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星月成忆番外篇千年前的风景

第二夜

佐藤舞优,这名字原来是妖精之城一个极大集团的千金小姐。在经过生田和松本的细查之下,发现应该是母亲串通外面想要击败自己老公的男人,吞下他的商业并且将人也杀害了,最后她连自己的女儿也不放过,进而找人追杀。

在将所有的事情残酷的告诉舞优后,舞优决定离开那个腐败的家园,小公主看着觉得可怜,就决定将舞优留在身边,作为自己的侍者和自己最棒的朋友。舞优当然也开心的接受,因为眼前的小公主对自己好,不说,总感觉大家都是很亲切的人。但是在大家都将实际的身份公布出来的时候,舞优难免惊讶不已。

在那之后舞优修养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基本身上的伤口都复原得差不多了,只是身子还需要调理而已。

这天大野因为要调制舞优的药材关系,就在自己的房间内仔细的制药当中,舞优无聊的在房间内等待着大野的药物,也开始好奇了起来。

『智哥哥你说这个药材是填补缺失的魔力,但是在战斗的时候服用的话不是很轻易的回复魔力了吗?』最近的舞优吃着药材也就越来越喜爱上治愈的魔法。

『那可不能这样说呢,确实这药材能恢复魔力,但是需要的还是时间的消化,我们人体能自动回复魔力的时间的24小时也就是一天,但是这药材能在2小时的时间内迅速回复,在战斗中也不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对于打战来说倒是有很大的帮助就对了。』大野虽然忙活着制药,但是舞优的问题还是很细心的回答着。

『原来啊

『怎么了,开始对治愈的事物有兴趣了?』生田手上拿着的是茶点,是为两人准备的点心。

『是啊,以前就很有兴趣了,但是基于身份的关系父亲都不让学习,所以啊才会弱得被追杀差点掉了性命。』舞优对于家族的事情开起来好像已经释怀了很多,这让生田和大野不免安心了不少。

『但是舞优的身手看起来也不太适合拳脚功夫,保命来说攻击力强大就行了,炸药不错呢可以向小公主学习射击的能力。』生田也觉得舞优是该有点防护的能力,不然往后做了小公主身边的影侍没有点身手哪里能。

『弹药啊感觉很不错呢。嘻嘻,我去找静找材料去~』听着舞优就觉得有趣,也不好意思留下来打扰两人的二人时间了,智哥哥最近照顾自己都用上了不少的时间,不可以在霸占了,治愈的魔法等智哥哥有时间了再询问也不迟。

『要出门的话记得小心点啊。』生田看着奔跑着的女孩不禁摇了摇头,之前有小公主在就已经很够忙了,现在这舞优看起来斯文一派的,但是闹腾起来和小公主也是同一个境界的。

『别担心了,小公主的魔力比我们都要强大,就算遇见什么事情都很容易解决的啊。』大野看着皱着眉头的生田轻笑着。

『你说得倒轻松,男生的话受伤倒还好,但是女孩子要是受伤了可就难调理了,伤痕什么的都是头痛的地方。』生田想起原本舞优身上的伤痕就觉得心疼,怎么这么漂亮的小女孩都下得了手。

『你是在担心舞优,还是担心我的能力不够好?』大野听着就觉得话题很奇怪,怎么就那么担心舞优呢?停下手上捣药的举动转过身看着生田,带点怒气的模样。

『哈哈,不是啦。智你的能力我当然相信了,而且你看现在舞优能这么快就活蹦乱跳起来都是智的功劳。』生田清楚的感觉到大野的醋味,上前拥抱上大野安慰着。

『哼,就只知道这样来哄我。』大野转过身拥抱上生田,将头埋在他的劲肩处。

『但是这是最好的安慰,也是专属于你的守护。』更紧的将大野锁在怀内,感受着不用受到外界的议论,只有他们六个人单纯爱着的世界。

喜欢这样的拥抱着,是因为这是唯一能感受到你的心跳,你身上的温度,和气味。这都是让我安心的原因,也是爱你的证明。---大野,生田。

×

樱井和相叶原本在花园内整理着混乱的花丛,决定在这里旅游的时间种些漂亮的花出来,但是途中看见小公主牵着舞优两人欢乐的跑出门外。

两人的心里都觉得安心,这是难得的旅程所以大家都很珍惜这自由的时间。

『这两个星期是我过的最开心的日子。』相叶直接坐在草上对着埋头挖土的樱井说着自己心里的感受。

『我也是。』樱井听见相叶的话,抬起头脱下手套对着相叶轻笑的说着。

『但是越是这样自由的日子,越是会舍不得放弃,虽说这趟旅程是3年的时间,却也只是我们生命短暂的相聚而已』在长寿的他们家族来说,三年的外出只是短短的时间,以前的自己就算是过上10100年都觉得时间快得飘渺的。自从和樱井在一起后自己觉得就算是1秒的时间都是珍贵的,何况是这3年的旅程更是宝贵的。

『什么只有3年的时间,只要是我们想要1020年都能继续这旅程。』看见相叶眼里的担忧,樱井都了解因为自己也是如此珍惜现在的每一个时刻。

『可是

『雅纪,你爱我吗?』樱井坐在相叶的眼前,用着认真的眼神望进他的眼里。

『我爱!』听见樱井的问题,相叶毫不犹豫的回答。

『那样就足够了,我么都要坚信着,只需要我们一天都还在爱着对方那么时间,距离就都不是我们的借口不是吗?』樱井握上相叶的手,轻轻的送上一吻。

嗯,翔ちゃん还说自己不会说话,明明就很厉害。』被樱井的举动弄得脸都不自觉的红起来,但是这温馨的话语是出自那位不怎么会说情话的樱井,就是他最真心的爱语。

『什么嘛雅纪!』相叶的话虽然破坏了刚刚浪漫的气氛,却营造了更加甜蜜的互动。

相叶拿起肥料就是往樱井身上一泼,整个身体铺满肥料『哈哈哈,肥料翔~~』

『雅纪~!!』樱井一怒,随手抓起肥料想要泼相叶,但是相叶早有预料到樱井的举动立马的推开被樱井牵着的手站起来躲开攻击。

或许相聚的时间比较短暂,不过这样才能显示出两人对爱情感到的珍贵不是吗?---樱井,相叶。

×

松本和二宫在屋内的看见两位王子像个小孩子一般的玩闹着就觉得好笑,可是这样的场景就会让两人觉得放心,这才是他们一直追求的生活吧。

『怎么了吗,和也?对着窗外发呆起来。』松本从后环抱着二宫。

『好宁静的感觉啊』闭上眼睛二宫向后靠在松本的怀内,其实幸福就是简单不是吗。二宫的脑内突然间闪出一句话语,这想法真是让自己都吓了一跳呢。

『是啊,对我们来说只要是离开宫殿的地方都是世外桃源呢。』松本知道二宫想要说什么,一直以来自己都是最清楚的那位。

『当然,只需要服侍相叶一个笨蛋就好了,不用在宫殿里面守规矩还是守礼仪的。』二宫转过身离开松本的怀抱看着松本的笑着说到。

『要是被王子听见了,会被惩罚的哦。』松本举起一手轻轻的扭了一下二宫的鼻头。

『才不会呢。不过就算是会,润都会保护我的。』摸着被松本触碰的鼻子,低下头别扭的说着。

『的确呢,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就不会让你受到一丁点的伤害。所以,是否该给我个奖励呢?』

奖励?』二宫听见松本的话,顿时转不过来突然转换的话题,抬起头就被松本的唇袭击。

『就是这个。』松本还回味般的伸出舌头舔舐自己的嘴唇。

『润!!!』二宫不甘心的对着松本大喊到。

刚刚走进来的相叶看见又在追逐的两人笑了起来『松润真是爱欺负小和的说。

『小心ニノ会不要你啊。』樱井在后面附加的说着。

『如果真要有那么一天我就将锁在怀内哪里都不让他去就好。』听见樱井的话,松本停下了奔跑的脚步,转过身将二宫抱在怀内,不理会他的挣扎只是紧紧的拥着。

二宫原本还挣扎着动力却在松本说完那句话之后,脸红得不知道怎么是挣扎的埋在松本怀内。

『哈哈哈,害羞的小和最可爱了。』相叶的兴趣之一,看着松本调戏二宫,然后羞红了脸的二宫。原因嘛,不就是自己总是被他欺负,只有在这种时候的二宫最温驯,最不会说话了。

× × ×

晚上。

平静的日子对他们来说或许真的是很困难,这天早上小公主和舞优出门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家,也没有魔法讯息,就算小公主再怎么爱玩舞优还是会准时带小公主回家,最少也会带个讯息回来和大家说声。

但是晚餐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生田有点担心的站在屋外希望可以看见两人奔跑回来的身影,却只是等来冰冷的空气。

『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了什么事情?』大野拿着生田的冷衣帮他披上,说着心里不愿承认的想法。

『不会吧,不是才说过小公主的魔力其实真的不差的。』

『但是带着没有攻击力,也没有自我保护能力的舞优会不会比较困难?』大野的分析生田不是没有想过『是不是该和王子们禀告一下呢?』

『不用禀告了,家里那么安静大家都发现了,生田、松本!』樱井的声音吓到了生田和大野,虽然关系很好的主仆,但是生气的王子还是让大家都惧怕。

『『是!』』生田和松本立刻的回答道。

『给我搜索整个城市都要找到小公主和舞优的所在地。』樱井冷酷的脸命令着,生田和松本两人在樱井下完命令后马上的就离开屋内,快步的到城市去寻找两人的下落。

原本想要回家等消息的樱井在转身之后,看见相叶笑得一脸天真的模样,就觉得哪里不对劲。

『别那样的表情很可怕的,大家说好的出来了就没有阶级的分别的!』相叶对樱井的态度有点不满,指责着樱井。

『别这样雅纪,我也只是担心小公主而已。』樱井发现到,原来习惯了的事情其实真的很难改啊,像是王子身份的命令态度这类的事情。

『担心的话,你也给我去找小公主和舞优的下落吧。』笑着的相叶,轻巧的将樱井推出门外然后转身关门。

『诶!?』被推出来的樱井觉得莫名其妙。

在樱井还在疑惑的时候二宫稍微的打开门,恭敬的说『有件事情需要向王子禀告,妖精王子说,要是没有顺利的将小公主救出的话,就不要进入屋内的大门哦。』

『二宫和也,你到底是谁的执事啊!!』樱井有点生气的看着二宫那有点狡猾的脸,一定在幸灾乐祸。

『樱井翔!!!』听见樱井责骂二宫的声音,相叶大喊着。

『是!』不愿相叶生气,樱井转身就往城市跑去,想要尽快的找出小公主和舞优。

× × ×

其实说真的,小公主和舞优还真的就被绑架去了。两人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两个壮汉从背后就将两个小女孩抓着,并且用魔法将两人迷晕。

在晕倒之前,舞优清楚的听见一把熟悉的声音,那是自家的管家先生的声音,在和妈妈通话。

『夫人,我们已经将小姐,和小姐的同伴一并抓起了。』

为什么妈妈还是不肯放过她,为什么一定要将自己抹杀,晕倒之前舞优的泪水不知觉的留下。但其实期间小公主只是装作晕倒而已。

在两个女孩都被粗鲁丢进房间后,小公主马上醒来跑到舞优的身边。

『小优你不要有事啊,才刚刚伤好而已

小公主感觉得到,因为舞优在听见一个男人讲话的时候身体都僵硬起来,一定是认识的。这帮人就是那天伤害舞优的人,为什么舞优已经和他们切断了联系却还要纠缠下去,真是让人讨厌。

『不、不要..』是魔法还是已经进入了睡眠的关系,舞优竟然发起了噩梦,嘴里念念有词的竟是逃避的词语。

『不会有事情的,本公主保证一定保你安全。这恐惧由本公主和你一起面对,一起解决,别害怕了你还有我。』小公主牵着舞优的手,想要给女孩安心的感觉别再害怕。

可能是奏效了,舞优慢慢的沉睡了。

是不是该和哥哥们说声呢?但是旅游里面没有些冒险一点也不刺激,而且要让欺负舞优的人知道得罪她会是什么后果,还是让哥哥们闹闹好了。

想着什么的小公主决定就在这里住一天也不错,好说舞优还是位千金小姐,这床舒服!就这样小公主躺了下来,玩乐了一整天是时候该休息了。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