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星月成忆番外篇千年前的风景

第三夜

第二天的早上,生田和大野两人假装着为佐藤家 清理泳池而出现。樱井和相叶偷偷的潜入屋内,松本和二宫直接的大敲佐藤家的大门。

『不知道两位来佐藤大宅有预约吗?』管家礼貌的向着松本和二宫说着。

『没有,但是请你禀报你的老爷和夫人说,我们来是为大小姐签合约的。』松本傲慢的语气让管家傻眼。

『大、大小姐吗?』管家顿时就想,大小姐昨晚才被夫人抓回来,到底是怎么回事?『是的,我马上去禀报,两位请到大厅稍等一会。』

管家将松本两人领进屋内的大厅,就快步的跑向老爷和夫人的房间。

大厅内的松本环顾着这冠名堂皇的城堡,虽然和王宫的豪华比起来这一点都不算是什么,可是区区一个商人就能拥有那么奢侈的家,相信舞优的父亲其实也不见得是为良父。

『你说如果我的安排他们出错的话,斗真和智应该快要处理完毕泳池那边了吧,是时候往别的方向移动了。』二宫优先的坐在位置上喝着女仆们送进来的高级茶点『这蛋糕不够松软,一定是淀粉放太多了,差劲。』顺便的还点评了一下宅内的大厨。

『这世界上和也煮的东西才是最好吃的。』松本看着二宫因为食物被糟蹋而皱起的眉头,上前坐在二宫的身边最甜的说着。

『那是当然。』一脸骄傲样。

×

在泳池处用魔法探听大野小声的说『明明就是斗真的最好吃。』

『智,你刚刚有说什么吗?』生田一进来就很认真的在清理泳池,是说这泳池一定许久缺乏清理了,怎么会那么肮脏。

『没、没有啦。斗真我们该走了,ニノ他们已经在大厅内等着了。』大野会窃听是要配合两人的活动。

『啊,是哦。清理得差点都忘记了,这执事的习惯有点难改。』生田像是话果然大悟一样,赶紧放下手上的东西,牵着大野的手往宅的屋顶处去。

『嘻嘻,应该是斗真的洁癖问题,才不是做了执事后的问题呢。』

×

樱井和相叶两人因为是魔法最高的人物,就算是使用魔法也不会让低阶的魔法使者发现,两人也就隐身起来在宅内四处的走走看看。

『翔你看,这狮子不是和你上次到沙漠中看见的种类是一样的,难道这是祖先吗?』相叶真的就像是在观光一样的到处乱晃。

『雅纪你不觉得这宅内的设计都很有问题吗?怎么那么的恐怖啊?』樱井看见连接着墙壁一排过去都是动物们的真皮挂饰让樱井都觉得害怕,这就是所谓被动物们包围的世界吗?

『的确是很恶趣味。』相叶认同的点头,但是还是很喜欢动物的世界『哇,那是快要绝种的大象先生啊,不知道可以那几个回去做手信吗?』相叶转过身看着樱井眼睛发放着闪亮闪亮的气氛说着想要。

『我觉得舞优是不会介意的。』樱井虽然很害怕,但是如果只是一两只的话,应该

但是在樱井还在想着那一两只的动物要挂在哪处的时候,相叶突然劲爆的话语让樱井完全不知该如何反应。

『那就把全部都带回去~~!!』兴奋的相叶完全忽略了樱井暗下来的表情,继续着搬运活动。

×

大厅处

『唔~』二宫突然感觉到背后一阵冷风吹过,不知觉的将两只手将自己围起来想。不知道那两只王子一定又做出了什么大事出来呢?

『怎么了,和也?你看起来很冷啊。』松本邹起眉头,难道是宅内的空气太冷了?脱下自己的外套,松本帮着二宫穿上。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不好的预感….』穿上松本的衣服二宫说着自己的刚才的感觉。

『和也的预感一向很准的,不会是』那两个白痴王子吧?二宫来不及回到松本的问题,就听见大门展开的声音,两人很有默契的看向大门处。

『不好意思的让两位等候了。』佐藤夫妇一起都进来,说话的人是佐藤老爷。

『不会不会,只是打扰了两位的休息时间,我们才过意不去。』松本立马的上前向佐藤老爷讨好。

『只是两位到我们的宅内,找我们的小女是有什么事情吗?』佐藤夫人有点不屑的看着眼前寒酸的两人,怎么就找她女儿来着。

『当然是想要带走你们的女儿,方便你们别那么容易的就抹杀了她啊。』二宫轻轻的抿了一口茶小声的说着。

『抹、抹杀?怎么可能,她可是我的女儿呢。』怎么会知道?佐藤夫人的表情没有变化,并且夸张的变现出对二宫说的话觉得厌恶。

『是嘛,如果不是那样的话我们是否可以将她带走呢?还有另一位被你们带回来的小女孩。』二宫像是本来就能预期到佐藤夫人那样的语气。

『看来你们一定就是那户收留我女儿两个星期的人家了,你们这是什么同情吗?也未免太不知量力了,你们知道我们是谁吗?我可是妖精之城的首富,这里的霸主。』佐藤老爷想着就觉得奇怪看来只是要来找回那位误抓的女孩吧,给回他们也无妨,反正我只是要杀了夫人的和那个贱男留下的贱种而已。

『看来佐藤先生您身为首富怎么说话那么的肤浅呢,同情啊,可怜啊什么我们压根就不知道里面的意思,我们来是想要你们将你们孩子这人物包括她的人格都贩卖给我们。』松本的手上幻化出一份合约。

『贩卖?』佐藤老爷立刻的从松本手上抢过合约。

合约的内容就如松本所说的一样,是舞优的卖身契。但是最吸引佐藤老爷眼球的不是女孩的卖身契内容,而是给予的金额。总数是—100亿个国币。

100亿!!』男人看着纸上的数目,这是这国家首富也未能拿到的数目,自己还那么辛苦的追求他的女人还拼吞他的事业也没有那么休闲的数字『马上,马上将她们带出来。』

『是。』身边的仆人听见转身就往大门的方向走去,快步的想要到小姐的房间。

『老公,你也不能确定这数字他们付得起啊。』佐藤夫人还是有点怀疑眼前的两个人,看来就是朴实怎么可能拥有那么大笔的财富,况且就为了那么点的小事情?

『这点你真是不用担心了,我们的身份可是在合约上也清楚的写上了。』二宫还是那副休闲免的模样坐在沙发上。

『老婆你看,他们是精灵王子和妖精王子,这印记是国家印记。』在怎么愚笨的人都能看得出这是国家印记不可能,这印记要打出来必须要王着的魔法才能打印。

『怎、怎么可能。』两人看见后马上的对着两人下跪『刚刚如有犯错,多多原谅,我们老不知道两位王子大驾光临,有失远迎了。』

『还不赶快的将名字签一签,我还要带舞优回家调教调教呢。』二宫完全没有将他们的话听进耳里只是希望别在逗留时间了,大家的准备应该做好了,好戏就快上演了,不是拖的好时间。

『看来是王子看上了小女了,老公赶快签一签交给王子殿下啊。』佐藤夫人推搡着佐藤老爷赶快签名。

『是、是的。』两人快速的将名字签上,双手颤抖的递上合约。

『小公主,舞优你们可以出来,事情都搞定了。』微笑着接过合约,佐藤夫妇都不愿承认他们其实看见了松本那嘴角不经意的笑容。

‘BANG!’的一声,大门被狠狠的踢开,还附带刚刚被叫去唤舞优两人出来的工人。

『那么轻易的就将舞优姐姐给卖了,你们还算是她的父母吗?』生田和大野智早早的就将小公主和两人救出,躲在门后偷听。

『静,你别生气了,他们也已经不是我的父母的了,况且那男的本来就不是我的父亲。』舞优也有点震撼的感觉到刚刚静所使出的魔力。

『小优,妈妈不是那个意思,只是现在王子殿下们都看上你了,你就好好的服侍他们也不错不是吗?』佐藤夫人看见情势不对想要向自己的女儿靠拢,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舞优已经死心,简单的几句话,不,应该说只是简单的钱就能出卖了这两个人的人格,太肮脏的妖精,赔不起这称号。

舞优看着已经惊慌无措的母亲,走上前跪在她的身边『妈,你知道我真的很爱你的。妈妈一直都是温柔婉约的,以往和父亲大人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小优最珍贵的日子,小优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是的,小优,妈妈还是你最爱的妈妈。』听见女儿说出的话语让佐藤夫人觉得自己还有机会可以舞优为自己辩解,马上的就抓着女儿的手哄着。

『不过,那也只是以往,我的妈妈在说抹杀我,在安排人追杀我的那一刻已经和我一起灭亡了,我不再是佐藤家内的千金佐藤舞优,被小公主求起的那一刻起,我已经重生了。』

『你、你说什么!?』

『我的名字叫大野舞优,大野宰相家的养女,小公主身边的随影。我的世界只有大野家族,和我尊敬的小公主,我原是单身家庭生长的,没父没母。』站了起来对着佐藤夫人就是不屑的眼前。

『不是的小优,你还有妈妈的,妈妈在这里啊。』女人不甘心的想要挽留自己的女儿,像是抓着救命的稻草一般,扒着舞优的腿不放。

『原来这世界上没有佐藤舞优这号人物啊,那么是否就能说成佐藤夫妇们毁约了呢?』松本没有让佐藤夫妇接受的时间,再说出最残酷的事实。

『毁约金好像是金额的10倍不是吗?』二宫终于离开的位子,来到佐藤老爷的眼前,看着他已经开始不知所措的表情就觉得大快人心的。

10…10』佐藤老爷颤抖的声音说着。

『怎、怎么会』佐藤夫人听见后,无力的放下抓着舞优双脚的手。

『舞优姐姐,这是送你的最后一份礼物。』小公主将手上一个遥控器交到舞优的手上『只要按下这按钮,舞优姐姐就可以拥有重新的生活了。』

』舞优看着手上的按钮,她知道这是什么,是炸弹的连接按钮。『嗯。』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仁慈已经远离自己了。

舞优轻轻的按下扭,耳边传来声声的响乐。连带她回忆一起消失吧,这个家佐藤宅已经没有需要存在的价值,没有人会爱惜这地方。

炸弹炸得只剩下大家都在的大厅出,大家都感受到震动和佐藤夫妇的呐喊,但是一切都太迟了。舞优感觉自己的幸运可以遇见小公主和大家,这样自己的父仇才得以解决,希望这事情以后自己的母亲也能好好的生活,和他的男人。

『走吧,舞优姐姐,我们回家。』小公主主动上前让舞优牵着自己的手。

『嗯,我们会家』我已经有新的家了,有自己的归属了。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