...因为舞优有预先准备也闪开了那子弹...子弹停在舞优后面的墙壁...

听到枪声的人们有的大喊、有的赶跑似的,离开了现场...只有舞优和静两人还呆呆的看着那子弹想...

{这东西分明就是要了我们的命...会是谁?}当两人还在想着事情的时候,两人身边围满了警察,各个拿着枪头对着她们两个看似柔弱的女生...但是却能无疑的闪过子弹...没有丝毫的伤...

[你们就是山风的成员之一吧?]这个狂妄的语气,看来一定是这警队的带头人吧...

[山风?你是在说山风吗?]静应变的装无辜看着那警官说...

[你们少装蒜了!!!你们就是山风了!!!!!]那个带队的人像是被激怒了般,推倒静在地...

[...]无奈的那人没有上当...

舞优马上上前扶起静,脸上的表情换上了害怕的表情...[你们到底是谁...?你们想怎样?干嘛拿着那么多枪对着我们...]

[还要装是不是?将她们带到警局去!!]

 

 

 

 

第五章    神偷暂时休假

 

 

  舞优和静被警察抓拿的消息没有人知道,对警察来说这是个秘密行动...山风这个组合对他们来说威胁真是太大了,所以上头特定的组合了一个小队只需要负责山风的任何消息...

  现在就凭两人迅速闪开子弹,就认定了舞优和静就是山风的成员...可是两人的家人也不应许警察就凭这么没有根据的就认定两人,就把她们给关了起来...况且舞优和静可都是上流社会的千金,她们的家人绝对不应许!!!

[这实在不合道理呢,警察先生...两位小姐可能只是不经意的就闪开子弹...而且警察先生你们完全没有理由的就像小姐们开枪,要是小姐们有什么三长两短的你们觉得你们负担得起吗?]舞优家的律师在帮她们两人辩护...

[我们现在虽然没有什么有利的证据,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找到的!]

[要是你们没有理由要扣留两位小姐的话,对不起...麻烦你现在放了她们...现在你们没有证据就这样扣留她们可是不能的...这样我们可以告你们的...]律师还是悠闲的会说到...

[...]停顿了一下...警察无奈的说到[放了她们...]

[,警官...]

 

警方办公室...

[顶他的!!!!她们两个明明就是!!!!!!现在的有钱人都没事干的吗?!!!]那警官大力的打向桌子上,上面明显的留下了小小的凹痕...

警方现在只是盯中了目标其实是有原因的,那就是他们每次出任务假扮过最多次任务任务的舞优都不常带面具...他们在每次现场的录影内看到舞优...但是她却没有做出可以的动作...话说两三次还说无所谓,但是每次都出现就太可疑了...

 

× × ×

 

  话说回来樱井和相叶的约会怎么样了呢?

 

  两人刚开始还有点尴尬的走在街上,首先是看了一套电影,之后又去餐厅吃些东西,热情的相叶很快的就和樱井混熟了。之后两人有谈有笑的在逛街,一路上他们买了很多东西,也看上很多的饰品、服装的。相叶独特的选择风格,让樱井打开眼界。

[翔,你看这个裤子好看吗?]相叶打开门帘,让樱井看看。

[…好看是好看但是雅纪你穿的是女装裤子哦。]

[那又有什么问题呢,好看就可以啦~]相叶满意的照着镜子。

[你喜欢就好…]无言的樱井只好收声了。不是说相叶穿得不好看,反而樱井觉得不管什么衣服穿在雅纪的身上都好看,越来越奇怪的感觉一直贸然而生。

 

  樱井不知怎么的看着他笑,自己也会跟着笑了起来...看着他不小心的弄到了手,脸上快要哭的表情,让自己觉得心疼...这样的感觉对樱井来说还真是第一次尝试到。

 

× × ×

 

  润和其他两位成员来到了那个事发后的银行,借取他们当天的录影带...看看那个所谓的临时员工...

[这就是那天见到的女生了样子还真是可爱吖~]大野看着眼前的录影带说

[可是那只是假扮的...而且她可是个男生也,还说女。]生田PIA了一下大野的头,有些厌烦的说到

[你们就认真点吧!比对下这人的肖像,看下和谁相近,我们在从那人开始查起吧...]润将那录影的里人儿利用骇客入侵警方的电脑,查处相识的人...

[世界上有那么多人...而且说相近的话一定有很多人的...]大野有点颓气看着眼前几千个人的资料...

[范围收缩在日本已经说少了,要是真的是整个地球人的话,到你老了都没可能知道凶手是谁。]润开始不耐烦了,拿起桌前的烟盒打开,拿出一支烟再慢慢的点燃...有点大力的将烟盒丢往床上...其余两人见状马上收声的继续埋头看资料...

 

  过了还几十个小时,三人已经累的快不行...大野累得干脆的就躺下来闭目养神...生田看见大野睡着了,起身拿起被帮他盖上...

[润要不要喝杯咖啡或是吃些东西吧...你已经一天没有吃咯?]生田将刚刚大野买回来的面包放在润的桌前还有一杯刚泡好的咖啡...

[斗真因该也很累了吧?去睡吧!]润拿起眼前还热腾腾的咖啡轻啜一口,看着生田说...

[你也睡下吧...]

[你先睡吧,我吃了再睡...]润打开面包咬了一口,想说可以加深说服力...

[...吃完就睡...我去睡了...]生田关上了床头的小灯便闭上眼睛睡着了...

润还是一个埋苦的继续看着资料...鼠标移至将画面往下滑...突然润停了下来眼睛瞪大的看着眼前的头像...那人......

[和也...]这名字微微的在润的嘴里说出...声音小得只有他一个人听见...

 

× × ×

 

  今天的学校异常的安静...每个学生来到学校都被吓了一大跳...没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看见了一大班警员站在外围...手上还拿着枪...尤其是特进班,班外聚集了将近十多位警员站在班外...

[这是怎么一回事...]横山先生又是最迟到的一位...= =(我不是故意的把裕写的那么散漫的,但是总要人迟到,然后问发生什么事嘛...)

[大家,对不起...是我和优的错...我们被盯上了大家就忍下吧...很快他们就会离开的了...]静站起身想全班的同学歉身

[这不是你们的错,子弹对着你们谁不会闪开吖!!]相叶看到这难得安静的静实在很不习惯,现在也不是自责的问题了...

[从今天开始课堂的课全部换回,直到那些人离开为止...光一老师交代的...]丸山将换过的课程表,贴上课板上...

[这样不是很好吗...?终于可以享受正常人的生活方式了...大家其实因该开心的...]山下看着手中的电话...有些忧伤的说

[好啦,大家来上课啦!!!]出川哲郎进到班级,今天他的心情特别的好...因该说是为了这班上的人感到开心...因为他们平时所扛的负担,真的...太负荷他们了...[今天开始就是狂欢日了哦,大家应该更开心的上课哦!]

[!!!!]这所谓的特进班,这刻已经不是那个气氛怪异的班级,而是个普通不过的班级...

 

~~~’

[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吧...大家可以下课了!]龙泽关上课本,微笑的看着他们

[~今天的笔记真是比平时的少呢~]丸山拿出大大的便当盒,里面可是装着8人的食物...[快点上天台吧!!我快饿死了!]8人每天都交换带便当,今天是丸山...

[我和山下去下厕所,你们先吃吧...]亮说着便牵着山下的手离开教室。

[!!快点上来哦!]刚收拾完东西的静离开前提醒下他们就离开了...

但是智久和亮没有照他们说的去厕所,而是来到了学校的后门,没有人的树下看到一个帅气的身影站在那边...

[今天没有人用电脑,是最好的时机将里面的资料盗偷,你们拿到什么资料?]那个坐在树下的人说着...

[全部都是安排好的任务资料...我们可以进行任务了...]智久将一个小小的记忆卡丢向那人...

[是你将舞优和静有嫌疑的地方告诉警方的?]亮看着那人脸上不明的笑容问道...

[不这样靠你们两个怎么拿到资料?不这样主人也不会叫我来这里帮忙了...]

[翔你知道这样要是真的让警方盯上的话,主人的计划就会被捣乱的!!你太乱来了!!]坐在树下的人就是樱井翔...

[放心吧,之后我会再误导他们的,警方而已嘛!不必那么害怕,他们只会在这里呆多两三天就会离开了!]翔站了起来,脸上的笑容不是虚伪灿烂的微笑,而是阴险的笑容,说阴险...不如说像仓鼠...呵呵...

[我们先离开了,不然他们会怀疑的...]亮再次牵起智久的手,快步的离开了...

翔还是一个人站在那颗树下...抬眼看着上头的叶子,翔不禁想起那个绿色的身影...那个笑容...自己的脸上不知不觉的也出现了淡淡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