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第十一章       任务再现

 

 

 

  晚间,山风再次出动,这次的任务比以往不一样,其一是为了让黑衣人现行,其二就是阻止润那班侦探来搅局...但是却又不能伤及他们,这是二宫下的命令...

  一间超大的高楼大厦,很起眼的起在市中心,今晚警员明显的加多,只有坏事做尽得人才会害怕山风的到来...大厦有三十层...这整个大厦都是那个高山杨柯所拥有的...

[真是大牌吖~被偷东西都要那么明目张胆的公告世界?我们的粉丝都到了...]静看着警员不但要注意山风的到来,还要阻止粉丝们的进入,[哈哈哈~真是辛苦吖~]

[真的,nino你确定润他们在?]

[跟预定的一样的28楼哦~]二宫带着透射隐形眼镜,可以穿过所有建筑看见里面的场景[先阻止他们,然后顺利的偷取画,之后黑衣人就会出现了吧...]

[!aiba酱唯独这次的任务不能乱来哦、!!]舞优看着相叶谨慎的告诫他

[干吗只说我吖!!明明静还不是一样!!!!!]相叶有点不忿的看着静得意的样子!

[这小姐不止和你一样,比你好厉害!所以静,你不可以离开我的身边半步!不然回去宰了你!!]

[!!!!]静意外的看着舞优...[我哪里是搞破坏的!!!优你是不是脑子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相叶却开心得笑爆肚子

[好了!!任务时间到!]二宫好心的提醒还在打闹的后面三人

[!!]四人集中精神,打开飞行背包飞过大厦,张扬的从警员顶上飞过,粉丝看得只是连环的尖叫声响起...警员毫不客气的对着飞行着的他们开枪...

[!!!!!!]只听见众位人数的尖叫声,山风便不见了...

[这是给支持我们的人的见面礼!我们对他们真好,冒着被子弹打中的危险啊~]二宫收起飞行背包,随手的将它丢掉

[= =自恋!!!]相叶看着这样的二宫就不爽

[呵呵,我的粉丝就是比你多!!哈哈~]二宫没有理会相叶便开门进去了,他们停留在28楼的阳台

[~没人!完美~]静拿出吹睡弹往楼下一丢,瞬间粉丝们和警员都倒地睡着了...[辛苦了!!!好在没有多到睡去马路不然就麻烦了~]

[有人!闪啊!!!]二宫对着静大喊,静快速的闪过了原本想打中他的子弹

[~可怕~]静马上跑到舞优的身后[都叫你要离开我的啦!]

[不然托你和我一起去放吹睡弹!!!!]静差点无言

[你们还是放手吧,为什么一定要偷取人的重要物品呢?]大野拿着手枪进来,看着山风

[那么你们又知道你们保护的人,偷取了其他人多少的重要物品呢,甚至人的生命?我们拿取的只是那么一小的部分...]

[但是你们会都走他们的生命啊!!]大野不敢置信的看着二宫

[我们只会拿取该去地狱报到的人的生命...]相叶突然出现在大野的身后,在他耳边说了句话,便不客气的打晕了他[走吧!我们时间不多了...]

 

{你太善良了,刚刚那发子弹根本没有对准我,我不闪的话只是会划过我的头发...要是我被下令杀了我的亲人,我也会毫不留手,因为这就是山风的命运...可是只有裕他们不可以离开我们...}因为我们是永远的战友...自我们被抛弃后八人相遇,相认,相知留下来的就只有比亲人还亲的关系,离不开对方的关系...静蹲下来,将大野摆好个不会睡得不舒服的姿势便离开了

 

[~快点!!!]相叶大声的对着还没离开房间的静喊着

[来了!!不要烦死人啦!!]

[我烦人,你欠打!!]相叶看着出来的静,马上抓起她一只手握着拳头,轻轻的在她头上转圈

[痛啦~]笑着推开相叶他们两人跟上前去

[果然智还真是靠不住啊~]生田突然出现在走廊上

[你们的润君在哪里啊?叫他也出来好吗?我们有点赶时间类~]二宫毫不客气的要生田叫松本润出来。

[过到我这关再说吧!!]生田大口气的向他们宣战

[对不起,我们今天真的没有时间了!]相叶手指缝上出现了四颗小球

[炸弹!!!]生田有点惧怕,但是他没有退缩的站在原地

[我们是不会杀了不相关的人,好好的睡吧。]相叶对着生田丢出四颗吹睡弹,看着他倒地,相叶上前将他拖到一旁的椅子上[这是加料了的,因为我们实在没有时间了!!]

 

  来到了密室,这里就是摆放画的地方了...四面的事物摆放都和先前调查的摆放位子不一样了...

[你们来啦,果然他们两个是挡不住你们的!]高山坐在画的前面,润站在高山的旁边,开声的说

[你也阻挡不了我们!]舞优先过二宫开声的呛润

[~]轻笑的一声高山按下它椅子上的按钮,四面前出现了很多支手枪对准山风

[~科技先进吖!!好厉害哦!!]相叶好玩的往前动那些手枪,原有手枪有自卫防护系统在相叶动到还没来的及研究那一瞬间,全部抢对着四人开枪

[!!!!!!!!!!!!!!!!]四人一阵惨叫,烟雾四散的没有人知道子弹有没有打中他们,没有看见,可是那声惨叫已经证明了一切不是吗?

{和也...}润有上前阻止的冲动,但是他却被高山给牵住了

[呵呵~那样的叫声是不是很好听呢?]二宫将手机里语录在恐怖电影录下来的惨叫声再回播一次!!!!!!!’...

[这样的机关我们不知道被训练了多少次...]相叶打了下身上留下的灰尘看着他们

[...你们...]高山惊讶的放开润的手,打算拿着画逃离

[抓拿他们!]二宫站在那边下达指令,相叶上前牵制住松本润,静和舞优两人将高山高吊起来,在墙上,顺便将画打包好...

[你们想怎样?]润看着他们没有将自己怎样,觉得奇怪,只是将自己绑在一旁看...

[你是他们的首领吧!只要让你知道真相的话,就可以不要再纠缠我们了吧!]二宫看着凶狠的润,眼神有点犹豫,舞优知道二宫不对劲,将二宫移开润的身边,将手上的鞭交给二宫,意识他由他来进行拷问。

 

  二宫知道舞优是不想自己误了任务,只好乖乖的接过鞭,向高山走进[你也做太多好事了...(一鞭!)亏款平民的钱是你主谋对不对?(两鞭!)上届政治民选要你下台,是你命人换票的是不是?(三鞭)这幅忆の画是你从名人画廊威胁他的家人转送给你的是不是?(四鞭!)你知道这画,是人家画给他孩子的你好威胁他(五鞭!)我记得你在拷问室里也是这样逼无罪的人认罪的是不是?(六鞭!七鞭!八鞭...没有停止的一直打...)]

一声声的叫声直逼润的耳朵入侵...[不要打了!!你们停手啊!!!]

[你看到了吧!他可是这样审判无罪的人的,你看到了吧?你想想吖,那些没有做过坏事的人就这样一鞭,一鞭的挨打,打到那人肯认罪为止...没有停止的...打吖打,打到皮开肉裂直到那人死去...高山才会停手,这样的人...这样的人值得你们这些名为侦探正义的人保护吗?你们不想被世人皆笑的话,停手追捕我们吧...]舞优强迫的将润的脸看向被鞭打的高山

二宫停下了手,看着眼前的人,真想就这样杀了他,但是任务还没有结束...[那三个黑衣人到了吧?出现啊!有什么我们不能见面相谈呢?]

的一声瞬间的,三人出现在二宫的面前

[还以为你们会有什么花招呢?不过就只是这样?]站在中间的那个黑衣人,鲜明的看着二宫开声的说道

[,不够鲜明吗?我明明在鞭上放了将近100支小针,还在针上搽了裂谷粉的...]二宫拿起手上的鞭研究起来...[是你是你们换了!!]二宫看向站在一边的相叶很静,警告的眼神让两人马上举起双手,摇手又摇头的看着二宫.

[我们来不是看你的滑稽演出的!兄弟们上!]中间的人向二宫打去,相叶机灵的挡在二宫的面前挡下了他攻击二宫...原本二宫趁机想解开他的面纱,但是二宫却犹豫了...如果他真的是樱井,aiba会怎样?...二宫不敢想象

[快啊!!!]相叶的叫声唤醒了二宫,二宫快手的解开他的面纱,但是没有想到这人竟然备用了两个面纱![X的怎么可以这么白痴!!!]相叶可惜的又开始回击那人

二宫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有些庆幸樱井翔出的这招够旧...

和相叶对打的那人明显的一直在闪躲着,尽量不要伤害到相叶的闪开所有的攻击,[你干什么一直躲吖!!]相叶不爽的问道,手一直向前的去拆开那人的面纱

{你要我怎么对你下手吖?雅纪...}无奈的那人以最心疼的方式,大力的回击相叶,{雅纪,对不起!}[撤退!!!]

[你不要跑吖!!]相叶,静还有舞优追了出去,留下了二宫收拾局面...

[希望他们可以抓到那班黑衣人!]说着二宫对着混混欲睡的高山灌下毒药,是会死人的毒药,在看见高山喝下毒药后几番挣扎下,终于没有了气息,二宫才拿起旁边的画,想离开密室但是,他听见了熟悉的名字

[和也...]

 

 

 

 

 

第十二章       在爱里开花了

 

 

 

[和也...]润看着欲离开的二宫,声音不受控制的出声了...

二宫停下了脚步,但是他没有回头也不敢回头,他现在这个举动已经证明了他是二宫和也,松本润的青梅竹马...

[和也...]声音再次的响起,润看着二宫停下的背影

[...你在叫谁啊!?谁是和也啊!!]说着二宫便快步的离开密室,但是不知怎么的一只手被抓着,强行的要他留下来...是谁?润不是被绑着了吗?

[和也我知道是你,我早就知道了...]挣脱开绳索,润从后环抱着二宫,轻声的在二宫耳边轻语...

[我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不是二宫和也!!!]二宫不知所措的慌了手脚,他不想在这样的情况下让润拆穿...

[和也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偷?为什么要杀人?为什么你会变成山风?为什么你会离我那么......]润还是很温柔的在二宫耳边低语...可是二宫现在根本没有心情,也没有时间和他解释些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因为他没有离开山风的理由...虽然也没有逗留的理由...

[...对不起...我没有离开山风的理由...]二宫大力的挣脱开润的怀抱,便快速的离开了密室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润看着离开的背影默默的说...他也不想再这样的情况下拆穿二宫,可是不知怎么的声音就自己出来了,果然还是想知道,果然还是你最重要...

 

  相叶三人追着黑衣人的尾没有放开过,紧跟在后尾...

[他们的逃跑技术还真不是普通的好!!!]舞优和静已经快要不行了

[一定要抓到他们,裕的生命就在我们的手里了!!]静不管已经快到极限的体力,还是紧跟在黑衣人的身后

[在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舞优拿出一个笔形的物品,对着黑衣人发射,其实那是捕抓网

[抓到了!!]相叶的上前向解开面具,但是原来那班黑衣人,已经被换成了机器人了!![怎么可以这样!!!]极度生气的情况下和静两人好大力的只用拳头就将机器打散...

[你们是没有可能会抓到我们的~]在被破坏时机器人的录音机里,只是出了这样的一段话

滴滴滴滴滴他们的呼叫机响铃

[nino,对不起跑丢了...]舞优说道

[什么!!你们怎么会让他们跑掉的!!!]二宫有点懊恼

[他们早就把我们追的对象换成了人形机器人,所以...]

[算了,我们再想办法吧!把那机器人也带回来!]二宫交代到便断线了

[那家伙对我们生气也是没有办法的...难道生气的就只有他吗...]静有点不甘愿的将眼前的废铁们托会研究室...

[好啦,在这里埋怨,不如好好的想想办法...]相叶帮着静托着一大半的废铁说...

 

× × ×

 

  研究室

[这是...]舞优在显微镜下像是看见了什么而惊讶的不敢接下去

[是什么啊!!]相叶紧张的看着舞优说

[这是学...学院制作的...]舞优离开显微镜看着在一旁异常冷静的二宫

[是吗?学院制作的吗?]二宫只是重复的问着

[怎么可能,就算是学院的学生也不是那么猖狂吧...这样还不是回到了原点,什么都没有查到!!]相叶生气的双手大力的拍打了一下桌子

[在这样下去的话...也不是办法的...五天后...五天后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裕是无辜的话...他就会被定罪了...就会,就会离开我们了...]哽咽着的静低着头看着地上,没有看的见她现在的表情,她是在哭吗?

 

× × ×

 

  今天异常的特进班,学生都很安静,没有人出声说话,也没有人想说话,平时就算承重的压力再大,他们在班上的欢笑声还是不会减少的...但是在今天,他们那承重的感觉越发的明显,越发的寂静...越发的让人...无奈...

  他们为什么会聚集在这里?一个班级,一班朋友...是因为寂寞吗?

  他们从小就被家人嫌弃,甚至有想要抛弃他们的欲望的家人...每天只能望天看着时间的变换,看着眼前人来人往的道路上,没有朋友,没有亲人的感觉,埋没了他们的影子...他们真的觉得没有必要有生活下来坚持,因为没有人需要他们,只有人嫌弃和遗弃他们...

  直到校长出现...直到校长将他们一个一个的聚集起来,一个一个的赋予生活下来的使命,他们才开始了重新的生活,才开始有了生存下来的意识,才开始有了朋友,才开始学会笑,才开始懂得不能感情是什么...不变的是家人却还是嫌弃他们的存在...

[今天来练习一下发声训练吧!]出川不知道他是在对学生说话,还是在对自己说话,看着寂静的班级,他想起了第一次来到这班级的场景,和现在一样,没有生起...只有压力...明明就开始好起来的班,现在又...要变回以前那样了吗?就因为背叛者的事情...

 

  地理课

[这是昨天任务的画...]二宫将画交给太一老师,拿起桌上新的任务,便又不发一声的坐回位子上

[你们是怎么了么?一个两个像死鱼那样,aiba酱等下食堂内有你喜欢吃的炸鸡哦!!]太一想缓和气氛的说着[还有静,今天可是有帅哥转来我们的学院哦!优地下室的实验室进了新的器材哦,nino今天可是限量版的销售日哦~]

[今天...不想吃炸鸡...]

[不想看帅哥...]

[没有心情做研究...]

[不想打机...]齐声的四人同时回答

[今天也不想说话...]接下来就是全班的人

[!!...好吧!你们就自习吧...]太一说着便离开了班级...

[天啊~这是谁想出来的方法啊!!!]亮看着走远的老师,便大声的看着班内瘫坐的学生们...

[现在也只能让老师觉得我们有问题而延迟判罪时间了...]静瘫睡着桌上看着亮说

[我竟然说了,我今天不想吃炸鸡...这样的话!!!怎么可以再我口中说出来!!!!]相叶想着他那美味的炸鸡说着

[我还不是,竟然说不想打机,而且今天真的没有打过也!!!]二宫快速的从包里拿出DS开始了新的游戏

[谢谢你们相信我...]可是裕却是真的很不想说话,再过五天,五天后自己就会变成个没有记忆的人了...五天后我和他们就会分开了,那是个怎样的恶生活,裕自己也觉得难以想象...

[我们是朋友嘛~说着什么话!!]隆平想给与裕一点鼓励...

[...]裕也只能微笑的看着他了...

 

× × ×

 

  今晚对相叶来说可以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樱井翔不知怎么的约他到森林公园,而且,自己也有一天没有见到他了...心里不免更好奇今晚的事情...只像快点见到他...只想和他两人呆在一起。

  晚上八点,相叶很准时的出现在森林公园,东张西望的找寻着樱井的身影,可是都没有...?

[不会是爽约了吧...是你先约我的...]相叶不免担心了起来...看着漆黑的公园,寒冷的感觉让他很不舒服...轻轻的拉紧了身上的外套,[明明还是夏天,为什么夜晚还是那么的冷...]

[真的很冷吗?]声音突然从身后响起,相叶还感觉到腰上有双手环抱着自己,惊讶的离开那人的怀抱

[,没有那么冷啦..]小声的说着...

[没有的话,跟我来!]牵起相叶的,樱井将他带到公园的深处,里面漆黑一遍的什么都看不到,樱井却很熟路的带着相叶前进。

  相叶跟在樱井的身后,看着他牵着自己的手,紧紧的没有放过,相叶尝试将手抽出来,但是只是轻轻的动樱井就会将相叶的手牵得更紧,感觉有点害羞的相叶,只是低着头跟着走...

[雅纪你现在闭上眼睛!]樱井停了下来,相叶看向前面的地上好像放了什么东西?可是黑黑的看不懂那是什么东西,相叶只能听樱井的话将眼睛闭上了.

[不可以偷看哦!!]樱井再次的叮咛便放开了相叶的手

[翔你在哪里吖?]不安的相叶有点害怕黑暗...

[在这里哦!雅纪可以张开眼睛了!]樱井站在相叶的面前,看着他张开眼睛看着自己,一脸疑惑的样子,樱井直觉可爱

[怎么了吗?]

[你看哦!]樱井点燃了手中的绳子,绳子从一条变成了数几条向着不同的地方将绳子烧尽,顿时烟花围着樱井他们形成一个爱心的形状

[~好可爱哦!]站在心形内的相叶看着燃烧起来的烟花真的很美

[雅纪喜欢吗?]

[很喜欢!]开心的相叶看着樱井,用他最天然的笑容说着

[雅纪也可以那么的喜欢我吗?]

[?]突如起来的问题让相叶直直的看向樱井。

[我很喜欢雅纪哦,从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了!一直想着要怎么向你说清楚,当我从教室的窗外看见你在操场上打着棒球穿的短袖服时,我看见了你身上的胎记,那个像烟花一样美丽的胎记让我更深爱的属于你的印记...就让我想和你一起看烟花的冲动,还有和你告白的冲动...]认真的谨慎的樱井一字一句的说的清清楚楚像背书一样,明明是那么浪漫的告白词,怎么可以说得那么可爱...和生锈...

[可是......]相叶犹豫的看着认真的樱井

[雅纪如果是想拒绝我的话...最好不要再说下去了...]看着犹豫的相叶,樱井顿时有点无力的低下头

[...我不是不喜欢,只是我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欢你...可是每当我看见翔时就算有很大的压力,但是瞬间都可以消散,所以我都很喜欢和翔在一起...每次不开心时不知怎么的第一个想起的就是翔...可是我们不是才刚认识吗?]原本还想说下去的相叶,却突然的停口了,因为樱井已经受不了这天然的家伙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樱井直接的用唇堵着他,两人在心形的烟花内深吻,没有上次的挣扎,相叶只是一味的回应,两人享受这美好的夜晚,这夜是他们恋爱开花的夜,这夜是唯一让他们心安的夜,这夜是回忆里最棒的夜...这夜是他们最珍惜的夜...

 

 

 

 

 

 

第十三章          神偷难得偷闲

 

 

  两人幸福的看完烟花后,樱井送相叶回家。

  之后他来到了一个废区,那里是间被颓弃的学校,樱井熟练的往里面走去,来到了地下室...

[樱井翔向主人报到...]樱井对着面前的大门,跪下。

[进来...]暗冷的声音在那扇门内响起

[!]打开门,樱井只看见了这里的世界和外面的世界完全是不一样的,暗沉的气息,绝望的感觉只在这里感觉到要命的压力,里面的人却天天逐步不出门的呆在这里...超大的黑色长桌,黑色的皮革大椅,坐着一个神秘的人...那人就是樱井翔口里的主人...

[任务进行得怎样,有没有破坏到山风的任务...]慢慢的声音,但带着沉稳的声音让人惧怕

[没有...]低下头,翔不知道他会受到怎样的惩罚

[什么!!!]男人站了起来,看着翔,眼神是可怕的怨气

[对不起,主人...]翔立马的跪了下来,想让他消气,但是这只是愚蠢的举动而已,男人来到樱井的面前,将他的脸抬起,强硬的要他看着自己...

[没有破坏到,樱井翔,你知道你这样的答案会让你带来什么样的下场吗?...看来你好像不知道呢呵呵...]轻笑的一声,气氛却还是冷淡的...一脚大力的对准樱井翔的胸口踢去,翔没有闪躲的承受了这重力...

[...]捂着胸口,翔还是跪在地上根本不敢抬眼看眼前的人...

[进行下一个计划,我要他们内讧...哈哈哈哈哈哈~退下!]笑着坐回位子上...下达命令的要樱井翔离开。

[!]樱井萧然的离开了暗室...站在门外...{为了家人只能忍了...}他不是被遗弃,不是被放弃,原本一个正常的家庭突然出现了变换,那天翔所谓的主人来到了他们的家中他选中了他,威胁着他父母的生命要翔帮他做事...翔只能听言的招办...接受了不是人一般的训练,只要自己有任何想离开想放弃的想法家人就会出事...当时翔真的一度有离开的想法,自己的妹妹就死在自己的面前了...那时的翔看着眼前将自己家人杀死的人,却还是得效忠于他...只能忍气吞声的接受完全部的训练,现在他...只要父母还健在就好了...

 

× × ×

 

  早上还是没有朝气的特进班,突然人声响起...隆平慌张的来到教室,看着全班的同学大喊.

[黑衣人...黑衣人竟然向校长下战帖...]

[里面写着什么?]舞优来到隆平的什么紧张的看着他

[...写着神谷老伯的名字...]神谷严胜,67...是个大好的商人学院里最动不得的头号人物,就算他手上有银段丝(是用纯银制造的布条)

[竟然敢动我们保护的人名,这三个人真是不简单吖...]二宫坐在位子上,看着窗外

[先回到位子上!]光一突然出现在班上,看到全部学生坐到位子上光一才站带讲台[山风的新任务决定停止,你们必须要阻止那班黑衣人下手知道吗?]

四人站起来[!]

[横山裕,今晚留下来让老师看守!!]光一严厉的眼神看着横山。

[...]看见裕的回答,老师就离开了班...

[...]舞优看着闷闷的裕不知道该怎么办此才好,因为自己真的什么忙都帮不上,就像父亲说的一样,原来我真的是个失败者...真是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 × ×

 

  放学后,二宫一人回到了家中,晚上他们才集合起来到神谷老伯的家..

  回到家里,除了寂静还是寂静,其实自己的母亲不是住在这里的,他只是偶尔回来看看自己,便回去和父亲住了,连过夜都没有...这样可以说是家人吗?

 

  二宫来到的自己的房间,暗暗的房间是自己最喜欢的空间了,在暗室里二宫看到了一个人坐在自己的床上...不用看清,二宫就知道那是润...

[...]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和也为什么要一直避开我,明明就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没事干嘛一定要找你...]还站在门外的二宫,不知道要不要进房门

[...和也知道神谷严胜吗?]

[知道又怎样?]

[他是个好人吧?为什么有人会下帖偷取他的东西呢?]

[你问我干什么吖?我哪知道那么多...]

[直觉告诉我这和和也有关哦...]

[你的自觉那么厉害为什么不觉下那班黑衣人是谁,为什么要来打扰我安静的生活呢!!你知道吗?班上的人因为他们而开始内讧了,要是我再抓不找那班人...裕就要离开我们了...所剩的时间不少了,为什么你就不去查那班黑衣人!!!!]二宫崩溃的跪了下来,他没有为过任何一件事情哭泣...就算训练再辛苦他也不会哭,就算在多的伤口他也不会掉下一滴眼泪,可是现在自己的朋友像亲人一样的朋友就要离开了,班上的人却内讧了起来,他已经很累了..

[...和也...不要哭...]润看着在自己面前哭泣的二宫心被狠狠的牵起,他来到二宫的身边,抱着战抖的二宫,像小时候一样的安慰着二宫...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轻声的在他耳边说着安慰的话语...

[...为什么当时你要离开我,为什么要去那么远的地方...没有联络我...你知道我一个人的很孤单,很寂寞吗?每天一个人呆在家里,大大的屋子里只有一个人,看着太阳升起,看着夕阳落下...我很辛苦你知道吗?神偷的训练让我满身是伤,想找人陪陪都没有...每天每天只感觉到身上的伤口越来越多,没有人处理的伤口就算发炎了也没有人知道...只有我一个人...呆在这里,看着时间的变换...没有人关心过我的存在...一个人一直都是一个人的...没有家人没有朋友的过着......为什么当时你要离开我为什么...]哽咽的将一直藏在心里好几年的话一下说完出来,战抖的身体,二宫只能依偎在润的怀里叫嚣着...

  润只能抱着越说越激动的身体,那么看似受弱的身体竟然受过那么大的伤害,都是自己的错,那时的离开为二宫带来的变换,为二宫带来的不幸都是自己的错,要怎么补偿润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看着怀里的人,润只能更加紧的抱着他...

[润我离开不了山风了...现在已经不可以离开了...]

[不用紧的,只要和也在我就算不做侦探都无所谓的...]只要和也在我身边不要再受到任何伤害,就算要我放弃全部我都愿意

[不要,我喜欢看到润认真查案的样子,答应我不要放弃好吗?]认真的二宫看着润的眼睛

[...这样真的好吗?]润没有等到二宫的回答,二宫就吻上了润,润断然接受的拿回主导权,强硬的侵略着二宫,二宫主动的回应让润更加肆意的双手来回抚摸着二宫的身体...

将二宫抱起,唇没有离开的来到床上,润轻轻的将二宫放下,放开二宫的唇,看着有点急于呼吸的二宫,迷离的眼神,诱惑的样子让润咽了一下...

[...]勾着润的脖子,二宫将润的唇再次拉近,舌直接的伸进润的口里,一颗圆小形的药丸顺着二宫的舌送进了润的喉咙里...

[和也......]挣脱开二宫的吻,润疑惑的看着二宫,意识渐渐的消散慢慢的没有力气,晕睡了起来...倒在二宫的身上...

  二宫将润轻轻的推开,让他睡在自己的身边,帮他盖上被子...将挡着眼睛的刘海轻轻的弄开,二宫看着晕着的润,在他唇上留下一个印记,二宫便离开了房间...{对不起......这是优交代的...我也只是不想你有危险而已...}

 

× × ×

 

  静和舞优放学惯例的没有回家,两人只是在街上乱晃,因为她们就算回家也没有事情可以做...

[你们来了,今天的特餐是老头的拿手菜哦!]因为常没在同一条街上闲晃的关系,街上的人都认识舞优和静。

[是伯伯的拿手好菜吖~那么今晚熬夜也有精神咯!!]静随意的进到厨房帮忙,其实是在捣乱。

[呵呵,静要帮忙?]老伯边切菜,边看着在他身边乱转的人,开心的说道。

[千万不要让静帮忙吖~我还想活着离开这里!!]舞优开心的对着厨房大喊。

[我才没有那么厉害可以毒死你!!]静不服气的接过老伯伯的刀开始切起菜来。

[昨天你们回去的时候吖,对面买特产的阿姨来找你们吖,说有东西要给你们呢...]老婆婆坐在舞优的身边,像对待孙女一样的聊天。

[是哦,可能是我和静喜欢的小食送到了吧...呵呵!!真是太棒了!!]舞优也活泼起来,至少逗得老人家开心

[上个星期不是说有个服装店要开吗?小惠(附近开了很久服装店的女老板)不是有敌人了~哈哈!!]静来时看到对街还在装修的新店问起。

[是吖,那么年轻做生意真是不简单吖...]老伯伯回答道。

 

  舞优和静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和老人家聊起天来他们都特别的起劲,就算再多的烦恼在这时却可以轻松的忘却,和附近的年轻人一起玩也很开心,可以感觉到他们只是个普通的小孩,而不是身负那么多压力的人...

 

[是是!打扰了!!]隆平他们也到了...[这是特产店的阿姨叫我拿给你们的!]

[~还想等下去内!!怎么你们就拿来了!!!]舞优接过小食,有点生气的看着隆平

[哈哈~等下你们再去道谢咯!]亮进来放下包包的坐在舞优前面说

[你们真是的!]

[可以吃了!!!!]静拿着两碗盖饭出来,放在她和舞优的面前...[要吃的话自己进去厨房拿!!!]

[是是!!]四人慢悠悠的离开位子,去厨房找吃的去~

 

× × ×

 

  相叶和樱井两人坐在学校的空教室里...樱井只是一味在纸上不知道写些什么的很忙,相叶坐在他的身边一句话都没有说...慢慢的他睡着了...

 

  完工后,樱井抬眼看,相叶趴在坐上睡着了,樱井笑笑的在自己的书包里拿出件外套,套在相叶的身上...在他身边的位子抽出一张椅子,坐在相叶的身边,樱井弯下头靠近的看着相叶的睡颜...真的是可爱极了!!!

 

  樱井将手放在相叶的头上,轻轻的梳起他的头发...静静的相叶看起来很温顺...

 

  [雅纪...为什么你会是山风的一员呢?为什么你要是山风的一员呢?今晚我们会对打吧...雅纪家人和你,我该如何选择...]

 

  樱井突然想起要是相叶起来想吃东西怎么办?他便离开班,到食堂去买些零嘴给相叶...离开了教室。

 

  安静的教室,因为风吹的关系桌上的书被一页一页的翻开...相叶的眼睛慢慢的睁开看着窗外冷调的树声...

 

 

 

 

 

第十四章      背叛的开始

 

 

 

  今夜又是出任务的夜晚,但是今天的任务别于之前的所有任务,竟然要山风保护人,真是奇特呢

[神谷老伯,真的很对不起!!是我们无能遭来对手让神谷老伯受伤害了...]二宫带头的向眼前人神谷严胜道歉

[不要紧的,我已经是个老人家了,留下来的时间也不多,最担心也就只有这个段丝...怎么也不想交给你们校长以外的人呢...]神谷看着眼前的古董盒,里面装着的就是今晚黑衣人的目标银段丝’.

[老伯你放心吧!没有人可以打倒我们的,我们可是学院里最厉害的!你可以放心交给我们哦!]相叶打包单的看着老伯,想安慰的说着

 

黑衣人来到了神谷的住宅,等在外围看着里面得情况...

{亮我们这样做真的好吗?真的是对的吗?}带上头套,智久不安的问

{不这样做,我们也没有后路了...任务要是不成功的话,我们这次没有一人的家人可以逃脱...}

[出发吧!不要在这里废话了!]翔看着他们心急的下起命令

[!]

 

[来了!]相叶看见窗外有三个影子

[呵呵~你们做无谓的挣扎也是没用的!你们的实力和我们的相较太远了!!]三人停在阳台上,樱井翔说着。

[不正真较量下是不会知道的!]二宫,相叶和舞优挡在静和神谷的面前,准备迎战

[怎么说好呢!其实我们这次的任务除了拿取银段丝之外,还有别的目的...]说着翔便从裤袋拿出枪来对着二宫

[你们还有什么目的!!]二宫恶狠狠的看着翔,完全不知道他还有什么后招...可是当前也只能尽力的保护目标了

[...就是拖延时间了!]说完枪头便对着二宫开,但是出来的不是子弹,只是个放了迷魂药的毒针

[什么?]没有来得及闪开,当场山风和神谷老伯都中针了

[...头很晕...]说着静和舞优便倒了下来,硬撑的二宫和相叶虚弱的扶着支撑他们的铁栏

[这是改良过的枪,速度比平时的手枪还来得快4,就算你们再厉害也避不开的!]智久和亮将无力的山风绑了起来

[...你们到底是谁...]快要顶不了的二宫最后只能问出这样的问题便也倒下了

[可以说是背叛者吧...]翔蹲了下来,看着全晕倒得山风

[...什么...…]相叶在晕倒之前看着翔的眼睛,眼里尽是不相信

[...]翔看着和相叶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翔时间不够了,我和亮回去学院!你将段丝交给主人吧!]

[我知道了...]翔站了起来,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那个相叶留下来的问题,他不知道相叶是不是知道了黑衣人的身份是他,还是他只是随口说说而已...[...雅纪,我也只是身不由己...]

 

× × ×

 

  翔再次一个人来到了废区,一个人进入了那地方,来到了那冷清得可怕的暗室...

[主人,计划很成功,段丝已取,神偷们也开始有内讧的情况了...]翔将段丝放在那桌上,说着。

[很好很好!!!哈哈哈~继续进行!!!继续进行!!!!] 男人打开装着段丝的盒子,看见闪着银光的段丝顿时心情大好...[赶快进行下一个计划~哈哈哈~]男人将手上的文件丢向翔

  翔接过文件便打开来看[...主人不是只要暴风雨学院老师的命吗?怎么连山风...]

[你啰嗦!!我叫你做就做!!我要的是毁了那个神偷组织,在我心情还很好时快给我滚出去!!!]下达命令的男人又沉溺在自己的胜利之中。

[......]翔离开了暗室,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打开电话,桌面是相叶的照片

  翔看着那照片发起呆来,过了1分钟桌面的图片突然换成的屏幕保护的图片,那照片是翔的家人...翔看见那照片吓了一跳...突然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打开电话信息,在上面打着{主人要山风到总地做客}便传了出去给亮和智久

 

× × ×

 

  第二天早上二宫他们才慢慢的清醒起来。

[...这里是哪里?]二宫张开眼睛只看见华丽的天花板,身上盖着昂贵的被,转过头看[老伯?]

[段丝被他们拿走了...]轻松地语气,感觉就像那物品不是他似的。

[神谷老伯实在对不起,我们真的......无能...]二宫马上从床上坐起,正坐的对着神谷。

[不要这么说,你们其实帮了很多人不是吗?其实要杀一个人的勇气不是谁都有的,我不知道你们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去杀他们的,是怨恨的心,还是想救赎的心...]

[...可能都不是吧…]只是想掩埋内心里的寂寞,才会做这样的事情吧...不过现在不管是怎样都是回不了头的事情了,不是吗?

[每当我看见报到上你们出动成功的消息,我都会为你们担心...我都一把年纪了,是该把那段丝交给其他人看管的...年轻人,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他们的命运,相信的人就会选择去接受,不相信的人就会选择逃避或是反抗...]停顿了一下神谷坐上床双手抚摸着二宫低下的头给与他安慰[我觉得你们已经很厉害了,在你们小时候受过的训练竟然可以一一的通过,当时的你们,看似娇小但是眼里散发着的坚强我们都看在眼里...其实在这个神偷的组织里我们曾经有想过让你们的训练受伤率减低的,但是我们也知道要是没有当时的伤害你们是不会成长的...带给你们那么痛苦的童年真是对不起呢...]

[老伯...]

[nino...]轻轻的打开门相叶知道二宫已经醒了

[好了,你们是时候回去向他们交代的了,我已经和他们联络了,放心吧...不会受到多大的惩罚的...]

[神谷老伯,您对我们这么好,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报您,我们会尽全力找回银段丝的...]舞优鞠躬的向神谷意识他们真诚的道歉心[真是失礼了,我们先行离开了...]

[...]其实一直做错的是我们才对...你们明明可以像正常的小孩一样过着幸福的生活,是我们向你们道歉才对...

 

× × ×

 

  山风回到了学院,进到特进班时却不见有任何一为学生的身影.

[为什么没有人的?]静来到老师的讲台上,看见了通告,上面写着消除仪式今天进行,人物上填的是横山裕和丸山隆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见静那么惊讶,其余三人也围上她,看见她手上的通知吓了一大跳

[隆平怎么会被牵扯进来的?]相叶看着二宫,眼里尽是不了解

[不管怎样到地下室去先!!]二宫快步的来到班级的后尾,在板上敲了几下,板移动打开,出现了一条楼梯,他们快步的往下跑!便看到了班上人的身影,也到达了祭典的中心。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舞优随便的抓了一个学生,凶狠的问道。

[...听说是昨天黑衣人出动时老师他们被弄晕了,老师说是隆平学长让裕学长出来所以在水里放迷魂药,所以...祭典就诞生了...]

[为什么水里会有迷魂药?]静推开舞优,意识她放开那人

[一定是樱井翔!!!]舞优脑袋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她只知道樱井翔是她现在的调查对象,要是现在不把他抓回来,裕和隆平都有危险。

[!!]二宫大声的制止舞优,看着身边眼神黯淡的相叶,二宫也猜到他的确是有事隐瞒着他们。

[aiba,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些什么,但是你自己想想裕和隆平他们重要还是你的樱井翔重要!!!]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没有发现,翔没有可能会是黑衣人的...]相叶捂着耳朵,蹲在地上,他不想选择,他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而且老师醒来时门的确是开着的,但是裕和隆平却也是同时睡在里面...可能是老师急了吧...所以就这样定罪了]亮和智久来到他们的身边,带着他们来到裕和隆平被关的地方

[,隆平你们没事吧...]舞优担心的问着

[现在是没事,可是之后的就不知道了!]裕的样子还是很轻松,他不想让其他人担心,但是连累了隆平他真的很过意不去

[你们听我说!我们这次被害明显是那帮人想破坏我们组织的中心,你们知道的,中心点一直都是我们这班被培训出来出任务的学生,虽然有二十位当班学生但是负责出任务的就只有山风,打理任务一切的是我和裕,负责编排的是亮和智久,还有其余十二位学生都负责些犯小事的人物...现在先是处理事务的我和裕,之后可能会是编排的亮和智久或者是其余的十二位学生...之后可都要靠你们了山风...]隆平还是很冷静的在和他们解释着,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隆平...]相叶看着隆平,他不知道现在该说什么。

[,aiba酱之后的事情我和裕都很难帮你收尾了...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静也是哦!]

[隆平,我们难道真的是无能的人...所以家人才真的看不起我们,然后遗弃我们.现在来到这里也一样无能的救不了你们...不管再怎么努力...]静看着裕和隆平双手双脚都被锁起来不能动,真的很像犯人...心里不免泛起了丝丝受过伤的心

[我们这样不是什么被审判的犯人,我们只是用着另一种方式解脱...其实就算没有了记忆也是可以好好过的,因为我知道在我们没有记忆时你们还是会来看着我们,其实一直逃避现实的是我们...一直想着要离开的是我们,留下来的你们才是最厉害的,正真无能的才是我们...]

  裕带着笑脸的看着他们,只是不想让他们觉得这样的时刻,有任何的压逼感,因为自己也不喜欢这样的气氛

 

~对不起又迟到了…’

要是不迟到的话就不是裕的风格啦!!’和也调皮的吐槽着

就是嘛~哈哈哈~’八人一起笑成一团,走进了电影院

 

今天是裕的生日哦~’相叶拿着蛋糕打开天台的门

你们还记得吖~’裕开心的放下便当来到蛋糕的面前

当然啦~’舞优点起蜡烛,意识裕许愿

…….好了!!’刚许好原的裕一张开眼睛蛋糕就向他的脸咋去~你们~’在脸上沾了点蛋糕在手,八人开始在天台上玩的不亦乐乎

 

隆平~我很累吖~不如我们逃课去玩吧~’静勾着隆平的手臂撒娇的说着

好吧~我们今天就逃课吧~’隆平拿起书包,看着其余的人,其余的六人也拿起书包准备离开

你们要去哪里吖?’刚好出川老师来到,想阻止他们离开,但是年轻人就是跑得快

哈哈~老师我们今天请病假~!!’隆平早就将八人的请假信放在桌上了

 

[我一点都不后悔来到这里哦,虽然训练真的很累人,但是认识到你们已经是最棒的了!!]

[各位神偷,祭典即将开始!!]光一站在最前头向着眼前的一班学生说着

[相叶雅纪,我知道你一定有查到什么的!!快说!!]舞优看见裕和隆平被慢慢的推上了台,相叶却一直都不提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查到...]裕,隆平..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优你先冷静点好吗?]二宫拉着舞优

[相叶雅纪,佐藤静你们快点上来开始祭典!]一向来都是他们两人来完成消除记忆的程序,那机器他就只有他们两人会使用。

[...]静躲在舞优的身后,她不想上去...

[老师,一定要这样做吗?]二宫大声看着老师们说。

[他们犯下的是背叛之罪,一定要离开组织]光一想用温柔点的方式,让他们上来运作机器

[你们快上来!!!]刚施压的对着两人大喊

[......]相叶以最缓慢的速度走去台前旁的机器...

[aiba...]二宫不敢相信的看着相叶离开自己的身边.、。

[佐藤静,快上来...]光一也下达命令的要静离开

[老师...]

[!!!!]静挣脱开舞优的牵制,反而拉起二宫和舞优的手带着他们一起走到机器前。

[...]

[我知道你们不想看见他们痛苦的被消除记忆,但是你们要知道帮他们消除的我们更不知所措...而且一直是同伴的他们...更让我们觉得痛苦...但是我和aiba都发现了,其实这真的是个让他们离开痛苦的方法...这样就可以不用过着每天挨打,日夜训练的痛苦,虽然不可以像个正常人,但是他们还是回到了原本的世界去...至少不用那么痛苦...因为还有我们在这次要换我们来守护他们,保护他们了...]静来到机器前,放开他们的手,拍拍相叶的肩头意识他可以开始了...

[...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

{凡是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只是你觉得你真的选择了你正真的幸福吗?樱井翔是你要找的幸福吗?我不是想干预你的决定,如果你真的选择了他,我只有相信你,但是牺牲却是裕和隆平...}静手上是拿着机器开关的按钮,交给相叶,脸上没有一丝后悔[人生还是要继续的,这可能只是我们必须要闯的某个关卡,他们离开后还有我们完成他们留在这里的意念...]

[...]无声的相叶按下了按钮...

 

[......很痛~!!!!!!]裕和隆平便晕倒在机器的椅子上...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二宫,相叶,静和舞优没有离开地下室,学生们和老师们都离开了,他们只是呆然的看着眼前已经被消除记忆的两人.

 

[现在只剩下我们了...已经没有后路了...]最先开声的是二宫

[nino要不我们找润他们帮忙吧!他们有实力找到黑衣人下落的!!!]相叶转过身看着二宫

[...可以不要吗?...]

[nino是不想润君进入危险吧...但是我们再继续细查下去,你的润 还是会知道的...到时他们胡乱插手的搜查受伤可能更严重...]舞优知道山风现在的能力是不可能查到什么的,因为她山风都开始乱了阵脚.

[但是优...就算是润君答应帮我们...还有大野君和生田君吧...他们没有任何理由要帮他们口中是坏人的山风...那样的我们...]静也知道,但是富有正义感极强的那两人...是不可能会帮他们的...

[我们难道真的就没有办法了...]相叶只觉得身体有一股怨力不知往哪处放,大力的打向墙,受伤的手血顺着墙壁往下流...

[...糟糕了!!!nino!!!]智久急忙的往他们的方向跑去

[怎么啦?]二宫看见急忙的智久也觉得一定是有什么事情

[...老师被黑衣人抓走了!!]

[什么?]二宫回答着,便感觉到相叶他们已经往着离开地下室的路去了。

 

 

 

 

第十五章         回忆是残酷的

 

 

 

  五人赶忙的来到了教师休息的办公室,看见的是一片狼藉,明显的有打斗的痕迹,但是老师却真的不在了...

[!!]只看见在地上晕倒的亮,智久上前去把他扶起

[...黑衣人真的很厉害......老师都不够他们打...]亮一脸惊慌的看着山风,样子很是害怕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相叶的脑袋还来不及运转,他看着混乱的办公室问道

[你们来看!!是黑衣人的指示!!!]静看见桌上唯一一张摆得最漂亮的纸

 

上面写着

 

       背叛者:

                      你们的老师现在正在被我们折磨着...

                要是你们要救回你们的老师,就来陪我们玩个小游戏吧!

             游戏规则是:你们要在晚间12时找到你们暴风雨学院的历年资料...

        要是没有...我们将会一 一带走所有的人...

                                                                                          TO~山风

 

[现在离12点还有16个小时,历年资料我们怎么可能知道!!!]静将手上的纸紧紧的揉成一团

[亮你们是负责管辖的你们不知道吗?]二宫看着亮和智久问道

[我们是管辖任务不是学校的历年资料...而且学校的创办历史已经很久了...]

[...不管怎样到校长室找找吧!]舞优提议道

 

× × ×

 

  校长室

[怎么会是这样的下场呢!]当他们六人来到休息室时可能有点赶忙所以就...中了机关...二宫是难得逃难成功的可是还是差一步,在他打开抽屉时被由地上升上的铁链锁着。

[呵呵~大家都忘了要关上机关才进来呢...这里是有着被训练的神偷进不了的机关...]舞优努力的研究着怎么离开这捆绑

[优时间不多了!!我们再这样耗下去不知道谁又会被他们带走...]静看着努力勾取抽屉里文件的二宫

[...勾到了!!!]二宫急忙的打开里面的文件来看,但是他却看见了他不想看到的东西...[...]无言的二宫不知道该做出如何的反应

[时间到了!!]相叶看着时钟对着午夜12点大声的响铃了...

!!!!的一声室内被困锁的机瞬间解放...

[是谁?]舞优第一时间往大门的方向走去,那里有关闭机关的密码锁

[nino你怎么了?]相叶看到至打开机关后二宫就维持着跌坐的状态看着满地的学院历年资料...相叶好奇下便上前看个究竟.

相叶看到了上面写着的的确是他们学院的历年来的资料,但是后底夹层的地方有个黑色档案,平时应该夹得很紧的,可能是有人动过手脚来...那黑色档案就像他们得到的任务资料那人的反党文件一样,写着的的确是学院的事情...却也是黑档资料.

[我们只是替身...犯罪的替身!!]静激动的拿起相叶眼前的资料生气的怒吼[原来上次我和优被发现时,就已经想把我们交出顺便,平息一切谣言...从我们被训练开始就只是组织的替身而已...]越说越小声静,有气但不知道可以往哪里打出,也不知道怎么吭声。

[可笑吧...我们拥有的原来一直都不是幸福...只是虚幻...]许久没有开声的二宫,突然开声,但话题却只是讽刺的话,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无奈,包括亮和智久...[背叛了家人,背叛了自己来到这个地方...我们所寻找的东西原来...此终不在这里...]

  这时二宫的电话铃声突然的响起,二宫无声的接起只听见电话那头的人说着[和也,斗真被抓走了!!留下了纸条写着是背叛者...后附...]欲言又止的润慢慢的将话说完[.......学院...一众学生...]

[为什么是斗真?!!]二宫无解的问着

[我也不知道,和也你们现在在哪里我和智去找你!]

[我们在学院......到教室找我...]

[,我知道了!]润爽快的关上电话

[现在已经没有时间悲伤了,就算知道真像后,我们要救的人还有老师...而且已经不止老师被抓了...现在是坏他们事的侦探,之后可能是我们的亲人了...]舞优站在门外时已经听见了他们所说的,虽然不忿但是人命还是不能草率带过的...何况再不解决的话,牵连的就已经是外人了...

[!!翔他会不会有危险的!]相叶一想到马上打电话给樱井,但是电话却一直接不通

[一下带走两人太卑鄙了!!]二宫条的站起来,看来他是从回意识了...[赶快和润他们会合吧!!]二宫伸出双手对着相叶和静

[!]相叶和静互望了一眼便牵上二宫的手

 

× × ×

 

  来到了他们上课的教师,已经看见松本和大野坐在他们的教师里...

[和也!!你没事吧?]松本看见二宫,担心的心情一下涌上,立马上前将二宫带在自己的身边

[没事,你们有什么线索吗?]二宫甩开松本的手,认真的问。

[没有...现在我们六人该怎么办才好?]大野也开始担心了起来,说话的语气也没平时的慵懒感。

[六人?不是有八人吗?]相叶奇怪的看着大野,然后转过身看,发现智久和亮不见了[他们人呢?]

[又来?不是一关两人吗?]静看着舞优,现在的她真的很害怕,很恐惧一个人的世界。

  突然陌生的声音响起[哈哈哈~既然你们都到齐了,我们就开始游戏吧~]

[你到底是谁?]冷静的二宫对着未知的方向发问

[想知道?那么就要看你有没有本事了!!!哈哈哈!!不过凭你们也不会有那样的本事,只是个小小的学徒,!因该说是代替品!!]

[你少废话多说了,因该是凭你这样的人,就想要打到我们,我看你是想让我们笑话而已吧!]舞优不甘示弱的大声回嘴。

[!!小丫头看你还蛮能说的嘛!!游戏现在正式开始!]突然教师地下室的门突然开启[地下室正中央内放了个矮桌,矮桌上有两个手环,带上它!就算你们过关!!]

听着那人说的话,六人顺着地下室的路来到中央,看见矮桌上的手环...

[这环是...换心环...]舞优拿起环小声的说着

 

换心环:只要两人带上了他们就会来到回忆的世界,不是回到自己的回忆,是交换两人的记忆,看见的都是他们最幸苦,最耐不了,想逃离这个世界的回忆。

解决方法:你们的心意一定要相同,因为记忆里就是一个游戏,当时的决定就是游戏通关的要诀,要是你将他的决定选错了,两人将会一直留在那世界里,一直轮回着同样的时间...一人选错两人受罚

 

[哈哈哈~敢吗?只要你们可以恢复意识,从环里逃离出来,就算你们过关!我就让你们见见你们的老师...]

[让我和舞优来吧!我和他从小在一起,我们可是对对方无所不知的哦!]静牵着舞优的手,认真的看着眼前的人,她相信他们在一起这么久,就算有什么事对方是不知道的,也没什么要是真是困在里面的话她也无悔,因为静知道她们两个女生留下来,也是有点妨碍的...

舞优知道静的意思[就让我们来吧!你们就乘着段时间,查出老师们的藏匿点吧!]紧紧的反扣静的手,舞优微笑的帮着她带上

[你们怎么可以没有经我的同意就随意决定!!]二宫从他们的手上抢走手环,怒视着她们...[不要这样看轻自己好吗?你们都是很优秀的!!!...]

[不要罗嗦了!!!拿来!!]静抢过二宫手上环,强硬的带上,他和舞优同时进入睡眠状态。

[...]相叶稳稳的接着静倒下的身体,再缓慢的放下她,二宫接着后也跟着放下舞优。

[我知道你们可以的,加油。Aiba。大野君你们先去看下我们的家人安全没有,再从中设法保护他们!我和润现在就试着去查看老师们被绑的所在地点!]说完二宫便二话不说的往学校的电脑教室跑去。

 

  大野看着松本跟着二宫离开后相叶没什么动静的表情便担心的问[aiba?]

抬起头...相叶认真的看着大野说[!智一个人是很寂寞的...静她最不喜欢的就是提起以前的事...优最不喜欢就是想起以前的事...他们这样只是为了不想拖累我们的进度...可是明明她们才是最优秀...会拖累她们的人应该是我才对...]

[aiba...]大野看见这样的相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我看你还是留下来看着她们两个吧!]说着相叶也离开了地下室

[......]大野犹豫的看了看门外再看看躺在地上的两人...怎么说还是会不放心吧...那就留下来吧...

 

× × ×

 

  二宫和松本来到电脑室,二宫打开老师专用的智能电脑,虽然是发现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但是现在的他也不能怎样...润只能一直翻查着电脑室内摆放文件的地方...里面有的只是更多的犯罪记录...

  一边搜查资料的松本只听见外面键盘敲打的声音...越来越快的速度让他的心跳也跟着快了起来...他其实很不愿意看见这样的事情发生,他很想有人告诉他这一切都是假的,只是用来训练神偷的一个练习罢了...可是事实却摆在眼前...

[!!]二宫大力的推开桌上的电脑...

[和也?]润但是的从暗室出来,看见的只是将头埋在双臂下身体直颤抖的身体...在哭吗?[和也...]放轻了声音,来到二宫的身边,将他环向自己的怀抱[在害怕吗?...]

[...没有!!]明明是哭泣的声音却倔强的否认。

[还是和以前那样没变呢...]轻拍着二宫的背,好让他可以舒服点的顺气...

[真的没变吗?...多希望我真的有那么一点的改变...至少可以变坚强点...变得聪明点...变得勇敢点...现在这样的自己让我看了都讨厌...静和优正在受着回忆的折磨...老师和学生们不知道有没有危险...而我...而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紧紧抓着润的衣服不肯放手,无措在内心里挣扎着。

[和也,冷静点好吗?这样的你根本就不是我认识的你...根本就不是我爱的和也你知道吗!!]将二宫还在哭泣的眼神对向自己,两人额头靠在一起,润用无比认真的眼神看着二宫[和也有和也的想法,有自己解决方法的一套,这不是你没有,只是他们想要的不是你要的...你有你强手的事情,你有属于自己的感情,你还有我...从现在开始我不想再错过任何一个时刻的你,依靠我好吗?]

[......呵呵...说这样的话才不像是润吧...]二宫轻轻的将自己往润的怀里钻,他不会回答什么有你在真好这样的话,他只会在心里说...因为这就是属于他们爱情的生存方式...

[来吧!我们再重新组织过所有的资料!]

 

× × ×

 

[这里是...优她家?]静站在一个说是陌生但却又不陌生的地方,她看见了两个小孩,一男一女的坐在和室内下棋[好可爱吖!!一定是优!!那么小就那么成熟了...]静走进看两人下棋的情况...((记忆里的人是看不到她们的。))

{~我不玩了!~很无聊也~!!}小舞优打乱棋盘上的棋子撒娇的向那男孩说着

[优有哥哥?]静惊讶的看着男孩,看起来明明就差不多和舞优同岁...难道是双胞胎?

{真是没耐心啊...}男孩乖乖的收起被打乱的棋子,放回盅里

{~我们去外面走走吧!!}小舞优牵起男孩的手,强硬的将人带离和室

[原来优小时候是这样的...真是难以想象~]静真觉得她现在真是惊喜连连吖~跟着他们来到了一间古老式的零食小店

{老伯伯!!老伯伯!!}小舞优进到店内便开心的找寻着店主的身影

{小优...}老伯伯虚弱的从店内走出来,慈祥的脸容,满百的头发让静有种熟悉的感觉...老伯伯上前摸摸小舞优直顺的头发

{keke~}小舞优也开心的窝在老伯伯的怀里

画面突然模糊,所有画面像跑马灯一样环绕着静转,强硬式的往她的记忆里装...静痛苦的跪在地上抱着脑袋...嘴里只是一直喃喃着...[...不是...不会是这样的...不是...没有....]突然像影片的东西消失在静的面前,她微张开眼睛...她来到一个全白的世界...

[受过神偷训练得人就是不一样呢!那么多记忆同时进入竟然还可以安然无恙...]陌生的声音再次出现

[...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换心环!!]

[我可没有说过这是换心环哦!这环只是用来掠夺人的精神力量...只要定力不够就算你成功逃离了,回到现实也只是一个傻子...真是单纯吖!!我要害你们,我干嘛要对你们手下留情!!!哈哈哈哈~]

[!!]静想说什么但也只是往肚子里吞了

[那么游戏继续!!]

 

{我讨厌和小孩玩…}静看到了小时候的她,在和一班小朋友在吵架

{你自己还不是小孩!!}到头的一个男生不爽的靠近小时候的静

{走开!!我就是不要和你们玩!!!小孩!!!}推开男孩,静快步的跑开...静也跟上去,来到一个对静来说最熟悉的地方...幼稚园的后院...

[为什么不要和他们玩呢?会很好玩的...]静不知觉的想出声安慰...她不知道是在说着自己,还是眼前这个幼时的自己

{才不好玩!难道你忘记了吗?那班男生将你一个人关在教室里,害你到现在都那么害怕寂寞,那么害怕黑暗...}小小静转过头,认真的看着静说

[要是你现在和他们打好关系,这样的事以后就不会发生了...]

{原来你对我们好,也只是为了不要再次发生像以前一样的是事情而已!!}舞优突然出现,恶狠狠的看着静。

[?你怎么会在这里?不是的,优和他们不同!!]静慌张的上前解释,但是却被舞优推到在地上。

{那么就是我们和他们一样了!}二宫,相叶,,智久,...一个个出现在静的面前

[不是的!!你们是不一样的!!我们是同伴!!我们是最好的伙伴!!]静抬头看着六人,眼泪不知觉的流了下来

{和你是同伴!!你不要开玩笑了!!}二宫平时一样的嘲笑话语,但是这次却让静很是在意

[...开玩笑吗?]突然画面瞬间变化,来到了现在的暴风雨学院,特进班

{静你怎么了?刚刚的训练受伤了?怎么哭了?}相叶关心的帮着静上下的观察哪里受伤了...

{你那会吖!让开啦!免得你弄得静伤上加伤!!}二宫推开相叶,眼神里很是担心...

[nino...]静看着二宫欲言又止的...

{怎么啦?很痛?这里吗?}二宫向静的手臂微大力的按下去

[不是...我没有受伤哦!只是很累了...]

{累了就休息吧!}舞优也出现,牵起静的手,带静离开教室

两人来到了休息室,导师不在...

[老师不在?]

{可能有事情吧...}舞优让静睡在床上,舞优择坐在床沿处...

[......我们是最好的同伴是吗?]静还是很在意之前的话

{怎么这样问呢?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不会分开的!这是注定了的事情,就算你想逃离都没有可能了!}又是一个转变,世界一直在变幻,人也一直在变...自己的亲人,朋友一个一个出现...讽刺的话一一钻进耳里,想听的...不想听的...

{你怎么总是学不乖!!}

[不会的......对不起...对不起...]

{和你说了多少次!!!枪不是这样拿的!!}

[是是!!我知道了...]

{你怎么就是不注意点!!任务都给你搞砸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

{生你出来真是多余的!}

[...]

{是你害死我的!!}

[你走开!!你是该死的!!!!!~!!救我...救我...]

{不要什么事情都依靠我!你知道你很烦吗!}舞优说完这话...便离开了,一直变幻的世界停止了,停止在一个只有黑暗的世界...永远的黑...

[呜呜......这不是你!!这不是你...不会的!!优不会是这样的!优不会的...]

 

静挣扎着睁开眼睛,手上的环也同时掉落...

[!!]舞优上前把静抱紧,担心的抚摸的她的头发。

[...]满脸泪痕的静看着担心着她的舞优。这里是现实了吗?我回来了吗?

[你还好吧?]大野拿出一张纸巾递给静...

[一点都不好...在那个世界里舞优竟然说我是麻烦的人...不要我了...]梗咽的说着静将舞优抱的更紧

[你还不是说不要我了,你要一个人独立...那些都不是真话不是吗?要是你不再依靠我,换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吧...]舞优同样也是进了一个虚幻的世界,那个世界的人都可以抛弃他,唯独静不能...[只要相信一切是假的...就可以回来了...只要你安全就好...]

[呜呜呜呜......]感动的静放声大哭了起来...[最喜欢最喜欢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