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樱相/润二/魔王]星月成忆

第十二章

一吻就成千古罪,可是生田连自己吻过大野的事情都不记得还真是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罪呢。安心的修养一个月后,生田完全恢复了健康的身体,正式的被邀请进入星月公会,而今天就是加冕的仪式。

相叶因为之前的任务关系,这次跟着生田一起补办加冕仪式。

『真是紧张啊,全城的人都过来看热闹,手心都出汗了』生田站在镜子面前看着装着正式西装的自己,会不会太夸张了呢?

『星月公会怎么说都是公会标榜的第一名,这样的加冕排场是小事。』在一旁吩咐着松本帮忙的二宫说着无尽的风凉话。

『你们进入的时候也有这样的加冕仪式吗?』相叶不安的看着樱井,身上的魔法都被二宫封印得七七八八的,等会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雅纪,不要紧张,只需要上台随便的使用些小型的魔法技巧,当作是娱乐民众就好了。』看着相叶紧张得连领带都绑不好,手忙脚乱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不过时间要紧樱井最后还是决定上前帮忙。

『唔翔ちゃん我好紧张啊

『你们有看见智吗?』生田突然发现,怎么感觉不到大野的气息在身边浑身不自在的询问着房间的人。

『『没有--』』全员只是环顾了一下房间齐声回答到。

谢谢』对于这样的默契度让生田感到有点无言,最后生田决定出去寻找大野,总觉得他不再身边会感到不安。

『是说现在的生田君没有那么可怕了,但是无形中还是会觉得他很可怕』相叶看着生田离开的房间,小声的说道。

『已经没事了,不是讨论过了吗,之前的生田君是被魔法控制住了,所以才会做出那么可怕的事情啊。』樱井终于绑好领带,牵着相叶的手安抚着。

『等会一定要一起表演吗?』

『雅纪,就算会有什么事情我也是会保护你的。』

『也是。』

远处的二宫『哇,肉麻情侣==

『羡慕吗?』松本悄声的问。

『才没有呢。』嘟起嘴,表示自己在傲娇。

× × ×

一个人坐在安静的公园处,大野表示越是安静的环境越是不能沉静下来>//<『为什么斗真会忘记呢

为什么我又要那么在意呢
是不是该和斗真说声呢?喜欢的心情可是要是他不喜欢自己怎么办?
可是小和说,反效果是指那人结束仪式后便会寻找自己喜欢的人亲吻,那是否就代表着斗真喜欢自己呢?
但是我该怎么说出口吖到现在他还是不知道我们接吻的事情

『智,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啊?』生田突然的出现吓到了在沉思的大野。

『斗真,你不是在准备的吗?怎么跑出来了?』大野掩饰得很好,就像是平时发呆的模样,斗真一定察觉不到自己在想事情。

『发现智不再身边,觉得不能安心下来,只好出来找你了。』

是吗』你对我就像是小时候那样,喜欢我呆在你的身边,只需要安静的存在就好,我们的关系就维持这样就好了,至少你不会再离开我,我也不会离开你。

『走吧,就算再不喜欢热闹也好,一定要过来看看我帅气的加冕表演啊。』生田挽起大野的手带着他前往会场。

大野觉得或许自己该觉得知足那样就会比较幸福。

『嗯。』

× × ×

加冕仪式正式开始,两位加冕人员就在后台预备着。

『那个』生田其实也察觉得到相叶对自己还是有几分的危机感,也清楚他的天然性格所以现在的自己是该先表示友好『相叶君。』

『啊!唔?有、有什么事情吗?』紧张的心情加上突然搭话的生田,让相叶被吓得不轻。

『额…==你不用那么紧张,虽然我已经忘记了对于你的伤害,但是我知道应该向你说声对不起。』说着生田90度弯腰。

『诶!!?』被生田的道歉狠狠的吓到,相叶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对于生田的道歉让相叶想起樱井和自己的谈论,生田是没有错的,错的是背后操控他的人,所以自己再这样下去生田一定很困扰吧『生田君,要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一定是我的行为让你困扰了,但是我会克服的,现在开始让我重新认识新的你吧,我们一定能成为好朋友的。』

『一定能。』生田起身握上相叶伸出的友谊之手紧紧的,这位便是传说中的妖精王子,这就是王者风范吧,那宽大的心能容纳任何的人事物,这一定也是精灵王子爱上你的原因了,现在的生田终于知道为什么大野会那么想要帮助两人在一起了。

『有请两位热血的魔法使者上台进行加冕仪式。』

『啊,真是不好意思。』听见司仪的话才感觉到两人刚刚不小心太激动了,生田放下交握的手,做出请的姿势让相叶先上前。

『嘻嘻,真像位执事、唔!』被生田的动作弄笑,相叶像是被激起记忆,脑袋‘滋’的一声将刚刚的画面交接起来。这画面千年前的我遇见过

『怎么了吗?』生田看见到后退的相叶,紧张的向前扶上。

『没、没有事情。』带着微笑相叶决定还是别耽误加冕仪式,至于千年前的事情还是耐心的等待着记忆恢复吧

『那么赶快上去吧。』

『欢迎今天将会加入我们热门组合岚组的两人魔法使者,生田斗真和相叶雅纪,有请大力大力的鼓掌~!!』

伴随着司仪的指示,台下的观众高声的欢呼。

『加冕仪式进行前让我们看看魔法使者们有什么绝技吧,首先生田君,拜托了。』

娱乐表演完全就像是魔术一般的方式表演,首先生田被蒙上了眼睛,看不见眼前有三个人顶着三样水果登场,左边是西瓜,右边是橙,中间是小个的草莓君。

『哇,这次精彩了,生田君的魔法是属于攻击型的,枪术是他的专长控制魔法系是火系,接下来大家请屏息以待。』

『爆焰枪。』生田启动魔法双手伸直念出咒语时魔法阵出现一把长枪,生田熟手的接起,直接对准最大颗的西瓜就是一枪准确无比的。

『哇~!』观众大多是被生田的帅气模样给迷倒。

再来一发是右边的橙。

『哇~!!』

最后一发是中间的草莓君,生田停顿着,深深的呼吸了三下,惹得观众也跟着担心起来,全场都安静下来。

BANG’的一声,子弹仿佛放慢速度的飞向草莓君,被蒙上眼睛的生田耳朵的感官特别敏锐,他清楚的听见观众们吸气的声音,接下来是欢呼的声音。

『『哇!!!!!好厉害哦』』

脱下眼罩,生田眼尖的就发现了大野所在位置,对着大野就是深深的微笑加上摇手。

×

『那么远他竟然看见你了。』松本推着大野的肩膀。

『我知道啦。』生田的眼里那么好是为了锻炼枪术所练来的吧,但是一眼就看见自己还笑得那么灿烂是想怎样啊?!

ふふ~害羞了~』二宫在一旁看着大野渐渐变红的脸颊,不免的笑出声。

『啊!你们看现在到雅纪了哦,雅纪~!!』樱井看见相叶的出场竟然兴奋起来,猛地向舞台挥手。

×

或许是紧张的关系,相叶完全没有看见樱井的存在。

『接下来是,相叶雅纪。相叶君的魔法是属于双性的辅助系,召唤型。让我们来看看这次会看见怎么样的精灵召唤吧。』

『灵之召唤,火龙再现!』相叶一声唤起,天空瞬间被红红的火包围,正中央出现一条巨大的火龙喷起火,在天空上飞舞。

『『啊~!!!』』看见那么巨大的火龙,观众都害怕的尖叫起来。

巨龙的出现对着天空一声吼叫,看见原本被乌云遮盖的天空被那声吼叫竟散了,蔚蓝的天空伴随着相叶的命令,‘Pong’的一声巨龙变成了萌龙飞往相叶的身边。

『『好可爱哦~!!』』全场的女性民众完全被小龙和表现的有点害羞的相叶给萌化了。

× × ×

事情就在一场闹腾的气氛下完成了两人的加冕仪式,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很愉快的是相叶对于生田的亲切感在那一瞬的回忆里变得更加的亲切,也坚信着两人在千年前一定相遇过,并且感情一定很好。

看着身边的人,相叶开始会不知觉的想,现在身边帮助着自己的朋友是否都是千年前那段封印洗礼内的关系人物,命运这种事情都会是那么奇妙的吗?

就像是自己对于樱井一般,在心里、不。是灵魂上的信任,所以就算是失忆的自己还是能寻回翔ちゃん,凭着自己爱着他的心情,想着自己都觉得奇妙。

『嘻嘻~』坐在床上的相叶,不知觉的傻笑起来,笑着自己的理论真是牵强。

『加冕仪式过了那么多天还是那么开心?』樱井从洗澡间出来看见相叶在笑,就想到这几天相叶的心情好很多了呢,开始比较多话,活泼起来了,只是总是被二宫嫌弃太烦。

『雅纪不是在想加冕仪式的事情,是突然想到命运真是奇妙的事情,就算是我被封印千年失去了所有的记忆,现在却还能拥有翔ちゃん的爱。』抬头望向樱井,相叶深深的感到开心千年前的封印是必须的吧,不然两人也未能像现在这般如此幸福。

『雅纪』但是樱井对于两人的爱,却深深的不安,真的就这么容易真的就能这样拥有你吗?我值得吗?

虽然两人没有形式上告白,却默认了所有对方的情侣举动,樱井感到不安却也不知道该如何放手,这份爱沉重却让自己无法自拔。

好渴望能回复精灵王子的记忆,一方面又害怕着自己是否拥有那份记忆。

『我好爱你哦,翔ちゃん。相叶对着樱井张开双手,表示着自己希望得到一个拥抱。

樱井虽然无奈,却还是上前紧紧的拥抱上相叶,一下一下的轻抚着他的头发『雅纪,我』好想说出爱你的话语,还是怀疑着自己的资格。

在这种时刻,樱井还真是讨厌自己这份对于事情对错而执着的性格,一天未能了解自己的身份,一天都不能拥有雅纪,樱井是这么认为的。

『我们该睡觉了,很夜了。』樱井放开相叶,樱井意识着相叶,要他睡到自己的位子,自己去关上房间的灯。

相叶很想一点都不要介意,樱井总是忽略自己的表白,不愿去了解他想什么,只知道现在的他关心自己、在乎自己。那之后的一切事情自己都可以当作是看不见,也不需要去理会。

但是心口那份痛,就像是快要碎开一般。你是爱我的吧

『雅纪,晚安。』

『晚安,翔ちゃん。』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