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樱相/润二/魔王]星月成忆

第十三章

休闲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这天岚组六人被星月公会的会长召见,并且完全不知道什么原因,只是知道这样被召见的话,此任务重要性一定很高。

『又是什么超级大型的任务了,明明休息都不到几天』二宫边走边埋怨着,但其实岚组已经靠近一个月没有接受任务,都在养伤期间。【养伤期间的话呢,工资是照发的。】

『和也啊,我们已经一个月没有工作了,没有额外的收入你怎么买宝贝啊?』松本走在二宫的后头,虽然无奈着男孩的埋怨却还是小心的哄着。

『修养了那么多天,今后终于能大显身手了,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任务呢?』生田在大野的身边有点兴奋的一跳一跳的走着。

『这次可能会比你想象中的刺手。』樱井看见生田的模样,仿佛看见自己第一次接任务的时候,也是如此兴奋的呢。

『刺手?』生田不明白樱井的意思,看向大野。

『大多数派遣任务只需要信息便能,如果是会长亲自召见而给予的任务背后一定有着不平凡的人事物在操作。』岚组对于接受这类型的任务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此类型的任务都是属于高级的魔法使者接办,办事能力也被严苛的要求着干净利落的完成任务。

『哦~不过,还是很期待。』生田看向一边的相叶,相叶重重的点头回应着生田。相叶对于任务在上次出行的时候了解了不少,这次竟然会被派遣到比较大型的任务,相叶的好奇性格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

来到会长办公室的门口,六人都静默起来,樱井向前打开那高大的门口。

『你们到了,我可等了很久啊。』会长坐在大型的游戏汽车前玩着6D版赛车。

『哇~』这一声是二宫的,那便是他期盼了很久的游戏汽车原型,怎么会长大人会有自己却不了!?『这是!!这是!!!会长大人请以最便宜的价钱卖给我,能的话请送给我。』

『可以啊。』马上答应一点都不像是会长的风格,一时间让在场的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え!?』』

『当然一定有条件的啦。』按下暂停键,会长从汽车上下来,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翻看着桌上的文件。

『你尽管说说看!』二宫为了自己的宝贝,完全不理会岚组的其他成员。

『和也!』松本更本阻止不及。

『先来说说这次的任务吧,这次的任务据点是在兰深苑的魔法学院内。』说着此话的时候会长清楚的看见二宫的脸瞬间变化成冷漠『在一个月前,学院内发出无解魔法能量,出现的时间很短暂零星更本追查不来,魔法的能量类型也探测不了被列为新种魔法,所以必须让岚组们去秘查这一切的源头。怎样?』

『会长,我说过我不会回去兰深苑,您现在要我们回去做任务,不就是要我回去。』二宫有点激动来到会长桌前。

『二宫君,这任务已经让两国的内部都注意到,也就是你父亲都有可能清楚这事情的原由,你也了解如果是内部批下来的任务表明谁去接受不是我的控制范围,一致裁定的是内部政策。』会长也有点无奈『如果你肯接受这任务,你希望的这款6D型的游戏汽车就是你的了~』

『我现在就说清楚点,我、是、不、会、回、本、家、的!』完全没有将会长的话语停进耳边,二宫说完就甩门离开会长办公室。

果然还是不行』会长有点失望的爬着桌上。

『会长这任务我们会接的,二宫那方面我来劝就行了。』松本说着90度鞠躬为二宫的行为道歉,也转身离开了,去追寻那娇小的身影。

『就说我何时都最喜欢松本君了~』听见松本的话语会长像是得救一般,看见松本离开的后会长换上认真的表情看向大家『咳!好的,我们继续。因为这次任务的特殊性,我决定在岚组加多两位魔法使者帮忙。静,优你们可以进来了。』

会长办公室内的侧门轻巧的打开,出现两位女孩子。

『你们好,我是佐藤舞优,她是我的妹妹静。我们是精灵王派来的使者帮助岚组顺利完成任务。』舞优向着岚组的人稍微的弯下腰,表示礼貌。

『静吗?』相叶看见静的那一刻就觉得有很熟悉的感觉,不知觉的叫唤着她的名字。

你认识我吗?』静看着相叶露出笑容,注意到相叶看自己的表情有点惊讶,是否会想起自己呢?

『不是,只是觉得你身上有种很熟悉的感觉。』相叶只是轻轻的摇头,微笑着。

『好了,要了解什么的你们准备的路程上再继续吧,我也要继续我的游戏~』会长放下逐客令,这游戏不久将会送给二宫,在那之前会长大人决定玩到够本!!

× × ×

一方面追着二宫出门的松本却找不到人,用魔法寻找二宫气息却发现那小子竟然将气息给隐藏起来,就是表示着别来找他的意思。

但是二宫太小看松本了,身为二宫身边的骑士会不了解二宫的行踪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推测着二宫的心情,每次只要一想起本家的事情,二宫一定会到打机店内发泄一场,再到那间山顶上的咖啡厅内坐着好让自己能冷静一番。

算准了时间,松本已经在山顶的咖啡厅内等待着二宫的出现。

『润?你怎么会在这里?』有点惊讶的二宫瞬间也恢复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松本都了解,其实会出现在这里也不必惊讶。

『和也我们谈谈好吗?』知道二宫如果发泄了一番定能听得进自己劝。点上二宫喜爱的巧克力,和自己的摩卡,两人面对面的坐着。

沉默的空间让二宫觉得难受『如果是说关于兰深苑的任务,我没有兴趣听。』

『和也当初我们离开本家,为了的那口气难道还没有化解吗?』

『润难道不记得当时父亲对你说了多过分的话吗?』二宫会那么反抗会本家也是因为松本的关系,他不想要他为自己受委屈。

『我记得,但是老爷说的也不是错的事情啊,在本家里面我是和也少爷的骑士我们不是朋友,只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老爷只是用了比较激烈的方式告诉我而已。』松本当然不会忘记,就是因为二宫父亲的那句话,惊醒了松本让他了解到两人的关系不是说能变便能变换的关系,渴望能坐上情侣位置的自己更是愚蠢。

『才不是,润君不是我的下属!!如果父亲一天不改变这样的想法我一天都不会回到本家的。』二宫也有自己的坚持,为什么两人的关系只能的主人和骑士的关系,为什么连最基本的距离都不能建立,就算两人只是朋友都那么的困难吗?

『和也,任性也要有个期限。你已经五年没有回本家了,这次的任务就当作回去看看年老的奶奶好吗?她一定很想念你的』握上二宫的手,松本知道二宫为了自己断开了和本家的一切联系,最亲的母亲和最爱的奶奶也多年未能见面,为此松本一直感到很心疼

--明明是没有结果的事情,我们不要再建立希望了好吗?

奶奶吗…?』想起松本空中最疼爱自己的奶奶,在幼小时魔法训练得多么的幸苦,只要奶奶抱着二宫唱着童谣便能让二宫安眠,坐在一边的松本也跟着奶奶安稳的歌声中熟睡。

『我们回去看望奶奶,任务结束后我答应你,不会让你一个人留在本家的好吗?有什么事情都好我永远都会在你的身边』停顿了一下,毕恭毕敬的继续说道『以一位骑士的身份』深情的眼眸是二宫最眷恋。

润君』为什么就是要将自己推得远远的,为什么明明看见了却还是当作它是隐形的,难道对我的爱你也能当作是空气一般摸不着看不见吗?

× × ×

松本和二宫回到公会的时候已经是晚间8点的时候,坐在公会附属餐厅内喝茶的六人讨论着任务的事物安排。

『对不起,又做了任性的事情。』二宫来到桌前道歉着。

『不任性的话就不是二宫和也了,回来就好了,我点了你最爱的汉堡套餐哦。』大野拉开身边的位子让二宫坐下,将二宫最爱的食物推上前让人儿品尝,松本也坐在二宫的身边,参与讨论。

静和舞优要融合进岚组里一点都不困难,两位女孩的性格本属活泼不难让人讨厌。

『静,舞优为了任务上面的安排,不知道两位能告诉我们,你们的魔法属性吗?』樱井放下手上的刀叉,结束了一餐饭也该好好了解下两位女孩的魔法性质,方便能为任务企划。

『当然可以,我的魔法属性是风型,攻击能力为小型的弹珠暴击等级只有月之力5级,,不过主要的魔法是,咨询。』说着舞优便展示自己的魔法,双手在空中做出按打键盘的举动,逐渐的7人都看见了那隐形的电脑『空中咨询魔法算是中古的古老魔法,这是家族魔法不外传的,可以连接团友的神经方便任务沟通。』像是展示一般舞优的声音渐渐的出现大家的脑海里『像是直接的传递信息,地点,人物,我还能确认你们看见的人是否就是敌人,正真等级是星之力6级,完全是防守型。』映像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却也不阻挡眼前的事物。

『真是神奇啊,不知道可以用来看电影吗?那样一定比现在的环绕式音箱还要厉害!』相叶试图伸出手抓着眼前的映像。

『如果相叶君想看的话我可以私底下提供哦。』舞优对着相叶轻轻的一笑,表示友好。

『好了,接下来是我的魔法。主要攻击是射击。』说着静的手中突然出现一副完整的塔罗牌『还有一些些的占卜星相,等级是星之力7级,完全是主攻性!』

『原来如此,这便是你们姐妹的得力之处,一位是全主攻型一位就负责背后的指示,对于这次的任务舞优ちゃん一定能帮助我们很多。』樱井托着下巴思考着两人的魔法,不怪得会长会将两人加入岚组,帮助强大了真是不少。

『真是客气了,岚组可是星月公会的主线,我们只是小角色能帮助你们才是荣幸。』舞优礼貌的将樱井赞美回敬。

『岚组里面没有什么客气不客气的话语,两位美女就都自在点吧。』松本看着还有点拘谨的女孩就觉得可爱,或许时间久,了解多了希望能用开怀点的词语交谈呢,感觉就像是熟悉的妹妹一般。

『明天下午便要前往兰深苑了,大家就先去就好好的准备下吧。』樱井看了一下时间也不早了,想到松本和二宫在外一定折腾了一整天,会议什么的有的是时间开,放两人回去休息比较重要,就当作是为未来的计划着想吧。

『散会~』二宫听见樱井的结束语也就快步的跳起离开位置『那么关于调查就劳烦樱井大人了,晚安。』

等二宫说完话桌位的人也就逐一的离开咖啡厅,回房间内休息。

讨论当中一直沉默的大野只是一直看着静,刚刚的静展现的魔法会是在上一次任务中救取他们的塔楼牌使者吗?可是为什么她现在要隐藏身份,还是背后还有着怎样的任务在身吗?

× × ×

静的房间内,女孩回到房间随意的冲洗了身体后便将自己甩上床,抱着枕头将整个脸埋进去摆弄一番让自己呼吸困难后再拿开枕头,深深的叹了一口气,静不免冷静下来深思。

刚刚看见大野怀疑的眼神了,没想到一向呆萌的队长大人也开始精明起来了,都是因为事关妖精王子的事情吗?

妖精王子啊,你身边的朋友总是那么多呢。就算是过了千年,忠心于你的人还是不变。不管是再次的轮回、轮回再轮回

伸出手空气中随即出现一张塔罗牌,是一张和大也拥有同一款的卡---命运之轮。

齿轮,这次您还是像千年般运转的轨道,
还是会换个方式让这命运能有所改变呢?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