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团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此系列属于现实向。

 

岁月能计算多少?

常人说凡人的寿命有80年,

所以我和你能分享多少个80年?

 

2009年代表岚的十周年。

在一起的十周年,二宫想着和松本在一起也是有十年了呢。现在的松本,和十年前的他有着很大的不同,而二宫却觉得自己总还像个孩子般。

二宫在松本身边,仿佛还在眺望着那越来越耀眼的身影,有时站在松本的身边真会有点疑惑自己会是松本心里的什么位置?很在意,二宫却不敢问。

演唱会结束后大家都累瘫了,各自躺在沙发上休息一会,才动身去洗去一身的兴奋感。看着樱井忙东忙西的看来等下还要去录影。

二宫这时总会想,这样忙碌的樱井难道不会累吗?

『和也好了吗?』松本看着发呆的二宫温柔的问着。

『嗯,好了。回家吧听到二宫的回答松本自然的牵起二宫的手,两人也就双双的离开休息室。

 × × ×

回到了松本的公寓打开门二宫就不客气冲进家里开始连接wii打算玩一场才去睡觉。

『和也怎么那么快就开始玩游戏呢?』无奈的松本,却也没有阻止二宫的意思,来到了厨房问『和也要吃些什么吗?』

『嗯...要!我要~』二宫稍微停顿的想『随便是润煮的就可以~』打开了wii二宫开始专心的玩了起来。

二宫手上熟悉的按着,但是心思却不知觉的飘散。

这画面比较像是父亲和自己的孩子多过情人呢,二宫有点不甘心,怎么那人可以变得那么帅气,自己却一直被定为小朋友的阶段?自己明明就可以很主动的说...

『晚上了不要吃那么刺激的东西喝汤吧。』说着松本手上就拿着小碗内里乘着美味的汤坐在二宫的身边。

拿起汤匙轻轻的吹气,确定不会烫着他的小恶魔,才拿在不会挡到二宫玩游戏的视线下张开嘴让他喝下,连续几次的动作那是自然?还有习惯?

『吖~输了!润~』二宫放下操控器哀怨的看着松本,眼神里放着他还想继续的念头。

『好啦,是时候要睡觉了。』不理会眼神可怜的小柴犬,就这样把他拉进房间盖上被子,关上灯准备睡觉。

二宫确实没有睡觉的打算,想到今天自己都那么主动了怎么松本好像不当那是一会事?自己的心计不是白费了?不行~

二宫翻过身看着还未睡着的松本说『润今天开心吗?今天是你的生日哦~』

『很开心哦。』松本伸过手抱过二宫,语气就是不在意的说着,更像是敷衍。

『敷衍我哦?』

『没有吖,和也是想问我今天亲我脸颊的事情?』松本突然张开眼睛定定的看着二宫。

『没有啦,睡觉啦。』被问到重点时二宫却不知道怎么回答,吓了一大跳马上关上眼睛装睡。

『呵呵』松本看着怀里有点耍赖的二宫,觉得很可爱。收紧双手更用力的拥抱怀内的二宫靠着最接近二宫耳边的位置说『和也,今年我的生日很对不起的不能预定给你,因为给了我们的最爱的粉丝。但是我未来的十周年、二十周年,还是三十周年还是更长远的路我都预定给了和也,不可以弃票,我不准哦。』

『干嘛突然说那么肉麻的话...二宫微抬起头看着松本,脸上的笑意是止不住的流入出来。

『和也今天给我最棒的生日礼物呢。』亲问二宫的耳边一下,再说到『那个吻...

安静的,安心的两人渐渐的因疲累慢慢的睡着。

× × × 

第二天早晨。

先起床的松本看见身边的宝贝还在熟睡当中,不免感到一丝安心。这十年来我们因为一些小事而有吵架,甚至严重到提及分手,还说出了伤害对方不少的话。松本都明白那些都不是真心话,虽然只是气话但是还是后悔自己竟然说出了那么孩子气的话语伤害过你。

不过开心的是现在的二宫依然在松本的身边,依然是松本最宝贝的,依然依赖着松本。两人都是占有欲极强的人不喜欢被人束缚,但却无意识的开始束缚对方,这可能是在乎吧,这样精彩有二宫的十年真是太棒了。

在二宫额头上亲吻一下,松本轻手轻脚的离开房间来到厨房,为他的宝贝煮个丰富的早餐再一起去录影。

松本慢条斯理的开始准备早餐,打开雪柜里看看有什么,拿出一些材料放在桌上,松本开始动工煮东西。

可能是听见了二宫轻微的叫声,放下手上的东西,关上火来到两人的寝室。真的看见那可爱的小家伙坐在床上,眼睛蒙蒙胧胧的没有睡醒的样子真是让人想把他的可爱给收藏起来。

松本坐在二宫的身边看着尚未清醒的二宫『怎么啦?还有时间,可以睡多一下。』摸摸二宫睡得乱糟糟的头发放低声线的说。

『不要,润不在不好睡...二宫撒娇的抱着松本,脸上的笑容真是可爱到了极点。二宫总是在这种时候特别的会撒娇,要是清醒了,就不会是可爱的而是变回腹黑的了,不过两面的二宫,松本都很喜欢就是了。

『那就起身吃早餐吧。』将二宫的距离拉远,在二宫唇上偷一个香才离开房间。

听见了冲凉房传来的水声,松本才继续还未完成的早餐。

『润好香哦,是什么吖?』

『普通的早餐咯。』把食物好好的放在二宫的面前,自己也坐下来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味道不一样。』二宫笑得可爱的看向松本,吃着荷包蛋说。

『有什么不一样,和平时吃的一样吖?』松本有些疑惑的看着二宫,这家伙又再想什么了吖?

『嗯...这是润的十周年第一个早餐,不觉得特别的甜吗?』

『是哦...

突然二宫换上认真的表情,看着松本说『润,我不会弃票的哦,因为我的未来也是预定给润了,润也不可以随便弃票。因为我想要的未来只有润可以给,只有润才是我最想要未来。这十年来我们吵过不少架,说了不少伤害对方的话,从现在开始不可以放在心上。因为那些只是气话,我们要从新开始我们的另一个十周年。』一下子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二宫有点不好意思的底下头,埋头吃着早餐,松本的视线一直没有离开二宫的紧盯着。

松本有点惊讶,又有点兴奋。想想也是,在一起这么久,对方的心思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和也和自己一样都是那么的努力想要更加的了解对方,用心去栽培这段难得的感情。

『那么我们约定了,不可以轻言的放弃这场得来不易的爱情。』松本收回惊讶的眼神,看着二宫温柔的说着。

『约定咯。』

 

十年说长?但是回看起来也不是想象的那么长,

他们累计了许多喜怒哀乐,才可以建造那么美好的十周年。

还有未来的未来,他们也要一起累计更多的美好,

就算是不开心的事,他们也要牵手一起向前进,决不会退缩。

开心的事,我们要一起分享,一起欢笑。

‘你的未来我预,决不会退票。因为那是通往永恒幸福站的车票,我一定会准时兑现的。’

 

 

 -END-

 

重新更新于13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