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团,J禁禁断文。无法接受请自行离开。

诺是CP有雷请无视这文章的存在。

故事所有是作者的苦心作品,严禁转载。

[樱相/润二/魔王] 星月成忆

第二十四章

没有想到一个注意力移开了,大野就被攻击了。

『你怎么那么傻,这样的攻击我还能接受的啊!』生田有点生气的对着大野喊道,不过更多的是害怕,怎么能让人儿在自己的眼前受伤,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最舍不得、最宝贝的就只有你。

『不能,总是只让斗真保护我,其实我也可以保护斗真的哦。』有点吃力的说着,为救了生田的自己而感到开心。

『我才不需要智的保护,智需要被我保护就好!』看着大野胸口处损伤的衣服,一定内伤了,竟然有胆量这样对待他的智。

『什么保护来保护去的混乱废话!』说着涉谷生气的又是一击。

但是这一击让生田用手一挥便打散了风击『我的承诺不是小时候的玩笑话,而是认真的!!』

『我管你是认真还是玩笑,只需理解我的任务只需要抹杀你们。』

『什么抹杀,什么任务的!小鬼,我会让你知道打破我的承诺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生田放下大野后,聚集身上所有的魔力『枪头是没有眼睛的,爆焰枪,聚!』

生田的眼前出现10来把枪浮在他的眼前,同时对着涉谷发动攻击。

『你的子弹只需要利风就能简单的突破了。』虽然这样说,但是生田的子弹数量太多涉谷来不及挡开,以为能攻击到他的时候,却被他的防护网给挡下了。

『解!』大野虽然是受伤了,但是还是能使用魔法,要帮助到生田只有自己的最厉害的治愈魔法,但是却一点效果的都没有『怎么会

看着大野惊讶加失望的样子,涉谷感到兴奋,像是示威一般加大了防护的范围,让身边的风气得更加的大。

『什么大野家族,我看会被遗忘也只是能力不足的原因吧?』涉谷说的每一句话都让大野觉得刺骨,不禁让他想起小时候被欺负的自己。

受到挫折的关系,大野只是低下了头一直喃喃的自语着怎么可能。

『哼,小鬼有两把刷子,但是还不够!』生田的声音顺利的引起大野的注意。

『你说什么!!』涉谷原本听见生田的话也不以为意,觉得他也只是在装腔作势,但是抬眼看见他自信的模样,不禁让涉谷有点怀疑

『小鬼,你的防护网只是攻击用的风行,所以智才会解不开,但是对我却只需要这样,就能解开了!』闪身生田来到涉谷的身后,用智教他的解除魔咒,零距离的『爆焰枪,攻!』

秒杀,连尖叫的声音都来不及喊出,涉谷便倒下了。

『现在这场景和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像不像?』生田看着坐在地上的大野,这样的场景和当时感觉是一样的,就只有保护的欲望,占有的渴望,所以才会一直一直想要呆在他的身边。

『智我觉得有些事情,在结束后我一定要和你说清楚,一定要。不过现在先去看看其他人的状况,赶快联络舞优吧。』上前将大野从地上扶起,两人带点着急的脚步走向舞优联系他们的地方。

× × ×

原本在跟踪的松本这时候看见相叶被两个人架着出现在温室,而被带着的相叶竟然晕倒的状态。

『怎么会?翔くん不是在相叶ちゃん的身边的吗?』松本是疑惑,看着两人将相叶摆放在温室的另一个空床上仿佛明白了什么。

『住手!』松本的声音阻止了原本还在动作的两人。

『啊,怎么是你啊,我就说怎么少了一个人原来一直都在跟踪着我们。』安田看见松本的时候突然大悟『怎么?就算你是多么厉害的正规魔法使者也斗不过我们三个人吧?松本同学我看你还是放弃吧。』

『这可要看看怎么个说法了。五行戒,风!』松本其实也没有做出攻击的意思,只是掀起风让沙子吹进温室,能阻碍三人的视线将相叶救到。

松本瞬移到相叶的床边,稍微的用了一下攻击的魔法将原本站在那处的大仓和安田仓促的被弹到一边。

『正规的魔法使者也是使用那么阴险的招式?』横山轻笑。

『这可就要拜你们所赐了,不然我也不会用得到那么‘阴险’的招式。』

『我就让你试试看阻碍我的下场到底是怎么样的。』横山说的话很轻,也没有什么动作。

但是这时候松本感觉到自己手脚像是被禁锢一般不能使用,一股魔力在自己的身边围绕,充满着被攻击的危险感,下意识的想要保护自己却发现不能活动,慢慢的内心逐渐的被害怕和恐惧占有。

『唔!』双脚无力得差点跪在地上,但是自尊心倔强的松本怎么可能就这样倒在这班人的眼前,一手扶着床沿硬是撑着自己的身体。

『有点本事,中了我的魔法还能站着这点值得奖励。』横山说着眼神一个变换,松本马上感觉到浑身的血液在急速的流动,那种感觉弄得松本很是晕眩。

松本想自己是中了什么咒语吗?可是这感觉和二宫不太一样,二宫的咒术是在对方不经意之下容易被操控,可是这不是操控也没有指定的术语,到底是什么?怎么他的魔法没有媒介?

松本想要努力的保持着清醒,好让自己能看出眼前人的破绽,可是脑袋越是想就越是疼痛。

『别浪费时间了Yoko,赶快将贵ちゃん唤醒吧。』安田其实不想再徒增伤害了,现在一切都已经是定局了,博内 贵一定会被唤醒,一切又会回到当初那样不会改变的。

『嗯,的确。那么』横山的话还没有说完,一把剑从他的侧脸飞过直插到横山身后的墙上,然后消失回到主人的手上。

『彻,怎么会打偏了呢。』樱井的声音带着不屑。

因为樱井攻击的关系,让横山惊吓的慌了一会神,松本得以解脱。

翔くん来得真是及时了』缓着气的松本还在为刚刚的事情苦恼着。

『没事吧?松润?相叶ちゃん怎样了?』舞优有点担心的来到松本的身边,查看着还躺在床上的相叶。

『应该只是晕倒而已没有事情的。』松本轻声的说着『舞优你不是说横山的暗黑魔法是近身攻击的吗?怎么刚才我完全是被他远距离魔法的操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操控没可能那是学院的资料显示的,以往的他的战斗都是如此的。除非』舞优听见都有点不可思议,说着舞优不禁怀疑

『他还有别类的魔法,没有用过』对于舞优的想法自己也只是一闪而过而已,但是这就是最正确的猜测了吧。

『对付学院的学生何必用到那么强大的魔法,锻炼筋骨来说近身攻击的魔法是最好的了。还能当作练习一下最不熟悉的魔法,只是没有想到那么低级的魔法对学院来说已经是最高级的魔法了。』横山说的倒是轻松,但是听的人却觉得一阵的寒气,怎么会有那么骄傲的人啊。

『彻,什么最低级的魔法,魔法是平等的,没有最强或是最弱,只有会运用的人和不会运用的人。』松本说着就对着横山发出攻击。

×

在另一边,樱井的剑对着大仓就是一击,但是大仓很快就能闪过樱井的招式,并且飞快的在天花板上打出了一个洞,跳跃到屋顶上离开温室,樱井二话的不说的快步跟上。

樱井心里想着,如果刚刚和舞优猜测得没有错的话,该怎么破解?

『你要知道就算是再强大的魔力在我的时间里面都是无效的。』大仓嘴角那冷酷的笑容的确让樱井感到不爽,可是这一刻的他的确只是有勇无谋。

樱井试图变出许多的剑,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大仓的要害,但是却轻易的就让大仓给躲开了,那期间樱井是感觉到变化的,就像是完全看不见大仓一定的身子,感觉不到他使用着什么的魔法。

在这样下去完全是自己处在不好的状况,随时都会被反超。樱井这头想着,大仓已经对着樱井发动着攻击了。

大仓在看见樱井烦恼着怎么对付自己的时候冷不防的就送上一招空气魔法攻击,让樱井有点不妨的错身闪开却还是让魔法攻击到自己的要害。

奇怪的是,以樱井的战斗经验来说刚刚的那一击自己一定可以躲过的,怎么就接到了?被攻击到的樱井无法维持在空中悬浮着的状态,直接往下坠落,在地面弄出个窟窿『唔!』很痛,但是还可以忍到。

『就说了,时间就是我赢你最棒的武器。』大仓随着樱井坠落的地方,站在有点狼狈樱井的眼前『不管是你,还是他们还是任何人,或许就连被称誉为神的王者也不会是我的对手!』

大仓的眼睛突然狰狞起来,不让樱井有重新站起来的时间和机会,一击又一击的对着樱井的要害。想要用尽力气的闪躲攻击的樱井却发现怎么都没有办法,看见魔法的袭击,却在眨眼间就到自己的身上了。

根本根本避不开

× × ×

『有我在这里不会让ニノ再发生什么事情的了!』静跨过二宫站在他的眼前,展开双手做出保护的姿势。

『呵呵,连高级的魔法使者都不能赢我你能?』丸山嘲笑着眼前的女孩『就算你是女生我也不会放轻攻击的哦。』

『不需要,只需要瞬间我就能将比弊了!』静真的生气了,这样的情况不禁让她想起千年前的事情『飞舞!』

一声令下,静全身围满的塔楼牌冲向丸山,数目之多毫无目标的向着丸山进攻。

『你以为这样的攻击就能打倒我吗?』丸山一边轻松的闪开攻击,一边举起手想要对着静射击。

『你知道吗,我想要做的不是攻击你,而是让你分散注意力,因为那样的话ニノ就是现在!』

静的话一说,丸山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糟糕了,忘记了二宫还没有完全的倒下,只要一分心咒术就很容易上身了。

『控制,自我魔法爆发!』二宫的命令响起,丸山感觉到体内的魔力逐渐的膨胀直到爆炸。

『啊啊!!』

『魔法越是强大的人,就越是感到疼痛呢。』二宫从地上缓慢的站起来,看着已经受自己控制的丸山嘴角一笑『静,刚刚的招数很漂亮呢,不知道能再来一次吗?这次他绝对不会逃开的了。』

『啊啊~简单简单。飞舞!』塔楼牌再次的围起静再向着丸山的方向射击,这次的丸山完全接受完静的攻击。

『啊啊啊!!』

『刚刚打我真是过瘾了,现在就让我稍微的报复一下吧。』二宫想起刚刚的屈辱,要不是自己本来就不是攻击型而是辅助型的也不会那样,要不是平时松本总是在自己身边,我一定要杀了他!!

『额』看见二宫腹黑的眼神,果然这边这位才是大神啊,光眼神就让人觉得毛骨悚然的,小妹子甘拜下风啊。

15分钟过去,丸山已经被玩得晕倒不起。

ニノ我们要去找其他的同伴了哦。』想要上前阻止却不敢的静,在二宫终于停下的时候在远处小声的说道。

『嗯,现在就去。』看来是心情好了许多,转过身对着静的是二宫完美的笑容。

果然,这人才是岚组最不能得罪的人。很小的时候就有这样的意识了,这样的性格真是不管过了几千年还是不会变的。-- 静。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