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样~完全的超字数。

三篇真的是写不完的说~

虽然很多话但是这是人家的第一篇长篇故事怎样都是由感情一点的呢~

 

 

 

 

 

 

 

任务完结。

步骤3:好戏正式上演。

 

今天是山风正式开场的时候了。

 

『大家看~!!这是我和静两人特别为了今天订做的哦~』相叶抱着一团大个的箱子出现在花茶店的门前,和静两人笑得眼睛只剩一条直线。

 

『什么东西啊~在关店的时间给我不见去!』二宫狠狠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智商不会长大?

 

『我的纯手工,加上雅纪的设计,这更本就就无敌的任务服装!』已经穿上的两人,脱下身上的外套,看见的就是灰黑色的连身服。

 

每个人的服装设计都是不一样的,属于活动性的相叶和静,手臂两侧放置了个特小的包位,是放特备武器的格式。

智慧型的樱井和舞优,为了方便携带电子型工具,在腰间设有多位置型的包位,让两人可以方便取物。

全方位辅助型的二宫和松本,就设有以上两样~

看似简单其实内里设有高能的防弹功能,还拥有反弹功效。

 

『额我可以不要穿吗?』松本看着眼前的衣物,虽然说功能很好,有点时尚感。但是他知道这不是他的风格吧,况且这是情侣装吗?==

 

『当然不可以!!这可是我和静精心的作品。快~快穿上。』相叶便拉着樱井两人到更衣间换衣去,静看见相叶的动作,也牵起舞优的手回房间去。

 

基于任务时间的关系,一场无聊的日常对话结束。

 

× × ×

 

现在正式开始。

 

六人在预定的时间内出现在工厂的上方。

 

『怎么每一次警员就是不会派出人手看顾屋顶的呢~?』相叶问出一道让在场所有人都抓头的问题。

 

『哈哈哈哈~这个你可要问问警察叔叔了。』二宫笑着回答相叶愚蠢到极点的问题。

 

『呵呵』像是瞬间了解到自己说错话,相叶立马的收声离开了。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现在分三组行动,我和雅纪就负责去找出山田晃在哪里,舞优和静去切断工厂内的电源,还有阻止警员的进入。润和小和就负责拿出放置在办公室内的五色链。这样的分派没问题吧?』樱井在最快速的情况下,以最快的说法完结现在的情况。

 

『没问题。』全员回答。再加上雅纪闪闪的眼睛看着自己恋人那么帅气的一面,再次被电到~

 

『那么,出发。』

 

× × ×

 

『等等,为什么这次会是我们两人来拿去物品?』松本抓着前方二宫的手。

 

『谁知道啊!』二宫背对着松本,虽然语气不好,但是嘴角的笑可是明显的。

 

× × ×

 

黑暗的小道,说是黑暗,在带上透视眼睛,便可以看见镭射线。

『太美了吧,这陷阱。』舞优看着眼前的完美的陷阱,对设计出它的主人就在眼前,当然会先赞叹一次。

 

『是是,完美的设计者。还真是觉得可怕的说,小心你的陷进迟些没有人要啊!每次都那么容易被小偷找到破绽。』静看着已经入迷自己的设计里的舞优吐槽着。

 

『拜托,我的设计只有我知道破绽在那里。况且也只有我知道有谁可以进的去这陷进,走吧。我可爱的静小姐。』

 


『哼。不知道小和那边进行得顺利吗?』跟着舞优的指示,静一步步的前往着,却在分心的时候,不小心的触碰到了机关。『o ou…

 

『你这家伙是第一次出任务吗?你是新手吗?你是笨蛋吗?』舞优大骂着静,虽然说他们是要引起注意,但是不用那么夸张吧,况且他对武术这方面还真是苦手的说。

 

『彻』静因为不甘被舞优骂,快速的来到镭射线的开关出,关闭开关,接着出现的就是一班警员。

 

『你是可以解决镭射线的机关啦,这班警员我可不打算动手,所以,十五分钟内给我解决!』舞优不知从哪里弄出一个椅子,坐下来,看着静。

 

『小优还真是衰的说。解决了今晚任我拆迁我就动手。』静竟然反将舞优,舞优看着眼前汹涌的人潮,这小姐是实力是不容小荐但是这般人数一定不是她所能应付的吧

 

『你不要中途叫我帮手就可以啦。』默认了舞优也有被打败的时候不过这只有对静才有的吧。(舞优:都还没有开始你怎么就那么确定我会输  作者:我是作者,我说了算!)

 

× × ×

 

以往的所有经验告诉相叶,山田是那么胆小怕事的人,他宁愿在这一刻没有完全的身家,也一定不愿意丢了性命。

所以山田晃一定找了一个他觉得安全,防御好的地方躲起来了。

 

『雅纪你确定是这里?』跟着相叶的个人感觉,他们来到了山田晃的住家,在这么重要的一天山田晃一定是在警方的保护之下的吧,怎么雅纪会带我到山田晃的家呢

 

『当然!以我的经验告诉我,山田晃一定在这里。』雅纪自信满满的带着樱井从前门进入。

『雅纪那么直接的从前门进?不是因该像是从屋顶啊,还是侧门啊或者是窗口之类的地方吗?』在樱井问道一半的时候便受到相叶的一记卫生眼,虽然觉得问出来很白痴,但是电影不都是这样做的吗?

『翔我们不是在拍戏哦,况且做小偷也有光明正大的时候的怎么那么看不起你的工作!!』相叶不理会后头的樱井,便开门进入了山田晃的家中。

『等、等等啊,雅纪~』樱井仓促了几步,跟上相叶。

两人进到家中没有看见山田晃的人,当然山田也没有笨到会在客厅内等候客人的到来。漆黑的空间里,相叶摸黑的凭着二宫给的情报,一步步走向山田晃的书房内。

宁静的气氛让相叶开始有点胆怯,虽然说他对于这种环境是早该习惯了,但是怎么说他还是个很怕黑的人。

『翔不如你在我前面好吗?』向后抓着一只手,却发现这温度不是他平时握的..樱井呢?

『害怕吗?在那么漆黑的环境下』一把被愤怒所扭曲了的声音,不属于樱井的声音在相叶的耳边出现。想抽回双手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被手铐给拷上的手出现在努力挣扎也于事无补。

『山田晃,你想怎样。』瞬间电源恢复,灯光亮得相叶没有安全感,本来就没有什么判断力的相叶,现在更加的惊慌失措,但是他知道这是不能表现出来的。

『美人胚子嘛让我吃下也不错虽然没试过男人,不过看见你还真是想试试看呢』抬起相叶的脸蛋,看清楚相叶的样子,让山田更加的想对相叶下手,连他倔强的样子都那么好吃的样子真是好呢。

『拿开你的手,很恶心你知道吗。』相叶恶恨恨的样子看着眼前的山田,真想马上斩断他的手,竟然摸到那么爽,不要让我有自由的机会!!死人樱井翔竟然在这个时刻给不见了。

『不用想你的同伴来救你了,他现在可是中了我的陷阱,在地下室内没有我的密码可是出不来的。』

『比如说用你的声音来设密码,那的确是个很难以开启的机关,但是你要记得我们是无所不能的山风组合呢,连这一点都不记得,是不是太小看我们了呢。』樱井站的门边看着山田因为听见自己的声音而惊慌失措的样子,脸上胜利的表情更加显得他骄傲的样子,却在一瞬间樱井的脸却因为看见山田的手环抱着相叶的细腰,脸上的嫉妒虽然可见,但是愤怒更为明显。

『你、你的手!!』

山田因为看见樱井在意的样子,便拿起身书桌上拿来割信件的小刀,对着相叶的颈项。『想要他的命就好好的听我的话。』

『不要乱来。』

不要乱来的是你们吧!!就你们山风竟然可以那么容易便吹毁我辛苦建立起来的地位,为什么要这样来偷取我得来不易的幸福。』山田眼神里透露出愤怒,不明的情绪更为的多,现在他所做的事情只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好过,更让自己更幸福。或许踩着陌生人的悲痛来增加自己的愉快感就是最棒的路径。

『如果那真是属于你的幸福的话,他就不会那么轻易的就让我们给偷取你只是将你正真的幸福给放弃了才会感觉不到而已,其实他只是在你的后面,所以你看不清楚』樱井手上拿着一堆的相片,相片里的人是山田晃的家人,他的父母、他的妻子、还有他最疼爱的孩子『你现在做的事情才是真正的让你失去了幸福!!

听见樱井的话,加上看见相片上的人物,山田瞬间无力,放开了相叶的牵制。相叶马上拆开手上的牵制,再翻身将山田给捆绑起来。

『虽然我真的很想说,你还有机会挽救,可是让你遇上我们,算是你倒霉了。』相叶摇晃着手内的瓶子。打开瓶盖,直灌进山田的嘴巴内,然他吞下。

咳、咳咳那、那是什么东西!?』倒睡在地板上的山田,眼前渐渐模糊,只感觉到喉咙像是在背后烧一般的疼痛。

『好好的睡上一会吧,这是我们让你重生的机会,给你稍稍的惩罚。』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