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此系列属于现实向。

 

 

今天又是宿题的预录时间,一次会连录好几集。

时间上来说会较长,而岚和小仓さん的各位便能好好的交流下最近发生的事情。

『好多杂志都有报道我们的演唱会呢,相叶ちゃん果然很帅。』相叶拿着一本杂志坐在一旁,一边称赞自己一边吃着薯条当中

『呵呵,是哦。』樱井坐在相叶的身边附和着相叶当中

24日就是ニノ的新剧要上映了看着杂志大野智乱翻当中...

『吖~死了...二宫拿着NDS玩得很尽兴当中...

『怎么都没有笑容的......小仓先生也看着桌面上摆放的岚杂当中

『是吗?好像是摄影师说要帅气点,所以没有笑容吧。』松本回答当中

这就是平时宿题开录前的空档,大家闲聊的场景。真是和谐吖~

『岚さん还有小仓さん要开始录影了,麻烦大家准备下。』其中一位宿题くんstaff提醒到。

『今天的嘉宾是谁吖?』二宫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看剧本的松本问到。

XXXさん,值班的好像是我。』松本放下杂志穿上外套回答道。

『哦~是哦...那样我就到相叶ちゃん那边站吧。

『嗯。』松本只是轻声的回答了二宫,便出门向staff的方向走去。

这就是一般工作程式的松本,他工作时都超~认真的,都快要看不到二宫在那里不过认真的松本くん~帅气的。

套上围巾二宫去找相叶他们聊天去。

はい,今天的箱子已经送来了~』樱井的声音还是如往常一般响亮的,介绍着嘉宾的出场。

节目正式开始,六人像平常那样爱说的就开始聊起天来,差点嘉宾都出不来。

到了食物的环节,里面有二宫最讨厌的素菜怎么办?一定要想办法不吃才行。还在想办法的当时,松本已经将一盘分派好的碗拿在二宫眼前,接过一看,里面没有二宫最讨厌的素菜,只有好吃的主菜。

松本总是会帮着分派食物,他一定会早早的就把二宫那份分好,找看看上面一定会没有二宫不喜欢吃的食物。这就是松本くん的细心,他总是这样五无条件的宠溺着二宫和也。

はい~欢迎大家来到汐留相叶乐园,简说~?』一直元气满满的相叶开心的来到自己的环节。

『相乐园~』早已被训练得很厉害的观众们,很合拍的配合着相叶的超高情绪。

在这时候二宫总会想。又要玩那个笨蛋选的游戏,为什么这家伙就是不可以选一些正常点的游戏呢?真是永远都是个难以了解的人。

『这次的游戏可是我精挑细选的哦~绝对是可行的!』相叶无保质的保证到。

游戏开始便猜得到结果。笨蛋,这一点都不好玩啦,想说但二宫还是忍了下来。

『这就是今天的节目啦,谢谢大家收看~』樱井完美的把节目收尾,我们各个向嘉宾还有staff们说声后便决定回到休息室。

ニノ。』松本从后面叫着二宫。

『怎么了吗?』停下脚步,二宫转过身看着走过来的松本。

『今晚要去营业?』

『嗯...』二宫稍微的思考一下,刚刚貌似收到简讯要自己去助兴『松润说起...好像有也..

『真是的,要是忘记了就不好了,我还有事情要办,自己驾车去可以?不要太晚回哦。』松本一直都是这样提醒二宫要赴约的事情,虽然二宫不算是个大意的人,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有忘记的事情。尤其是开始忙起电视剧的事情后,更容易忘记吃好来,好在每次都有松本的便当,所以二宫都吃得非常健康。

『可以哦,润要是累的话,不用等我的。』说着看了眼电话显示的时间,二宫也转身离去。

××× 

在家里的松本忧闷的坐在沙发上,早知道就约朋友去喝酒了,说不定到时候还可以顺道去载二宫回家。

晚上12...二宫和也还没有回家

晚上1...二宫和也还是没有回家...

晚上2...二宫和也还还是没有回家...

晚上2点靠近三点大门传来开门声

『我回来了...预期的听到因为喝酒的关系,发出的甜腻声音。

『欢迎回来,和也太迟了...松本来到二宫的身边,拿着它挂在身上重重的包包,知道这人喝酒了容易犯头晕,好在没有很醉,不然都不知道这家伙怎么回家?

『润还没有睡?额~...润不累吗?...说了可以不用等门的哦~』二宫看见松本便无力的靠着松本,根本说的和做的不一样。

『我不累,看起来你比较累。』扶着二宫,将他带到房间内,让他坐在床上『要不要洗澡了再睡?要是头晕的话可以睡先哦。』对着二宫,松本永远都是宠溺的。

『有酒味不好睡...』二宫躺在床上,有气没力的看着松本说[~帮我洗澡~]

『是是。』看着喝醉状态的二宫,松本只好认命的服侍到。好好的帮二宫清理了身体,帮他穿好衣服。忍着想要二宫的欲望,终于现在已经乖乖的躺在床上睡觉。

『真是个不能省心的家伙。不管怎样的二宫都让松本爱不释手,真是要自己拿二宫怎么办呢。

『润...』突然说梦话的二宫,差点将松本吓了一跳。

『连睡觉都想我,真的就那么无药可救?呵呵...拨开当着二宫眼睛的刘海,松本将被盖好,微笑的离开房间,来到厨房。

『熬些热汤好了,这样和也起来喝了会比较舒服的。』忙东忙西的将所有熬汤的材料准备好,放进煲里,开小火慢慢的熬『嗯...和也醒来时的时间刚刚好。吖~还有头痛药吖...想到什么的松本到药箱内拿出药丸放在餐桌上。

『好累哦~小声的嘀咕着,松本拿了个餐椅到厨房,放在可以看见汤的角度。拿出电话,调每一个小时响一次,松本浅眠去。

就这样每一个小时松本便起来一次,看看给二宫熬得热汤有没有问题。等汤熬好了,看看时间。已经10点了。

『今天和也好像是下午才有工作吧?』松本打开电话的日程表,里面不止有松本的工作时间表,还有二宫的,翻找了下二宫的行程『还可以再睡一下。』

×

而在房间的二宫,因为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觉得刺眼,朦胧的转醒。第一个感觉便是头很痛

二宫张看眼睛,一直手自然的抚摸身旁的位子,怎么没有人?松本今天不是和自己一样下午才有杂志的拍摄?微微抬起头环视一下房间,松本的包包还在...

拿起身旁的枕头,二宫只觉头很痛,很难受『润~轻声的叫了一声自己的恋人名字。

『怎么了?』听见二宫的叫唤,松本马上出现在寝室。

『头......』二宫假装艰难的说。

『还想睡吗?』

『睡不到

『起来喝点热汤吧,那样或许会舒服点。拿开二宫盖着头的枕头,将人儿轻轻抱起,来到餐桌前。

『热汤?润去买的?』二宫坐下来看着松本疑惑的问道。

『外面的哪有我熬得好喝。』放下二宫,松本便往厨房内把汤拿出来。

『润昨晚没有睡?』

『有吖。』松本出来就看见二宫疑问的眼神,回答道『我的确有睡到,没有骗和也的。』

...润等下有工作可以吗?』看着松本电话内的行程,二宫不免有点担心。

『没问题啦,我都说有睡到。』

『润,有你在真好要是你不在我身边的话,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喝着汤,二宫感触的说道。

『我才是呢,要是没有和也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呢,和也是我的精神支柱。』

『呵呵~甜言蜜语的

其实两人都是需要对方,想爱着对方才在一起的。两人是何时开始交往的?已经在一起多久了?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那个爱你,想守护对方的心一直存在。

『下午不要吃那么饱,很容易胃痛的,等下将汤里面的材料打包去吃吧,晚上就不会不舒服了。』松本抚一下二宫的头,转身回到厨房,帮二宫打包着下午的食材。

はい。喝着松本煲的汤是最幸福的事,二宫总是这么想着。

 

只因为你...我们才可以走到至今...

只因为你...我们才可以相爱到至今...

只因为你...我们才可以互相包容到至今...

只因为你...我才感觉到什么是付出的感觉...

只因为你...我才感受到什么是被守护的感觉...

只因为你...只因为是你...我才会那么的珍惜着这段难得的感情...

只因为你...

 

 

 -END-

 

重新更新于13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