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星月成忆番外篇千年前的风景

第四夜

事情终于完美的告一个段落了,在那之后六人都回到家后发现,二楼的走廊多了许多的动物摆设,二宫没来由的就对两位王子发火大骂。

在舞优的仔细观察之下『这些都是我家的摆饰品吧?怎么出现在这里不是炸了吗?』

『樱井翔!!相叶雅纪!!我就觉得奇怪你们两个怎么会没有出现在那么震撼的剧场里面看戏,竟然就给我搬了这些无谓的东西回家!!』二宫想要冲上前去掐两人的脖子,还好了解二宫的松本紧抱着二宫的腰,没能让他上前对自家王子施暴。

ニノ你别那么生气先嘛~ 』害怕着会被二宫切下十八段的相叶躲在同样贴着墙壁的樱井身后,巍巍的说着。

『我能不生气吗!!这是什么可怕的设计啊!!要是小公主和舞优半夜想到楼下倒水什么的不是被吓死,现在马上立刻给我撤掉!!!』推开松本,二宫叉腰对着两人就是一吼。

『『是!!』』两人为了不让二宫给切了,马上的动手动脚搬下动物们的挂饰。

『两位王子自便了,我和智先去为两位准备好晚餐,收拾完了应该就饿能开饭了。』生田无奈的托着大野就往厨房的方向去,免得二宫的火烧到自家的天然呆身上。

『额我带舞优姐姐收拾一下房间,和也哥哥说了我可以和姐姐同房。』小公主像是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在这种时候精明起来,赶快拖着不是很了解情况的舞优赶快逃跑。

『和也啊,你也不用那么生气的嘛。』松本站在二宫的身边,一点也没有打算要帮忙王子们的意思。

『如果不教训一下他们,这次是挂饰,难道下次就是生物了。我们要低调,低调。』二宫其实也不是想要生气的,但是这两个家伙不给点教训都不会学乖的。

『是是,别生气了,我们去客厅内玩游戏,相信他们会收拾好的。』松本牵着二宫的手就带着二宫到客厅去打机。

看着二宫那恐怖的眼神消失后,樱井和相叶都松了一口气,停下手上的搬运动作相视着都笑了起来,这样平凡的生活真是开心了。

『你们两个不要以为我没有看着就不知道你们停手了!』二宫的声音突然传来吓得两人加快了搬运的速度。

虽然开心,但是和也还是太可怕了---樱井,相叶。

× × ×

小公主的寝室内。

『怎么两位王子都那么害怕二宫先生啊?』舞优跟在小公主的身后,刚刚的场景还真是第一次见到呢,害怕死了。难道其实二宫先生魔法是在两位王子之上的?但是王族的魔法不是和人类魔法的属性的都不一样的吗?

『不是姐姐想得那样的,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模式。哥哥们都向往这样平淡的吵闹生活,只要一离开了宫殿之后我们就没有王贵的身份,只是普通的人大家都是朋友,像一家的人的朋友。』小公主虽然看起来小,但是实际年龄确实已经后了近百年的灵魂。

『真是奇怪的家,可是我也很喜欢这样吵闹的气氛,我也想像得到静的顾虑,和两位王子爱情里面的刁难。』舞优停下手上收拾的动作,看来自己的事情也不是那么的大,眼前要让小公主快乐已经成为现在自己的责任,这责任舞优竟然一点怨言也没有的就像担上一辈子。

『嗯,所以我们都很努力的在生活,现在有了姐姐在突然的开始觉得往后的日子一定很开心的。』

『一定会的,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力量好好的守护你的。』舞优发誓着。

× × ×

厨房内

『好了,大家赶快来吃饭吧!』生田在厨房内大喊着,住着小小的房子真是方便了啊,一个喊声就能聚集全部的人,不用像宫殿里面,吃个饭还要走十万八千里的路。

『好香啊,智你怎么能先吃了!?』二宫一走进厨房看见的就是大野已经大快朵颐的模样,不忿的走到他的身边抢吃。

『啊~小和不要和我抢拉,斗真煮了很多,我的鱼~~』大野很奋力的想要抢回自己的鱼肉,却还是不够二宫的最快,竟然已经到他的嘴里了。

『整条鱼那么大,你们干嘛就强那个啊?』樱井和相叶一出现就看见两个为鱼肉差点大打出手的两人觉得搞笑。

『都是小和~』嘟起嘴大野斜视着二宫。

『呵呵,谁叫你先吃,不让你吃~』二宫一点后悔都没有,还想继续的进攻大野碗内鱼肉。

『我也要加入~』相叶看着就觉得很欢乐,越过樱井过去大野的位子,和二宫一起抢食大野盘内的食物。

『小雅~』大野阻止不了两人『呜~斗真~』只好向自家恋人求救去。

『好了,各自回位去,这样抢食的成何体统。』生田声音一出,两人也就没趣的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坐下,生田重新的切好鱼肉送往大野的盘内,才看见那嘟起的嘴消失,虽然那样被欺负的大野很可爱,但是要欺负也只有我能。

『来,和也这是你的汉堡肉。』二宫一回到位子,松本已经将食物在盘内等待自己进食。

『谢谢,润。』

『小公主和舞优怎么没有下来啊?』生田看着许久没有出现的小女孩们,但是的问着刚才还在二楼的两人。

『刚刚我和雅纪悄悄的进入她们的房间,看来是一整天下来舞优一定精神和身体都累坏了,哭着就和小公主一起睡去了,夜点再送食物上去给她们吃吧。』樱井会想着刚刚和相叶一起进入小公主房间的事情,小公主是还未睡下,小声的交代了几句樱井也不好打扰难得安睡的舞优,也就和相叶出来了。

『明白的了。』

× × ×

几天下来大家也都过着开心的生活,樱井和相叶已经快要将整个城市都游乐了一边,舞优最近常粘着大野叫她治愈的魔法,弄得大半夜生田气得将大野吃干抹净的,没有事情学习的舞优抓着小公主学习了些攻击的魔法,两位女孩最近到处发放炸药。

大家都安排好了明天就要离开这个妖精之城到别的城市继续的探险去,收拾完过后松本和二宫在夕阳西下这段美好的时间,偷偷的出来散步。

两人静静的牵手走在乡间一般的路上,黄昏的阳光很是温暖,橙黄色的夕阳看着让人安心。

『这里的风景真的很漂亮呢。』二宫停下了脚步靠在桥的边缘处,一登脚就坐上了桥缘。

『小心点。』有点担心的松本站到二宫的跟前环抱着他的腰。

『嘻嘻,润君出来旅行后就当我是小孩一样看着。』二宫想着这段时间下来,松本当着自己是小孩似的快要什么都不让做,连执事早起的工作都快要抢去了,要是回到宫中不喜欢松本的存在可就糟糕了。

『你才不是小孩呢,你是我的宝贝,最珍惜的。』松本说着每一字都是很真诚, 说完还松本一吻。

二宫也环抱上松本的腰间,就这样两人依偎着双方的感觉,是两人最喜爱的气氛,如果可以将存下的回忆拿出来回顾的话,这一幕一定会是二宫最爱的一幕。

『润,再这样被你宠坏下去,我怕有一天我真的不会做人去了。』二宫靠着松本的肩膀,看着松本身后的夕阳说着。

『不用紧啊,就向王子告老还乡的,然后由我来养着就好。』松本想着,如果可以将二宫圈在自己的范围内监视着,那该是有多好的事情。

『你说得到轻松,那个笨王子可不会轻易的就没有了我,他才会变成不会做人的那位。』相叶出世到现在都是二宫家族的人在看顾的,所以相叶的习惯就像是二宫家的族谱一般的存在。

『你说话有时候也要给点王子面子啊。』松本轻轻的将二宫从怀里带离,两人额头靠在一起近距离的看着对方的眼睛。

『那个笨蛋不这样教训是不会学乖的,在宫殿里面也是那样,要不是他那爱玩的性格啊,也不会遇见我们的王子了。』二宫想着那天的宴会,自己只是看漏了一眼,没有认出妖精王子出来,还让王子带在身边自己也是有责任就是了,不过那天的揭发大家也都尴尬得不得了,就只有那两个爱情笨蛋被电着而已。

『也就是妖精王子爱玩的性格才可以遇见精灵王子,那之后我们才能在他们的爱情里面体会到我们的爱情啊。』松本想着,要不是当时樱井烦恼着追相叶的事情,自己和二宫也不会发现他们其实已经相爱的事情,现在两人能在一起也是托两位王子的福。

『别真当他们俩是神仙了,大家都只是平凡的人类,只是多了魔法着一块而已。润,你说如果这个世界没有魔法的话,是不是就会比较的平静了,然后我们就能更加平淡的说爱了。』

『可是如果这个世界没有魔法的话,我们就不会相遇了,你家族是王子的世代执事,我家族是王子是世代骑士,如果不是这关系的枷锁,我们也不会遇见,这是一种命中注定,这是一份深沉的爱。』闭上眼睛的松本,随着本能和二宫接吻,两人只是亲碰着一下离开,又亲碰着离开,来来回回了好几次,二宫笑着推开松本。

『这里可是大路旁啊,不知道害羞。』二宫脸红着,却也没有要离开松本怀抱,继续靠着松本,两人要安静的度过今天。

『和也,我爱你。』

『嗯,我知道。』

虽然别扭的二宫和也不常对松本润说爱,但是松本一点都不介意,
因为自己知道他是爱自己,而且一定是深爱着自己的。

 

完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