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樱相/润二/魔王] 星月成忆

第三十一章

『冷静一点,翔或许事情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看见暴怒的樱井,大野紧张了起来,就怕生田会被樱井责怪,兄弟感情会决裂那是大野最不想看见的。

『那会是什么样?』樱井都知道,虽然当时的他昏迷着但是却能清楚的感觉得到大野的失望,相叶的呼唤,生田的愤怒。

『够了!!咳咳,你们两个别为了无谓的事情吵架。』二宫大声的喝止,但是毒气逐渐蔓延他的身体让他开始虚弱。

『和也说的是,其实我们都猜得到来龙去脉,只是我们不想承认而已,那就让我来说出,虽然我还不能确定是哪位,但一定就是你和相叶ちゃん的父亲,是我们伟大的王。为的是什么我不清楚,也不想清楚,只想好好的过好我们的生活,但是有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做那就是带着你樱井翔去觐见你的父王,不管是好是坏我们一起经历好吗?』松本怀抱着二宫,心里很不踏实,这一路下来他们都累了,面对是现在唯一能做的途径。

『王父王!』在听见松本的话后,樱井开始感觉得到自己身边的气场变化,那是以前很熟悉的魔力,父王的念力魔法。

樱井说着忽然的一道强光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出现的是精灵王的幻影。

『父王!』看见一千年未见的父亲大人,樱井打从心里感到高兴,但是看见幻影内的父亲躺在病床上的模样,王者不是都有长生不老的魔法吗?『怎么会这样

『我爱儿,父王终于看到你了』精灵王说话的声音很是虚弱,就像是生命值一直在被抽干一样。『你们都别说话,让本王说。』

身边的侍卫看见精灵王要坐起来就立马的上前侍候,精灵王艰难的坐了起来。

『爱儿,父王的寿命已尽还担心着有生之年都看不见你了,或许真该谢谢两位丫头的帮忙。爱儿在你和雅纪两人离开后的这一千年里面妖精王一直处心积虑的就是想要得到你的灵魂封印着好让他能利用雅纪那完美的储存体来提炼他那黑心魔法和那计划。父王之所以会变成现在这模样就是因为在妖精王那边发现了你的灵魂将你救出再帮你制造转世,施法的过程中竟然让妖王给伤了要害无法维持魔法的遗漏才会如此..

『妖王』樱井在听见精灵王所说的话时,心里的恨意一直上升。『父王或许智くん能帮到你的。

『不,不需要了,别浪费那一点心计了。现在能战胜妖精王的人只有新一代的精灵王的魔力呵呵爱儿,让你受了许多委屈了一千年前是父王对不起你们,不该如此阻止你们的弄得现在这模样也算是上天惩罚了父王,能原谅父王吗?』

樱井听得出精灵王口中的后悔,很可惜的是樱井一直以来都没有恨过他,现在这一步也感谢着父王多年来的帮助,樱井就算有满腔的委屈在看见自己的父亲虚弱成如此的示弱也已经足够了。

『父王,儿臣没有恨过你从来没有

那就好了』精灵王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众臣听命,本王现在正式的宣布,下一任的精灵王统治者将会是本王的唯一孩儿樱井翔继承,就在这一刻本王将卸任,将所有的精灵王国内的权利,独王者拥有之长生不老魔法交予樱井翔。』

『父王不要!!』樱井知道如果这一刻精灵王将王位传给自己,那么就等同于死去一般,没有长生不老的魔法维持的躯体化灰死去。

『希望这魔法能帮助到你爱儿父王祝你和雅纪能幸福快乐

在场的所有人都只能看着那幻影内的一切发生着却阻止不了,樱井离开床上激动得不得了就像是想要上前跳进幻影内就能阻止精灵王所作的一切一样。

但是可惜幻影就只是传达映像的魔法而已在怎么挣扎也去不了他的身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幻影内精灵王因为魔力尽失而慢慢消失的身体。

『不要!!父王!!不要!!』

精灵王渐渐的消失,樱井竟能清楚的感觉得到身体内逐渐强大的魔法,现在的他痛恨着那么强大的魔法换来的竟然是自己父王的命。

他们一千年没有见面,他未能尽孝却还要他老人家的帮助。

在房间内的所有人,只能缓慢的下跪向着至高无上的精灵王致敬。

× × ×

相叶突然感觉到自己的五感恢复着,身体内有一股熟悉又亲切的魔法在帮助自己调试着冲乱的魔力。渐渐相叶睁开眼睛,看见的是自己映像中最慈爱的笑容。

『雅纪,醒了吗?』有点兴奋带着狡洁的声音。

『哥,您醒了吗?...』静的声音带着颤抖,她等这一刻等了多久女孩最爱的哥哥终于回来了

『父王..吗?』相叶一眼就能认出自己的父亲,一千年来他的模样都没变过。静的那一声哥哥刺激到相叶的记忆,静果然是自己的妹妹,一直以来都很有亲切感一直都

『我是,我是!』静有点激动的上前拥抱着相叶,那个拥有着记忆真实的哥哥,这次真的回来了。

但是在相叶想要伸出双手拥抱女孩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双手被绑着『这是怎么回事』

『雅纪,父王等了这一刻已经很久了一千年的时间不算长,但是等待的辛苦还是有的。』妖王在唤醒相叶后虽然高兴却也不喜欢相叶的质问的表情。

『父王你不会就和民间所传那般,觊觎儿臣身上的魔力吧?』相叶有点难以自信,为什么竟然是自己的父亲,他一直都不想要去相信不管是哪个王对自己,对翔都是不公平,他坚信着一定还有别人一定会是其他的什么人

『雅纪,本王不是觊觎你,而是你本来就属于父王的这一点你要清楚。』妖王往回的走到自己的王位上坐下,一脸骄傲的看着呆然的相叶。

『哥不要说会激怒父王的』静紧紧的抱着相叶,不要理会什么了,只要眼前的人回来就好了所有的全部就给妖王好吗?那之后我们就能什么都不管了好吗?

『什么激怒,妹我可不记得我是这么教导你的,父王你在得到我的力量过后你想怎样!!统治世界让世界同一吗?现在的你还不满足吗?』相叶根本没有理会静说了什么,只想让自己说的话能让妖王清醒。

可是如果妖王能听相叶的劝说的话,一千年前他和樱井就不会遭到那样的对待和反对。

『我最疼爱的雅纪啊,你的想法永远还是那么的单纯呢,我要的不是世界统一那样的愿望太简单了,也太不值得一谈了,拥有了你那么棒的储存体别人做到的就是战胜我们,但是我做到的却是毁灭这个世界再让它重生。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子这个世界就没有什么妖精遗族还是精灵遗族那样的事情,就只有我一人,永生永世的统治这个世界。』

太变态了』相叶看着自己已经丧心病狂的父亲,怎么可以有这样的想法,他想杀了世界的人类再用魔法制造人造人,然后他就能当世界的神了

『你说什么!?』相叶说得小声妖王却还是听见了。

相叶也没有在怕的大声的将自己刚才的话说了出来『我说!你太变态了,你以为这样你就能成为神了吗?我们是凡人最后也只是凡人而已!世界被你毁灭了又怎样,你制造出来的人那还是人吗?』

『怎么不会是人!我是神,我说是那就是!!』

『父王,魔法再强大还是不能制造人,那是虚假是傀儡,不会有血有泪,不会有感情不会表达的人造人而已!那样的世界还是世界吗?』

『谬论!』听见相叶的话妖王感到很恼火,举手将还抱着相叶的静挥开,掐着相叶的脖子。

『唔呜!』突然喉咙被强烈的掐死,呼吸不了,相叶挣扎起来。

『父王,千万不要,哥哥只是因为刚刚醒过来还没有清楚什么的情况而已,父王。』静马上跪在妖王的眼前求饶着让妖王下手不要那么重。

『不清楚状况,那么本王现在就让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静说的话没有让妖王消气,只是更加的大力掐紧相叶的脖子『呵~我就该让你知道一下,刚刚精灵王已经驾崩了,这世界的王已经是你父王我的了,不需要耗费任何的力量!哈哈哈哈哈哈~』说着这令人开心的消息妖王满胸的凉快,放开了相叶大声的笑着。

『精灵王….』听见精灵王的离开,相叶只想到樱井要是知道这消息一定很伤心的,自己这一刻却不能在他的身边。

『伤心吗?我就是要你这个表情,侍卫将妖精王子和公主都带下去。』

『是!』

× × ×

幻影消失后樱井一直坐在地上,像是听见了樱井在隐忍着哭泣的声音,又像是在发呆一般,没有一个人向前去打扰他。

一段时间过去,樱井有点仓促的站了起来『妖王是吗』樱井的表情很是狰狞,表现着自己要将妖精王碎尸万段一般。

『翔,你想怎样?』松本有点担心樱井现在的状态便开声询问。

『杀了他!这是杀父之仇!!』樱井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思考不能。或许是多年来的累积,加上精灵王的逝世,都那么的让樱井接受不了。

『不要冲动翔,你现在贸然的去寻妖王得到的也只是遍体鳞伤而已。』

『你要我怎样?我能怎样!!现在雅纪在他的身边不知道是死是活!?我父王父王他又离开了,这仇我一定要报!』

『精灵王,请息怒!听草民一言行吗?』山田走到樱井的眼前,毕恭毕敬的说着敬语。

『说!』

『大家都冷静的思考一下,为什么妖精王那么想要得到妖精王子的力量。』山田大声的对着每个人都说着『在那么多年前妖精王都能将精灵王的弱点打碎,那么就述说着他随时都能一人统治这个世界,但是他却没有杀害到精灵王而是坚持的想要得到妖精王子呢?』

『的确就像山田くん说的那样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松本在听见山田说的话时,低头思考着。

『据我所理解,妖精王子这一千年来的魔法储备足够毁坏整个世界而不为过,或许妖精王其实想要当新一代的神呢?消灭同类能长生不老不死的人只有他一个种族他一人呢。』山田的话有点震撼了在场的所有人。

『凉介别乱说话,不可能的!』知念马上的出声阻止还想说下去的山田。

『我说的只是假设,只是这假设的可信度可造度有多高,相信哥哥们都能理解吧?』

听见山田的话樱井也稍微的冷静下来,脑内旋转着的都是山田说的话,这几点确实很奇怪,但是更加奇怪的就是小小年纪的山田怎么会知道那么多的事情?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听见樱井的话大家都退出了房间希望樱井不会做傻事,不过相信还没有救出相叶的樱井一定会努力的活着,大家便也顺势的退下。

『松润,你可以帮个忙吗?』大野来到松本和二宫的身边,接过二宫虚弱的身体和松本说『到妖精宫殿里面将静公主找过来可以吗?只有这样ニノ身上的毒才能清理,还有翔

『嗯我知道。』松本将二宫交给大野,快步的离开,就想着能快点解开二宫身上的伤。

『这毒只有妖精一族才能解开?』

『嗯

『智,我相信斗真绝对不是有意的,或许真的有许多的原因不是吗?』二宫知道大野现在的沉默不是累,而是担心着不再身边的生田斗真。

一定是的』大野知道二宫其实是在安慰自己。

一直都没有去询问过生田离开的那几年到底去了哪里?可是现在的一切都能让大野明白,或许那一年他让生田跟随妖精王离开其实是错误的选择也说不定。

如果你没有离开过我,我们是否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或许还能偷几年的幸福呢
但是或许永远都只是或许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