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这次好好的放假了一个星期。

答应各位的周期更新我会加油的~

这次的神偷越后面越偏向黑暗~

人心这种东西总是让人搞不清楚~

哈哈哈~越写就越兴奋~

结果结局和我想象的是在很不一样~

但是结果还是一样满意呢~希望大家不要见笑了~

 

 

 

 

步骤4 :哄会润最重要。

 

“任务结束,山田已经被我们下了药。”

 

二宫在耳边的耳机上看见相叶兴奋的声音,再看看手上的五色手链,任务很成功呢。这之后就是他和松本润的时间了。

 

『和也?』

 

『怎、怎么啦?』被松本的声音拉回现实的二宫,慌张的转过身看松本。

 

『是我问你怎么了吧。回家的路不是这个方向哦。』松本一直跟着二宫身后,但是二宫离开工厂后便带着他不知道去哪里。

 

『跟着来就是了。』二宫摆出不耐烦的样子看着松本,知道松本还在认为自己在生气,所以便利用这点来让松本不敢吭声。

 

和也到底是怎么了吗?话说和也很少生气那么长的时间呢。难道这次真的让他辛苦了,可是我们利用了那么长的时间才在一起,怎么说我也想温存多一点时间。

 

爱你的心情没有办法隐藏,只想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

 

二宫带着松本来到一座隐密的山上,这里是二宫之前因为训练太辛苦,而逃出来找到的地方。他一直很想带松本来,因为这里的景色宛如天国一般美好。有幸福的错觉

 

『润~』

 

听见久违的呼唤声,松本看着眼前被月光的光线映照出来,二宫美丽的身影。

 

『和、和也。』松本看着眼前的二宫,就像回到以往他们刚认识的时候。

 

『这里我一直都很想带润来哦,不知怎么的来到这里的时候,总是有一股让我觉得舒服的感觉,那感觉就像是被润抱着的感觉哦。所以很想让润来这里。』

 

松本永远都忘记不了,他爱上和也的那刻,也就是他们相识的那刻。

有一天松本看见隔壁搬来了新的邻居,当时还很调皮的他,便往邻居家好奇去。

在刚上锁写着二宫字样的门前一颗小小的脑袋晃着,让在内里忙活的大人都注意到了。

看见可爱的松本,二宫家人便将看起来和松本年龄相近的小和也带出来,两人很快便混熟悉了。

松本带着二宫到他常去的上山游玩,玩得太累的关系,两人便在草丛上睡着了。

当松本清醒过来时,便看见同样熟睡二宫枕着自己的手臂,睡得很舒服的样子,那时的月光也是如此的优美。

让松本闪过一个小孩子不该有的想法,那就是亲下去。

想是想,但松本却还是做了,也因为这亲吻,让二宫感觉到瘙痒感慢慢的清醒过来。

醒过来后,两人便回到家中,夜深才回家的两个小孩子,当然别家人大大的骂了一顿。

那之后草原就变成他们两人的秘密基地,总是有事没事的就往那草原跑,在草原上互相依偎的大睡一觉。

 

可是这都是以往了,和也因该不记得才对的?

 

『和也,你记起我们的事情了吗?』松本激动的抓着二宫。

 

『润你抓得我痛了』二宫知道松本他很在意自己回忆起过往,就算在那段记忆里面有他们相爱的回忆他也不愿自己想起。虽然现在爱着松本的感觉还是一样,但是有时候看见大家坐在角落时总是会露出悲伤的眼神,更让二宫感到愧疚,为什么只有他忘记『我没有记起来哦,只是觉得很熟悉罢了。』

 

『是吗?那样就好那样就好』润的语气听起来一点也不想是开玩笑,为什么一直都很想知道。但是却问不出口

 

『呐,润为什么。』轻轻的将自己带进松本的怀抱,不知觉的说出想问的话语,惊讶但却不想收回。

 

『和也,对不起。』松本知道,二宫其实最不喜欢就是欺骗,但是以往的伤害,松本真的不想在让二宫接触了。『我知道以往的事情你一直有在追查,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你一直在追寻以往山风的报道,但是报道全是被后面控制的,真相永远只有学生才知道,所以和也怎样查都是于是无补的,是我的离开让你受苦,所以我才不想和也你回忆起来,我不想再次看见你被伤害的眼神了

 

『可是润

 

『我只能和你说对不起但是求你..不要在追问下去了』将二宫带向自己的怀内,不想让二宫看见自己脆弱的样子。

 

 

想要打破此刻的沉默,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 × ×

 

在那天松本和二宫在山上回来时没有什么改变,要说变的话也只是松本也接受了二宫的闪避。

不闹不吵的气氛更让周围的人感到难熬。

 

看见此状的其余四人,就算是知道原因却也无从下手。

 

二宫的坚持他们了解,怎么说那都是他自己的事情,想知道也是理所当然的。可是大家也了解松本的心情,其实大家都是那么想的吧不愿二宫回想起过往。

 

在二宫已经在房间熟睡的时候,松本总是呆在客厅外一个人的在发呆。

 

『松润』相叶看见这样的松本实在于心不忍,明明明明总是那么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总是要这样的伤害对方呢。

 

相叶ちゃん怎么了吗?』松本最近总是这样魂不在的感觉。很让人感到心疼呢

 

明天我们会去看望横山他们带和也一起去吧

 

松本惊讶得说不出话来,看着相叶眼里的坚定。

 

这是你们的决定吗?』

 

『一致决定

 

对话结束。寂静的空气,可能静得连呼吸声都没有吧

 

× × ×

 

第二天早上,二宫身边也是空空如也的这样大的房间总是一个人睡

 

『润』朦胧之中二宫感觉到有人亲吻他的脸颊,知道这感觉是熟悉的温度。伸出双手拥抱着他。

 

『和也起床了今天带你去一个地方。』可能就是喜欢二宫依赖着他的感觉吧才会不想放手,才会这样束缚着他。

 

润要带我去什么地方?』被松本轻轻拥抱的感觉真的很舒服,只是总觉得好不真实好像本来不是属于自己的玩具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有人向他伸手拿回,自己却猛抓着不放

 

可是这么温暖的感觉有谁会想要遗弃呢…?

 

『一个你一直想要去的地方一个可以得到你要的答案的地方』松本真的很想保持着冷静的语气和二宫说的,但是一想到二宫可能应此重新恢复了记忆,那么他现在的和也还会在吗?...千万不要让他的和也离开他就好。

 

等二宫准备好,来到客厅时便看见所有人都在等着他。看来是下了很大的决定才要带自己去那个神秘的地方的吧

 

× × ×

 

一行人六个人来到森林深处,二宫不知道这个地方,只知道自己不喜欢这个地方,阴森总有种暗藏着不想让人知道的危难感

 

‘这是什么地方?和我的身世有什么关联?’很多疑问出现在二宫的脑海内,但是都没有答案。难道真的是那么不堪回首的记忆。

 

到了

 

跟着声音的来源,二宫抬起眼睛,看见的是暴风雨学院的字样

 

这里以往是我们一起上学的地方』静的声音微微的响起,她和相叶两人牵起二宫的手,脸上带着最真心的笑容带领着二宫,来到他的记忆深处。

 

『这里是我们的班级,我们一班好兄弟有八个人有小和、我、优、静、裕、隆平、智久和亮。我们可以说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可是那都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我们上的课程是教育我们如何去偷取他人的物品,是专业小偷的可笑课程。』

 

『山风这个名字不是我们想出来的,而是在以往我们四人的组合名字。班上实际出访任务的只有我们。我们可以说将那些不知道他是好人还是坏人的人给杀害就算他们跪在我们的面前求饶我们却还是

 

『但是却在一次的任务上我们遇见了翔来破坏我们的计划,松润来抓拿我们。慢慢的松润挖掘出正真渗透学院的目的,其实只是需要得到和也的血缘来打开和也的祖先制造的武器。研究和多重制造。你就是因为那天受伤了失血过多而导致血通不上脑而扰乱了你的记忆,所以你失忆了。』

 

『而因为这件事情全校的师生都被杀害,现在留存的人只有裕和隆平

 

影片像是走马灯一样出现,二宫感觉到呼吸困难,以往的回忆一直往他的脑内拥出来。他每个时期的感受,清晰无比的在他的眼前晃过。

 

最开始的难过润的离开,被带到学院,伤痕累累的回家,还要忍耐家人的冷嘲热讽,没有人的关心,死在自己眼前求饶的眼神,绝望的眼神。

 

『啊!!这是什么~不要!不要!』二宫只能跪坐在地上看着眼前的课室,是那么的熟悉,为什么?为什么!!是我,原来整个事情的原因就是我

 

是我害死了那么多无辜的人,就是为了那该死的血缘关系。为什么会选择了我,为什么要是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